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些人你对他好他却不领情,为什么有些人不能对他好,越对他好,他就越不领情?相反,越不理他,他却越在乎你?拜托各位大神

2020-12-30 17:12:48 字数 4681 阅读 5018

1楼:让我们随缘

可能他觉得没必要,还可能是他觉得你对他的好未必就是好啊。

为什么说你对别人好,别人才会对你好。有些人你对他好了,他却不领情

2楼:ps幼儿园

因为那些人对社会抱着一种冷漠的态度,不远和别人接触,觉得做什么都是应该的

3楼:却却

有付出才有回报,如果你付出别人不领情,证明他根本不在乎你

4楼:匿名用户

对人好,总有一个主动和被动,

5楼:匿名用户

尊重是相互的,后者是不懂得自尊和尊重他人的人

为什么有些人不能对他好,越对他好,他就越不领情?相反,越不理他,他却越在乎你?拜托各位大神

6楼:鄮锘精

人的本性 越对他好他就越不在乎 因为习惯了 相反 你离开 他就该好好珍惜了

为什么对对方越好,对方反而不领情呢?

7楼:晴兲学使

我们知道每个人其实都是特别的向往爱情的,都向往自己能有一份刻骨铭心的爱情,能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那可能是最美好的一件事情。但是可能我们恋爱的过程中或者婚姻中都会遇到很多的问题,或许很多的问题都会特别的困扰我们。

在我的生活中可能就会发现有的人,他们对另一方特别好,但是另一方可能就是不是特别的领情,可能不懂得珍惜,我觉得这种情况下就像是我们很多人说得太容易得到的,往往都不会珍惜的,真的是一样的道理。可能有时候为对方付出很多最后还俩的是对方的一种不屑。

如果是长时间的对一个人好,一直默默的不求回报的付出,而且对方又不愿意付出的话,可能他会觉得你做的所有都是应该的,就是你必须去那么做,你应该去那么做。所以他就不是特别的珍惜,因为你对她的付出他没有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得到,他相当于就是白来的吧,所以对他来说可能真的就不会领你的情。

所以不管是在了谈恋爱还是以后的婚姻中,我觉得爱情是两个人的事,不是一个人的事。如果单方面就是一个人努力付出,而另一个人不领情的话,这种是不能够长久下去的,我觉得也会给双方带来一定的困扰的。所以每个人对待爱情的态度都应该是严谨的,都应该认真地对待对方的付出。

只有双方付出才能让你们爱情更加的长久下去。

8楼:十三格格殿下好

对对方太好的话,会让他觉得你离不开他,所以他会变得很放肆。

9楼:钢板日穿

因为你对对方越好,他越觉得理所当然,习惯成自然了。

10楼:简单聊聊生活

因为你没有底线的卑微的去付出,对方会觉得一切都理所当然。

11楼:匿名用户

可能这就是所谓的人性吧,也就是所谓的得寸进尺。

12楼:love奈何情深

有些事情就是这样子,你握的越紧,其实就是越没有用。

13楼:匿名用户

因为对方不喜欢你,所以才会不稀罕你的好。

14楼:jhl无为

往往事情都是这样的,越上赶着越不是买卖你越付出的多,越上赶的追求他,他越不珍惜你

你对恋人那么好,对方却不领情的原因是什么?

15楼:水瓶女王

我觉得我们善待我们喜欢的女孩,这一点没有错,因为善待我们喜欢的人也是表达爱的一部分。所以你对她很好,对方不领情你肯定有问题,那我们来分析一下:

1、没有价值

吸引力,价值至上;价值是前提!

如果你问一个女孩她喜欢什么样的男孩,大多数女孩会说

我喜欢“一心一意对我好的男孩”

女孩这么说的前提是在她脑海中想象一个不值得拥有的近乎完美的男孩。

那种男孩没有理由对她好。

但是很多好人听到“一心一意?对她有好处吗?这不是说我吗?”

所以你努力对她好,甚至放弃了所有的希望,最后你变得忘恩负义和麻木不仁。

因为你不符合她心目中的男性形象,也没有达到她想要的价值。

2.强烈的需求感

这很简单,也可以说你所有的努力都不是为了她好,而是为了得到她。

这个女孩是判断潜在交流的超级生物,她知道你的行为是为了什么。

一个人并不真的喜欢对彼此好,而是为了追求在一起而对她好,这是没有价值的。

这也是昙花一现,因为我不喜欢对方的内在本性,而且这种爱不会持久,所以有一点很重要:赋格曲。

3.情商低

这里有很多方面。

例如,如果你根本不了解她,你坚定不移的决心不到位,那么任何人都很难欣赏她。

除了真诚之外,如果你做你喜欢的事,你应该更了解她。

例如,在沙漠中,她最需要的是一杯水。

你给了她一颗钻石

对你来说,钻石抵得上足球场的矿泉水。

但那不是她想要的。

因此,总结这个问题是非常重要的。她的需求和她提供的价值是一致的。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哦。

16楼:中国软件

我认为如果把爱情比作一个游戏,那么爱情一定是建立在喜欢的基础上的不断的付出与回报,但是对于男人和女人来说,要求的付出和回报是不一样的。

如果我们只是自顾自的付出可能会出现出力不讨好,或者发现自己的付出根本没有自己想要的回报,因而产生了失望,失落,指责,要求等情绪或者行为,最后两个人的感情逐渐的走向没落。

在感情中男人女人常常会发出这样的感慨:

男人:我对她已经够好了,她还是不知足。

女人:我对他那么好,他怎么能这样呢?

