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记账软件有的吗,流水记账软件有免费的吗?

2020-12-31 14:23:13 字数 3910 阅读 2088

1楼:匿名用户

账有数云记账,记内账还是免费的,可以看看。

流水记账软件-账有数,什么时候免费?

2楼:匿名用户

我们一直都有在用账有数。账有数发的最新公告是2020.12.31之前注册的将永久免费,所以想要用的话抓紧注册啦

免费的流水记账软件有吗?

3楼:匿名用户

有的,市面上很多都是外账记账软件,流水账内账软件屈指可数,朋友公司记账用的账有数流水账内账记账平台就是其中较常用的。

4楼:企慧网:免费注册公司

有的,市面上有很多的财税报账软件,云账房 淘丁智能

5楼:匿名用户

账有数真心不错。可以试试

6楼:滴一财税

直接用excel**,那是一个万能的**。

掌柜的流水账记账软件是免费的吗

7楼:简益软件

收费的,天上没有免费的馅饼,免费的其实使用成本更高,推荐一下简益通用流水记账,可以用一下。

账有数是免费的流水记账软件吗?有导出**的功能吗?

8楼:匿名用户

能导出**并支持外部财务报表导入的记账软件不多,当然免费的就更少了,账有数是其中之一。

求流水记账软件,最好是免费的。

9楼:匿名用户

自己拿excel画个表不是更方便!?

10楼:匿名用户

水滴个人记账软件,很好用。只是不免费。18元永久使用。你搜一下就有

11楼:匿名用户

星宇免费记账软件,我一直在用,免费好用。

12楼:匿名用户

财智6免费版。根据你的需求,你只需用它的一个小部分--【债权债务】记录就可以了。里边有专门管垫付、报销、个人收支费用记录的。

小公司用什么流水账记账软件?

13楼:敬业签

小公司用敬业签记流水账比较合适,这款软件简单便捷,并且安全性很高,目前,敬业签小账本分为流水账、收入账、支出账和应收账,可用于目标收款、项目预算、销售尾款管理、专项支出及资金出借记录等多个方面,让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账目更清晰明了。

14楼:匿名用户

信管飞出纳记账软件免费版,是永久免费的,如果是小公司,可以先使用免费版,功能比较简单

15楼:卡卡牙齿忽悠

既然你希望简单记账,那应该就是公司业务不太复杂了,我建议公司内部就用流水记账就可以了,网上很多这种记账软件的,还是免费的。我现在用的是“账有数”,你可以了解一下

16楼:匿名用户

推荐您我们公司正在使用的软件,账有数流水记账平台,不用安装,手机上就能用就能共享,不用财务专业知识就可以记账,合伙人间可以根据权限设置共享,可以管账,管人,管资产,管客户,对于创业公司需要的都有。

17楼:匿名用户

小公司可以试试一本账财务管理软件,操作简单,管理方便,性价比挺高的,可以了解一下。

18楼:www神经堂

小公司我还是推荐使用一本账,比起用友、金蝶这些,一本账操作更简便,更方便我们管理使用,对于没有财务知识的人,也很容易上手。

19楼:财务软件

您好!很高兴能够帮助您回答这个问题。小公司请会计的成本较高,可以了解boss账本。

目前boss账本为所有用户提供了基础免费版,其中包括项目管理、报表管理、日常收支、团队管理、5人内免费使用;并且针对行业需求提供插件功能:项目预支、客户管理、**商管理、多账户管理、附件票据、库存管理、发票管理、逾期管理、审批管理;

还可提供私有云部署服务,将您的数据存放在您指定的服务器。

更多详情欢迎咨询

流水记账软件推荐一个,手机上可以用的?

