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很想念人的时候会怎么做,当你很想念一个人的时候会怎么做?

2020-12-30 13:32:44 字数 891 阅读 7373

1楼:紫心幽香

把对他的一切都写下来,发泄出来就好了

2楼:求曜蒯寄波

自己一个人静静的听一首和他有关的故事的歌!

3楼:禚美祁新觉

给他打**,发消息告诉他...或者不管什么情况下去找他啊

4楼:卫全买冷松

做一个陌生人,以一个陌生人的名义去关心他,去安慰他,给他最大的支持、给他足够的信心,

5楼:唐庆洪初柔

思念在未出世时便掐断!

6楼:哀杰藏香卉

直接告诉ta我想你了!

7楼:敖子鹿妍晨

想办法让他知道、我想念他了

8楼:空漫似君之

回想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发生的事,看有关于他的东西,听他喜欢的歌,做他喜欢做的事。

9楼:百掣尹永福

就想咯、能做什么就做什么

10楼:fen55芬

做别的事来忘记他

不去想他

11楼:kyd之随缘

听关于思念方面的歌,至于是什么歌,就看你的喜好;然后去想你们之间的点点滴滴…

12楼:洪斌楠

怀念吧,想着以前的点滴吧就这样

13楼:anshine_安筱

就一个劲的想那个人的一切

14楼:不落叶的柏树

给他**,发短信,聊**

如果没有联系的办法,可以看看电影,玩玩游戏来缓解

如果你不介意吸烟,吸烟是种很好的办法

当你哭的时候你男朋友会怎么做,当你不开心的时候,哭泣的时候,你的男朋友通常会怎么做?

1楼 三分钟热度 我是男生,我不知道别的男生会怎么做。如果女朋友哭了,我会先打 安慰,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会已最快的时间出现在她的面前,把她抱在怀里,倾听她的诉说,然后带她去吃好吃的玩好玩的,忘记不愉快,让她开心的笑。 2楼 省铁工 说点贴心的话,最主要的能有安全感 3楼 赵小鼠 结婚前还哄我叫我不要...

当你很在乎人的时候,而他却不在乎你,是你,你会怎样做

1楼 白白先生丶 一味的付出却得不到回应是一件很难受的事,很不甘心,可是却很无奈,如果长期都这样,我会选择放弃在乎这个人 当你在乎一个人,他却不在乎你的感受,还要继续吗? 20 2楼 匿名用户 爱是互相的,当一个人不在乎你,你还跟他在一起,这样只会让自己变累,所以,永远不要和一个不爱你的人在一起。 ...

当你在最失落的时候,你会做什么,当你在最失落的时候,你会怎么办?

1楼 知竹常乐 当我在最失落的时候,我会看看书,通过看书转转一下自己的注意力,让自己不再失落。从而调整好自己的心情。 2楼 匿名用户 你好!在最失落的时候 可能会大哭一场, 或者是干脆睡觉吧。 很多时候想的都是逃避, 但只是暂时的, 以后还是要面对的。 当你在最失落的时候,你会怎么办 3楼 匿名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