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发现你身边的人都在骗你的时候你会怎么做

2021-01-01 11:31:38 字数 6424 阅读 6487

1楼:况广英洋绸

欺骗呀,所有人都会欺骗的啦!也可以说我们都生存在欺骗的世界中(为什么会有**,因为从某种意义上说我们都是**)!有些人为了纯个人利益才欺骗,那么你也许不要再原谅他(她)了,你想不到他(她)会不人有再一次欺骗你的,这种人是很难令人信任的!

有些人欺骗你可能是为了你好,那么你也可以谅解他(她),一笑而过吧!有的人欺骗你可能是为了别人,那么你也许可以观察一下他(她)是否有什么苦恼,原谅不原谅你自己定了吧!有的人欺骗你可能是因为爱着你吧,那么你就看着做事了!

好多的欺骗只是一时我们迷惘,如果不是太过份的,是在那个环境中太过不合适的,不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欺骗,一般都是可以原谅的!在遇以这种情况下我请你务必要搞清楚,因为也许欺骗你的人本身也不好受的,也许只是一场误会,不然很容易造成后悔的。虽然被欺骗的感觉真不是一般的难受但你也别想太多了!

以后多点防范一下,别太容易相信别人就好了!最后我祝你早日解除烦恼,祝你开心!!~

当你觉得你身边的人都远离你,你会怎么做?

2楼:凝帝系列

因为随着踏入社会的时间越来越久,人的生活环境,思想性情,个人喜好都会受到很大的影响!当你发觉你们越来越形同末路,感觉越走越远的时候,首先检查我们自己,是不是自身出了问题...如果是就及时改正过来...

当不是我们自身的问题的时候,你就得发多点时间去关注那些正与你越走越远的人了,看是不是需要谈谈,了解究竟是什么原因?可能当他们处于这时候的那会儿,需要的就是你的支持呢!如果这样都不能找出问题所在,想必就是那些人不怎么珍惜你们这间的情谊,既然是这样那你也不必再多想,也不必坚持了,别人不动得发现,珍惜你的好那是他的不幸了...

努力快乐自己的生活才是关键啊!祝你好运!

当你知道你一直喜欢的人从始至终一直都在骗你时,你会怎么做?会不会报复?

3楼:奇迹海洋

报复的累自己还有可能害自己。没必要,最好的办法是不理,有分歧的时候吗,最先走的人才是赢家,不在理会他吧 ,不值得,望采纳

4楼:断翅的鹰斌

没那个必要,既然知道他在骗你,那就直接离开就行了。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

5楼:匿名用户

骗人的应该受到惩罚,我不同意就这么算了,纵容就是让下一个人继续受骗,我们太多的容忍造就了坏人横行。如果大家不容忍那坏人还有这么泛滥么。

6楼:黄520小月

我不会的,报复了你也不会快乐,何必让自己生活在仇恨当中呢是吧,远离他就可以了

7楼:莫云怜

远离他,远远的,忘掉他开始新生活,报复只会毁了自己

8楼:会飞人神

既然你现在才发现她或者他骗了你,那么就说明你很爱他。那么可以和平解决。那么基于几点:可以分析,他骗了你什么?这是主要的问题。

再者,也劝你不要被仇恨迷失了双眼,蠢事可不能做。

9楼:

报复也是要花时间花精力的,做好自己吧,恶人自有天收拾。

10楼:狙击手x小九儿

不会,自己离开就是,不过在没有下一次,毕竟都不会怀疑自己相信的人

11楼:匿名用户

这世上 有多少人没有受过侮辱结过仇呢 讨得清

楚欠下的东西吗 讨不清 一个人没回有长远的目标时 就会沉迷答于身边细小的过节 一个人心胸不够强大的时候 就算有长远的目标 也会被身边的仇恨拖累的完成不了自己的目标 最终一生没有意义 达不到高度 平庸一辈子 在别人眼里 只会觉得应证了他们的想法 你是欺负得起的小人物而已 能成大事的 那些政商界的 如果总是报复来报复去 永远不会和曾经的仇人对手成为利益共同者 那永远固步自封 没有前途 所以 能做到这些很难 非常人所为 但做得到的一定都会很有成就 起码他们的容人之量会让他们过得幸福一点 所以这样做是只有好处没有坏处的 而不像罢休的人 怕别人这样觉得他窝囊懦弱 其实他们报复了 揭漏了别人的面目 在旁人眼里他也只是个稀罕计较的小人而已 对自己没有好处

12楼:小丑表演秀

看你对他是什么感情吧!

13楼:王青海

1、权当不知道,必要时挑明。

2、远离他

14楼:就当智者

只要你心里喜欢他就装傻,

如果你也有朋友让你丢脸的糟遇,你会怎么做?

