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主流的财务管理软件有哪些,常用财务管理软件有哪些?

2020-12-31 14:22:07 字数 5349 阅读 2508

1楼:匿名用户

推荐:金算盘erp,用友,金蝶

2楼:匿名用户

楼主呵,本店目前使用:商贸财神管理软件

足够了!我用了感觉不错~

3楼:小魔镜

推荐4fang的了!不知道你是需要什么类型的~!这个应该足够了!我用了感觉不错~

常用财务管理软件有哪些?

4楼:云帐房

目前智能财税saas软件系统能进行账套分析、客户分布、客户风险、人效分析和进度分析等管理分析,让企业和老板随时随地都能了解情况。

5楼:匿名用户

推荐oracle云erp ***suite。作为优秀的企业erp管理软件,***suite连续三年被评为世界第一的云erp管理系统,涵盖了erp、crm系统、open-air及e-***merce电子商务,现有客户逾40000家。内置了先进的工作流,不仅仅是一套系统,而是提供优秀企业管理经验的统一工作平台。

6楼:匿名用户

像一本账、金蝶、用友这些、中小型企业用的最多的就是一本账了,操作简单,管理方便,性价比很高。

7楼:小薛同学

中小型企业常用的财务软件有一本账,还不错,账目查看方便,管理起来也挺方便,性价比很高。

8楼:敬业签

根据您的需求,向您推荐一款好用的财务管理软件,它的名字叫做敬业签,使用它进行财务管理非常安全方便,具体理由如下:

1、敬业签多端同步,手机电脑均可操作。

2、记录的内容实时云同步储存,安全可靠不怕误删。

3、每一笔开销记录在敬业签中,如果误删可以在时间轴内找回。

目前最常用、最好用的财务管理软件有哪些?

9楼:敬业签

目前常用好用的财务管理软件可以选择使用敬业签,它的小账本功能分为流水账、收入账、支出账和应收账,可用于目标收款、项目预算、销售尾款管理、专项支出及资金出借记录等多个方面,让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账目更清晰明了。

10楼:匿名用户

速达、用友等都蛮不错的,大企业用用友,中小企业用速达!如果是中小企业可以去速达商店了解!

11楼:软者

e8财务管理系统:http://****downxia.***/downinfo/35535.html

佳软财务管

理系统:http://****downxia.***/downinfo/41931.html

12楼:云帐房

智能财税软件系统快速辅助分析客户流失原因,衡量员工工作量和工作质量,引导客户规范报税,降低双方经营风险。全方位数据监控,为代账机构保驾护航!

13楼:匿名用户

可以联系当地的实体店,**商很多。

最简单的财务管理软件有哪些

14楼:敬业签

简单的财务管理软件可以使用敬业签,目前,敬业签小账本分为流水账、收入账、支出账和应收账,可用于目标收款、项目预算、销售尾款管理、专项支出及资金出借记录等多个方面,让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账目更清晰明了。

15楼:辉夜姬

常用的财务软件有:用友财务软件,金蝶财务软件,管家婆等专门用于财务的

16楼:匿名用户

首先要知道自己企业的规模和对软件的需求,如果是大

17楼:匿名用户

现在市面上的财务报销软件太多了,各有优势,我个人推荐分贝通。

首先分贝通的操作界面非常简洁,一目了然。共分为三张卡,分别是“商务卡、个人卡、企业卡”。而这三张卡运作的基础得益于分贝通搭建的涵盖了企业95%常用消费场景的巨大平台,企业、企业员工都可以在这里进行消费,无需审批消费细节,事后无需报销。

商务卡:用于差旅、用车、因公用餐、团票会议等场景。无需员工垫付,无需事后审核消费场景是否合规,只需事前设定好消费额度和消费规格,事后直接批款即可,无需报销。

个人卡:用于发放补助、福利,可全额开票,发放同样合乎事前规划,降低成本,全额开票,告别报销,且场景丰富,员工满意

企业卡:实现企业集中采购,流程简化,阳光透明,同样事前规划好品牌、规格、**范围等,事后无需审核,直接批款,无需报销,全流程透明化管理

分贝通,领先的企业钱包,带来决定不一样的体验

18楼:匿名用户

财务会计软件大概有800多个品牌……超乎你的想象

这些品牌肯定是概述不完的,我就说一些知名的品牌吧,国内的财务软件主要分为两大类

第一类、saas财务软件(数据存储在云上,无需安装客户端)

1、综合经营管理财务软件:慧结算经营财务软件,慧结算财务软件是一款为中小企业打造的财务软件,把企业的所有业财数据聚合在平台上,汇总出财务、老板关心的资金、利润等信息,帮助企业科学经营、科学决策。完全满足您的需求的,可以很好的统计出每个项目的费用表,损益表,清晰可见,实乃老板看账神奇也!

2、其他软件有,浪潮、报销吧、好会计,秒账,快乐加,账无忧,小番财务,云账房,账王,管有方,boss账本,慧算账,管家婆、噼里啪,大帐房,简记,易代账,多有米,电商宝等等

第二类、传统财务软件(需要安装客户端的)

金蝶、用友、4fang、速达、新中大、金钥匙、润衡、速用、伊斯、易商、任我行、千方百剂、智管、小蜜蜂等等

国外的软件也有那么几款,比如sap, orcacle.money,quicken, ibm ariba live等等,不过国内用这些软件的不多。

建议你在评比之后,选择适合自己的软件!

19楼:匿名用户

简单一点的财务管理软件用一本账还不错,方便管理,操作简单,性价比很高。

20楼:云帐房

人工智能的财税管理软件——智能代账软件系统的boss驾驶舱,专业为代账记账行业定制的,快速辅助分析客户流失原因,衡量员工工作量和工作质量,引导客户规范报税,降低双方经营风险。全方位数据监控,为代账机构保驾护航!

