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欧美唯美爱情片的名字,求一部欧美音乐爱情电影名字?

2020-12-09 10:37:51 字数 4258 阅读 3150

1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初恋50次大概情节都和里面差不多!这部电影是我最喜欢的电影了!

求一部欧美**爱情电影名字?

2楼:风儿轻轻地吹

是不是《曾经》啊,好像是5.6年前的了

3楼:

曾经 / 一奏倾情 once(2006)

一个现代的**故事,影片画面细腻优美,**楚楚动人心灵。他们创作、排练、录制,用**记录讲述动人的爱情故事……

http://movie.douban.***/subject/2053515/

4楼:匿名用户

《曾经》由约翰·卡尼编导。影片讲述卖花女(marketa irglova)被街头艺人(glen hansard饰)的**所吸引,开始了一段荡气回肠的浪漫故事。出于对**的热爱,他们越来越默契并组建乐队,最终得到专业认识的额肯定。

我们可能经常会在地铁站、天桥上看到弹着吉他卖唱的艺人,也许是现代城市的生活步伐过于快节奏了,我们大多数时候只是轻轻一瞥然后继续行色匆匆,甚至没有时间琢磨一下自己刚刚听到的是什么歌……这个故事中的男主人公就是一名在街头卖艺的小伙子,地点则切换成了爱尔兰的首府都柏林。他是与众不同的,不会弹奏那些脍炙人口的流行歌曲以赚观众缘,反而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无法自拔,丝毫不会受到身边环境的打扰,几乎要与城市一角的黑暗与晦涩融为了一体。

然而这一切,都在一个傍晚发生了变化。当男孩猛然发现一个女孩站在自己面前、瞪着大眼睛好奇地打量自己时,他并不知道她站在这里有多久了……当时他正在弹奏一首特别好听的歌曲,那是他自己创作的,为了纪念一段伤心的往事。女孩发现了男孩询问的眼神,突然发问:

你是不是曾经心碎过,所以为她写了这首悲伤的歌?卖艺的男

孩吓了一跳,他从没见过这么大胆的女孩,但是他自己也承认,这个女孩看透了他的心。随着交谈的深入,女孩得知男孩白天的工作是吸尘器的修理工,她兴奋地大叫了一声--她正好有一台坏掉的吸尘器需要维修。

两天以后,她将吸尘器拿到男孩父亲开的修理店中,女孩告诉男孩,自己是来自于捷克的移民,虽然平时以卖花女的形象示人,其实她一直没有放弃古典钢琴的演奏。可是她太穷了,根本就买不起钢琴,于是有一位好心的乐器行老板,允许她每天在午饭时间去他的店里弹奏一个小时的钢琴……女孩将男孩领到她妈妈的家里,男孩惊讶的发现,女孩还有一个两岁的女儿,是一个单亲妈妈。

在女孩每天都要消磨一小时的乐器行里,她和男孩第一次有了共同演奏的机会,他是主弹,而她是伴奏。男孩发现女孩在伴奏方面的天分极高,当德国作曲家门德尔森的**从她指尖流淌出来时,再配以那柔软、脆弱的嗓音,竟然一下子变成了一首伟大的伴奏曲--男孩在女孩的启发下,创作灵感如泉水般涌出,而爱情,也随之萌芽,男孩知道,自己找到了灵魂的另一半。后来,一名贝斯手和一名鼓手分别加入到男孩和女孩的行列中,他们组成了一个乐团,可惜由于成员的默默无闻以及低下的社会地位,他们无故受到一位知名**制作人的嘲讽。

然而,仅仅过了几个小时,这个以男孩为中心组建的乐团就改变了那位**制作人的态度,最终获得了相应的尊重。

这是一部由**开启的爱尔兰电影。 卖花女(marketa irglova)被街头艺人(glen hansard饰)的**所吸引,开始了一段荡气回肠的浪漫故事。他们不是王子和公主,各自有着琐碎的生活,但是他们有个共同点,那就是对**的热爱。

在一次合奏中,他们找到了彼此间惊人的默契。这个发现让他们兴奋,很快他们找到了另外的一个同伴,组成了一个乐队,并通过优秀的表现得到了专业人士的肯定。与此同时,爱情也在逐渐萌芽。

**是这部电影最大的亮点之一,塑造了极其浪漫唯美的氛围。

5楼:scorpio腾

曾经/once(2006)

爱尔兰首府都柏林的街头,有一名年轻的卖唱艺人(格伦·汉萨德饰),他每日白天在父亲的维修店里帮人修吸尘器,用以维持生计,到了晚上就拿一把吉它到街头弹唱,挣钱并非首要目的,真正的用意是以歌喉倾诉心声。一天,男孩结识了一个在此地庸碌生活的捷克女孩(玛卡塔·埃尔格罗瓦饰),女孩是一名单身母亲,为了照顾年迈母亲和年幼女儿,做着辛苦的工作,惟一的乐趣就是弹钢琴和创作歌曲,但由于负担不起,每天只能在琴行老板的善心下到琴行里弹一会儿钢琴。这一天,两个人相遇了,女孩听出了男孩歌声背后的灵魂,男孩也被女孩的真诚回应所打动。

一来二往中,两人渐渐向彼此敞开了心扉,男孩讲起前女友抛弃自己前往伦敦的伤心际遇,女孩则诉说了身为贫穷移民和单身母亲的生活艰辛,但是对**的热爱,让两人对生活始终饱含热情与信心,这场完美相遇让两人情愫暗生。

