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财务软件吗?一下,有免费的财务软件吗?推荐一下

2020-12-31 14:23:14 字数 5214 阅读 2996

1楼:y基哥

做会计老多年,使用过很多种财务软件

2楼:云帐房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为了报税安全性,还选择可靠的报税软件,目前智能saas系统做到票、财、税一体化了,全税种一键批量申报,弹性报税;配合使用ca共享服务器,多ca同时申报,真正实现无人值守;结合智能财税方案实现流程切割,岗位重组,效率大幅提升。

有什么免费的财务软件吗?

3楼:云帐房

为了做账报税的安全性,最好不要用免费的或者破解的,没有安全保障,没有售后保障,建议选择可靠的做账报税软件。

4楼:好美网专业平台

免费的财务软件,我们一般都是担心数据安全,数据丢失怎么办,支不支持备份等等。也不是说免费的不好,但是肯定会有很多问题,售后服务问题可能又是一个问题。

5楼:我是行者

满足要求的财务软件有很多,

从便宜的到几

十、上百万的都有,

免费的估计就是盗版的了~

6楼:匿名用户

这样的软件是有的,但是免费的不多,建议付费购买正版软件,有技术支持,用起来更加放心

7楼:小鸟冲浪

金蝶或者用友吧,用的人比较普遍,他们的软件是免费的,但是服务是收费的

8楼:匿名用户

没有的,羊毛出在羊身上,也许只是暂时免费

9楼:匿名用户

4fang财务软件 终生免费

10楼:小鱼儿雷神

免费的存在一定的风险,但是只要及时备份导出即可,e会计财务软件就不错呢

11楼:匿名用户

免费的你敢用吗?年结错了,不是自找麻烦?

我这里有收费的sap,不过限制用1个模块的话是免费的,一般小企业也够用了,私下沟通吧。

12楼:q扣

金蝶教学版、布德正式版、用友教学版

13楼:波波已爱啵啵

其实如果是

bai你一个小企业的话du 你可以买一个软zhi件来dao使用金蝶的用友都可以满足专 因为免属费的不稳定数据保存不好 你像在会计上用老板电脑上也要用的话就安装两个站点 最好你还是**联系下比较好点 66282685这个是海口优图科技的**

14楼:匿名用户

管家婆老版本的就行,经济实惠,你可以上网查一下,实用,不贵,你的要求都能满足。

15楼:匿名用户

免费的倒是没有,用友3站点就可以解决你的问题。

16楼:匿名用户

4fang财务软件也挺好用的

17楼:财考课件

有的,但是不能在这里说,会被删呵呵

18楼:山66水

财务王吗haoyong

大家有没有什么好的财务软件?推荐一下!

19楼:空谷

您好!我推荐金蝶旗下的账无忧,是一个针对代账公司的财务系统。支持企业自定义办事流程、明确作业时间,每个业务环节、业务负责人清晰可见,做账也很流畅,自动取票等功能很强大,节省做账时间。

市面上免费的产品有一些,但是不是很推荐使用,毕竟财务数据还是很重要的,免费的售后一般都很差,安全性也得不到保障。

20楼:云帐房

为了做账报税的安全性,最好不要用免费的或者破解的,没有安全保障,没有售后保障,建议选择可靠的做账报税软件。

21楼:匿名用户

千万别用速达3000单机版

22楼:匿名用户

买金蝶标准版的吧,比较实用且简单易学,也很直观,也不贵.

有没有比较好用的财务软件,求推荐一下?

23楼:海的第三棱瑞瑞

如果你是中小企业,推荐好会计,这是一款智能云财务管理软件,支持多端协同,方便快捷,用手机也能操作。

24楼:禾鸟

比较好用的财务软件用随手记,挖财,我现在在用的一款是timi, 感觉用起来还是挺不错的。

25楼:舛添香织

市场上比较常见的财务软件满足大部分财务记账需求是足够了,各个软件功能区别也不大,购买费用上往往根据模块功能大小而定的,我们公司现在用的软件没有单独付费,是财咖咨询提供的,因为和他家合作了整体财务托管,软件免费使用,融合度很好,比单独使用软件自己做账提升了一个层次,总之根据企业定位来选择合适财务软件。

26楼:赵晓东的

让财务软件比较一下吧。

27楼:匿名用户

这个可以用支付宝去弄啊

28楼:小喜

小公司的话,使用用友或者金蝶得财务软件就足够了,大公司可以考虑使用sap系统,这个是最标准的系统

29楼:三六冲九

国内用的最多的财务软件是用友软件和金蝶软件,这是比较大的品牌,还有一些只管家婆财务软件。

可以推荐一下财务软件app吗?

30楼:汇联易

财务软制

财务软件是指专门用于完成会计工作的计算机应用软件。一般完整财务业务管理软件称财务软件和 通用记账类型的称之为财务记账软件。

相对而言汇联易的性价比更高。汇联易是国内领先的一站式商旅及费用管理平台,平台连接企业级消费服务商,无缝对接企业内部财务、费控、hr、oa等管理系统,通过整合差旅申请、预订、报销、审批、审核以及财务凭证处理等业务场景,打通企业报销从消费到入账的全流程,让费用管控更加合规、透明,有效降低成本,全方位提升员工报销体验及企业运营效率。

网页链接

31楼:希特

可以试试叨叨记账,一款可以陪你聊天的记账软件,它除了日常的记账功能之外,还可以设置一位智能ai角色陪自己聊天

用过免费的财务软件的朋友推荐一下。4fang财务软件**版是吗?

