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语笋盘什么意思,笋盘在广东话中是什么意思?

2020-12-31 16:11:02 字数 5145 阅读 9114

1楼:从口从羊咩

"笋盘",取意"竹笋",就是形容这楼盘发展空间像竹笋一样,可以一夜大发啊!

笋盘是什么意思?"笋盘"是来自粤语的说法,形容很好,很有利可图!

"笋嘢",在粤语里只是“好东西”,而且是赶紧要抓住时机去拥有的好东西!

2楼:庾穹富晓莉

笋盘在广东话中意思是最超值的盘.也就是性价比最好的盘 一般在房地产中介比较流行此话.

笋盘在广东话中是什么意思?

3楼:匿名用户

笋盘在广东话中意思是最超值的盘.也就是性价比最好的盘 一般在房地产中介比较流行此话.

4楼:匿名用户

楼主您好,您所需要的答案是:指的是一种古代的算术工具:算盘,上面有很多的珠子,分为上下两部分,上部分一颗代表5,下面一颗代表1。

什么叫笋盘?

5楼:匿名用户

"笋盘",取意"竹笋",就是形容这楼盘发展空间象竹笋一样,可以一夜大发啊!而且是来自粤语的说法,形容很好,很有利可图!"笋嘢",在粤语里只是"好东西".

而且是赶紧要抓住时机去拥有的好东西!

租赁笋盘的意思就是出租花小钱就能得到更大利益的的好楼盘

6楼:宁馨儿讲故事

我是做一些左手放在盘上就叫笋盘吗?这个盘是指**的盘是吗?那损的形状不是突然就长出来的爹妈。

7楼:浮世绘半阙浮华

笋盘sǔnpán是在房地

产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下产生的新名词。

实际上所谓的"赠送"是不存在的,只是在房地产市场不景气时或者业主手头紧时,有些业主不想再供房,就会以低于市场价好几十万或几百多万的****房子。

笋盘的两个特点:一是便宜,二是新。

"笋嘢",在粤语里是"好东西",而且是赶紧要抓住时机去拥有的好东西!

笋盘造句:

精明的购房者自然不会放过那些难得的“笋盘”,也就是相比同类产品更质优价廉的楼盘。

部分中介在宣传中所谓的“笋盘”多属“假货”。

中介常把新鲜出炉的降价,或者性价比很高的**叫“笋盘”(造句网整理)。

程先生购买房产前,一般都会到中介行淘笋盘。

不过,实际上只要留心,还是有“笋盘”可淘。

业内人士表示,笋盘消化快,说明对后市看好的人仍然很多。

刚需买家趁春节淡季执笋盘2014年02月18日08:10。

原价是2万,现在二手都买2万2了,又是方位这么好的笋盘。

记者观察发现,此次推出的分散**虽然仅有74套,但是其中不乏“笋盘”。

8楼:匿名用户

定义  笋盘是在房地产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下产生的新名词,指的是这种现象:业主愿意无偿“赠送”自己的房产,一概不要所付的首期款和按揭款,如果新业主看中了自己的房产,立马可以过户,只要愿意继续按揭完房贷即可。是指值得介绍给买家的现售房屋。

例如维修保养的好,搬入不用再花钱装修,地点好或靠近学校,有时候是**,比其它同类房屋都便宜,比如银主盘,业主急售,回流或换屋,你们自己的经纪人可以帮助你们找到“笋盘”。 [编辑本段]介绍  2008年以来,深圳楼市“风转直下”,房价大跌、观望之风盛行,从而使得众多投资客在资金链断裂面前不得不选择断供。

然而,2009年开始,深圳的各大中介出现了这样一批“笋盘”:业主愿意无偿“赠送”自己的房产,一概不要所付的首期款和按揭款,如果新业主看中了自己的房产,立马可以过户,只要愿意继续按揭完房贷即可。

**该类“笋盘”的业主均称,他们只想恢复自己在银行的信用。

然而,调查发现,即使这样“天上掉馅饼”的好事也没有多少人问津,原因在于这些“笋盘”跌价过多,欠贷部分已经超过了该房产目前的市值。

此外,随着深圳楼市2月以来有所回暖,在断供潮背后又出现一种新现象:诸多本来打算加入或者已经加入断供行列的投资客又“咬紧牙关”,重新开始艰难供房,因为他们坚信,深圳楼市的“春天”已经不远。 案例  “赠送”房产却无人问津

