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一部国产动画片电影名字,找一部国产动画电影名字

2020-12-28 18:37:31 字数 6062 阅读 2793

1楼:血奴鹦鹉

楼上的,名字错了。

是叫《西岳奇童》

导 演:胡兆洪

2楼:19岁的玻璃心

名叫劈山救母

---------故事和宝连灯情节一样,但是是另一部动画片,上影的,老**了。

找一部国产动画电影名字

3楼:乔伊

科幻长片动画:

《雨石》 (2006)

剧情中国首部独立制片动画电影《雨石》。被国内**誉为“新中国风格动画”,由蓝天可凡导演。影片讲述了平凡的高中生陆凡在一次意外中来到另一个世界,并结识了这个世界里美丽的少女叶善和拥有强大力量的老鼠阿狄。

为了回到现实世界,他们与这个世界的地狱军团争夺具有特殊力量的雨石,并付出惨重的代价。最终,当陆凡回到现实世界后,对生活有了新的认识。

寻找一部动画片名字 20

4楼:匿名用户

里面有一个小孩无意中捡到了一块,金石,又有一个狮子小狮子安装上了之后就会变大,战斗。

寻找一部国产动画片,片名为《没头脑和不高兴》

5楼:不是偶像迷

没错,我也想要t_t,童年的回忆啊,网上都没有动画片版的,只有很早之前的电影版本了t_t

6楼:匿名用户

http://movie.gougou.

***/search?search=%e6%b2%a1%e5%a4%b4%e8%84%91%e5%92%8c%e4%b8%8d%e9%ab%98%e5%85%b4&id=1

迅雷地址..用迅雷下吧~~

7楼:匿名用户

movie.gougou.***/search?search=%e6%b2%a1%e5%a4%b4%e8%84%91%e5%92%8c%e4%b8%8d%e9%ab%98%e5%

国产动画电影排行榜前20名有哪些?

8楼:穆子澈想我

国产动画电影排行榜前20名有:《哪吒之魔童降世》、《西游记之大圣归来》、《麦兜》、《大鱼海棠》、《罗小黑战记》、《秦时明月》、《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白蛇缘起》、《熊出没:变形记》、《熊出没:

原始时代》。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俄罗斯奇遇记》、《十万个冷笑话2》、《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大卫贝肯之倒霉**熊》、《喜羊羊5喜气羊羊过蛇年》,《十万个冷笑话》、《风语咒》、《神秘世界历险记4》、《赛尔号大电影6圣者无敌》。

1、《西游记之大圣归来》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是根据中国传统神话故事《西游记》进行拓展和演绎的3d动画电影,由横店影视、天空之城、燕城十月与微影时代联合高路动画、恭梓兄弟、世纪长龙、山东影视、东台龙行盛世、淮安西游产业与永康壹禾共同出品,田晓鹏执导,张磊、林子杰、刘九容和童自荣等联袂配音。

2、《罗小黑战记》

《罗小黑战记》是由mtjj执导的中国动画电影,讲述了猫妖罗小黑因为家园被破坏,开始了它的流浪之旅,在一次偶然中遇到了无限,一人一猫了一段奇幻的冒险之旅。

3、《大鱼海棠》

《大鱼海棠》是彼岸天文化****、北京光线影业****、霍尔果斯彩条屋影业****联合出品,由梁旋、张春执导,梁旋编剧,季冠霖、苏尚卿、许魏洲、金士杰等配音的奇幻动画电影。

该片讲述了掌管海棠花生长的少女椿为报恩而努力复活人类男孩“鲲”的灵魂,在本是天神的湫帮助下与彼此纠缠的命运斗争的故事。影片于2016年7月8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9楼:鹤发童颜

:《哪吒之魔童降世》,《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熊出没·变形记》,《大鱼海棠》,《熊出没·奇幻空间》,《爵迹》,《熊出没之雪岭熊风》,《熊出没之熊心归来》,《熊出没之夺宝熊兵》,《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开心闯龙年》。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俄罗斯奇遇记》,《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十万个冷笑话2》,《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大卫贝肯之倒霉**熊》,《喜羊羊5喜气羊羊过蛇年》,《十万个冷笑话》, 《风语咒》,《神秘世界历险记4》,《赛尔号大电影6圣者无敌》。

1、《哪吒之魔童降世》

该影片改编自中国神话故事,讲述了哪吒虽“生而为魔”却“逆天而战斗到底”的成长经历的故事。

2019年8月31日15时许,根据猫眼专业版票房数据,《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达46.55亿,超过《流浪地球》的46.54亿,位列中国影史票房第二位。

2、《熊出没之熊心归来》

在过去的6年里,从评价上来看,“熊出没”系列的评分都维持在9.1分及以上,没有出现大的上升或者下降,最新的《熊出没·原始时代》稍涨,为9.2分。

从票房上来看,前三部“熊出没”电影票房维持在2.8亿元上下,2017年电影票房近乎翻倍,后三部电影票房上了一个台阶,票房均超过5亿元。在国产动画片历史票房排行榜里,“熊出没”系列霸榜,6部电影均进入前10名。

