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难的时候身边的人没人帮你让你路很难走怎么办

2020-11-17 05:57:15 字数 5225 阅读 5518

1楼:我的幸福

那就寻求帮助,大家都会有办法

2楼:李鸣宏

虽然我不知道你有什么难处。但是我知道不管什么事情都要勇敢面对。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不。

人总有困难的时候。方寸之间自有天地。不要怕。

也不要灰心。没有趟不过的火焰山!加油

3楼:烈火小鬼儿

不要对别人产生依赖心里 只有自己足够努力别人才会考虑帮你

4楼:嚸 唲

自己坚强的面对,你会在挫折中慢慢的成长,变得更加成熟

5楼:我不是随意的

一定要坚强,靠自己一样能行

6楼:海

天无 绝人之路,靠自己。

7楼:起笼统

靠人不如靠己,拜别人不如拜自己

8楼:匿名用户

我会让他们后悔,当初没有帮我

9楼:新尚

选择自己能力之内的路

当你遇到困难时,没有一个人帮你,想死的心都有,看清了很多人!

10楼:梦飞新媛

请你晚上吃饭的人很多,能给你买早餐的人有吗?

想请你喝酒的人很多,喝醉照顾你的人有吗?

生病的时候关心的人很多,能给你买药带你去看病的人有吗?

嘘寒问暖的很多,能真给你雪中送炭的人有吗?

追求你的人很多,愿意真心对你好照顾你的人有吗?

平时说大话的很多,当有困难帮你的人有吗?

所以用心体会 ,到底什么人真正值得知足与珍惜,时间会告诉你。所以,人还是要靠自己才可以。

11楼:落羽的命运

人本来就要靠自己,帮你是恩赐,不帮是本分,自己做不好怨在别人身上,人家也没有必须给你做的责任和义务。

12楼:19980505胡雨桐

现在社会就是这样,平时在一起你好我也好,有事了比兔子跑滴都快,别太在意了,

13楼:绫小路爸爸

首先你要明白没有人有义务帮你。其次,人家有没有能力帮你,你是不是让人信得过。你如果要问人家借个10w是我我也不借

14楼:匿名用户

这个时候就是患难见真情了

15楼:百度用户

每个人都有这样的感觉吧

如果在你困难的时候最亲的人没有帮你会怎么办?

16楼:张国栋要烟盒

他们也许有他们的苦衷,所以你要靠自己!路是自己走出来的!

17楼:百度用户

自己坚强。证明自己也可以

18楼:戒肉戒烟不戒酒

那就变成不亲的人了呗采纳噢

19楼:匿名用户

亲人,心里失落

情人,分手

朋友,不再是最亲,还是朋友

我有难的时候没一个人帮我,劳资以后会让你们后悔的

20楼:匿名用户

加油,社会路难走交友别交狗。

21楼:答先知

没有交到好朋友,以后交友要慎重了

22楼:长途旅人

你记住,这个世界上除了你的父母对你好,没有任何人会在你遇到大困难的时候帮你!凡事都要靠自己!

当一个人工作,生活,未来的路变得很迷茫的时候,该怎么办?

23楼:广东

生命的意义在于生活,为爱上了网络,在工作之余充分地学习,得到更多更好的业余生活,体现到快乐和幸福。工作只是为了生活得更好,生活不仅仅只限于工作。工作的意义在于发挥出我们的才能,使我们得到一种成就感,使我们的心情更加愉悦,从而使我们生活的更加美好。

而金钱、荣誉只是我们潜心于工作带来的副产品。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人生经历,有人一生无所作为,庸庸碌碌;有的人苟且偷生,身背骂名;有的人轰轰烈烈,事业大成;有的人献身正义,虽死犹生---------

有的人赞美人生的追求和创造,有的人歌颂人生的美好,有的人感叹人生的渺茫,还有的人惧怕人生的痛苦和死亡。

所以每个人的人生观,幸福观,价值观,审美观,恋爱观,都有所不同。当一个人的需要得到满足,就产生一种愉快舒畅的体验,就感到幸福。有一定的物质生活资料需求的满足,是幸福的件条。

但是,除了人们的物质生活的幸福外,还需要精神上的幸福,因为人们作为社会动物,不只是满足获得,爱情的追求,精神方面的需要和满足。如果说,幸福在于肉体快乐,那就应当说:牛找到草吃时是幸福。

人生如梦 岁月无情 豁然回首 才发现人活着是一种心情,穷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全都是过眼云烟。想想,不管昨天、今天、能豁然开朗就是美好的一天,不管亲情,友情,爱情、能永远珍惜就是好心情。记得有位朋友说过这样一句;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已经得到的更加珍惜,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不要回忆,想要得到的一定要努力。

累就把心靠岸,错了就不要后悔,苦了才懂得满足了才享受生活,伤了才明白坚强,总有起风的星辰,总有绚烂的黄昏,总有流星的夜晚,相逢是那样的美妙。用宁静的心面对生活,顽强的心面向拙折。好好照顾自己,别伤害自己,让自己开心。

