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版的财务软件,谁有免费版的财务软件?

2020-12-31 14:22:08 字数 5284 阅读 8874

1楼:匿名用户

网上搜索一下,很多,不过财务是个严谨的工作,自己学习可以用用免费产品,公司强烈建议不要用,一旦出了问题,没人给你解决。

有什么免费的财务软件吗?

2楼:云帐房

为了做账报税的安全性,最好不要用免费的或者破解的,没有安全保障,没有售后保障,建议选择可靠的做账报税软件。

3楼:好美网专业平台

免费的财务软件,我们一般都是担心数据安全,数据丢失怎么办,支不支持备份等等。也不是说免费的不好,但是肯定会有很多问题,售后服务问题可能又是一个问题。

4楼:我是行者

满足要求的财务软件有很多,

从便宜的到几

十、上百万的都有,

免费的估计就是盗版的了~

5楼:匿名用户

这样的软件是有的,但是免费的不多,建议付费购买正版软件,有技术支持,用起来更加放心

6楼:小鸟冲浪

金蝶或者用友吧,用的人比较普遍,他们的软件是免费的,但是服务是收费的

7楼:匿名用户

没有的,羊毛出在羊身上,也许只是暂时免费

8楼:匿名用户

4fang财务软件 终生免费

9楼:小鱼儿雷神

免费的存在一定的风险,但是只要及时备份导出即可,e会计财务软件就不错呢

10楼:匿名用户

免费的你敢用吗?年结错了,不是自找麻烦?

我这里有收费的sap,不过限制用1个模块的话是免费的,一般小企业也够用了,私下沟通吧。

11楼:q扣

金蝶教学版、布德正式版、用友教学版

12楼:波波已爱啵啵

其实如果是

bai你一个小企业的话du 你可以买一个软zhi件来dao使用金蝶的用友都可以满足专 因为免属费的不稳定数据保存不好 你像在会计上用老板电脑上也要用的话就安装两个站点 最好你还是**联系下比较好点 66282685这个是海口优图科技的**

13楼:匿名用户

管家婆老版本的就行,经济实惠,你可以上网查一下,实用,不贵,你的要求都能满足。

14楼:匿名用户

免费的倒是没有,用友3站点就可以解决你的问题。

15楼:匿名用户

4fang财务软件也挺好用的

16楼:财考课件

有的,但是不能在这里说,会被删呵呵

17楼:山66水

财务王吗haoyong

完全免费的财务软件有吗,用过求助!

18楼:匿名用户

有的,那个4fang财务软件免费版就是。06年开放到现在还可以用

19楼:匿名用户

破解的并非都不能用!我用的这个就是一个破解版,使用近八年时间。(2015年十年了,呵呵)(2017年十二年……会计制度和软件都是目前最新的。)

20楼:金蝶钟先生

意义不大,如果你都不会用,即使给个正版给你,也各种问题。

建议花点钱,有人培训和服务,才有保障。

21楼:匿名用户

没有的!财务软件属于商业软件范畴,没有所谓的完全免费。

等你使用一年半载,数据丢失,就叫天天不应 叫地地不灵。

22楼:余涌泉

一般财务软件抄都是由开发者袭

设计制作的,bai开发者要付出du

时间、人力、物力,zhi所以财务软件dao都是收费的。

网上有很多盗版或者说破解版的,但因为破解的人毕竟不是制作的人,对于程序绝无可能全部过目研究,所以,破解版制作人会或多或少对于软件的修改有各种各样的问题

因此,很多破解版会面临先天不足,或数据库一大就会崩溃,或使用时间一长就会崩溃

困此,不建议使用完全免费的财务软件(破解版)为了保证自己的财务数据安全,建议购买正版财务软件

23楼:匿名用户

打开电脑

搜索你想要的免费软件

真找不到就私信我,我发给你

24楼:匿名用户

财务软件是一个很大的管理系统软件,没有免费的

25楼:凸铝抢

有,只不过不是软件,是网络系统,在网页上登录账号使用的那种。有很多种,自己用过百宝云,规模不是很多就适合。

26楼:虞秋水

用友软件自己购买的,不用了要便宜转让的飘过

谁有单机版的永久免费财务软件,中小企业的。

27楼:匿名用户

4fang财务软件就是免费的,其他的软件都是试用的

28楼:薇

单机版的永久免费财务软件,中小企业的,明确的说,这样的免费软件是找不到的。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公司不盈利它也生存不下去。当然你也可以采用破解版软件

29楼:奔跑小牛娃

像这种数据不在本地的小众财务软件用着能安心?用友软件一次购买,终身使用,请私信进一步聊聊

财务软件免费版哪个好

30楼:书铭教育培训

哪个好谈不上,关键的问题要看哪个软件适合企业的业务发展及管理需要。免费试用版的很多,比如金蝶,用友,金算盘,都有免费试用版。

31楼:匿名用户

其实是4fang财务软件好,因为不限制功能账套终生免费

哪款财务软件简单又好用,最好有免费的

32楼:司马浩波泥琪

如果你是一名财务人员我建议你用用友软件,很实用的,如果你不是财务专职人员我劝你用管家婆软件好点。因为这个软件就是为不懂财务而做财务工作的人员用的,很简单也很实用的,