3、《风语咒》

今年的《风语咒》,少了那些噱头,不再说自己是“国漫之光”。倒是让我看到了国产动画电影,开始潜心制作的好方向。《风语咒》从画风画面,我认为并不算是特别亮眼。

我前一段时间没事在网上看了一下《斗破苍穹》的动画版。

类比一下,《风语咒》的确是在画面上更加精致,特效也对得起电影的3d银幕。但是终归还是那种3d动画的常规操作,并不算是特别出彩。但就观影体验来说,《风语咒》是一点都不输给《大圣归来》的。

10楼:鸽子小盆友

国产动画电影排行榜前20名有:《哪吒之魔童降世》、《猪猪侠之英雄猪少年》、《白蛇:缘起》、《小猪佩奇过大年》、《麦兜我和我妈妈》、《秦时明月》、《尸兄》、《狐妖小红娘》、《十万个冷笑话》、《镇魂街》、《侠岚》、《魁拔》、《星游记》、《钢羽》。

以及《死灵编码》、《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熊出没:变形记》、《熊出没:奇幻空间》、《大鱼海棠》、《熊出没之雪岭熊风》。

11楼:雪月森林

国产动画电影排行榜前20名:《大闹天宫》、《哪吒闹海》、《山水情》、《小蝌蚪找妈妈》、《宝莲灯》、《天书奇谭》、《三个和尚》、《西游记之大圣归来》、《骄傲的将军》、《铁扇公主》、《神笔》、《山水情》、《鹬蚌相争》、《九色鹿》、《大**》、《猴子捞月》、《小倩》、《不射之射》、《哪吒之魔童降世》。

12楼:没事喝粥吃油条

国产动画电影排行榜前20名有:《哪吒之魔童降世》,《大圣归来》,《熊出没·变形记》,《大鱼海棠》,《白蛇缘起》,《魁拔》,《大脑天空》,《熊出没之熊心归来》,《熊出没之夺宝熊兵》,《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开心闯龙年》。动画电影还是比较少的,质量也不是很高,大多数都比较适合孩子看而不太适合**,不分先后哟,只是想到的都写上。

13楼:支点的家

《哪吒之魔童降世》、《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熊出没·变形记》、《大鱼海棠》、《熊出没·奇幻空间》、《熊出没之雪岭熊风》、《熊出没之熊心归来》、《熊出没之夺宝熊兵》、《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开心闯龙年》、《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

《十万个冷笑话2》、《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喜气羊羊过蛇年》、《风语咒》、《十万个冷笑话》、《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2:一日成才》。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喜羊羊与灰太狼之飞马奇遇记》、《小门神》、《赛尔号大电影3:战神联盟》。

1、《西游记之大圣归来》

讲述大闹天宫后四百年多年,齐天大圣成了一个传说,在山妖横行的长安城,孤儿江流儿与行脚僧法明相依为命,小小少年常常神往大闹天宫的孙悟空。

有一天,山妖来劫掠童男童女,江流儿救了一个小女孩,惹得山妖追杀,他一路逃跑,跑进了五行山,盲打误撞地解除了孙悟空的封印。

悟空自由之后只想回花果山,却无奈腕上封印未解,又欠江流儿人情,勉强地护送他回长安城。一路上八戒和白龙马也因缘际化地现身,但或落魄或魔性大发,英雄不再。

妖王为抢女童,布下夜店迷局,却发现悟空法力尽失,轻而易举地抓走了女童。悟空不愿再去救女童,江流儿决定自己去救。

日全食之日,在悬空寺,妖王准备将童男童女投入丹炉中,江流儿却冲进了道场,最后一战开始了。

2、《大鱼海棠》

讲述在天空与人类世界的大海相连的海洋深处,生活着掌管着人类世界万物运行规律的“其他人”。居住在“神之围楼”里的女孩“椿”。

十六岁生日那天变作一条海豚到人间巡礼,被大海中的一张网困住,一个人类男孩因为救她而落入深海死去。为了报恩,她需要在自己的世界里帮助男孩的灵魂。

一条拇指那么大的小鱼,成长为比鲸更巨大的鱼并回归大海。历经种种困难与阻碍,男孩死后终于获得重生,但这一过程却不断地违背“神”的世界规律而引发种种灾难。

3、《小门神》

讲述门神神荼和郁垒是两兄弟,因为近年人间不再关注神仙,神界经济萧条,门神、土地爷、八仙等小神们面临下岗失业的危险。

于是,门神郁垒决定去人间,做一番惊天动地的事情,证明门神的价值。郁垒和神荼先后来到人间,遇到了小镇上的单亲母女小英和雨儿,之后发生了一系列意想不到的事。

14楼:热带鱼与威士忌

国产动画电影排行榜前20名有:《大鱼海棠》,《爵迹》,《哪吒之魔童降世》,《十万个冷笑话》,《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罗小黑战记》、《秦时明月》、《宝莲灯》、《天书奇谭》、《三个和尚》

15楼:虚构的生命

国产动画电影排行分别是:《秦时明月》、《侠岚》、《魁拔》、《十万个冷笑话》、《钢羽》、《星游记》、《q版三国》、《夺宝幸运星》、《三国演义》、《偷星九月天》,这些动画电影都是非常不错的。

16楼:匿名用户

01 哪吒之魔童降世(2019)

是他,是他,我们的英雄,小哪吒!

