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真的对越冷漠的女人越在乎吗,为什么男人都喜欢对他冷淡的女生,而越对他好,他越不在乎

2020-11-17 07:38:27 字数 4515 阅读 6947

1楼:匿名用户

这不一定 女的杀手锏是冷漠 但是冷漠久了也就根本没有在乎的兴趣了 如同一堆柴 偶尔一点水花只会让柴燃的更旺 水多了自然就熄灭了

为什么男人都喜欢对他冷淡的女生,而越对他好,他越不在乎

2楼:匿名用户

是人都一样。垂手可得的东西往往不会珍惜。越难得到的越想征服。

3楼:love苏苏蜜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爱的总有恃无恐。无论男女通常都有犯贱心理,我称为犯贱心理学!

4楼:匿名用户

不是吧,只能说是一部分人而已,我是个男的,对于那些冷淡的女孩子我懒得理,,

5楼:百度用户

因为男生想征服冷淡他的女生

6楼:匿名用户

也不全是吧。

但是像这种应该就是觉得越难得到,越有吸引力吧,就跟那些喜欢挑战的人一样。

7楼:离人挽曲

得不到的和失去的,永远都是最好的。

8楼:匿名用户

那不一定十个手没有一般齐的人和人也没有一样的也可以说这样的男人不适合她

9楼:wany杨

不是啊!男人知道一个女孩子对他好会去珍惜的啊

10楼:百度用户

越难得到的,越有味道

11楼:回眸一笑y缘

有句话:上赶着不是买卖!

12楼:匿名用户

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

13楼:匿名用户

不会啊,你对我好试试!

14楼:爱上you不放弃

越得不到的觉得越好吧!

15楼:匿名用户

那是因为没有得到的是最好的……

越主动的女人,男人越喜欢吗,还是女人越冷淡,越不主动,男人越喜欢

16楼:匿名用户

一般情况下比较内向的男生会比较喜欢那种比较主动的女生,而如果这个男生本身就比较活泼的话,他可能更加喜欢主动去追求自己喜欢的人。

17楼:匿名用户

男人肯定是喜欢主动的女人,冷淡的女人对男人是没有感觉的所以男人也不太喜欢。

18楼:匿名用户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但是太过冷淡让人不好靠近 有时候男人想主动都接近不了

19楼:99春风得意

男人还是稳重的女士,太积极的感觉会不太好

20楼:斧夸的年代

越主动他就越不会珍惜,可是你越不搭理他,他反而还黏着你,越爱你。女人们一定要意识到这一点。

21楼:

看男生性格吧,一般内敛一点的男生可能更偏向主动的女生。

22楼:心虚碌状

《红楼梦》,汪静之整理,俞平伯、华粹深、李鼎芳、启功注释,沈尹默题字,作家出版社1953年12月出版。2.人文程乙本

为什么男人越冷漠,女人越心动

23楼:爱已逝自飘零

太容易得到的东西往往不会被珍惜 额....

24楼:阿萨德

因为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再怎么心动也要彼此有感觉呀!

25楼:匿名用户

女人也是在挑战自己,征服他,来证明自己的魅力。话说我也喜欢……

26楼:宁波跑步机维修

贪婪、好奇害死猫!你懂得。

男人为什么喜欢对他冷漠的女人?

27楼:匿名用户

得不到的在骚动 这是一句歌词,但也表现了男人在面对女人时的一种心理,男人是越得不到越想得到。女人太过神秘和冷漠会引起男人的注意,当然也会激发他身体里的大男子主义,想要征服你,当他无法走入你生活的时候,越挫越勇...

2.男人有犯贱心理 犯贱心理当然是男女都有,不过男人的犯贱其实是一种妥协,当女人对他冷漠的时候,男人就想着怎么讨好女人。在男人心里你...

