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欧美爱情片,女主是黑人,扮演富家女,爱上了有好几个

2020-12-01 12:46:33 字数 3353 阅读 4329

1楼:du知道君

电影《甜心伊人》 名称:甜心伊人 外文名称 where the heart is (2000) 编剧:洛厄尔·甘兹 导演:

马特·威廉姆斯 主演:娜塔丽·波曼 斯多卡德·查宁 琼·库萨克 基斯·大卫 制作人 produced by: susan cartsonis ....

producer carmen finestra ....executive producer 类型:爱情 / 剧情 更多中文片名:

女孩第一名 / 心归何处 / 芳心何处 片长:120 min 国家/地区:美国 对白语言:

英语 发行公司:20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 上映日期:2000年4月28日 上映地点:美国

一部电影,战争片爱情片,欧美的,讲的好像是一个女人爱上了四个男人,好像都去打仗了,有个黑人,只记得

2楼:胧色夜幕

法国电影《这样的爱》

黑人是美国的军官,非常肯定,请及时采纳。

求一部黑人演的爱情电影

3楼:

倩狐传8.9分加入收藏

主演:傅筱李豪廖劲锋(轰叔)刘春霞

导演:吕磊

类型:喜剧动作奇幻古装

时长:75分钟

年代:2017

地区:内地简介

4楼:萌萌哒罗师傅

你说得莫非是《死囚之舞》

求一部白人男子和黑人女子恋爱的电影

5楼:稍搬握依闯

俺很熟′

额, 不要烦恼了,(

我见过的最漂亮的妞哦×

大学一年级的"

有一部电影,好像是美国爱情片.好像是一个伐木工人爱上了一个富家女孩,其他的忘记了,就记得那个女主角嫁

6楼:昔日年华

恋恋笔记本

影片《恋恋笔记本》系导演尼克·卡萨维茨2004年的一部爱情类影片。莱恩·高斯利、瑞秋·麦克亚当斯倾情出演。一家风光迤逦的私人疗养院,一位神秘的老男人每天都会准时拜访一位患有老年痴呆症的老女人。

他总是在腿上摊开一本褪色的笔记本,轻轻地为女人讲述其中记载的故事,每当女人听到日记中的字句,脸上就会迸发出异样的神采,仿佛再次回到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求一部电影片名,美国的爱情片

7楼:安普路丝亚

《****》。

凯莉(萨拉杰西卡帕克 饰)成为了一个成功的作家,身边依然有3名好友萨曼莎(金卡特拉尔 饰)、夏洛特(克里斯汀戴维斯 饰)、米兰达(辛西娅尼克松 饰)陪伴身边,她们依然时尚美丽。

这次凯莉还即将要嫁给一生中最爱的男人mr.big(克里斯诺斯 饰),他们拥有自己的房子。她怀着激动的心情与好友们分享心情。

可是婚礼的筹备让大先生感受到了压力。这时米兰达的婚姻出现了问题,因为米兰达的一句话,使大先生对自己这第三次婚姻更感不安了。果然,大先生拒绝在婚礼当天出现,即使他想回头的时候,已经伤透了凯莉的心。

好友们极力安慰凯莉,米兰达也深感内疚。凯莉搬回了自己的公寓,在助手的帮助下开始了新生活。凯莉每天都想念着大先生,当米兰达告诉她自己的内疚之处时,她生气不已。

几个月过去了,夏洛特再次遇到了大先生,他把即将临盘的夏洛特送进医院,同时也期待凯莉的出现……

帮忙介绍几部09年欧美好看的爱情片、喜剧片。

8楼:匿名用户

09欧美爱情片有《时间旅行者的妻子》这部**很感人 喜剧片有《乖乖女是大明星》、《丑陋的真相》以及《意外之夫》和《假结婚》

至于2010年的看看以下这十部吧

1. 分手信 [新]

2. 阿凡达 ↓

3. 巴黎谍影 [新]

4. 黑暗边缘 ↓

5. 牙仙 ↓

6. 罗马艳遇 ↓

7. 艾利之书 ↓

8. 疯狂的心 ↑

9. **再临 ↓

10. 福尔摩斯 ↓

都是电影排行榜排前十的影片,请自己选

9楼:▓囧囧囧囧囧

我等了好久的这部电影

《许愿池艳遇》when in rome

导演: 马克·斯蒂文·约翰逊

主演: 克里斯汀·贝尔 乔什·杜哈明 威尔·阿奈特上映日期: 2010年1月29日

意大利有很多许愿池,人们通常会往池子里投下一枚硬币,同时许下愿望,希望能借此梦想成真。但是在《许愿池艳遇》中的这位女主人公却来了点恶作剧,她在一个据说非常灵验的许愿池里偷了几枚硬币。结果在回到美国后,她突然遭到了许多人的疯狂求爱,而这些人都曾在那个许愿池前许愿,也就是她所偷的那些硬币的主人……“校探美眉”克里斯汀·贝尔再加上《变形金刚》男星乔什·杜哈明,这注定是一部青春洋溢的爱情喜剧。

10楼:匿名用户

2010年1月好莱坞新电影推荐

转至:电影派(moviepub)garfield 发布垃圾梦 garbage dreams (2009)国

11楼:匿名用户

时间旅行者的妻子(很感人!)

假结婚(爱情+喜剧)

分手信(新的)

和萨默的500天

12楼:_能貓愛櫻桃

暮光之城

时光旅行者的妻子

求部美国电影,几个男的好像是想学泡妞其中有个男的好像是黑人泡妞满nb的经常有很多情人他带着其余的几个

13楼:东门外的轻骑兵

全民情敌 hitch (2005)

导演: 安迪·坦纳特

编剧: kevin bisch

主演: 威尔·史密斯 / 伊娃·门德斯 / 凯文·詹姆斯 /安贝·瓦莱塔

类型: 喜剧 / 爱情

希什(威尔史密斯 will **ith 饰)十分准确的把握了男性的弱点:他们在求爱的时候由于过分迫切想得到对方好感,反而会表现笨拙失去魅力。而希什掌握了一套完整的独家的理论,可以帮助男士在头三次约会时候就成功俘获对方的心,这套谋略全面实用,令约会期间的就餐、牵手、接吻,有了指导细则。

这次希什的客户是胖男人阿伯特(凯文詹姆斯 kevin james饰)。他生性温顺,却爱上了当红女明星。于是对阿伯特的一番彻底改造在所难免。

更重要的是,他竟然在工作中爱上了女明星的跟班记者莎拉(伊娃门德斯 eva mendes饰)。这个自己感情一直空缺的约会指南者,开始尝到爱的气息。但是,好像现实中的爱跟他平时设计的并不一样。

屡试不爽的爱情法则,在他身上反而失了灵。也许,他的爱情学问还远远不够精通。

14楼:深篮的眼睛

你这个我知道 电影叫做 (美国派之我爱熟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