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些人你就是不想和他说话,为什么有些人你明显不想理他他还要和你说话?弄得两个人都很烦有意思吗? 10

2020-12-09 20:16:28 字数 6168 阅读 4835

1楼:開心問題

这种人当然有

每个人内心都会 有一个评判标准

当一个完全不符合你审美观的人出现时,你会排斥和她交流。

2楼:上海袋虎信息技术****

打心底里反感厌恶,甚至瞧不上吧

3楼:四月游心

因为话不投机半句多。

道不同不相为谋。

为什么有些人你明显不想理他他还要和你说话?弄得两个人都很烦有意思吗? 10

4楼:遇见是缘还是福

这样的属于脸皮比较厚的人,他不觉得自己这样做不好,而且他不怕把对方弄得不愉快,其实也是情商低的表现,这种人往往没有心机,但是做起事来让人觉得不愉快。

5楼:灵魂最后的呼吸

1.你不想说话,就找个理由,敷衍下对方,时间长了对方就应该有自知之明

2.你与你的好朋友多说话,多聊天,不理会你不喜欢的人

3.如果是工作中的同事关系,不管你喜不喜欢对反,必要的交流不能少,工作不能耽误。

6楼:匿名用户

那说明这个人没有自知之明,他没有知道你不想理他,他还凑上来跟你说话,最后弄得两个人都不愉快。

7楼:有情面包王

因为喜欢一个人是不由自主的。他喜欢你就希望跟你多套近乎,希望能够引起你的注意。

8楼:匿名用户

你不想理并抄不代表他不bai想理你,但是他又不能讨du

你欢心,又不会办事情zhi

,所以越dao来越反感,但是他还乐不皮的找你说话啥的,互动不在一个点上,自然有了分歧,他还嫌弃你不理他就骂你,但是他心里应该喜欢你吧!就是不会表达也不懂你的心

9楼:人生一杯茶

因为现在的人都爱交流。你明显不想理他,但是他很喜欢和你说话。证明他很喜欢你,在意你。

10楼:清水样的女孩

有的人是不会看别人脸色的,就是别人已经黑着脸了,他还不知不觉也有可能是他喜欢你

11楼:匿名用户

也许你们复天生就是欢喜冤家。性格制属于互补的。你们一个热情如火。

一个比较冷漠,因为他比较在意你。他在你心里却是可有可无。他骂你是在责怪你,为什么不理他。

其实他非常喜欢你。只是你的态度比较冷吧。做为朋友你应该理他。

如果只是同事或者同学。面子上也要过得去。

12楼:小喜

这样的人你就少搭理行了讲笑话就是死猪不怕开水烫,你别当开水

13楼:匿名用户

这个跟这个人的情商有关,他不会在意你的感受只会自己觉得没什么,甚至他认为你喜欢听

14楼:匿名用户

有些人他不会察言观色吧,或者话多,就是想找个人说话,其实没有恶意的,说一下也没有关系的,大家都要互相理解嘛,实在不想说话就说我不舒服,不想说话,应该对方也不会说什么的,这是礼貌吧

15楼:晴天便好

为什么有些人明显不理解他?他还要和他说话,弄得两个人都很尴尬一样

就算不理解别人,有什么也不能放在脸上,难看吧,这样做人也太不地道了,所以呀,有什么事情就是放在心里,不要说出来,表面上还是朋友,说话也没关系的

16楼:匿名用户

有些人是没有眼力劲儿的。他不知道自己处于什么状态。

17楼:匿名用户

这就是现实生活。明明自己不喜欢可却偏偏要面对,人生很无奈。

18楼:七先生是游戏鬼才

这个社会就是这样,很多时候都是身不由己,明明不喜欢,但我们还是需要假装和他们去说话。

19楼:匿名用户

这是在工作上的,需要避免不了的。所以说有些时候就得是接触。

20楼:柒柒吖

就是自作多情吧,我觉得这样的人就不要理他还是,让他尴尬呗,反正都是他自己的事情,还是要考虑清楚的

21楼:匿名用户

人家明知你不喜欢他他还要和你说话,这份明是不想和你树敌,没什么大不了的大面过得去就行贝,人家和你说话你不理人家那就是你的不是了。

22楼:思语新竹

因为虽然你是明显不想和他说话,但是他们有这种感觉呀,所以他还是会滔滔不绝的和你说这说那。

23楼:吴诗妍好

因为他不会善解人意呀,

不会察言观色呀,有点笨脑筋呀,有点讨人厌呀,遇到这种人的话,

你可以离他远一点或者直接明说1点比较好,比如说你心情不好不想和说话。

24楼:木子

这种人是典型的没有眼色,非得你跟他直说。

别人跟你说话,而你不愿跟他说话。怎么办?