3.越亲密越不珍惜 当女人越要去讨好一个男人,然后想要时刻陪在他身边的时候,男

28楼:让天涯

这个可能是男人的劣性,有时候你越对一个人好,对方偏偏没有感觉,不会对你感恩,相反的,如果你对一个人冷漠相对,对方可能反而会对你感到兴趣,想更进一步的了解你,进而喜欢上你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29楼:lifei**

有的男人喜欢对他冷漠的女人,这就令女人摸不着头脑,难道男人越得不到越想要?为什么女人越冷漠而男人越喜欢呢?这和男人的犯贱心理是相一致的。

女人和男人对待感情有不同的方式,当男人爱上一个人后可能不会马上接近,先通过其他方式深入了解女人,这样才有机会,下面来看看男人喜欢冷漠女人的心理状态是怎样的。

女人越冷漠,男人越喜欢

神秘感吸引他

女人身上如果有神秘感的话,男人会有种好奇心,想要一**竟,而女人营造神秘气息的方式就是冷漠对人,大多数表面冷漠的女人会引起男人的征服欲。神秘的女人就像一个难以捉摸的物品,越是神秘越吸引人注意,猎奇心谁都有,男人会对神秘的人和物情有独钟,心也会慢慢沦陷。

女人越冷漠,男人越喜欢

得不到是最好的

在男人的认知中得不到的东西反而是最好的,当一个女人拒人千里之外,男人自然而然会想要去征服,如果成功内心会有极大的满足感。男人会把女人当成需要冒险才能得到的东西,在追求爱情的路上,男人所付出的完全是自愿,即使得不到也无发阻挡他喜欢这个女人的心,所以女人对于男人来说是要征服的猎物,特别是对人冷淡的女人。

讨厌纠缠不清的女人

男人接近冷淡的女人,说明他讨厌死缠烂打,往他身上贴的女人,特别是已婚男人喜欢对感情冷漠的女人,即使到最后一拍两散也不会有任何后顾之忧。冷漠神秘的女人最符合男人的口味,不会有厌恶感,从而甘愿为这种女人沉沦。

女人越冷漠,男人越喜欢

为了满足虚荣心

这里的虚荣心代表的是男人的占有欲,当男人得不到的时候就越想得到,所以对他越冷漠的女人他越有兴趣,征服的欲望蓄势待发,唯一的目的是满足虚荣心,更是想从女人身上得到更多,这种喜欢反而不是纯粹的。

30楼:匿名用户

不单位是男人这样,女人也是这样的,越是得不到的越惦记,反之,得到的却不懂得珍惜,俗话说,要想让一个人一辈子都忘不了你,就要不要让他得到你

31楼:匿名用户

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轻易得到的也可以轻易遗弃。

为什么对越在乎的人越冷漠?

32楼:匿名用户

因为爱,所以怕失去,因为怕失去,所以不敢太表露出自己情感来!正所谓,自己越在乎,对方会越不在乎,自己越不在乎,对方却很在乎!事事有矛盾!

33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这种情况,供你参考:因为此时你可能挣扎在矛盾的心理和现实纠结中,一方面,因为你喜欢他,心理已经偷偷把他当作自己亲密的人了,对他的行为表现虽然不能约束,但心理上已经用这种模式来默默套用了,如果他的行为“伤害”了你假想的“亲密”关系,你就会生气;即使对方的行为没有伤到你,但由于你们没有表白,你因为自己缺少勇气,希望对方主动对你表示,如果对方没有主动表示这种亲近,你也会莫名的生气。

34楼:匿名用户

不是冷漠,是想表现的好一点,很开朗的人面对在乎的人,总会很平静的

男人是不是对越容易得到的女人越不珍惜

35楼:大山

有些人会这样,但不代表全部哦,有缘份的人一下子就得到了。

是不是越对男人冷淡他就会越在乎你

36楼:茹比

可以看出你在爱着一个男人是吗?其实男人和女人一样,都是需要爱的,即然爱他就大胆的表现出来,不要用这样的小心思,那会让他觉得你是一个很不稳定的女孩子,他会被吓跑的,相信我。

37楼:匿名用户

感情不要掺杂太多的心计

38楼:匿名用户

可以稍微冷淡点 但是别太冷 那样他会觉得没面子的 也不敢追你了

39楼:萱萱

某种程度上说是的,但不能过火,要有分寸

40楼:匿名用户

不是冷淡,是要吊男人的胃口,你仔细体会吧

41楼:空白

呵呵,这只会让你们分的更快

42楼:小翔想飞

欲擒故纵! 是不错 但是感情这样不大好吧! 你可以和美人计 同步 也许会有好的效果! 但是劝你不要这样!

43楼:匿名用户

但不要太过分了...可以这么做的..

44楼:什么是我不要的

老大,你不要东施笑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