15楼:楼主的老王

如果有朋友让我丢脸的糟遇根据情况,我会考虑不跟他做朋友。

开玩笑,别让对方在别人面前丢脸不管你们的关系再怎么好,如果你让对方在别人面前丢脸了,就算朋友不说你,心里也肯定会讨厌你,只是他不想和你的关系弄得很僵。然后就会矛盾积累,到了一定的程度就会爆发,最终朋友都没得做了。

在职场中也是这样,不让同事、朋友丢脸,他们和你站在一起的时候感到光荣、自豪、有自尊,这是一个人靠谱的标志。

如果总是干一些不冒烟的活儿,让人感到不靠谱,甚至感到丢脸,这就成了大问题。一定是自己的认知上出现了重大偏差。

反过来也一样,你要是经常和那些不让你丢脸,很靠谱的人在一起,你也就变得差不了哪儿去。所以从自身修养上来说,朋友同事和你在一起不丢脸,有自尊,这才是一种良好的关系,古有孟母三迁的故事,其实就是孟母不愿意让孩子和经常丢脸的人在一起啊。

扩展资料

朋友间的注意事项

1、朋友的前任对象不能碰

朋友之间,最大的忌讳就是不要随意的去碰他的前任,就算是不爱对方了,你也不要碰。很多人都是朋友的前任分手了,他就想着自己是不是可以和他在一起,最终导致自己朋友也没了,而且连朋友的前任也没了。

毕竟他们之前都爱过对方,虽然分手了,但是作为朋友的你不应该在和他的前任关系那么密切了,最终也会让别人知道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从而失去很多朋友。

2、朋友的现任

作为朋友的你,不能和朋友的对象走得太近,有的人偏偏和朋友的对象走的特别近,而且还说朋友的坏话给对方听,这样的话你会发现自己没有一个真心实意的朋友。总而言之,朋友的现任绝对绝对是不能碰的,而且还要保持距离,不要让你的朋友觉得你有什么想法。

16楼:天妒凡尘

如果朋友让我丢脸的,还是要看具体的情况,一般而言还是应该能够忍受得住,事后和朋友好好的沟通,让朋友稍微改正一下就可以了

17楼:匿名用户

不过也有朋友让我丢脸的遭遇,我会非常的伤心。朋友这样对我太不仗义了,为什么要对我这样?我又没有去伤害她。

18楼:小花千骨

那这样的朋友如果是不是故意的,当然要原谅他了,毕竟是自己的朋友,应该珍惜。

19楼:疾风剑刃断情缘

帮助朋友树立信心,谁还没个丢脸的时候

20楼:刘煜

我一定不会嫌弃他的呀,毕竟是朋友,有福一起享有难,当然一起当着了

21楼:花开时节花正红

这样的朋友不要也罢。

朋友千方百计的伤你的自尊让你丢脸,这样的朋友情商太低,不值得交往。

22楼:不能忘忘忘记你

如果我也有朋友让我丢脸的遭遇,我觉得我会和他把事情说的很清楚。因为这个时候我觉得他也可能只是开个玩笑。

23楼:麦小粒小

如果你的朋友让你觉得很丢脸,那你以后可以跟他少一点交往,少产生一点交集。

24楼:喵小咪

那就要看朋友是不是故意的了,不是故意的就要和他说明白,这种事情一定要说出来,不然下次他还会再犯!如果是故意的,那应该也不是朋友吧!

25楼:桉树

我也不会让我朋友觉得他给我丢脸,因为既然是好朋友就不会这样。

26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有朋友让你丢脸的遭遇的话,那可能就是会有点生气吧,但是也不会过度的怪罪于他。

27楼:匿名用户

如果让我丢脸的话,我觉得是不适合做朋友的,不过要看具体发生了什么事情,如果是开玩笑的,没问题

28楼:_向上的蜗牛

那么作为朋友我肯定会原谅他的

29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我会和他保持一定的距离,虽然说是朋友,但是有的时候还是不要让我难堪,我觉得还是要保持自己。

30楼:匿名用户

如果朋友让你丢脸时,应该好好的根朋友谈一谈改正一下就好了

31楼:匿名用户

这种要区分对待,如果他是无意的就没事

32楼:匿名用户

我你也有朋友让你丢脸的遭遇你会怎么做?我的朋友如果让我丢脸的话,我会很生气。

33楼:夕阳的刻痕

遇到丢脸糟糕的事情,每个人都会遇到

34楼:ha嘟嘟啦

如果对方不是故意的,在这种情况下是可以理解对方的,所以说有的时候对方可能是出于一个无意的,所以说才会造成一定的后果,所以说在这个时候谅解一下就可以了。

35楼:匿名用户

如果朋友是不小心让我丢脸的,我会私下跟他坦诚交流。

当你发现曾经或现在你搞不清身边人对你欺骗是善意还是恶意时,你会怎么做? 20

36楼:花生酱爱芥末

离开他们保持距离,然后好好品一品事情前后经过什么的,当你发现有欺骗的时候,无论是善意还是恶意,都得搞清楚他的原因,看清他吧,你现在身处这个环境当中,是无法跳脱出来思考这个前因后果

