查找一部欧美科幻电影的名字

2021-01-01 13:13:56 字数 506 阅读 8876

1楼:shennyˇ摆

诱捕2——异形**(比较出名)

中文译名叫 诱捕/圈套

应该就是全名了吧

【影片产地】加拿大

【内容简介】

在一间学院的校园里,一连串无法解释的离奇死亡事件,留下了一个个受害者冻结至死的尸体。一名生性腼碘的大学一年纪学生开始怀疑两个金发女廊是整个事件的幕后外星人。

2楼:匿名用户

异种 species (1995)

犹他州的沙漠里有一间神秘的研究所,以菲奇为首的科学家将外星人的基因密码与人类的结合,希望能培育出卓越的人种。上百个胚胎中只有一个成功,不断却意外地逃出了研究所,逐渐长成21岁的美女。她想在私下进行自我繁殖,成为地球的主宰者。

研究人员与之进行斗智斗勇的比赛,如果不能在其繁殖之间将其控制,那就只有将其毁灭。否则,人类的安全就会受到威胁......此片编剧为丹尼斯.

费尔德曼,他同时也是制片人之一;担任视觉效果指导的是这方面的名家理查德.埃德隆。

找一部有关神像的科幻电影的名字,欧美的片

1楼 匿名用户 图书馆员 寻找命运之矛的探险 基本信息 查找一部欧美科幻电影的名字 2楼 shenny 摆 诱捕2 异形 比较出名 中文译名叫 诱捕 圈套 应该就是全名了吧 影片产地 加拿大 内容简介 在一间学院的校园里,一连串无法解释的离奇死亡事件,留下了一个个受害者冻结至死的尸体。一名生性腼碘的...

找一部老的欧美关于机器人的科幻电影

1楼 晓静清闲 片名 i robot。 中文片名 我,机器人 机械公敌。 更多外文片名 海报 2楼 隐者 《i robot》我 ,机器人 找一部很老的外国科幻电影关于外星机器人入侵地球的 3楼 匿名用户 前面三位都没有对,如果是老电影的话,名字是达莱克斯入侵地球,绝对没有错。外星人是筒状的,可以喷火...

求问一部科幻电影的名字,问一部科幻电影名字

1楼 影片《第五元素》是1997年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一部科幻电影,由吕克 贝松执导,布鲁斯 威利斯 加里 奥德曼 伊安 霍姆和米拉 乔沃维奇等联袂出演。电影故事发生在2259年的未来纽约,一股宇宙之中的 力量想统治地球,人类面临万劫不复的黑暗世界。外星善良势力预见到这一天的来临,并一直关注着事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