32楼:未来等于梦想

1、**版的数据是保存

内在电脑上容面的!

33楼:匿名用户

财务软件一般是不推荐使用线上版,容易造成信息泄露

34楼:钦沿魚局

4fang财务软件旗舰版是是4fang的代表性版本,其功能有以下:

1.全新旗舰产品,

功能全面升专级,数据更安全

2.账务处理属、进销存、出纳、mrp、工资、往来跟踪、成本核算等多个产品模块

3.各模块可自由组合、取舍以适应企业的实际需要。

4.财务分析风险规避,提供会计报表分析、财务指标分析5.支持多种会计制度,预置符合会计制度的模板、科目、常用凭证模板。

35楼:匿名用户

财务软件还是建议你用正版的哦,免得数据不准确,以及数据缺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哪个财务软件好用?免费的有没有?

36楼:匿名用户

有的,4fang财务软件免费的

37楼:匿名用户

好帮手财务集成财务集成系统

会计人员自己的软件

38楼:匿名用户

现在免费的

作为一款轻量级财务处理软件,金蝶kis记账王的主要适用对象就是**记账公司和个人以及众多小微企业,如果你是相关的财务人员,选择记账王绝对可以大幅度提高账务处理效率。之所以说金蝶kis记账王是这些企业和个人的首选.

39楼:大不带勾

免费的不多吧,除了财务王软件简易版金蝶软件用友软件的演示版

40楼:匿名用户

小公司的话我推荐一款,我现在也是在一家小公司做财务,业务量不大是很合适的,直接在excel里操作,能自动生成各种明细帐和报表,很好用的,小微企业用足够了

https://pan.baidu.***/s/1nzzp4fcygod2lxdd9vyggw

想找一个好用又便宜的财务软件,有没有同行推荐一下?

41楼:匿名用户

财务软件不能只是追求便宜,而且别人觉得好用的也不一定就适合你,不过我可以把我们现在用的这个好会计财务软件推荐给你,我们买的是专业版,一年1998元,除了这个还有普及版和标准版,分别是498元和898元,**都不贵,而且很实用,像一键报税,自动凭证等都很好用。

什么财务软件好用并且可以免费学习?

42楼:云帐房

为了做账报税的安全性,尽量不要用免费的或者破

解的,没有安全保障,没有售后保障,建议选择可靠的做账报税软件,目前智能财税软件系统通过接口连接各省市国地税申报系统,做到票、财、税一体化了,全税种一键批量申报,弹性报税;配合使用ca共享服务器,多ca同时申报,真正实现无人值守。

43楼:中兴通用友

财务软件好用并且可以免费学习,这个问题比较复杂,因为财务软件品牌众多,模块众多,用友,金蝶,管家婆等估计你查到的很多。建议大家在购买财务软件时,以自己单位实际情况考虑。1.

根据自己单位需要的功能模块,使用人数,自己单位的预算等选择合适的版本模块。2.找卖erp财务软件服务商**商具体谈软件模块版本的同时,具体看看哪家服务商的售后服务与技术支持。

因为购买软件只是开始,顺利使用才是关键保障。一般像中兴通用友软件一样的大服务商在后期有**,电脑,上门等一年技术服务的 ,一般一年什么都学会了。购买软件只是开始,顺利使用是重点。

好的售后服务,自然使用顺利方便。给自己与企业都带来好的帮助自然是没有问题的。

44楼:匿名用户

好用的不免费,免费的不好用.鱼与熊掌不可兼得.

45楼:袁灵凡腾煜

不知道你需要哪种类型的

所以都给你找了些

mini财务软件(单机版免费)

20050612

海达利进销存财务系统完全免费版本

v2.0

易非财务管理系统

2005免费版

三个都比较不错,希望你使用,也是财务人员用的比较多的!

希望能给你带来帮助!同时希望你能快点进步!

谁有财务软件,谁有免费财务软件分享一个

1楼 匿名用户 免费的财务软件,我们一般都是担心数据安全,数据丢失怎么办,支不支持备份等等。也不是说免费的不好,但是肯定会有很多问题,售后服务问题可能又是一个问题。就是做对账单的话,excel完全都可以达到,就是比较麻烦,这个是开玩笑了。 其实财务软件收费的也不贵的,可以不用单机版的,可以找现在比较...

谁有版的财务软件,谁有免费版的财务软件?

1楼 匿名用户 网上搜索一下,很多,不过财务是个严谨的工作,自己学习可以用用免费产品,公司强烈建议不要用,一旦出了问题,没人给你解决。 有什么免费的财务软件吗? 2楼 云帐房 为了做账报税的安全性,最好不要用免费的或者破解的,没有安全保障,没有售后保障,建议选择可靠的做账报税软件。 3楼 好美网专业...

金蝶财务软件有没有的软件,金蝶财务软件有没有免费的软件?

1楼 匿名用户 金蝶是精斗云的总部,金蝶旗下有部分产品是有免费版本的,像金蝶易记账,精斗云的云报销。不过一般免费版本功能都是非常少,而且权限较低,特别像公司比较大,很多人都需要使用这款软件的时候,并不合适。当然如果是个体户就没啥问题了。 也可以先用着,有需要再充钱开通新的权限。 2楼 匿名用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