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懂古玩的朋友们能帮我看看这罐子有没有价值

2021-01-01 08:38:56 字数 1485 阅读 6496

1楼:知道收藏

真品有价值的;真品完整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5000左右;不过今年的**持续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

2楼:封残秋雪

价值不大,是明国仿青花的

3楼:匿名用户

现代瓷器日用品,三四十元。

懂的朋友,给我看下这蛐蛐罐是不是老罐。值多少钱。有没有收藏价值,谢谢……

4楼:定过科目三

一看就是新的,颜色发白,没收藏价值,

5楼:挚具

哈哈哈这谁知道是真的吗?

有懂古董瓷器的朋友吗?请问我这个罐子是什么的?哪个朝代?什么名称?最好给估个价

6楼:陶心斋主

青花釉里红“天”字瓷罐,真品是明代的风格;真品**要超过100000;真品收藏价值十分高的。

懂古玩的朋友请进,帮忙鉴定一下

7楼:汉唐武功

底有作旧的嫌疑,**不够清晰应该是清朝早期作品,品相如果还好的话**在8000左右!仅供参考。

8楼:郝侃

从釉色,圈足以及削足工艺等方面来看是见现代仿品,可做欣赏之用,无收藏价值。

(仅代表个人意见,供参考,谢谢!)

9楼:一生只为一滴泪

清中期祭红/窑变釉罐子,这种罐子的前身就是著名的郎窑红,郎窑是康熙时候的版官窑,其红釉权

的主要特点就是脱口、垂足、郎不流,所谓朗不流就是说釉水虽厚,但是不会流过低足,乾隆以后,多有仿前朝,但是郎不流的特征在清中晚期是仿不出来的,釉水厚总是流过圈足,所以烧成以后,工匠就会用小刀将底足上的釉水打掉,就形成了这种坑坑洼洼的底足,这个罐子是红色的,但是清中晚很多这样的红罐子其实不是红釉,而是为了烧制窑变,你可以看看你的罐子口部或者口沿内,是不是有地方红釉变成了蓝色或者紫色,如是,那就是窑变釉,如果没有,那就是祭红。这个罐子不知道你有没有原配盖,如有,市场价值应该在2000元左右,如果没有那就在500元左右,如果残了,那价钱就会更低。

清中期罐子 给看看价值

10楼:匿名用户

严格的来讲你这个有嘴、有执应该称为壶更为准确一些,从风格上来讲更接近晚清**,当然有收藏价值,全品无瑕疵应该在一千元左右。

昆明搞古玩收藏的帮我看看这东西的价值

11楼:知道收藏

真品**要超过100000;不过今年的**持续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

这个罐子能值多少钱看一下懂的朋友

12楼:雅士文苑

**前后的,大概二三百元。

13楼:柴冰鑫

这个是**十年代的储物盖罐,**也是太高,几百块

懂古玩的朋友们,看看这是个什么东西,有什么价值呢

1楼 匿名用户 百子祝寿图瓶,漆器,近代的仿品 2楼 匿名用户 仿品也是有生命的,出吗? 3楼 匿名用户 树脂合成产品,无收藏价值。 各位懂古玩的朋友们能帮我看看这罐子有没有价值 4楼 知道收藏 真品有价值的 真品完整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5000左右 不过今年的 持续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 5楼 ...

各位懂行的朋友帮忙看看,这是一种什么石头,可有收藏价值

1楼 扣 你好, 来看像是蜜蜡。仅供参考 2楼 我把宝贝放这里 应该是石英石,朋友鉴定出来结果了,请告诉我下,因为我也有个和你是一模一样的,你有答案也就相当于我也有答案了,等着你的好悄息了好 请懂行的朋友看看这个是什么石头有没有价值 3楼 古董交流 你这个是紫色的水晶,水晶无色的很多,紫色水晶要比无...

麻烦懂玉的帮我看看手镯值多钱,哪位懂玉石的朋友,帮我看看这两个红绿宝手镯大概值多少钱?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虎 玉质粗底子显灰调,小四位数。 2楼 zl张 麻烦董玉的帮我看看这手镯只多少钱?手镯多少钱的价位的都有。 哪位懂玉石的朋友,帮我看看这两个红绿宝手镯大概值多少钱 有没有收藏价值 3楼 张大大大松 料子一般,水头不够啊。不够自己带着玩还是蛮不错的,颜色比较有个性,不过带这样的镯子需要和自己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