17楼:青帆

还想补充一个:《大**》真的很好看

18楼:嘟嘟嘴

龙之谷:破晓奇兵 精灵王座

19楼:匿名用户

年轻人要注意身体, 77uub 这个网我觉得还可以

中国第一部国产动画片 5

20楼:水夜云清

中国第一部动画片《大闹画室》;

动画片是美术片中的一种重要类型。中国的美术片就是从动画电影开始的。1920年,上海的万籁鸣、万古蟾、万超尘、万涤寰兄弟(人称“万氏兄弟”)在影院中看到了《大力水手》、《勃比小姐》等早期美国动画片后,对这种艺术形式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从此开始研制中国的动画电影。

1926年,万氏兄弟克服了资金、场地、资料等多方面的困难,终于研制成功了中国第一部动画片《大闹画室》;它也是中国美术片的开始。

影片讲述一个画家在画室作画时,从画板上突然跳下一个淘气的小纸人,在画室里大闹一通。影片的情节虽然简单,但第一次从事动画创作的万氏兄弟却遇到了不少难题。实拍的时候,不是该动的地方不动,就是不该动的地方乱动;他们经过多次试验,反复摸索,才拍成功。

这部影片也是中国第一部真人和动画同时演出的动画片,片中的画家由万古蟾扮演,小纸人用动画绘制,影片由长城画片公司出品,片长12分钟。两年后,万古蟾又独立制作出了动画片《一封寄回的信》。两片公映后,引起了观众极大的兴趣。

万氏兄弟是中国美术和动画电影事业的开创者。他们在20世纪初从南京来到上海,相继进入商务印书馆,从事美术工作。他们的原名分别为万嘉综、万嘉淇、万嘉结和万嘉坤,动画片上所署的名字是他们为自己起的笔名。

为研制动画片,他们在自己位于上海闸北天通庵路一间7平方米的亭子间里长期通宵达旦地工作,花费数年时间,经历了上百次试验,才完成了中国第一部动画片的研制。

1935年,万氏兄弟拍摄了我国第一部有声动画片《骆驼献舞》。1941年,他们又推出了中国第一部长动画片《铁扇公主》,它也是亚洲当时最长的动画电影,在世界上名列第四。解放后,除老四万涤寰早已离开动画创作外,万氏四兄弟中的万籁鸣、万古蟾、万超尘三人都成为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的主创人员。

从1960年起,他们开始重新投入在解放前就已开始尝试的大型动画片《大闹天宫》的创作。此后,历时4年,至1963年,绘制了近7万幅画作,终于完成了这部长达120分钟的鸿篇巨制。影片不但在国内深受欢迎,并连续在国际电影节上夺魁,还在全世界几十个国家上映,标志中国美术电影已经进入世界先进行列。

此外,万古蟾还于1957年拍出了中国第一部剪纸片《猪八戒吃西瓜》。

除了制作专门的动画片之外,万氏兄弟还为许多故事片制作动画特技。著名的神怪武侠片《火烧红莲寺》中那些斗剑施法的镜头,就是万氏兄弟用动画制作的。后来,明星公司出品的《香革美人》,电通公司出品的《都市风光》,文化影片公司出品的《父母子女》等片中,都插有他们绘制的动画镜头,为影片增色不少。

求一部动画片的名字,寻找一部动画片名字 20

1楼 是蓝的 bobo toto的flash http bobototo http flashempire top10 top10query php http flash8 user 234513 shtml 2楼 佟佳晴芸 什么东西来的 求一部动画片的名字 ! 3楼 匿名用户 是不是《魔神英雄传》...

找一部动画片的名字,找一部动画片的名字 5

1楼 《功夫小子》,少年金米为了成为传说中的 拳精 ,跟随着师傅到 大林寺 修行,那里有个金刚师兄和阿周师兄,一胖一瘦,还有个神秘的大僧正法师,还有个调皮女孩儿赖吉,他们遇到很多高手,金米后来经过大僧正指点到东林寺向悠闲道人学习通背拳,动画片里叫做龙拳,金刚练虎拳,阿周练得是鹤形拳。悠闲道士在看到金...

求一部十多年前动画片的名字,寻找一部动画片名字 20

1楼 博派擎天 木偶我只能想起一个《霹雳布袋戏》,纯木偶戏。不是动画,却很经典。 2楼 匿名用户 估计是霹雳布袋戏什么的 寻找一部动画片名字 20 3楼 匿名用户 里面有一个小孩无意中捡到了一块,金石,又有一个狮子小狮子安装上了之后就会变大,战斗。 求十多年前的一部动画片的名字 4楼 丿灬黯淡丶 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