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神能帮我看看这是什么时候的,有没有收藏价值

2021-01-01 08:37:50 字数 1417 阅读 7135

1楼:阳光不熄

这是海捞瓷么??东西肯定不是现代的,因为没必要做旧成这个程度。个人建议,清理一下,做个摆件,或者插一些干花,还不错。

2楼:球球熊

这是个次品,没啥经济价值

哪位大神帮我看看,这个是那个朝代的,现在价值是多少,有没有收藏价值

3楼:house5小酒窝

貌似有些年代了,值得收藏。

4楼:大哈圣使

这个可以说是鎏金,有多重?

5楼:匿名用户

可以吧,应该值点钱吧

哪位大神帮我看看有没有收藏价值?

6楼:地瓜

这种全国粮票目前存世量还是很多的,这些有价**都是国家发行的,如今退出了流通那肯定就会进收藏领域,只是存量很大所以**不高,但有一点是一定的那就是绝对有收藏价值的。

麻烦,哪位大神帮帮看一下,这是什么时候的,字体是什么意思呢?有没有收藏价值,谢谢

7楼:林城山水郎

现代工艺瓷,没多大价值,也不具备收藏意义,再说已经残破了,更没什么收藏价值了。

8楼:七窍灵犀

字在何处?除了缺一点,别的都挺新的!恭喜恭喜,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哪位大神帮我看看这个是不是真的绿玛瑙?有没有收藏价值?

9楼:匿名用户

首先说,纯天然的绿玛瑙,多产自澳大利亚,俗称澳宝市面上常见的绿玛瑙都是染色烤色的产品

你这个我看就属于后者

配饰的和田玉是否是真的,我光看**不能完全确定但我看疑似普通碳酸盐类的白玉

即使是和田,也是广义和田,而且很差的那种

收藏就算了,玩玩还可以

喜欢就好,友谊是无价的

我估计小三位数以内即可,甚至百十元即可

不过**判断,说错莫怪

要采纳哦

哪位大神帮我看看这个陶瓷有没有收藏价值?是个什么东西?

10楼:匿名用户

您的这一个主席瓷立像,市场上一般喊价在1000元左右;不过今年的**持续低迷,最好是不要出手;有一定市场潜力的,一定要好好保存!

哪位大神帮我看看是什么玉,有无收藏价值?

11楼:匿名用户

看着像是新疆的和bai田白du玉,不过单纯凭几张**很zhi难判断他的真dao假与价值版,另外玉器饰品造假的也比权较多,建议你找个懂行人帮你看看,以免上当受骗,还有就是玉器的价值跟很多因素有关,比如种类大小质量品种以及雕工等等都有很大关系,俗话说金银有价玉无价说的就是这个道理!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时候的东西,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苏地亚 你好,从 来看,你的是以毛泽东为题材的书刊类别,是收藏大军之中的一员新秀之星,收藏界称这类收藏为红色收藏,从93纪念毛泽东100周年开始,每期纪念毛泽东都带来一股全国性的红色收藏热,所以说收藏价值是肯定的,望帮到你!采纳!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时候的东西,有什么价值? 2楼 这个吸收...

大神看看这是什么时期的东西,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匿名用户 陶器一般看三点,第一。陶土材质。像景德镇出来的那种陶土,在全国其他地方是没有的。 非常稀有。也非常珍贵。第二。 拉胚工艺。传统做工,工艺精细。第三。 纹饰。纹饰精美,繁琐。没有现代工业的痕迹。 这件陶器很普通。应该是一件现代仿品。谢谢。 2楼 文先就 看图做工粗糙,价值不是很高 看看...

这是什么石头?值钱吗?有没有收藏价值?大神帮忙看看

1楼 门徒 碧玉岩,致密坚硬的硅质岩石。主要由玉髓和自生石英组成,带有氧 化铁及有机质混入,故常呈红色 棕色 绿色 玫瑰色等,因为它是 位的氧化铁显色,所以在空气中氧化环境下是永不变色的。比鸡血石稳定得多。另外主要是硅质矿物,硬度大,不易风化,不易磨损,也不怕酸碱侵蚀。 2楼 世末浪人 鹅卵石,被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