25楼:126dy狮子

不知道bai你为什么不愿意和他du

说话,也不知道是不zhi是和你的心情不好有什么关dao系,一个人心情专不好时不愿意说话属也可以理解的,电视剧里心情不好的时候愿意与别人说话现实中有没有什么原因不太清楚。如果别人是热情的语言你应该回答他,不要冷漠最好。

26楼:灬

上学时候不想理别人那就不说话就完事了,等我知道面对自己讨厌的人也得面不改色说话的时候,我发现我已经长大了。

27楼:匿名用户

有些事肯定不容易,也有些事只要你足够努力,你足够强大,也会很容易。比回

如挣钱,对于那些有能答力又肯努力的人挣钱可能会比较容易。但大部分的事情对于我来说都不大容易,想要得到确实需要努力去争取。这年头干什么都不太容易。

28楼:匿名用户

笑一下,过得去就行了

29楼:匿名用户

不想说就不说

复,这世界废话太多,制沉默bai不代表你没见解 冷眼旁观也没du什么zhi不好 交流是需dao要欲望和需求的 你既然不想说 那就不要强迫自己 与其不会说话得罪人 不如沉默是金,对他冷淡一点就行了,人都是有自知自明的,相信过不了多久,他就会明白,知难而退。

30楼:匿名用户

别人跟你说话,而你不愿跟他说话,怎么办?

为什么有的人聊着聊着,你就不想和他聊了?

31楼:黑人笑嘻嘻

后直接没联系甚至删好友。

在没发**之前就聊到没影的情况,原因只有一个,就是你聊的话题,不太适合,聊错了。

国外一位网友就做了一个图,表明什么话题比较容易产生“过滤”效应,把你想要聊天认识的对象过滤掉,换言之就是导致他不想和你聊天。

从上往下分别是:

1.普通的闲聊

2.政治议题

3.负面抱怨

4.你的个人兴趣

5.涉及“性”的议题

6.涉及“性”且**的议题

1.普通的闲聊是最容易结交朋友的,一般人刚认识也是停留于这一点,聊聊天气啊,聊聊明星什么的,绝对不会有太大的风险。

2.政治议题其实包括一切的宗教、社会等问题,只要聊得不是太深入(一般人也没有那个知识储备聊得很深入),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现在你们应该都懂了,春节期间男性亲戚之间在聚会聊天时,为什么大多数都是这种政治经济社会类的议题了吧。

因为这些话题很容易就聊上,每个人都能哈啦几句,又无伤大雅。

3.向一个认识没多久的人抱怨,确实是挺笨的,传递负能量确实会让人感到十分的不爽。

比如:不好意思,你们情侣之间那点破事,真的没有我点外卖重要――

但是,适当地抱怨一下生活的不易,吐槽一下日常生活,有时在一定程度上也能拉近彼此的距离。

4.个人兴趣这一个话题能够排到性癖好之上一位,真的很多人没有想到,个人兴趣的话题看似轻松,但居然比严肃政治话题,还要不受社交场合所欢迎。

事实上在社交时,原来人与人之间对你的个人喜好都不一定那么感兴趣,比如你和一个不懂足球的人聊足球,不懂游戏的人聊游戏,不懂化妆的人聊美容,就等于对牛弹琴了。

酒逢知己千杯少,话不投机半句多――这个道理,古人可能早就给我们说明白了。

5.当谈到涉及性的话题时,这已经是发**之后的事了吧,基本上属于高度过滤的情况了。没有人什么比发**更直接过滤一个陌生人能否成为你的好友。

6.聊到性且**等私密话题时,应该就是见面之后的事,当初发的“**”,还是“照骗”,终于揭开了谜底。

其实这6个阶段也是我们认识朋友时可以遵循的一个聊天轨迹,首先该聊什么,之后该聊什么,这都是很有学问的。一开始劈头盖脸就问别人平常有啥喜好、兴趣什么的,一般都会让人挺难堪,相反,我们应该由浅入深,从比较大众化的话题慢慢转到私人的内容,这才是尊重别人也尊重自己的聊天方式。