在售二手楼消息:龙珠花园龙威阁×楼×房,108平方米,售价59万元。这是一个断供楼,业主于2007年深圳房价高峰期间以80余万元**这套房产。

目前业主已付首付款和按揭了一年左右。

卖主要求:若有人愿意买,只需过户就行。白送首付款加上一年的按揭款。

——****于深圳布吉街道一家房产中介公司

据该房产中介的李先生介绍,这套房产在1年后,市值大大缩水,业主发现资不抵债时,便选择了断供,到现在已经断供了数月,如果再不售出,就要封楼了。虽然断供,但是这套房产的业主还是在中介“挂了号”。

据小李介绍,业主售楼的59万元的**正是他所欠银行的贷款,在房产交易中,原业主将不会得到分文,首付款和1年的按揭不再索回。虽然有如此优惠的“笋盘”,然而,让记者吃惊的是,即使业主这样的“让利”,该楼盘还是无人问津。“原因很简单,业主欠下的贷款已经超过了该房产目前的市值。

”小李介绍说,按照目前的楼价,该花园内和其相似的房产只值50万元左右,“所以可以说,它是一个死盘。”

当记者前去看楼时才知道,该房产的业主为了躲避银行的催款传单,已经搬家离开,房屋空置已经有数月。但是,业主急于售出的原因是想恢复其在银行的信誉。按照该房产中介公司经纪人的话来说,业主抱有的是一种侥幸心理,如果能以高出市场价的**卖出,将不失为恢复信誉的机会;如果卖不出去,也只好等着法院封楼。

该经纪人向记者介绍,类似这样的房产在布吉还有几套,大致的情况都差不多,都是房价大跌引发的“后遗症”,而大部分售楼的业主都是投资客。

他同时还告诉记者,也时而会有购房者会对此类楼盘发生兴趣,因为他们总误认为买下它不再需要首付,“其实不然,过户后,银行会重新对房产进行评估,会重新产生首付的费用,并不是想象中的‘零首付’。”

断还是供?全看楼市**

在售二手楼消息:康桥花园本来也有一套不错的房产,由于断供,业主也想通过此种方式过户给新业主,开出的**是其在银行贷款的60万元,而且**与目前市价差别不大。

但是,这两天业主已经改变了主意,在断供几个月后,业主又选择了继续供楼。

——****于另一位经纪人小陈

该经纪人介绍说,“因为2月以来,深圳楼市有回暖迹象,这个业主的房产目前已经升值了几万元。”

该经纪人称,在深圳,有这么一类业主,他们是典型的“墙头草”,楼市回暖时,他们选择继续供下去;楼市冷却时,他们选择“断供”。他们的徘徊完全取决于楼市的好坏。

了解到,特别是2009年以来,许多断供楼又已经“起死回生”,一方面与国家降低房产交易税费,降低房贷利率有直接关系,另一方面与深圳楼市的回暖有关。在采访中,几位房产中介公司均向记者表示,他们所掌握的断供楼已经远远不如去年那么多,但是具体的不良资产状况只有银行才知道。

根据中国指数研究院华南分院一份最新数据,2009年以来,深圳住宅项目总体成交量继续大幅增长,特别是上周,深圳平均每天成交商品住宅楼259套,超过去年12月份周平均水平,而成交**也回升为均价11221元/平方米。

9楼:啊笋

笋盘说的通俗点就是低于市场售价的二手房,一手房一般不会出现笋盘。想要买到笋盘必须要消息灵通,多接触一些一手资源的房产中介;或者关注一些专门放笋盘的平台,如果在广州可以关注广州笋盘推荐(gz-sunpan)我关注挺久的,盘还算可以。好的笋盘一放出来就会被抢,没有一手资源,等你看到的时候都不知道转了几次手,加了几次价了。

笋盘可遇不可求,一般中介朋友圈老是叫卖笋盘的,看看就好,就不要信了。

笋盘是什么意思?

10楼:手机用户

"笋盘bai",取意"竹笋

du",就是形容这楼

zhi盘发展空间象竹笋一样,可以一夜大发啊!而且dao是来自内粤语的说法,形容很好

容,很有利可图!"笋嘢",在粤语里只是"好东西".而且是赶紧要抓住时机去拥有的好东西! 租赁笋盘的意思就是出租花小钱就能得到更大利益的的好楼盘

经常听到房地产的经纪人说“笋盘,笋盘”的,什么意思?

