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什么鸟,急啊谢谢谢谢,请问这是什么鸟啊,谢谢

2020-12-29 22:31:52 字数 2318 阅读 3476

1楼:匿名用户

如图 ,应为

卷尾科 dicruridae 卷尾属 dicrurus 鸟类

下图为 发冠卷尾 dicrurus hottentottus ,俗称 黑铁练甲、山黎鸡、大鱼尾燕

体长28-35厘米。通体绒黑色缀蓝绿色金属光泽,额部具发丝状羽冠,外侧尾羽末端向上卷曲。栖息于海拔1500米以下的低山丘陵和山脚沟谷地带,多在常绿阔叶林、次生林或人工松林中活动。

单独或成对活动,很少成群。

请问这是什么鸟啊,谢谢

2楼:霜叶后院自留地

银鸥(学名:larus argentatus)又名黑背鸥、淡红脚鸥、黄腿鸥、鱼鹰子和叼鱼狼等,全长约60厘米。体型厚重,头部平坦。

夏羽头、颈和**纯白色,背与翼上银灰色。腰、尾上覆羽纯白色,初级飞羽末端黑褐色,有白色斑点。嘴黄色,下嘴尖端有红色斑点。

冬羽头和颈具褐色细纵纹。数量较普遍。主要消灭有害啮齿类的益鸟。

银鸥一般会在陆地上或悬崖上生蛋,一般为三只。它们会保护这些蛋,而它们的叫声亦在北半球甚为闻名。

中文学名

银鸥拉丁学名

larus argentatus

别称

黑脊鸥、大海鸥、大水鸽子

请问这是什么鸟 急急急 谢谢了

3楼:匿名用户

百灵科的鸟,应该不是百灵多数是鱼林燕,叫天子 俄林。

4楼:匿名用户

中华麻雀。麻雀又名树麻雀、霍雀、嘉宾、瓦雀、琉雀、家雀、老家子、老家贼、照夜、麻谷、南麻雀、禾雀、宾雀、厝鸟、家巧儿。

5楼:大jj爱小妹妹

插 麻雀也想变凤凰

请问这是什么鸟?急急急 谢谢了

6楼:cat喵喵

是黑鹎(鹎bēi)别名山白头

个体较白头鹎稍大。头、脖子是黑色或白色,身体羽毛纯黑色,嘴和脚都是鲜红色,黑白红分明,很容易识别,它是南方山区常见的种类,平时居住在高山乔木林里,活跃在树冠上,到下木间活动是很罕见的现象。叫声多变不一,经常仿猫叫声。

杂食性,主要以果实(如无花果等)和昆虫等为食。

**如下

希望可以帮到你

我是宠物美容师加训犬师

有问题随时可以问我

7楼:狸与猫

这我知道。别名:白头翁、白头婆。头黑枕白,背面黄绿或微蓝,胸部大都灰褐,腹面白色。

急, 请问这种叫什么鸟, 需要知道叫什么鸟,吃些什么......急!!! 谢谢了~

8楼:日星隐矅

火斑鸠,主要以谷物为食

资料:http://baike.baidu.***/view/39657.htm

9楼:六道骸vg轮回

鸟一般都吃虫子啦,要不然就吃米粒

请问这是什么鸟?谢谢!

10楼:如意三人行

燕雀(学名:fringilla montifringilla)属小型鸟类,体长14-17厘米。嘴粗壮而尖,呈圆锥状。

雄鸟从头至背辉黑色,背具黄褐色羽缘。腰白色,颏、喉、胸橙黄色,腹至尾下覆羽白色,两胁淡棕色而具黑色斑点。两翅和尾黑色,翅上具白斑。

雌鸟和雄鸟大致相似,但体色较浅淡,上体褐色而具有黑色斑点,头顶和枕具窄的黑色羽缘,头侧和颈侧灰色,腰白色。除繁殖期间成对活动外,其他季节多成群,尤其是迁徙期间常集成大群,有时甚至集群多达数百、上千只,晚上多在树上过夜。主要以草子、果食、种子等植物性食物为食,尤以杂草种子最喜吃,也吃树木种子、果实。

分布于北欧、亚洲、从挪威到勘察加、南欧、中国等地。

请问这个是什么鸟啊!!谢谢啦!

11楼:ceo雄风

白胸翡翠(学名:

halcyon **yrnensis,英文名:white-throated kingfisher)属翠鸟科翡翠属,也叫白喉翡翠。嘴赤红,头颈和腹部栗色,胸部白色。

是一种分布在亚洲南部和西部的翡翠。同大多数猎翠鸟一样,完全是肉食性。白胸翡翠在软石面掘洞为巢,多离水道甚远,繁殖期为4-6月。

请问下图这只小鸟叫什么鸟??谢谢!!

12楼:匿名用户

有点像北椋鸟的亚成体

13楼:胡斯鹅黄

未成年的黑领椋鸟,也叫花鹩哥,经过训练会说话。

请问这是什么鸟?谢谢,请问这是什么鸟啊,谢谢

1楼 柠荫 上的鸟类为 喜鹊幼鸟 喜鹊是鸟纲鸦科的一种鸟类。共有10个亚种。体长40 50厘米,雌雄羽色相似,头 颈 背至尾均为黑色,并自前往后分别呈现紫色 绿蓝色 绿色等光泽,双翅黑色而在翼肩有一大形白斑,尾远较翅长,呈楔形,嘴 腿 脚纯黑色,腹面以胸为界,前黑后白。留鸟。 请问这是什么鸟谢谢 2...

请问这是什么鸟谢谢,请问这是什么鸟?谢谢~ 10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是 乌鸫幼鸟。 乌鸫 鸫科鸟类 乌鸫 学名 turdus merula 体重 55 126克,体长210 296毫米 雄性的乌鸫除了黄色的眼圏和喙外,全身都是黑色。 雌性和初生的乌鸫没有黄色的眼圏,但有一身褐色的羽毛和喙。虹膜褐色,鸟喙橙黄色或黄色,脚黑色。 请问这是什么鸟?谢谢...

请问这是什么鸟,急急急,请问这是什么鸟 急急急 谢谢了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反嘴鹬。 反嘴鹬是一种腿特别长的涉水鸟。东西两半球都有分布。它生活在湿地和靠近海湾碱性的湖里。 背部有醒目的黑色和白色标志,腹部灰白色,体长约38 45厘米。它在沼泽中行走,嘴晃动镰刀一样向上弯曲,主要吃水里的昆虫 小鱼 贝类和两栖动物。一般在聚集地繁育。 幼鸟和成鸟相似,但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