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财务就我一人,用好会计软件辅助我的工作可以吗

2020-12-31 14:17:44 字数 2963 阅读 5047

1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根据职位不相容原则,最少配备出纳和会计,至少两名会计人员,任何其他的辅助办公软件都不能替代甚至取代最低限度的人员配备

有用某软件的钱,不如去多雇佣一个员工,确保公司财务安全

2楼:离殇过后只坚定

现在大多数的公司财务部门都会使用财务软件进行办公,高效而且安全性高,好会计是比较适合小微企业使用的一款云财务应用,口碑一直都非常好,功能比较完善,能帮助企业解决势济问题。

3楼:云帐房

会计软件能有效帮助会计做账高效且方便,减少手工录入量,降低出错率,目前用的比较多是智能财税saas软件,会计们为了保障数据的安全性,建议选择正规的软件公司。

公司就我一个会计还得兼出纳,能用好会计财务软件吗?

4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是会计、出纳都兼着做,平时财务部门的工作有很多需要你忙的,建议你使用堪称t3人工智能版本的好会计。自动日记账,一键报税,发票扫码录入等,而且用好会计做账在年结帐套免年结支持跨年度查账,一键完成跨年度调账,还支持反结账可直接修改任意月份账目,能帮你很多忙呢。

5楼:云帐房

目前会计使用的智能saas软件系统比较多,发票自动采集、扫描、凭证自动生成、全税种批量一键自动申报;做账高效且方便,减少手工录入量,降低出错率,提高做账报税速率。同时,在网络畅通的情况下就可以使用,不限区域、办公场地,登录账号就可以使用,随时办公,很方便。

小企业,会计出纳就我一个人,有没有好用的财务软件推荐?

6楼:未来天地宽啊

对于小企业来说,尤其是你这种情况,会计出纳的活都是一个人来做,其实很多小公司都是这样,所以更需要财务软件的辅助,好会计你可以用一下,在日常财务的工作中能够帮你很大的忙,就比如凭证自动生成,日记账自动生成等。

小公司就我一个会计,是不是应该买个好会计用?

7楼:德川宇之拓

如果平时的财务bai工作比较多du,自己又忙不过来zhi

,完全可dao以买个好会计来辅助你内完成,而容且现在我知道的很多小微企业都在用好会计来办公,自动日记账,一键报税,发票快速扫码录入等,这些都能帮你节省很多工作时间,可以腾出时间去忙别的。我的回答您满意吗?满意的话,请采纳

8楼:璀涙

买什么,看你自己的习惯,现在大部分都是金蝶,用友,看你自己习惯用什么

9楼:彦遂

你想买哪个软件就买哪个

10楼:四川万通汽车学院

现在几乎所有企业财务都实现了财会电算化,用财务软件减少了大量的统计工作,事半功倍,所有肯定要买个财务软件,至于用哪一种,你可以多了解,筛选,现在有很多财务软件,如用友,金蝶,速达,管家婆,浪潮等

我自己的公司,就一个会计兼出纳,可不可以用好会计?

11楼:

你好,你自己的公司就一个会计兼出纳,可不可以用会计当然可以了,很多公司都是一个人搞定全部,当然最大的公司都是有规定的,不能是一个人。

12楼:匿名用户

会计兼出纳工作内容比较多,需要一个好用的财务软件支持,好会计财务管理软件是针对小微企业,尤其是你这种情况,使用好会计会比较好,很多功能都非常高效,比如银行对账单和发票一键导入,直接生成凭证;期末自动结转等。

13楼:匿名用户

公司的会计和出纳要两个人,各行其职。如果会计和出纳是一人兼任,账目很容易出问题的。

以前没用过财务辅助软件,用好会计好上手吗?

14楼:三石

我之前也没用过财务辅助软件,刚来这个公司的时候是第一次接触好会计,当时很紧张怕学不会,没想到之前的会计跟我交接的时候跟我说了一下操作,一天就上手了,所以不用担心,操作很简单。

我在企业兼任会计和出纳,使用什么财务软件能提高工作效率?

15楼:云帐房

智能财税软件能在做账报税时能智能化,自动化,发票自动采集、扫描、凭证自动生成、全税种批量一键自动申报;做账高效且方便,减少手工录入量,降低出错率,提高做账报税速率。

16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一个人兼任会计和出纳的话,工作可能比较多比较累,可以使用好会计这款云财务管理软件辅助自己的工作,好会计能够提高工作效率,让财务工作事半功倍,精细核算智能财务,核算细、结转准,按月转结,22项财务风险检查,避免财税风险,可跨年度查账,还能语音记账,非常智能。

17楼:牛账网

你好!仅供参考 , 祝事事顺利 , 望采纳不胜感激!

个人觉得金蝶精斗云和用友好会计都很好用哈!

18楼:匿名用户

excel用的熟练最重要 其他软件都只是辅助而已

19楼:匿名用户

小企业用金蝶的比较多,金蝶财务软件有适用不同企业规模的版本,可以根据您企业的规模去选择。

好会计财务管理软件只适合企业使用吗,个人可以用吗?

20楼:呵呵哒

朋友推荐我使用好会计,虽然我是一个会计新手,但是感觉好会计还是很好操作的,做出的报表也简单易懂,省了一大笔请专业会计的钱,还能帮助测评财务风险,学到了不少财务知识。

21楼:匿名用户

好会计财务管理软件只适合企业使用吗?个人可以使用吗?这个不分什么是企业吧?

自己家的小公司,只有一个会计,买个好会计用怎么样?

22楼:企慧网:免费注册公司

您好,您是在给“好会计”这个软件打广告吗?

23楼:手机用户

当然可以,抄好会计就是和袭小微企业

动漫设计公司的人能纹纹身吧,设计 想问一下 有纹身可以去设计公司工作吗

1楼 匿名用户 看动漫公司老板的口味,还看是应聘还是已经是员工了?看你纹到什么部位?隐秘部位估计啥事也碍不着,如果在明显部位,就看你的本事了,iq,eq都高,技高人胆大,目测是可以平蹚。 从个人权利的角度纹身跟职业没有关系,但是一些 部门,教育学术机构是不建议的。只要你的技术好,动画做得棒才是关键点...

帮陈文倩取个好听的英文名,我叫陈文倩,因工作需要一个好读好记的英文名,有可以帮助设计一个吗

1楼 江边的石头房子 英文名 意思 wendy 日耳曼语 公正的人 wilona 英语 渴望的,想得到的winema 美洲印第安语 女性领袖 winola 日耳曼语 高尚的朋友 winona 美洲印第安语 头生女儿 我叫陈文倩,因工作需要一个好读好记的英文名,有可以帮助设计一个吗 2楼 匿名用户 一...

学建筑学的话想辅修经济学可以吗,我是华中师范大学,美术专业的,想辅修一门 对以后工作有帮助的专业,希望学姐学长指引一下,(非诚勿扰)

1楼 岳麓风光 学建筑学的话想辅修经济学可以,但个人认为一心一意学好建筑学更重要。 可以辅修经济学吗? 5 2楼 小虾米南宫竹汐 可以,只要有开办辅修的学校就可以去报名上课。不过据我了解好像只有上海地区有辅修这一说,在其他省市好像还没有开办辅修。 3楼 俞黑崎一护 看每个学校每一届开的辅修课程了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