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中的托盘是什么意思,物流中的打托盘是什么意思

2020-12-25 16:11:56 字数 2778 阅读 6886

1楼:匿名用户

1、托盘,台湾人叫做:栈板,材质有木质、塑料、钢制、纸质等很多材质。形状为方形,我国尚无国标的托盘尺寸,常见的是1米、1.

1米、1.2米、1.4米的长方形或者正方形托盘;另外托盘还有单面双面之分;根据叉车进叉方向,还有双面、四面之分;单面托盘根据底部支撑结构,还有田字、川字之分;

2、托盘在物流行业中用作承载容器,进出口时甚至用防水膜将货物和托盘一起缠绕,方便叉车整体存取、搬运。所以托盘也会有:为了防木托盘病虫害,托盘需要熏蒸杀虫的情况;

最后一个是纸托盘。

2楼:匿名用户

用来的推放货物的板块底下是空心(有塑料或木板订成),一般都是正方形。方便整堆货物移动。

3楼:me爱自己

物流是负责为客户托运货物,一个简单的例子:比如说**上买了一把椅子,但是但是运输路途遥远,货物也比较多,在不让货物受损的情况下,用“木托盘、塑料托盘、或者纸托盘”来包装货物,避免货物受到损坏;这就是物流中的托盘。

物流中的打托盘是什么意思

4楼:

储位是仓储管理中,用于储存货物的空间。在以货架为主要储货设施的仓库中,一般来说,一个储货位对应着可以储存一个托盘货物的空间;一个储货单位上,可以储放二个托盘货物的空间。因此,储位的多少,就意味着在仓库的储货区,可以存放多少个托盘货物。

对于整个仓储管理系统来说,储位数仅仅是指仓库储货区可以存放托盘货物的个数,但托盘除了用于储存货物外,还有其它更为广泛的用途,如,搬运过程、分拣过程、组货过程、发货过程、装车过程等均要用到托盘,所以,仓库系统中,托盘的总数量要远远超过储位的总数量。

物流中的托盘是?

5楼:匿名用户

托盘是为了使物品能有效地装卸、运输、保管,将其按一定数量组合放置于一定形状的台面上。这种台面有供叉车从下部叉入并将台板托起的叉入口。以这种结构为基本结构的严板台板和各种在这种基本结构基础上所形成的各种形式的集装器具都可统称为托盘。

6楼:匿名用户

有塑料的, 也有木制的. 上面放东西. 一般可放一吨. 比如化工品, 化肥类. 成袋的方便放

物流和仓储等行业中的托盘和货箱是什么意思

7楼:上帝的笑声

托盘一般是木制的平台,将货物直接堆放在上面,便于叉车进行作业;而货箱类似于集装箱一样,一般是六面封闭的。

在物流中 托盘的作用是什么?

8楼:匿名用户

上面的说的就比较对,

9楼:匿名用户

方便运输,便于装货卸货,保护货物方便装运

物流中的托盘都有哪些种类啊?谢谢!

10楼:go恐暴龙

不知道现在回答有没有用,但是现代物流中托盘按结构不同,常见的有三种:1平板托盘 2箱形托盘 3柱型托盘

11楼:~电蚊拍

材质有很多,尺寸也有很多,还可以定制的,560mall都有。

12楼:匿名用户

可以按照材质、用途、流通方式分。

物流上都使用什么托盘?

13楼:匿名用户

上海浸泰环保科技****已经为福特、大众、日产的配套企业提供过周转箱清洗机,均能达到主机厂的要求,请放心使用。专业提供容器桶清洗机、托盘清洗要、周转箱清洗机、内衬pp盘清洗机16年!

化学清洗+机械力(超声波、喷淋清洗、浸没清洗、真空清洗)=精密清洗!

水基清洗:超声波粗洗---超声波精洗--超声波漂洗--超声波漂洗--超声波漂洗---热风干燥

溶剂清洗:粗洗--精清洗--真空干燥

14楼:嗯哼

1平板托盘 2箱形托盘 3柱型托盘

外贸出口打托是什么意思

15楼:就酱紫吧

把国际货物码到托盘上然后进行打包带缠膜的一种劳动过程。

1、物流中的打托盘是为便于装卸搬运、减少货损货差、提高装箱效率、降低物流成本,而将一定数量零散的货物打成托盘的形式-即从散货变成托盘货的过程。托盘在实际中也经常被叫做卡板。

2、与集装箱(海运集装箱,和航空集装箱-uld)类似,托盘也是一种集装设备。已经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尤其是运输、仓储和流通领域。托盘被认为是20世纪物流业中的两大关键性创新之一(另一个关键性创新是集装箱,尤其是海运集装箱)。

3、托盘(pallet)通常和叉车(forklift),或手推平板车,或液压车(俗称地牛)配合使用,可以极大提高物流效率,并且减少货损货差,在物流中发挥着不可估量的作用。

16楼:子冰贝贝

2、**:

http://image.baidu.

***/i?tn=baiduimage&ct=201326592&lm=-1&cl=2&word=%b4%f2%cd%d0&fr=ala&ori_query=%e6%89%93%e6%89%98&ala=0&alatpl=sp&pos=0

17楼:匿名用户

指的是木箱包装,一般机械类产品散货包装是必须打木箱的,其余的易碎品也是需要打木箱的,有些市场还要熏蒸证明。

18楼:匿名用户

一般产品装柜要打木托啊,你说的是不是这个。

19楼:匿名用户

一般用木质托盘,也有塑料的。

摩托车仪表盘亮红灯什么意思,摩托车仪表盘上这个红灯是什么意思?

1楼 踏雪寻熊不捉鱼 从红灯上的图形标志来看,应该是发动机水温警报灯,当水温过高时红灯会亮。这个灯亮时应检查发机水温是否过高,是否缺冷却液,冷却液循环是否正常,散热风扇是否能正常工作等,但如果是发动机温度不高时灯亮了,有可能是误报或线路 开关等有问题。钥匙要反复开关几次才能打着火,有可能是钥匙锁内触...

摩托车F1什么意思,铃木摩托车um125t仪表盘上的f1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那是fi不是f1, 是本田开发的pgm fi电子点火系统的简写, 本田车用这个系统的一般都会标出来。 铃木摩托车um125t仪表盘上的f1是什么意思 2楼 踏雪寻熊不捉鱼 仪表上的fi是电喷指示灯,电喷摩托车仪表上都有 这个指示灯,打开钥匙时这个灯会亮一下自检,随后熄灭,如果它不灭或...

扫盘是什么意思,股市中的扫盘是什么意思

1楼 热词课代表 最近 盘 字很流行,盘是什么意思?为什么能成为网络热词? 2楼 流穿蜂 扫盘是指在 涨势中,有大单从天而降将卖盘挂单连续悉数吞噬的现象。 在股价刚刚形成多头排列且涨势初起之际,若发现有大单一下子连续地横扫了多笔卖盘时,则预示主力正大举进场建仓,是投资人跟进的绝好时机。 扫盘模式的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