20楼:匿名用户

企业流水记账,特别是合伙型企业,适合用账有数流水记账平台,可以共享账本,方便合伙人实时查账,了解收支情况,免安装免升级免费。

21楼:玲珑骰子

手机上可以用的记账软件,推荐你一款叫做鲨鱼记账是比较好用的

22楼:匿名用户

用的鲨鱼记账,界面简洁,好用

23楼:匿名用户

鲨鱼记账非常不错,用的人也比较多

谁有比较好的免费记账软件

24楼:匿名用户

现在免费的记账软件很麻烦的,容易丢失数据,而且还不稳定,现在的记账软件免费的不太好用,感觉还是花钱买一个财务软件,用着很方便,也不用担心数据的丢失,目前我们公司在用的是金蝶的财务软件,感觉不错,用着也很方便,挺好的,你可以试试。

作为一款轻量级财务处理软件,金蝶kis记账王的主要适用对象就是**记账公司和个人以及众多小微企业,如果你是相关的财务人员,选择记账王绝对可以大幅度提高账务处理效率。之所以说金蝶kis记账王是这些企业和个人的首选,主要就是因为记账王拥有一些特色功能,下文小编将详细讲解。

http://wm.makeding.***/iclk/?zoneid=16333

金蝶kis记账王适用对象:

1、初步尝试信息化的小微企业

1)专业智能加密:不管是金蝶kis记账王云盘版还是光盘版,在使用之前均需要先激活软件并需要结合对应的u盘加密狗才可以打开和编辑账套。

2)多币种核算:记账王根据多币种企业需要,在任一科目下均可设置多币种管理,进行多币种处理和核算,提供直接汇率和间接汇率两种外币折算方式,能够实现所有外币的折算。

3)分级容错设计:金蝶kis记账王有一套自己的容错设计并将其分为**,第一是“用户级”能对用户进行合理的权限分工,第二是“数据库级”能阻止不道德的软件专家对财务资料进行非法篡改,第三是“系统级”能防止因断电所引起的资料损毁。

适用于小微企业

2、有财务记账需求的个人用户

1)简单易用:记账王功能都显示在主界面中,基础资料、主体功能以及账簿报表分区放置,一目了然,主体功能采取流程导航设计,引导用户进行操作,记账王内置学习中心和联机帮助,满足用户各种形式的学习需要。

2)操作方便:记账王是在microsoft windows操作环境下开发的,采用了图形界面显示和鼠标操作方式并保留了键盘操作快捷键,非常容易上手。

3)采用流程图引导操作过程:金蝶kis记账王采用人性化的设计理念,财务人员只需要跟着主界面的流程图依次进行原始财务数据录入即可简单完成账务处理,简单易学。

满足个人学习和记账需求

3、**记账公司或个人

1)多账套管理:记账王系统提供多账套管理功能,方便用户建立和管理多个账套以及时了解各子公司或独立核算部门的财务状况,一人就能轻轻松松管理多套账。

2)高度自动化:财会人员只要输入原始业务资料,期末调汇、结转汇兑损益等都可由金蝶kis记账王自动完成。

3)查询功能:金蝶kis记账王系统提供完整的账证表一体化查询功能,用户可以根据总账直接查到它所辖的明细分类账,再从明细分类账一直查到记账凭证。

25楼:匿名用户

有个叫小数据记账的还可以

26楼:学术研究小毛

可以安装一个手机管家在手机上

然后里面有一个记账助手的功能

可以通过语音或者文字或者短消息导入自动记账,还可以查看明细等

27楼:无可奈何

很多额都是免费的,我建议还是自己记录在excel中简单方便便于统计

为什么很多人用账有数流水记账软件记账

1楼 匿名用户 楼上列举的基本上属于外账记账 目前可以看到的内账免费的软件属账有数上手快 2楼 匿名用户 我们也在用账有数 我们觉得主要是自己就能记,不用专门的财务人员还有哪个应收应付方便,每个月末清账简单 还有就是公司自己合伙人都能共享查看,互相监督,省得年底对账一堆疑问!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

国内有哪些做流水账软件适合项目上记账

1楼 匿名用户 免费的财务软件可能不是很多,不过市面上确实有几款免费的财务软件,但是这些财务软件的基本功能是免费的,如果想使用全部功能就得付费。所以,对于公司这么重要的数据,还是选择付费软件有保障。 换句话说,就是选择性价比高的财务软件,你可以去看看boss账本财务软件等。当然,容一些传统的财务软件...

公司内部的流水账,用什么记账软件比较好

1楼 敬业签 公司内部的流水账,用 敬业签这款软件的小账本比较好,目前,敬业签小账本分为流水账 收入账 支出账和应收账,可用于目标收款 项目预算 销售尾款管理 专项支出及资金出借记录等多个方面,让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账目更清晰明了。 2楼 匿名用户 找了很多软件,仅有账有数流水账记账saas平台,免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