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中的笋盘是什么意思,房产中介说的“笋盘”是什么意思

2020-12-28 15:00:45 字数 4125 阅读 4752

1楼:游乐设备

顾名思义就是物美价廉的房子,中介公司一般所说的算盘就是只他们认为最具性价比的房子,这些房子一般都是最抢手的。

2楼:我特么想学设计

一个人就此向来对待的朋友是一辈子

房地产中的笋盘是什么意思

3楼:匿名用户

笋:**于广东话,意思通俗的解释就是形容物品价廉物美,性价比高

笋盘:顾名思义就是物美价廉的房子,中介公司一般所说的算盘就是只他们认为最具性价比的房子,这些房子一般都是最抢手的,所以作为我们准备买房的人来说,要在众多房子中慧眼识珍,找出真正的笋盘来!

4楼:但凌妫捷

笋盘是在房市低调时的新名词。来自粤语,"笋嘢",好东西,有利可图!取意竹笋,表示楼盘利润空间大,**节节高。

笋盘一般有两个特点:

一、新楼盘。

二、**出乎意料的便宜。

5楼:匿名用户

笋盘,有名荀盘,指在**的**当中,在本区同一小区同类户型面积等条件下,售价最低或明显低于市场价的房子,统称为笋盘,多用在二手楼的销售当中。笋盘一般在二手楼销售当中,很受销售人员青睐,同时就成了热推的**,主要因其**低,易成交。

6楼:我特么想学设计

一个人就此向来对待的朋友是一辈子

7楼:匿名用户

笋盘指的是房地产中低于市场价,性价比高的房子,在租赁中笋盘的意思就是出租花小钱就能得到更大利益的好楼盘。

笋盘原指业主愿意无偿“赠送”自己的房产,一概不要所付的首期款和按揭款,如果新业主看中了自己的房产,立马可以过户,只要愿意继续按揭完房贷即可。

实际上所谓的“赠送”是不存在的,只是在房地产市场不景气时或者业主手头紧时,有些业主不想再供房,就会以低于市场价好几十万或几百多万的****房子。

“笋盘”多数是虚假** 真的多被投资客抢走

不少人先是在网上看到一套**很便宜、很超值的房子,然后就按照上面留的****拨打中介**,结果对方往往会告知刚刚被其他客人买走了。这明显就是虚假**。在网上明显低于市场价的**信息,多半是虚假**。

这些信息往往会误导消费者,扰乱市场。

一旦有高性价比的房子进入市场,在同等条件下,中介公司的内部员工多半会自己买去。再就是,市场上的投资客最关注的也正是这些“笋盘”,依照他们多年来对市场的把握,对房子**的准确评估,只要到出手的时候,他们都会十分的干脆利落。而普通购房者,即便是在遇到“笋盘”时,在一番比较之后再来决定买时,这套房子已经被人买走了。

什么叫做笋盘

8楼:kyoya利

笋盘,就是性比价高的房子,一是在同小区 不把山,不临街,采光好,得房率高的房子。笋盘就是便宜的房子,在同小区低于小区的均价!

9楼:匿名用户

笋盘是在房地产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下产生的新名词,指的是这种现象:业主愿意无偿“赠送”自己的房产,一概不要所付的首期款和按揭款,如果新业主看中了自己的房产,立马可以过户,只要愿意继续按揭完房贷即可。是指值得介绍给买家的现售房屋。

例如维修保养的好,搬入不用再花钱装修,地点好或靠近学校,有时候是**,比其它同类房屋都便宜。

10楼:塔塔的何

笋盘一般就是业主急卖,售价低于市场价的房子,但是一般都是二手房偏多!广州笋盘推荐就蛮多笋盘的!

房产中介说的“笋盘”是什么意思

11楼:桃李谢师恩

笋盘编辑

笋盘是在房地产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下产生的新名词。

以前指的是这种现象:业主愿意无偿“赠送”自己的房产,一概不要所付的首期款和按揭款,如果新业主看中了自己的房产,立马可以过户,只要愿意继续按揭完房贷即可。

实际上所谓的“赠送”是不存在的,只是在房地产市场不景气时或者业主手头紧时,有些业主不想再供房,就会以低于市场价好几十万或几百多万的****房子。

一般笋盘会有两个特点:一是便宜,二是新。

12楼:考拉巴巴

我靠!你有很多问题!!

!!!!!!!!!!!!!!!!!!!公有住房:该单位分为公有住房职工,向单位缴纳租金,只有使用权,买卖双方只能签订协议。

物业:私人财产和产权是一种财产,不知道你想知道什么是私有财产是一个大的财产,住房所有。可供**。

房改房:福利分房以***、标准价、单价卖给下属单位职工,房屋所有权,可以买卖。合同室:

与开发商签订协议未提交或未提交房地产许可证!合同的房间。可以买卖,但改变合同的开发商或出两个房地产许可证!