用友大概3000左右!管家婆普通的是700,如果你是大型企业就买管家婆升级的2000多,我是普通的感觉还可以呵呵

33楼:云帐房

为了做账报税的安全性,建议选择可靠的做账报税软件,目前智能财税软件系统通过接口连接各省市国地税申报系统,做到票、财、税一体化了,全税种一键批量申报,弹性报税;配合使用ca共享服务器,多ca同时申报,真正实现无人值守;结合智能财税方案实现流程切割,岗位重组,效率大幅提升。

34楼:中兴通用友

目前市场上财务软件

种类很多。比如用友财务软件,金蝶财务软件,管家婆等。基本上功能差不多。

你如果想买的话选你比较一下财务软件的功能操作流程,**等之后再选下面比较细分的版本模块。基本上硬件就确定了。第二个方面就是选财务软件软件服务商的问题了。

选择了软件之后,售后服务与技术培训是购买软件之后顺利使用的重要保障。有些客户不太会操作,或者是后期使用有问题自己解决不了的。一个好的服务商就比较重要了。

建议在买软件时,考虑**时也要考虑售后服务的服务商的问题。购买只是开始,正常使用才是关键。第三个方面,财务软件的销售与技术服务有地域之分。

例如在天津的话,想购买的是用友t3的财务软件。你可以直接搜“天津财务软件等。第四.

免费的财务软件你要破解版的还是演示版的。如果是练手用的话,完全可以,但是如果是用于公司党委做账的话 ,这个是不可以的。安全性比较差。

而且依法备案的话,也是不允许的。

35楼:匿名用户

现在作为一款轻量级财务处理软件,金蝶kis记账王的主要适用对象就是**记账公司和个人以及众多小微企业,如果你是相关的财务人员,选择记账王绝对可以大幅度提高账务处理效率。之所以说金蝶kis记账王是这些企业和个人的首选.

36楼:匿名用户

基本上都是收费的,免费的一般是试用版,你可以试一下这款,试用半年,正式的也不贵,单机一年才100元,小微企业用足够的。网页链接

哪个财务软件好用?免费的有没有?

37楼:匿名用户

有的,4fang财务软件免费的

38楼:匿名用户

好帮手财务集成财务集成系统

会计人员自己的软件

39楼:匿名用户

现在免费的

作为一款轻量级财务处理软件,金蝶kis记账王的主要适用对象就是**记账公司和个人以及众多小微企业,如果你是相关的财务人员,选择记账王绝对可以大幅度提高账务处理效率。之所以说金蝶kis记账王是这些企业和个人的首选.

40楼:大不带勾

免费的不多吧,除了财务王软件简易版金蝶软件用友软件的演示版

41楼:匿名用户

小公司的话我推荐一款,我现在也是在一家小公司做财务,业务量不大是很合适的,直接在excel里操作,能自动生成各种明细帐和报表,很好用的,小微企业用足够了

https://pan.baidu.***/s/1nzzp4fcygod2lxdd9vyggw

谁有破解版的财务软件的?

42楼:悄悄夏天时代

破解版的一般功能都比较少,而且有的还都带有病毒。不建议使用破解版的财务软件。智点财务软件。你可以试试,有免费试用版的。

谁有用友财务软件破解版,有的发个**地址,要能用的

43楼:蔚蓝的网

来财务源软件u8.11绿色免费bai完美破解版du.zip" data_size="89.

06m" data_filelogo="https://gss0.bdstatic.

***/7051cy89rcg**cy6lo7d0j9wexyrbowh7c50/yun-file-logo/file-logo-6.png" data_number="1" data_sharelink="https://pan.

baidu.***/share/link?shareid=1117225112&uk=2248434888">

用友财务软件

破解版8.11.rar-[压缩包zhi]–华dao为网盘:

http://dl.dbank.

***/c07xksboyb用友财务软件u8.11绿色免费完美破解版:

http://pan.baidu.***/share/link?uk=2248434888&shareid=1117225112&third=0

谁有财务软件,谁有免费财务软件分享一个

1楼 匿名用户 免费的财务软件,我们一般都是担心数据安全,数据丢失怎么办,支不支持备份等等。也不是说免费的不好,但是肯定会有很多问题,售后服务问题可能又是一个问题。就是做对账单的话,excel完全都可以达到,就是比较麻烦,这个是开玩笑了。 其实财务软件收费的也不贵的,可以不用单机版的,可以找现在比较...

金蝶财务软件有没有的软件,金蝶财务软件有没有免费的软件?

1楼 匿名用户 金蝶是精斗云的总部,金蝶旗下有部分产品是有免费版本的,像金蝶易记账,精斗云的云报销。不过一般免费版本功能都是非常少,而且权限较低,特别像公司比较大,很多人都需要使用这款软件的时候,并不合适。当然如果是个体户就没啥问题了。 也可以先用着,有需要再充钱开通新的权限。 2楼 匿名用户 一般...

有没有的财务软件及进销存,有没有免费的财务软件及进销存?

1楼 匿名用户 推荐天翼普及版永久免费使用。免费进销存财务软件 2楼 菲菲 免费的话 建议你试试生财宝 他们家是基本功能免费 看看够不够用 谷歌里搜 生财宝 就行 3楼 e会计就是免费的啊,我们都用了半年多了。而且界面比较简单,很容易的 我感觉很好。而且他们客服人很好,有什么不懂的都可以直接问的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