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张图里面是什么鸟类,请问这张图片里面都是什么鸟?谢谢!

2020-11-28 18:26:30 字数 2853 阅读 3711

1楼:大群

这个是花脸红。化了。他花了。忍忍叫他花了。

2楼:大乖总

相思鸟(silver-eared mesia 学名:leiothrix)别名红嘴玉、红嘴绿观音、恋鸟,在西方叫“乃丁格”(情鸟)。隶属鹟科、画眉亚科、相思鸟属,栖息于平原及海拔1000米的小丘,活动于常绿阔叶林、灌丛和竹丛间。

相思鸟属有银耳相思鸟和红嘴相思鸟2种,中国均有分布,留居在长江流域以及江南广大地区,两种外形相似。

红嘴相思鸟羽衣华丽、动作活泼、姿态优美、鸣声悦耳,颇受人们喜爱。但其鸣啭与其它画眉亚科歌鸟相比,显得单调,也不善模仿,所以养鸟者多重其羽色。

3楼:day不归

相思鸟,很漂亮的一种鸟类

请问这张**里面都是什么鸟?谢谢!

4楼:baby牛奶宠儿

1.企鹅 2.秃鹰 3.火烈鸟 4.难道不是鸭子吗? 5.鹈鹕 6.猫头鹰 7.鹤 8.乌鸦

5楼:周阴庭

企鹅火烈鸟

野鸭鹈鹕

猫头鹰鹦鹉

丹顶鹤乌鸦

6楼:匿名用户

有很多种鸟。鸵鸟、企鹅、猫头鹰、鹰鹉、乌鸦简直是个鸟的天堂

7楼:匿名用户

企鹅、秃鷲

火烈鸟、野鸭子

鹈鹕、猫头鹰

鹦鹉、丹顶鹤

8楼:匿名用户

企鹅,火烈鸟,鸭子,猫头鹰,

9楼:擦啊出来看看

首先这里面没有庄河大骨鸡

请问大神这两张**里的是什么鸟类?谢谢大神

10楼:匿名用户

图一 是暗色吸蜜鹦

鹉(琥珀吸蜜)

与杜凡波第氏吸蜜鹦鹉一样是外表较独特的吸蜜鹦鹉,长相也相似,这个种类约有3种不同色系的羽色,除了主要的深褐色外,头部、胸前的颜色有红色、橘色、黄色3种不同的颜色,通常颜色是因年龄、性别、产地而不同,公母无明显的外表差异,但是有个可以稍微用肉眼判别的方法是─公鸟的尾部上缘是呈红棕色,而母鸟是呈深蓝色。

图二 蓝顶美洲咬鹃

脊索动物门、鸟纲、咬鹃目、咬鹃科、咬鹃属,体长26-29厘米,头颈部呈深蓝色,眼睛鲜蓝色,喙灰黑,内有锯齿状角质,背部深绿色,略带金属光泽,胸部白色,腹部橘红色,脚爪黑色,两翼夹杂有黑白条纹,尾羽呈月牙形;雌性比雄性略小,明显区别之处在于雌性腹部的红色略显苍白。

11楼:飓风

后面那个 蓝冠咬鹃

请问**里的是什么鸟类 20

12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夜鹭。

夜鹭,又名水洼子、灰洼子、星鸦、灰洼子、苍鳽、星鳽、夜鹰(浙江)、夜鹤、夜游鹤(海南),英文名black-crowned night heron。头顶、后颈、枕、羽冠及背部黑色,枕部具2~3根狭白色冠羽;**白色;翅及尾羽灰色。额、头顶、枕、羽冠、肩背黑蓝色且具金属光泽;额基和眉纹白色;后枕部着生2~3根辫状白色冠羽;腰、两翅和尾羽灰色;颏、喉白色;颊、颈侧、胸和两胁淡灰色,腹白色。

虹膜血红色;眼先裸露部黄绿色;嘴黑色,跗跖和趾黄色。头大、颈短、健壮的中型鹭类,国家二级保护动物。

请问图中这是什么鸟?