单位性质与公房性质相差不大。基本性质一样,你看看第一个答案可以~我想你必须了解基本。多点啊!!!哈哈~

13楼:匿名用户

巍然豢时编者按苹重古老形抢

超笋盘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14楼:仁昌居士

超笋盘意思是低于市场价,性价比高的房子。

笋盘是在房地产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下产生的新名词。原指业主愿意无偿“赠送”自己的房产,一概不要所付的首期款和按揭款,如果新业主看中了自己的房产,立马可以过户,只要愿意继续按揭完房贷即可。

实际上所谓的“赠送”是不存在的,只是在房地产市场不景气时或者业主手头紧时,有些业主不想再供房,就会以低于市场价好几十万或几百多万的****房子。现多指低于市场价,性价比高的房子,在租赁中笋盘的意思就是出租花小钱就能得到更大利益的好楼盘。

15楼:匿名用户

"笋盘",取意"竹笋",就是形容这楼盘发展空间象竹笋一样,可以一夜大发啊!而且是来自粤语的说法,形容很好,很有利可图!"笋嘢",在粤语里只是"好东西".

而且是赶紧要抓住时机去拥有的好东西!

什么叫笋盘?

16楼:浮世绘半阙浮华

笋盘sǔnpán是在

房地产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下产生的新名词。

实际上所谓的"赠送"是不存在的,只是在房地产市场不景气时或者业主手头紧时,有些业主不想再供房,就会以低于市场价好几十万或几百多万的****房子。

笋盘的两个特点:一是便宜,二是新。

"笋嘢",在粤语里是"好东西",而且是赶紧要抓住时机去拥有的好东西!

笋盘造句:

精明的购房者自然不会放过那些难得的“笋盘”,也就是相比同类产品更质优价廉的楼盘。

部分中介在宣传中所谓的“笋盘”多属“假货”。

中介常把新鲜出炉的降价,或者性价比很高的**叫“笋盘”(造句网整理)。

程先生购买房产前,一般都会到中介行淘笋盘。

不过,实际上只要留心,还是有“笋盘”可淘。

业内人士表示,笋盘消化快,说明对后市看好的人仍然很多。

刚需买家趁春节淡季执笋盘2014年02月18日08:10。

原价是2万,现在二手都买2万2了,又是方位这么好的笋盘。

记者观察发现,此次推出的分散**虽然仅有74套,但是其中不乏“笋盘”。

卖房笋盘是什么意思 – 安居客房产问答

17楼:钻诚投资担保****

**,就是所谓的a房。

"笋盘",取意"竹笋",就是形容这楼盘发展空间象竹笋一样,可以一夜大发啊!而且是来自粤语的说法,形容很好,很有利可图!"笋嘢",在粤语里只是"好东西".

而且是赶紧要抓住时机去拥有的好东西! 租赁笋盘的意思就是出租花小钱就能得到更大利益的的好楼盘

笋盘的介绍

18楼:冰嚗憐

2008年以来,深圳bai楼市“风转直下”,房价du大跌zhi、观望之风盛行,从而使得dao众多投资客在资金链断专裂属面前不得不选择断供。

2009年开始,深圳的各大中介出现了这样一批“笋盘”:业主愿意无偿“赠送”自己的房产,如果新业主看中了自己的房产,立马可以过户,只要愿意继续按揭完房贷即可。

**该类“笋盘”的业主均称,他们只想恢复自己在银行的信用。

然而,调查发现,即使这样“天上掉馅饼”的好事也没有多少人问津,原因在于这些“笋盘”跌价过多,欠贷部分已经超过了该房产的市值。

此外,随着深圳楼市2月以来有所回暖,在断供潮背后又出现一种新现象:诸多本来打算加入或者已经加入断供行列的投资客又“咬紧牙关”,重新开始艰难供房,因为他们坚信,深圳楼市的“春天”已经不远。

房产中介中的摆摊什么意思,房屋中介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就是拿几块牌子 a字架 ,外出做广告,做宣传,牌子上面有 展示。 摆摊是什么意思 2楼 多点沟通 在街边或市场上陈列货物 。摆摊就是这个意思。 比如说在乡下每个月都有几次赶场,成列出各个货物。这就是摆摊。 3楼 陌上 我理解中的摆摊是卖东西,开张做生意 4楼 幸运的笑笑的我 摆摊是指...

房产中的开盘、封顶、交房等这些概念是什么意思啊

1楼 匿名用户 开盘 取得房产 预售 证 开始卖房 封顶 即结构封顶 主体结构完成 简单说房子造到最高一层完成 交房 通过验收 将房产交接给业主 各位哥哥,姐姐,老是听我爸爸,叔叔说 的房子开盘了, 的房子交房了,开盘是什么意思,交房又是什 2楼 犀玄 小朋友,开盘就是地产商开始售卖房子了。但是还没...

房地产中,叠批是什么意思,房地产里二层叠拼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房地产中,并不存在叠拼这个词,您说的非常可能是叠拼叠拼指的是别墅中的叠拼别墅。 别墅产品,一般分为独栋,叠拼,和联排。 独栋顾名思义,自己独门独院,地上一般不多于3层,地下一般一层或者2层叠拼一般5层左右,上三层为上叠拼,通过楼梯及电梯直达,下叠拼一般是地面两层及地下1 2层。上下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