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她在身边,我努力有什么用,他对你在好,在有钱,不能在身边陪着你,有什么用,我该怎么办呀?

2020-11-24 05:29:48 字数 3169 阅读 3634

1楼:专属于妮的吖挥

若干年后,你会发现,原来今天的努力是多么有用,原来的她,只是一个过客……

2楼:小林一路

努力到你可以让她回到你身边

3楼:匿名用户

人生不只有爱情,还有亲情,为了家人,也要努力

4楼:源涞是赵老三

是啊,没有她,为谁呢?

5楼:唐里姗

为你自己,没什么过不去的坎

他对你在好,在有钱,不能在身边陪着你,有什么用,我该怎么办呀?

6楼:匿名用户

那换一个天天陪在你身边,不工作,不上进的你觉得怎么样?所以两个人在一起不容易多去体谅,包容知足常乐!

7楼:匿名用户

看你选择,精神生活,还是选择,物质生活,,,男人不好做的,物质就没有时间陪你,照顾你,,精神生活,又没钱,谁都不想,看自己,选择

8楼:匿名用户

是啊有时我们需要的的陪伴都会觉得困难,觉得好孤独

9楼:海之声助听器

那换一个天天陪在你身边,

10楼:善良的心

二种选择,要么离开,要么选择在一起,否则伤心又伤神,

11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去陪他啊!可以常常打**,聊天,男人压力大多些,总是要忙些,只要他对你好就行

12楼:亚石

他不能陪你,你可以去陪他嘛,多简单的事

13楼:匿名用户

看你更需要什么,精神还是物质?

14楼:修理泵车斗漏浆

你们认识多长时间了。

有一段话是类似现在你的努力是为了将来能更好的站在他身边,不管他是家财万贯,还是穷困潦倒,求原话

15楼:活宝先生

我努力的工作,为的就是当站在我爱的人身边,不管他富甲一方,还是一无所有,我都可以张开手坦然拥抱他。他富有我不用觉得自己高攀,他贫穷我们也不至于落魄。这就是女人去努力的意义!

没有公主命,那就必须有一颗女皇的心!用积极的态度,过不完美的人生。

16楼:匿名用户

当我足够好,才会遇见你

我努力挣钱不是因为我爱钱,为的就是有一天当站在我爱的人身边,不管他富甲一方还是一无所有,我都可以张

17楼:匿名用户

我努力挣钱不是因为我爱钱,为的就是有一天当站在我爱的人身边,不管他富甲一方还是一无所有,我都可以张开手坦然拥抱他。他富有我不用觉得自己高攀,他贫穷我们也不至于落魄。

1、为你的爱,为你的自尊,说一下钦佩。

2、爱是想对的,共同努力的,才是最大的幸福。

3、天道酬勤,美丽而慧中。努力啊。但愿如原。

18楼:至此终年

女生都应该这样做一个自力更生,积极进取的好姑娘。

19楼:湛蓝小尔

说得好。女孩子,就应该这样,我们并不拜金

20楼:匿名用户

女人就该有这样的气质

21楼:鬼迷心丂

我就没有陪伴我的爱人。半途留下我自己走了?

22楼:蜀客清蓝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

23楼:**幽幽

我爱钱,钱可以给人自由

24楼:匿名用户

说的真好,给谁看呢?

他是我的初恋,要是没在一起,他会是那个我一辈子都记得的人,我希望你是我一辈子留在身边的人我会努力的 10

25楼:宝石王子新

有爱就有方向,坦诚相待就是了。恋爱本来就是谈出来的~要有交流才会有发展。

喜欢要主动些。展示你的好,用真诚的心去打动对方~

恋爱中,有没有未来,能不能够幸福,这就得看你们能不能把这份爱情经营好了。学会宽容学会珍惜,互敬互爱坦诚相待,真心换真情,未来肯定是美好的!

26楼:守卫长城

祝你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我喜欢一个异国女生,我和她表白了她没拒绝我,很远,我还是个学生,什么都没有,我想努力到她身边和她一

27楼:匿名用户

**吗,即使不能在一起,也可以把她当做目标,当做前进的动力,奋斗一把试试

谁知道未来会怎样

我对女朋友说,你在我身边,做于你无关的事,还有心思吗,她说我甜言蜜语真多,这是什么意思? 10

28楼:嘟嘟

就是喜欢你吃醋的样子,哈哈

29楼:匿名用户

她说的很对,不管我做多少努力,你在我身边,不会超过一年,一年后,你还是会离开我的,你根本不属于我,祝你幸福快乐!

30楼:婉约墨香

那就是害羞啦,一般情况下女孩子都是这样口是心非的。 这正好比你问你女朋友:你有没有想我啊? 而你女朋友回答:想你才怪 一样的!

31楼:fly奈生

多说点多说点,老娘爱听的意思

32楼:孤独人找谁

就是特别会说话,特别会哄女孩子

她大媳妇不在身边,我天天跟她粘在一起,可为什么就对她好,只想好好相处可我怎么做怎么努力都没用,给

33楼:匿名用户

其实人就是这样,有时候,单纯的对一个人好,也不是谁都能接受的。既然你们在一起的时候多,肯定矛盾也会多的。做好自己就行了,不要去管其他的事。

反正都是老人,也不好太计较什么。有时候,喜欢一个人不喜欢一个人真的没有道理的,所以何必管这么多呢。

我现在身边有父母和朋友,还有没有什么在等着我

34楼:胡勇

恋人,爱情等等

和谐的家庭

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逆风飞扬舞出华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