13楼:匿名用户

这体型是小型雀鸟,像小山雀之类的。彩色羽毛的鸟,颜色比较丰富的是鹦鹉,但是与这个鸟不同。从没见过颜色这么丰富的雀鸟。**是否经过人工加工过了呢。

14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翠鸟或者蜂鸟,这种小体型的鸟。

15楼:方愫愫

微博营销号 博主物杂志 有 我也忘了叫什么

请问这八个**中的鸟是什么鸟谢谢 30

16楼:

我们看鸟类的嘴都是角质的,口腔内也没有牙齿,这是为了能帮助减轻身体重量,以利飞行。另外,在鸟的消化组织中,有储存谷物的嗉囊和砂囊,砂囊能帮助磨碎食物,以弥补没有牙齿的缺憾。

请问这个**上的是什么鸟? 50

17楼:

声明:词条人人可编辑,创建、修改和认证均免费详情原来池鹭长这样4.4万48"

【秒懂少儿】夜鹭、池鹭和苍鹭有什么区别?2.3万53"

池鹭[chí lù]

池鹭(学名:ardeola bacchus)系典型涉禽类,体长约47厘米,翼白色、身体具褐色纵纹的鹭。繁殖羽:

头及颈深栗色,胸紫酱色。冬季:站立时具褐色纵纹,飞行时体白而背部深褐。

虹膜褐色;嘴黄色(冬季);腿及脚绿灰色。通常无声,争吵时发出低沉的呱呱叫声。栖息于稻田、池塘、沼泽、喜单只或3-5只结小群在水田或沼泽地中觅食,性不甚畏人。

食性以鱼类、蛙、昆虫为主,幼雏与成鸟的食物成分相类似。繁殖期营巢于树上或竹林间,巢呈浅圆盘状,由树枝、杉木枯枝、竹枝、茶树枝及菝葜藤等组成,巢内无其他铺垫物。5月上、中旬产卵,每窝产卵3-6枚。

分布于孟加拉国至中国及东南亚。越冬至马来半岛、印度支那及大巽他群岛。

18楼:广邑子

这是夜鹭,,,夜鹭(学名:nycticorax nycticorax)是中型涉禽,体长46-60厘米。体较粗胖,颈较短;嘴尖细,微向下曲,黑色;胫裸出部分较少,脚和趾黄色;头顶至背黑绿色而具金属光泽;上体余部灰色;**白色;枕部披有2-3枚长带状白色饰羽,下垂至背上,极为醒目。

栖息和活动于平原和低山丘陵地区的溪流、水塘、江河、沼泽和水田地上。夜出性。喜结群。

主要以鱼、蛙、虾、水生昆虫等动物性食物为食。

请问这个符号在这张图里是什么意思

1楼 勇哥 请问这个符号在这张图里的意思是中间环节是主要的 ,这个符号是什么意思? 2楼 梦色十年 是乘。 星形标示号 通常置于有关的词句的左上角或右上角,作为划分文章不同部分的符号成组使用时单独占一行。在电脑中,由于 容易和未知数x混淆,所以使用 来代替乘号。 3楼 隽雪卉暨真 出自于兔斯基表情 ...

请问这张图出自什么动漫,请问这张图出自什么动漫?谢谢

1楼 noel酱酱酱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角色 南云始 2楼 夷澜明巧 出自动漫《冰果》 人物 折木奉太郎 背景出自动漫 《东京残响》 动画作品《冰菓》中主人公。拥有出色的洞察力和推理能力。人生信条是 不必要的事情不去做,该做的事情尽快做 ,自称 节能主义者 。 对校内的社团活动几乎没有兴趣,但在...

请问这是什么鸟,有图,请问这是什么鸟有图片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是 隼。猛禽。国家重点保护鸟类。 隼 隼形目隼科动物 隼,隼食肉,在鸟类食物链中处顶端。 隼形目 falconiformes 包括鸮形目以外的所有猛禽,是白天活动的猛禽。隼形目多为单独活动,飞翔能力极强,也是视力最好的动物之一。 隼形目与其它鸟类不同,雌鸟往往比雄鸟体型更大。隼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