37楼:画落星

有些人会抄

觉得不管是善意还是恶意,你都欺骗了我,既然你欺骗了那我就不能原谅。那些人所在意的是被欺骗。而就我个人来说,我会选择原谅。

当我知道被欺骗时我可能会愤怒,但最后我还是会选择原谅。因为当一个人选择欺骗你时,其实是为了保护你,让你不收到伤害。谁都不知道当真相摆在你面前时你会做出什么样的选择,那些后果可能是你,或者是关心你的人所不能承受的。

其实相对于我来说,如果是无关紧要的人,不管他出于什么样的原因欺骗了我,我都觉得无所谓,因为不在乎所以无所谓;如果是在乎的人欺骗了我,那就视情况而定咯,其实最主要的是看那个人在你心中的分量是不是足够让你不去计较那么多

当你发现别人在骗你你会怎么做?

38楼:匿名用户

将计就计

他都骗你在先了

你还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呢

不想失去他又不想骗自己

最好的办法就是难得糊涂

量力而行吧

其实跟骗朋友的人交朋友根本没必要

39楼:

既然骗你了那还是朋友吗:)礼貌的和他相处,遇到吃亏的事情懂得及时避免~要不干脆索性不见~失去这样的朋友也没什么大不了吧

当你发现你的爱人对你有所欺骗的时候,你会怎么做?

40楼:娱乐感情

当我发现我的爱人对我有欺骗的时候我会暗中去了解他欺骗我的原因,如

果是有专不得已的苦衷属我会体谅他,如果不是我会留下所有的证据,然后来一场坦白局,然后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如果越过了我的底线那就是最坏的办法了。

41楼:爱龙蛋糕

分情况,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如果她是善意的谎言,我会选择接受,毕竟她是为了我好。

如果她骗我触及我的底线,那我会有不犹豫地质问她为什么这么做?看她的出发点。

例如她出轨,那啥也不说,分开是必然的。

42楼:水瓶肥猫

有些事情,

复知道了比

制不知道好。有些事情,不是不想让你知道,而是知道后,他害怕会让你受到伤害。

另一种是,他做了对不起你的事情,害怕你知道,不敢和你说。

第一种,你可以当做不知道。第二种,你就需要问清楚了。

如果满意,请采纳点赞,谢谢。

43楼:时空乱弹

看是什么事情吧,如果是一些无感紧要的小事情,那么发现了对方欺骗自己,我会当着她版的面直接说出来,听权听对方怎么解释。如果对方认错,我想我会原谅对方。而有些事情非常严重,比如说如果对方背叛了我之后还在欺骗我,那么被我发现之后,我会直接跟对方分开。

有些事情,是无法忍受的。

44楼:心窗的一滴泪

主要还是看事吧,有的事情是可以原谅的,有些事情却是一辈子都不能忍受的。如果是善内意容的谎言,我不会拆穿他。如果是一般性质的谎言,我最多也就是说道一下,让他下次不要那么去做了。

要是性质比较恶劣,肯定会去深究的,做出合适的选择。

45楼:巴山夜雨

我是一个有原则的来人,我会就事论源事,并且理性看待。

如果他骗了我,那么我要根据他骗我的内容来判断这件事情,比如说,他藏了点私房钱,这不是什么大事儿,收拾一顿就行。

比如说他背着我有人了,这个是不允许的,因为这是原则性的问题…

当你在最失落的时候,你会做什么,当你在最失落的时候,你会怎么办?

1楼 知竹常乐 当我在最失落的时候,我会看看书,通过看书转转一下自己的注意力,让自己不再失落。从而调整好自己的心情。 2楼 匿名用户 你好!在最失落的时候 可能会大哭一场, 或者是干脆睡觉吧。 很多时候想的都是逃避, 但只是暂时的, 以后还是要面对的。 当你在最失落的时候,你会怎么办 3楼 匿名用户...

发现有人骗你,你会怎么做,如果别人骗你,你会怎么做,不管任何原因

1楼 韩晓柒 爱与不爱本身没有错,可是错在欺骗。 可以对ta说,如果你不能承诺什麽的话,那么请你不要在这里留下任何东西, 包括你的感情。你永远不会知道留在这里人的痛苦。 发现有人骗你,你会怎么做? 2楼 匿名用户 发现了有人骗我,我会看是谁骗我,如果是家中亲人,我会试着站在他的角度看看,骗我的危害大...

当你很在乎人的时候,而他却不在乎你,是你,你会怎样做

1楼 白白先生丶 一味的付出却得不到回应是一件很难受的事,很不甘心,可是却很无奈,如果长期都这样,我会选择放弃在乎这个人 当你在乎一个人,他却不在乎你的感受,还要继续吗? 20 2楼 匿名用户 爱是互相的,当一个人不在乎你,你还跟他在一起,这样只会让自己变累,所以,永远不要和一个不爱你的人在一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