帮助代账机构全面实现管理升级:

1、员工数字化管理--辅助代账机构建立标准化员工管理评估体系2、客户精细化运营--分类经营,差异服务,风险最小化,利益最大化

21楼:匿名用户

简单实用的是速达软件,你可以看看。

好用的财务管理软件有哪些?

22楼:企慧网:免费注册公司

金汇达,功能齐全,**合理,售后服务好

23楼:云帐房

传统的财务软件有copy很多种,但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目前比较流行的智能财税saas系统:

智能财税saas软件系统:

1、自动连续建账,查账高效便捷;

2、自带存货模块(进销存单据自动生成会计凭证,采购、销售、税金、往来、成本核算即时完成,一体化操作高效省心);

3、自动生成税务报表(一键取数、自动算税、生成税表)全税种一键批量申报,弹性报税;

4、多达26项税务风险点检测,风险问题智能预警;

实用的财务管理软件有哪些?

24楼:会计网

原来财务抄软件比较大的有两家,长

袭江以南的是金蝶,长江以北的是用友,现在简单的财务管理软件比较多,但普遍适用的也比较好用的也只有这两家的软件,他们推出了一系列的财务软件,有较简单的像u盘式的记账王、财务通,有点规模的有专业版、标准版,高大上的有erp等,大家在使用时反映都比较好。

好用的公司财务管理软件有哪些

25楼:向往未来

原来财务软件比较大的有两家,长江以南的是金蝶,长江以北的是用友,现在简单的财务管理软件比较多,但普遍适用的也比较好用的也只有这两家的软件,他们推出了一系列的财务软件,有较简单的像u盘式的记账王、财务通,有点规模的有专业版、标准版,高大上的有erp等,大家在使用时反映都比较好。

26楼:匿名用户

推荐首选金众诚金蝶企业管理系统

27楼:匿名用户

可以试试这款,我觉得挺好用的,小微企业用足够的,直接在excel里操作,能自动生成各种明细帐和报表,各项功能也都很齐全

https://pan.baidu.***/s/1nzzp4fcygod2lxdd9vyggw

28楼:匿名用户

常见的就是一本账财务管理软件、金蝶、用友这几个,中小型企业用的最多的就是一本账了,符合中小型企业用户需求,操作简单,方便管理。

29楼:梁叶璩小萍

你需要的软件需要至少:

1.一体化(进销存财务,客户关系管理)

2.远程办公。(随着it的发展,后续支持移动手机办公)这2点是主要的。

科荣软件,可以了解对比下!

常见的财务管理软件有哪些?

30楼:舜泉客商

常见的bai财务管理

软件国外有oracle、dusap,由于**昂贵,需要zhi专人维护,一般

dao都是内跨国集团使用,另

容外最重要一点就是国内外财务制度和体系有差别,有些功能在sap或者oracle上根本就实现不了,到时账务处理就会非常混乱。

用友、金蝶是财务软件起家,财务软件确实开发得很好,符合国内财务制度和习惯,但除了财务模块在用,与其他模块的扩展和兼容存在一定问题,容易造成实际工作中财务和其他部门脱节。

智邦国际侧重财务和费用管理,自定义功能比较强大,可以集成销售、客户、合同、生产、项目管理等模块,实现企业一体化管理,能提供对冲、预付款、预收款等财务经常需要用到的特定功能。

31楼:匿名用户

国产的有金碟、用友等等公司的产品,国外的有sap、oracle等。这些公司的产品都有erp系列,其中就包含了财务管理软件。

32楼:云帐房

目前用的

bai智能财税软件系统

du能快速辅助分zhi析客户流失原因,对账套dao分析、版客户分布、客户风权险、人效分析和进度分析等管理分析,衡量员工工作量和工作质量,引导客户规范报税,降低双方经营风险。全方位数据监控,为代账机构保驾护航!

国内财务管理软件排行

33楼:香蕉爱吃萝卜

常见bai的有:

慧都 sap

用友 甲骨文

du汇通

金蝶zhi

其中用dao友、慧都、金蝶是大中小型单位通回用的,功能系答统和用法操作上都是比较全面和利于上手的。其他一些比较小的,可能适合小单位,但是用到复杂操作的大单位就不太适合了

好会计财务管理软件有哪些功能?用过的说一下

1楼 秋庆绎浚 好会计有9种常用的财务报表,平时用的这里都有,分别是总账 明细表 余额表 凭证汇总表,辅助核算明细表 辅助核算余额表 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这些为做账的财会们提供了很大的便利条件,记账也会省事很多。 老板让我们财务部门买个财务管理软件,基本已经确定了好会计软件,谁还能给详细...

我们国家现在比较常用的财务软件有哪些

1楼 云帐房 传统的财务软件有很多种,但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目前比较流行的智能财税saas系统,企业可根据自身公司情况和账套数量进行选择。 智能财税saas软件系统 1 自动连续建账,查账高效便捷 2 自带存货模块 进销存单据自动生成会计凭证,采购 销售 税金 往来 成本核算即时完成,一体化操作高效...

市场上的哪个会计财务管理软件好啊

1楼 做会计时间久了就知道,市场上的会计财务管理软件有很多 品牌的,其中用友品牌已经有几十年历史了,用的人很多,业内口碑一直也不错,旗下好会计是现在很多小微企业在用的软件,免安装和维护,数据备份,安全加密,使用简单,上手很快,确实挺好用的,你可以免费试用一下看看是不是适合自己公司。 2楼 匿名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