11楼:阿离

笋盘是在房地产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下产生的新名词。原指业主愿意无偿“赠送”自己的房产,一概不要所付的首期款和按揭款,如果新业主看中了自己的房产,立马可以过户,只要愿意继续按揭完房贷即可。

实际上所谓的“赠送”是不存在的,只是在房地产市场不景气时或者业主手头紧时,有些业主不想再供房,就会以低于市场价好几十万或几百多万的****房子。现多指低于市场价,性价比高的房子,在租赁中笋盘的意思就是出租花小钱就能得到更大利益的好楼盘。

12楼:要永远疼我哦

笋盘是在房地产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下产生的新名词,指的是这种现象:业主愿意无偿“赠送”自己的房产,一概不要所付的首期款和按揭款,如果新业主看中了自己的房产,立马可以过户,只要愿意继续按揭完房贷即可。是指值得介绍给买家的现售房屋。

例如维修保养的好,搬入不用再花钱装修,地点好或靠近学校,有时候是**,比其它同类房屋都便宜,比如银主盘,业主急售,回流或换屋,你们自己的经纪人可以帮助你们找到“笋盘”。

"笋盘",取意"竹笋",就是形容这楼盘发展空间像竹笋一样。笋盘"是来自粤语的说法,形容很好,很有利可图!"笋嘢",在粤语里只是“好东西”,而且是赶紧要抓住时机去拥有的好东西!

租赁笋盘的意思就是出租花小钱就能得到更大利益的好楼盘该词**于香港,是粤语中的词汇,指物美价廉,性价比好,难得遇到的物业和楼盘。一般用于房地产交易领域。该词已成为粤语中的俗语,一般在广东地区使用,广东人买房都想淘“笋盘”,希望买到物美价廉、有投资潜力或价值的房子。

笋盘是什么意思?总的来说笋盘是地产行业的专业用语,笋盘是有卖点,**优,性价高的房屋。

13楼:匿名用户

一般来说都是顾名思意……yy一次……

.笋盘笋盘……笋就是竹笋

竹笋一般是在雨后生长貌似有个成语就是比喻这层意思的…….笋盘--即荀盘,专用名字,**于香港,指物业价廉,性价比好。买来绝对不会亏的盘口。(一般专业炒楼的士经常用到)

.“笋盘”是广东用语,就是质优价廉的楼盘,类似于北方话的“捡漏”。 一般来说,笋盘都是或多或少有缺陷的单位。比如,朝向不好,楼层不好,或者结构布局不合理等等。

14楼:臭豆腐三明治

质量上好,还很廉价的楼盘。ps:多数为中介推销用语,这样的好东西他还会拿出来卖?

笋盘之类的词,到底是啥意思

15楼:匿名用户

"笋盘",取意"竹笋",就是形容这楼盘发展空间象竹笋一样,可以一夜大发啊!而且是来自粤语的说法,形容很好,很有利可图!"笋嘢",在粤语里只是"好东西".

而且是赶紧要抓住时机去拥有的好东西!

房地产中的笋盘是什么意思,房产中介说的“笋盘”是什么意思

1楼 游乐设备 顾名思义就是物美价廉的房子,中介公司一般所说的算盘就是只他们认为最具性价比的房子,这些房子一般都是最抢手的。 2楼 我特么想学设计 一个人就此向来对待的朋友是一辈子 房地产中的笋盘是什么意思 3楼 匿名用户 笋 于广东话,意思通俗的解释就是形容物品价廉物美,性价比高 笋盘 顾名思义就...

广东话唔是什么意思,广东粤语中的“唔”是什么意思

1楼 果儿可儿 粤语 唔 有两个意思。 一, 唔 粤语 和 嗯 普通话 的意思相同, 是 普通话 或默认的意思。 唔 的粤语读音和中文谐音 嗯 的音也一样。不过,一般这样的用法较少 单字用法 。 二, 唔 粤语 的另一个意思是普通话 不 的意思,后面要加字。例如 唔会 粤语 不会 普通话 唔好 粤语...

笋野是什么意思,粤语 有笋野什么意思 还有野指什么??谢谢,还有怎么读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粤语中 物美价廉 又便宜又好的事物 之意 笋 在粤语的意思是平 靓 正, 野 指东西 事物 例如 笋盘 价钱便宜而且又好的楼盘 粤语 有笋野什么意思 还有野指什么??谢谢,还有怎么读 2楼 喜爱下吧 有笋野 有好的事情 还有野 还有东西 3楼 月下城池 笋 在粤语的意思是平 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