为什么身边很多人跟他说话,故意不回应你? 10

32楼:宋来吴冰菱

说的这么清楚,这故事的主人公应该是你吧?别人故意排斥你可能是别人不想与你交友,认为你有他们不满的地方,他不想就不想,你也不必这么在意,不理会即可。可能是你嘻哈惯了,经常不认真,别人才会觉得不爽。

医生不愿意给你看病,是因为没什么大事,他给你开药就行了,问到底毕竟不太好嘛。至于其他原因你自己多自我检讨一下,总有一天会无事的。

33楼:翠湖寒乐园

除了工作上有问题必须回话,其他无关紧要的为什么要回。可能人家问什么你都及时回答,人家觉得你没个性所以就不回你显得比你高贵

34楼:健康**

可能你身边的人对你都比较熟悉,觉得你是一个比较喜欢说话的人,他们经常的听你说话,时间酒了可能就会有点烦,然后故意的就不回应你了,就是不想让你说太多的话。身边出现了比较多这样的朋友,你就应该反思一下自己了,可能是你哪些地方做得不太合适。

35楼:匿名用户

我想这男的应该就是喜欢你!在吃你的醋!是在生气你在与别人说话了!

所以大搭理你!有的男人就是这样!莫名其妙的就生气!

故意不理你!看你在不在乎他!这种男人比女人还要小气!

摊上这样的男人你有的苦了!唉!自求多福吧……

为什么有些人说话,你听着就是不爽

36楼:st1萌系丶

他说话确实欠抽

他说话实在太随便(露骨),情商太低

他过于自信

他在不恰当的情况下(别人心情不好时)说了不恰当的话自己对他没有好感而他却热脸贴冷屁股

以上只是可能的情况,个人经验,希望对你有用吧

为什么看见有些人会很烦,不想和他们说话?

37楼:匿名用户

其实每个人在很多方面都有自己的偏好和厌恶,对于“如何看待周围的人”这个方面也同样如此。可能是对于你个人来说,你比较喜欢文静,斯文一点的女生吧,你喜欢与他们多接触一些,这也没什么,不过要注意的是,不要因为你不太喜欢太闹,太活泼的类型的人,就带着有色眼镜看待他们,毕竟,每个人都有按照自己的方式生活的权力(再不危害他人的前提下),大不了跟他们疏远一点就是了。如果你能试着克制住自己的偏好,试着跟不同类型的人多接触一点,你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世上没有绝对讨厌的人,也没有绝对可爱的人,每个人其实都有值得你学习的地方。

总之,不要用封闭自己的方法来逃避。你要学会跟不同的人打交道,这并非圆滑~以前我也是个憎恶很分明的人,我非常讨厌我们学校有些学艺术的女生,浓妆艳抹,奇装异服~还总给人一种很傲气的感觉,所以经常在背后说讨厌她们。后来我慢慢觉得这样做并不明智,我看待他们时,并不全面,公正,其实他们有时候比我们还要努力,只不过我们是文化课,他们是努力画画。

在某些方面,我很佩服他们,他们也值得我学习。

呵呵~~这是我上了这么就大学的感受之一,今天一激动,居然一不小心写了这么多~-_-!

38楼:匿名用户

不要以自己为中心,要客**待问题。你看有些人烦 同样有些人看你也烦!人都是一样的

39楼:匿名用户

亲爱的朋友,在人的一生中会遇到很多的人,这些人中有些是你喜欢的

,也有一些是你不喜欢的,可在当今这样的社会中,你要想更好的生活下去,你就要去适应这些人,就算是你的仇人,你也要和他去交流,这样你才能更强大!另外,有些人目前你觉得他很烦,很不喜欢与他们打交道,你不防先放下这种思想,主动和他们沟通,也许你会发现,他们也有让你喜欢的地方,其实每个人都不是坏人,他都有自己的优点,多去看看别人的优点,这样你就能很容易适应这些人,记住,你要适应这个社会,就要先适应这些你并不喜欢的人,好好做吧,相信你会很好的适应这个社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