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很多人用账有数流水记账软件记账

2020-12-31 14:23:13 字数 1959 阅读 3883

1楼:匿名用户

楼上列举的基本上属于外账记账,目前可以看到的内账免费的软件属账有数上手快.

2楼:匿名用户

我们也在用账有数

我们觉得主要是自己就能记,不用专门的财务人员还有哪个应收应付方便,每个月末清账简单

还有就是公司自己合伙人都能共享查看,互相监督,省得年底对账一堆疑问!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用软件记账

3楼:水瓶里有只狮子

因为方便,而且能培养好的消费观点和消费习惯。我用的是网易有钱,自动同步省了很多事,这也是我能坚持一直记账的原因。

4楼:匿名用户

其实真正好用的就那么几款软件,选择不多的,可以都试一下,看看哪个适合自己,我一直用的是网易有钱,听名字就感觉要发财了,易用,功能强,关键是自动记账,不需要特别坚持,点击同步就可以

账有数流水记账软件好用吗?

5楼:匿名用户

好用,账有数主要是面向中小企业的流水记账平台,简单容易上手,功能免费的。

账有数记账软件用起来怎么样?

6楼:科云学堂

账有数”是一个共享账本云bai记账平台du,可以免费使用,合伙人zhi不需财dao务知识基础和excel功底也可以记账回。日常流水来一笔记一笔按收支来记,简单就能上手。还可按项目记录应收应付,管理固定资产,物品领用管理,电子发票查重,客户管理,周记等功能模块。

满足创业企业的日常账务、财物、业务的需求。

合伙经营可以在“账有数”答新建一个公司,分配若干个权限账号,再由指定的人员负责记账,账目所有合伙人都可以通过pc或手机查账、对账,并且不可篡改,这样合伙人之间就可以清楚地了解账目及运营情况,有账目疑问也能及时提出解决。

切记:合伙经营在账目上要公开、透明,可查,记账要及时、准确。之所以这样是为了避免因账目不清的问题,导致合伙人之间产生误会,以致矛盾产生。

另外,如果你仔细经营,认真记账,自己也可以通过每天的流水了解店里的经营状况,为以后的持续经营提供指导,也方便留意现金流情况。

7楼:匿名用户

“账有数”流水记账平台,不用安装,手机上就能用,包含了物品管理、固定资产管理、简易客户管理、电子发票查重等等功能,挺方便的。

有人用过账有数这款记账软件吗?好多人给我推荐?我想问用过的人感觉如何?

8楼:time莫理

没有人用过,我感觉这个东西应该是不错的吧,我感觉挺还不错的。

9楼:匿名用户

过帐这款记帐软件比较好用,大大节约了工作时间,而且比人工还准确。

有用过账有数这款流水记账软件的朋友,来评价一下?

10楼:匿名用户

我和我朋友合伙做生意,之前一直找不到合适的记账软件,现在一直用账有数云记账,因为是免费的。

为什么初创合伙企业很多用账有数平台记账?

11楼:匿名用户

因为“账有数”是个共享记账平台,合伙人可以共享记账,所有股东都能实时看到账务变化,会减少很多利益上的矛盾。

账有数是免费的流水记账软件吗?有导出**的功能吗?

12楼:匿名用户

能导出**并支持外部财务报表导入的记账软件不多,当然免费的就更少了,账有数是其中之一。

账有数这个记账软件好用吗?有没用过的朋友

13楼:匿名用户

我有几个朋友合伙开公司的,用账有数共享记账,一个推一个,说很方便,账目透明股东间也彼此信任了。

好会计记账管理软件好用吗?有在用的吗

1楼 啊喔 年初的时候,在免费试用了好会计一个月之后,我们公司购买了好会计专业版,功能很多,平时工作中常用的报税,发票,凭证,各种报表等都非常智能,比如一键报税,发票扫码录入都很好用,你也可以先去试用一下,好用再付费就行。 好会计记账软件再手机上也是同样好用吗? 2楼 蜕磊锨县 当然,好会计是用户最...

大家都用什么会计记账软件?好会计怎么样

1楼 banxan超 当时我对比了很多个软件 感觉市面上的财务软件都差不多,用友畅捷通好会计就是你说的这个,性价比还算是比较高的,不过比较适合小微企业用,好会计财务软件旨在高效 快捷地帮助小微企业用互联网的方式管理现金银行 发票 往来 报税 经营分析等情况,从根本上提升小微企业财务管理水平。 2楼 ...

有没有好用的财务软件。能够录入全部记账凭证的那种

1楼 匿名用户 珠海出的易芝财务软件每月3元,适合小企业使用 有没有一种免费的会计软件可以发给我的? 可以做记账凭证自动生成财务报表,如利润表,资产负债表等等 2楼 匿名用户 免费的会计软件不知道,用友通 金蝶都可以但不是免费的 3楼 自已做一个,到书店买本书 4楼 匿名用户 我有个破解的敢不敢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