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欧美动作片电影的名字,求一部欧美动作电影的名字

2020-12-17 09:08:45 字数 2757 阅读 1875

1楼:匿名用户

死刑犯http://baike.baidu.***/view/1093620.html?wtp=tt

2楼:帅d大助h剑心

我听着像《逃离夺命岛》

= =我瞎猜的,忽略我

求一部欧美动作电影的名字

3楼:度娘账号都没了

电玩竞技场

影片讲述了主人公大卫·罗德被迫进入到一个现代电玩竞技场的残暴世界,和其他选手一起决一死战的故事。

求一部欧美动作片名字

4楼:匿名用户

我知道,你说的是那个杰森·斯坦森演的玩命快递3,开一辆奥迪a8 w12。剧情如下:回

超强押运人弗兰克·马答丁(杰森·斯坦森 jason statham 饰)平静的休假再次被打破,一名驾驶着奥迪车的男人载着一名女孩在马赛横冲直撞,与此同时,商人约翰森(robert knepper 饰)为了向乌克兰运输有毒物质正与该国环境部长针锋相对。受伤的奥迪车司机闯入弗兰克家中,并死于手腕上的炸弹,他的幕后老板约翰森强迫弗兰克接替运送女孩的任务,被安装了手腕炸弹的弗兰克不得不就范,因为只要他离开车子75英尺炸弹就会引爆。在前往布达佩斯的路上,弗兰克终于明白任务的真相:

女孩瓦伦汀娜(natalya rudakova 饰)是乌克兰环境部长之女,约翰森为使部长批准他的计划而掳走瓦伦汀娜,在约翰森和部长两路人马的追击中,弗兰克该如何化解这次的危机?

5楼:匿名用户

非常抄人贩3

玩命速递3

影片类型:bai

惊悚 / 冒险 / 犯罪 / 动作片长du:

104 min

剧情简介

使zhi命必达「快

递员」法兰克马丁,对于dao工作只有三个规定:不改变交易细节、不过问双方姓名、不在乎快递内容。但麻烦却总是自动找上他!

这一回,法兰克被卷入了大型国际废弃物管理公司「ecocorp」槓上乌克兰**环保组织的**烦!ecocorp计划向各大企业公司提供一项服务:收集客户们的有毒废弃物进口到乌克兰,倾倒于他们买在乌克兰的私有领土上。

整个计画只欠乌克兰环保署长里欧尼的签核同意。然而里欧尼是一个有良心的政治家,断然拒绝ecocorp。于是ecocorp找来掮客约拿斯强森,打算威胁里欧尼,好得到那份同意书。

而法兰克的灾难也就此开始……话说强森先是绑架了里欧尼的女儿法兰蒂娜,接着他打算不停移动肉票,如此里欧尼的特务便无从着手救出法兰蒂娜。为了执行这个计画,强森于是使计要强迫法兰克接下案子。他在法兰克与法兰蒂娜手上戴上炸弹手铐,只要两人离开所开的车子超过20公尺,就会被炸成碎片。

性命垂危的法兰克不得已只好接受安排,快递之旅。

求一部欧美动作电影的名字

6楼:匿名用户

飓风营救

猪脚是fbi有名的辣手** 已经退休 跟前妻有个女儿 刚刚17岁 跟友人相约去国外旅行 在飞机场认识了人贩子 被绑架拐卖 **老爸一路狂追! 很不错的电影!

求一部欧美动作片的名字~20分

7楼:霜月五日

地狱搜查线bai ( logan's war: bound by honor)

编 剧: walter

上 映: 1998年

du11月1日

地 区: 美国

语zhi

言: 英语

颜 色:dao

彩色声专 音: 立体声

类 型:属 惊悚片 剧情片 动作片

罗根有一种可以在危险发生之前就能预感到的特殊的能力,他预感到了这个歹徒的打手会来威胁他的家庭,他自己因此免受伤害,但是他的家人都惨遭不幸。罗根为了自己找到**,并没有告诉调查员究竟是谁杀害了他的全家。在他的叔叔,杰克,这名前美军突击队员搏击专家的抚养下长大**,他叔叔教他搏击术,并且将他推荐进了突击队,这样他就可以追踪那个杀害他全家的**了。

他得知杀害他全家的仇人现在是芝加哥最大犯罪组织的头目,他用计谋取得仇人的信任,打入犯罪组织内部,与叔叔里应外合,将仇人及其団伙绳之以法。

8楼:匿名用户

《以牙还牙》中文译名是不是这个?

求一些欧美动作电影名字

9楼:匿名用户

极限**123

最著名的007系列

谍影重重123

碟中碟123

对垒**

碟海计中计

10楼:匿名用户

谍影重重123

碟中碟123

问一部欧美的动作片名称

11楼:匿名用户

没有了 那**老了copy

被删bai了 看看新片吧

超能英雄du第三季

zhi2008-9-15

超人前传dao第八季

侏罗纪公园4

**力量第3季

2008.09.04

武术2008.10.0

startrek 星际旅行 第一季

超感警探第一季

梅林传奇第一季

霹雳游侠第一季

危机边缘第一季

回家的路

第2部9月10号开拍,一共要拍五部

第一部《魔幻手机》

第二部《傻妞归来》

第三部《相见2060》

12楼:匿名用户

...是《赤裸**》吧

求一部欧美唯美爱情片的名字,求一部欧美音乐爱情电影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应该是 初恋50次大概情节都和里面差不多!这部电影是我最喜欢的电影了! 求一部欧美 爱情电影名字? 2楼 风儿轻轻地吹 是不是《曾经》啊 好像是5 6年前的了 3楼 曾经 一奏倾情 once 2006 一个现代的 故事,影片画面细腻优美, 楚楚动人心灵。他们创作 排练 录制,用 记录...

求欧美动画片的名字,求一个欧美动画片的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哈哈,问对人了。 名字叫《地球超人》 五个特殊少年,来自五大洲。 地球之神该亚,已经不能再忍受对地球的可怕的毁灭,她把五个具有巨大魔力的戒指,给了五大洲的五个特殊少年 夸美,来自非洲,他拥有土地的威力 辉勒,来自北美,他拥有火的威力 琳达,来自德国,她拥有风的威力 姬,来自亚洲,她拥...

以前看的一部欧美的爱情片,电影名字忘了,求电影达人解答

1楼 崔崔空空 电影 《 如果能再爱一次 》 《假如再爱一次》《 如果爱再来一次》 影片讲述了一个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莎曼塔是个活泼天真的美国姑娘,在伦敦的 学院学习小提琴,即将毕业。她有一位专注于工作的男友,他深爱着莎曼塔却不懂如何去爱,如何去分享爱的感觉。 两个虽然相爱已久,但在一起的感觉却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