男孩和女孩通力合作创作歌曲,又号召起街上的其他艺人组成一支乐队,租下录音棚,录制了一张**。但在向大唱片公司推广这张**过程中,受到百般拒绝,他们低下的社会地位更为专业人士所不耻,但最终,男孩和女孩凭借对**赤诚的热爱和过人的**才华,终于打动了制作人。这张辛苦得来的**受到了应有的尊重,男孩和女孩也在此过程中发展了牢不可分的爱情。

跪求外国唯美爱情电影的名字 50

6楼:逸灵轩

对!!!就是这部电影,很久以前我看过!!很感人~~一直找不到啊~~~~知道了麻烦通知我一声

ps:我当年是看凤凰电影台的

7楼:绿人言

是不是廊桥遗梦

一部内涵深刻的社会***

通过对婚外恋情的**和对中年人心理

求一部欧美青春爱情电影名称

8楼:胧色夜幕

无尽的爱 (2014)

导演: 莎娜·费斯特

编剧: 莎娜·费斯特 / 乔舒亚·萨夫兰

主演: 亚历克斯·帕蒂弗 / 加布瑞拉·王尔德 / 布鲁斯·格林伍德 / 乔莉·理查德森 / 罗伯特·帕特里克 / 瑞斯·维克菲尔德 / dayo okeniyi / 爱玛·里格比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上映日期: 2014-02-14(美国)

求一部电影名字.是一部爱情片.欧美的 70

9楼:甜甜圈抹茶

好吧 我觉得是 当哈利遇到萨莉 when harry met sally...

梅格·瑞恩那会儿时非常的红啊,比利·克里斯特尔曾主持过三届奥斯卡颁奖典礼..

10楼:反伪娘集团总裁

《彼特和万迪/许多情侣相似的爱情之路》

影片讲述了曼哈蝶顿的一对情侣皮特和万迪的情感故事,包括浪漫的相遇、以及相处过程的摩擦与争吵,**了许多情侣都会问自己的问题:"为什么我们之间的关系变成这样了?"

是这个吗?

11楼:匿名用户

****penalty.cc

12楼:金菲惜币

初恋50次

遇见波莉

征婚广告

确定地可能

晕了,看过但实在想不起来名字了

13楼:匿名用户

肯定是《当哈利遇上莎莉》

谁能推荐一部欧美爱情片

14楼:darkin夜

暮光之城吧,高颜值男女主

15楼:匿名用户

你好来,给站个啊

种子发芽期间

bai要保持土壤湿润,待du出苗齐后,每隔zhi5天至7天灌dao溉1次,每次要浇足

浇透,灌溉时间要在早晚为宜。待苗长至20厘米左右时间苗。间苗选在阴雨天进行,

应仔细操作,防止伤及其他幼苗。为促进苗木加速生长,

求一部欧美片,白色背景,很唯美。只有男女两个人,没有情节,但是很唯美。

16楼:青春散场

1.《梦想照进现实》复

徐静蕾、韩童生制

2.《水果bai硬糖》帕特里克·威尔du森、艾伦·佩姬3.《日zhi出之前》伊桑·霍克、朱dao莉·德尔比4.《爱的躯壳》李贤智、吴智昊

5.《情欲九歌》玛戈·斯蒂雷、克瑞恩·奥伯里恩6.《杰瑞》马特·达蒙、卡西·阿弗莱克

7.《足迹》劳伦斯·奥利弗、迈克尔·凯恩

8.《爱情公寓》阿雷克西·查多夫、欧嘉·玛凯耶娃总共大概这么多吧,两个人的电影

我的工种号,有什么问题后台问我就好

17楼:匿名用户

同求,看过就一直记得那个唯美画面,很干净的感觉

求一部外国电影的名字,讲两女一男的之间的友情、爱情,有英国风景的唯美,二战的惨烈,很大气

18楼:匿名用户

是的楼主,这是好莱坞二战影片《巴黎烟云

》,也翻译成《乱世三人行》,这是介绍: http://movie.mtime.***/14988/

以前看的一部欧美的爱情片,电影名字忘了,求电影达人解答

1楼 崔崔空空 电影 《 如果能再爱一次 》 《假如再爱一次》《 如果爱再来一次》 影片讲述了一个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莎曼塔是个活泼天真的美国姑娘,在伦敦的 学院学习小提琴,即将毕业。她有一位专注于工作的男友,他深爱着莎曼塔却不懂如何去爱,如何去分享爱的感觉。 两个虽然相爱已久,但在一起的感觉却变得...

求一部电影名字爱情片。几年前的,求一部电影 好几年前的了

1楼 匿名用户 基因决定我爱你 2007 主演 余男 何润东 关颖 彭于晏 林依伦剧情简介 女孩四季 关颖 与玛菱 余男 同在一家公司上班 同住一间公寓,一个携带对 肮脏 超级敏感的洁癖基因,另一个则有肥胖基因,必须不停地吃药才能抑制发胖,两人均为无法与他人建立稳定的关系烦恼着。 四季重逢初恋男友食...

求一部电影的名字,以前电影频道放过的国产爱情片

1楼 热情的啦啦歌 大梦西游 3 8奇幻 爱情 喜剧 年代 2016 地区 大陆 演员 谢苗 张赫 焦娜 张雪迎 导演 谭俏 马云 求一部以前电影频道播过的一部国产溜冰的爱情电影。求影片名字。 2楼 匿名用户 《冰刀双人舞》 导演 李威 主演 任重非 郭雅露 类型 剧情运动 地区 中国 上映日期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