这个是我们常常听到的男人女人的抱怨,所以我们根据大家的思维来分析一下男生女生在付出与回报这件事的看法。

1、男人需要你对他的付出加以肯定

对于男人来说,如果他对某个女生着迷,他会变得很兴奋,会开始自己的追求,不断的像对方示爱,可能会表现出自己很暖男的一面,不断的关注女生的需求,从而希望展示自己的魅力,而这些付出的目的是希望让心仪的女生对自己产生青睐,从而完成自己追逐与狩猎的过程。

而在这个过程中不需要女生有太多的回报,可能他们只是希望女生对自己的付出加以肯定和感谢,让男生觉得自己的付出是有意义的,是离着自己的目标更进一步的就可以了。

而这个时候女生很容易因为男生的追求,开始不断的投入,投入的过程会让男生觉得自己的努力已经达成了,表面上这个没有问题,但是太容易就达成了目的,会让男生失去兴趣,失去对男生的吸引力,会使得男生很快放弃追求,或者不珍惜的状态。

2、女人的付出是不能白白付出

对于女人来说,女生很容易因为对于男生的追求,就先入为主的把自己当成对方的伴侣,会不自觉的对男生付出很多,她们一旦爱上某个人,就会天真的觉得:“我把我最想要的,最喜欢的都给他,那么他一定会更加爱我了!”

但是对于付出来说,不仅需要适度,也需要了解对方的想法,找到对方想要的,才是有效的付出,把付出花在刀刃上,才能收获自己的回报。爱情是学会付出和回报。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

17楼:匿名用户

你给的不是对方想要的,当然不会领情。

很多情况下,打着为对方好的幌子,以爱为名,会害死人的

18楼:匿名用户

我对恋人那么好,对方却不领情,就是因为对方体验不到你的好。

19楼:匿名用户

那么对方应该是不爱你,或者你没有办到他的心坎儿里去。

20楼:tmms三三

网友,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我觉得这个问题的原因两方面就是一个缺少沟通,可能一方更爱另一方另一方,就不怎么爱这一方。虽然有的时候是因为爱情在一起的,但可能经过一系列的事情问题,然后两方面之间的感情就会消减。这并不是不能解决的问题,还是要好好的沟通。

21楼:月亮之上方

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三观不同,性格不一样,有的感性,有的理智,世上不是任何事都能顺着你的意的,人生不如意十有**,我觉得真正的爱是不贪图回报的,别想着我对别人好,别人就必须顺我的意,就必须回应我想要的,关键要要多沟通,磨合,包容,了解对方

22楼:聪明与笨笨

对方也许是遇到不顺心的事情,心情低落。

23楼:亅9十二点

那是恋人不爱你,心里没有你,所以无动于衷,不领你的情。

24楼:梦曦一梦

(1)他(她)根本不爱你;

(2)他(她)心里有别人;

(3)面子问题

25楼:匿名用户

可能对方根本不在乎你这个人

26楼:匿名用户

只能说明对方是真的不爱你了

27楼:匿名用户

那自然是因为对方不爱你。

28楼:匿名用户

是因为爱情在一起的,但可能经过一系列的事情问题,然后两方面之间的感情就会消减。这并不是不能

为什么越在乎男人他越不把当回事,越不搭理他,越好

1楼 无名指的回首 是的,长久的爱情都是有度的,越在乎越付出越是没用,试着冷他一个星期,不鸟你你就直接飞了吧 2楼 匿名用户 你是没自己的性格么 学别人的 也学些好点的东西 ,再有 你说话真心气人啊 男人咋了 什么男人都得怎么对待么 珍重吧 好男人不多 为什么有的男人你越不理他 他越喜欢你 越对你上...

为什么男人都喜欢对他冷淡的女生,而越对他好,他越不在乎

1楼 匿名用户 是人都一样。垂手可得的东西往往不会珍惜。越难得到的越想征服。 2楼 love苏苏蜜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爱的总有恃无恐。无论男女通常都有犯贱心理,我称为犯贱心理学! 3楼 匿名用户 不是吧,只能说是一部分人而已,我是个男的,对于那些冷淡的女孩子我懒得理,, 4楼 百度用户 因为男生...

男人真的对越冷漠的女人越在乎吗,为什么男人都喜欢对他冷淡的女生,而越对他好,他越不在乎

1楼 匿名用户 这不一定 女的杀手锏是冷漠 但是冷漠久了也就根本没有在乎的兴趣了 如同一堆柴 偶尔一点水花只会让柴燃的更旺 水多了自然就熄灭了 为什么男人都喜欢对他冷淡的女生,而越对他好,他越不在乎 2楼 匿名用户 是人都一样。垂手可得的东西往往不会珍惜。越难得到的越想征服。 3楼 love苏苏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