太阳从东方升起,一年四季,春夏秋冬,这是自然规律。种瓜得瓜,种豆得豆,阳光水份,灌土施肥,悉心栽培,一分耕云,一分收获,这是理应所得。

山穷水尽前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只要降低点要求,还是找到的,广州话有句谚语:“骑年搵马”嘛,就算是:“骑年搵牛”也有人在。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是心头无闲事,正是人生好时节。”

为什么我就没有一个真心朋友。当我有困难的时候 没有一个人帮我 10

24楼:匿名用户

人是自私的,没有人愿意给自己找麻烦,寻困难。在你困难时候愿意帮你的,一半是可以信任的,是真正的朋友,不过有可能是之后他(她)有利可图…正确对待身边的人!

25楼:恒利久运

真心交心,才能有真心朋友。

26楼:她公主她

你好,很高兴能回答你的问题,你所经过是我之前走的路,我之前也是没有任何一个知心朋友,他们跟我玩只是想让我给他们东西,就像之前,我看作我很好的一个朋友,她跟我回家是走一条路的,这天,她跟我说她妈妈要来接她,不能跟我一块走了,接着她跑远了,我走了三步,突然想问她今天语文作业是什么,当我回头去寻找她的时候,发现她跟我们班一个特别有钱的一个小女孩走在一起,貌似是一起回家…后来事过了一天,我虽然表面上没说什么,但是我心里已经不把她当朋友了…我说这个故事是为了告诉你,什么事不是你想象的那么简单,不是每个人都和我们自己一样单纯,朋友这个词,只是一个虚伪的存在,你的生活不是靠朋友,而是靠自己,别灰心!你要是灰心了,他们一定会在角落笑话你,加油吧!祝你好运

27楼:局外

,舍得,舍得有舍才能有得

28楼:威hjl52166捶

从自身找原因 看看为什么别人不愿意与你为友

如果在你很落魄的时候你身边没有一个人可以帮助你你该怎么办

29楼:段元芹

人都是趋利避害的,你要记住那些你所谓的朋友,并以他们为动力,当你光华依旧时,以你最高的姿态回激他们!

当你遇到困难时,没有一个人帮你,想死的心都有,看清了很多人!

30楼:匿名用户

您好。知人知面不知心,谁知道是在骗人?毕竟是现在的**,真的很多。

还有,既然是说有关同学的问题,日常同学的钱还不是同学的家长在买单。祝您心想事成,健康快乐,幸福美满。请采纳,谢谢。

在你有真的有困难的时候,你平时玩得很好很好的朋友没有一个人愿意帮你,你经常没怎么理的也没把他当朋友 10

31楼:画中画

你都困难成那样了,别人帮你还有何目的??天天在一起的未必是朋友!困难见的是真性情!

就算因此以后他真有什么目的?难道不是你应该偿还的吗?你如果想那么多,你可以直接拒绝他的帮助,那么以后你也没有必要偿还

32楼:李英珏

是他把你当朋友了 只不过平日里你没有把他放在心里

33楼:残月舞

他是在真心帮助你,但是你们如果发展的话会走向末路,还是保持一定距离比较好。

34楼:嗯嗯嗯纳尼

真心啊 还有那些玩得好的朋友还是离远一点吧 患难见真情啊

35楼:匿名用户

你心思太重,这个时候感激人家还来不及呢怎么会怀疑别人

36楼:敏敏1314珍惜爱

这种人才算得上真的朋友知道吗?那些酒肉朋友以后可以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

37楼:杨晨

别人帮你你还怀疑人家,别人要图你什么早就图了还等到现在

38楼:取个名字叫灼华

真心吧 你给的真心别人未必接受 而别人的真心你也未必能感受

39楼:匿名用户

平常都很少联系你 请问能另有目的吗 你又有什么好让人占便宜的

40楼:空荡荡的魂

是真心的吧 但是我也是这样感觉的

41楼:燕栖月

真心的。在你困难的时候伸出手的你都不相信那还能相信谁呢?

42楼:shmily丨灬欢

有目的又能怎样?至少他是真心帮助你的

43楼:菰獨掖

顶三楼!你的内心这么阴暗,难怪没人帮。帮你也不知道感激

44楼:一缕阳光

你不会连我门回答也怀疑是不是真心的吧,当然防人之心不可无,当你怀疑别人的时候你想下他有必要欺蛮你吗

45楼:洋溢新江岸

这时候还这么想,难怪你朋友不愿意帮你

46楼:百度用户

真心的,因为这世界有太多误会

47楼:百度用户

你太会想了,不帮你说不帮,帮你又有目的

48楼:百度用户

那要看是什么事和什么情况,不能一概而论

49楼:小乖乖小春天

要看。是女生还是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