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地能栽多少棵樱桃,一亩地可种植多少棵樱桃,成熟后每棵可产多少斤

2020-12-29 21:29:10 字数 2882 阅读 3803

1楼:匿名用户

山东境内樱桃品种很多,一年内打农药要跟果树的需要

一亩地可种植多少棵樱桃,成熟后每棵可产多少斤

2楼:朵儿啊

栽植密度应依种类、砧木、土壤条件而不同。

中国樱桃常采用y字形整形密植,可按1×3米,每亩栽220株。

若采用自然丛状形或自然开心形整形,可按2~3米×3~4米,每亩100多株左右。

大樱桃一般管理比较好的情况下亩产量可以达到3000斤。

扩展资料:

中国樱桃抗寒力弱,喜暖和而润湿的气候,适合在年均匀气温15~16℃的**栽培。甜樱桃喜冷凉枯燥。樱桃自然眠期约80~100天。

甜樱桃完成休眠的需冷量为7.2℃以下1100~1300小时。酸樱桃需求1200~2500小时。

中国主要产地有黑龙江、吉林、辽宁、山东、安徽、江苏、浙江、河南、甘肃、陕西、四川等。

种类选择、建园与栽植:

中国樱桃抗寒力弱,喜暖和而润湿的气候,适合在年均匀气温15~16℃的**栽培。甜樱桃喜冷凉枯燥。樱桃自然眠期约80~100天。

甜樱桃完成休眠的需冷量为7.2℃以下1100~1300小时。酸樱桃需求1200~2500小时。

中国樱桃的休眠期较短,在冬末早春气温回暖时易萌生,若遇“倒春寒”(霜或雪),使花器官受冻,会严重影响产量,甚至颗粒无收。因而开展中一定要留意外地每年春季高温寒潮侵袭的工夫能否与花期重合,连年都在樱桃开花期发作不利天气(霜雪、微风)等的**不能栽种。即便少有发作灾祸性天气的**,在建园时也要选择适合的小地形种植。

适合樱桃生长的年雨量,普通在700~1000毫米。北方有些地域在建园时应充沛思索如何处理“春早”成绩。由于在果实生长初期干旱会惹起严重落果和影响果实生长发育。

樱桃为喜光树种,中国樱桃较耐阴,但光照良好,果实成熟期早,着色好。

樱桃适合于肥美疏松、土层深沉的沙质土中栽培。土壤酸碱度,普通为ph6.0~7.5。

中国樱桃根的垂直散布,普通多集中在20厘米左右深的土层中,要求土质疏松,排灌条件良好。重粘土不适合种樱桃。由于樱桃不耐运输,应在交通方便的地点建园。

栽植工夫普通分为春季和春季两个时期。在夏季冰冷、干旱、多风的地域宜春栽,春栽应在苗木发芽前。在夏季暖和的**可秋栽。

栽植前应停止土壤深翻熟化,挖大栽植穴。每穴施入无机肥25~50千克。将肥料与土壤拌匀后,再栽苗,并立刻浇定根水。

3楼:匿名用户

樱桃的栽植密度应依品种、砧木、土壤条件而不同。在肥沃的平地上,中国樱桃采用y字形整形密植,可按1×3m,每亩栽220株,若采用自然丛状形或自然开心形整形,可按2~3m×3~4m。幼年期可再适当加大密度,成园后采取间伐措施处理。

一般管理比较好的亩产可以达到3000斤。

4楼:匿名用户

100-150棵左右,每颗结果20-30斤

一亩地最适合种多少棵樱桃树?

5楼:杏花春雨

目前在生产中樱桃树主要有以下3种栽植模式:

株行距按照2x4米左右,亩栽83株左右,采用自由纺锤形整枝;

株行距按照4x4米左右,亩栽42株左右,采用自然开心形整枝;

山地,株行距按照3x4米左右,亩栽55株左右,采用小冠疏层形整枝。

一亩地可以种多少樱桃树

6楼:吾乃上古曲奇

一亩地可以种100-150棵左右樱桃树。

因栽培密度及地块形状、具体尺寸不同,差异较大,建议可以按1.8-2.5米x2-2.5米的株行距来算,约在100-150株之间。

拓展:樱桃树,蔷薇目、蔷薇科、李属落叶小乔木,高可达8m。叶卵形至卵状椭圆形,长7~12cm,先端锐尖,基部圆形,缘有大小不等重锯齿,齿间有腺,上面**或微有毛,背面疏生柔毛。

中国樱桃在我国分布很广,北起辽宁、南至云南、贵州、四川,西至甘肃、新疆均有种植,但以江苏、浙江、山东、北京、河北为多。东北、西北的寒冷地区种植的多为毛樱桃。此外,还有辽宁、烟台等地引进的个大而甜的欧洲樱桃。

但历史比较短,只有一百多年。

7楼:匿名用户

现在常采用:株行距3*5米每亩44株,或3*4每亩56株。

8楼:杏花春雨

目前在生产中樱桃树主要有以下3种栽植模式:

株行距按照2x4米左右,亩栽83株左右,采用自由纺锤形整枝;

株行距按照4x4米左右,亩栽42株左右,采用自然开心形整枝;

山地,株行距按照3x4米左右,亩栽55株左右,采用小冠疏层形整枝。

樱桃树一亩地栽多少棵

9楼:杏花春雨

株行距按照24米左右,每亩可以栽植83株左右,采用纺锤形整枝;株行距按照44米左右,每亩栽植42株左右,采用自然开心形整枝。

樱桃一亩地种植多少颗

10楼:匿名用户

整平土地后,可以确定整个樱桃园的株行距。栽植密度既要有利于树形培养,又要方便管专理,应适当降属低密度,增加行距。土壤条件好、管理水平高的坡地,栽植密度宜少些,一般株行距以3×4m或4×5m,每亩栽33-55株为宜。

土壤条件差的山耩薄地密度宜多些,株行距以2.5×3.5m或2.

5×4m,每亩栽66—76株为宜。

仅参考!

一亩地种多少棵樱桃树

11楼:匿名用户

(如果行距和寛距都是90厘米)。

一亩可以种(823)棵树

90x90÷10000

=8100÷10000

=0.81(平方米)

一亩=2000/3平方米

2000/3÷0.81

=823棵

桃树苗一亩地可以种植多少棵,桃树一亩地能栽多少棵

1楼 百胜学院 油桃树树冠小,树形紧凑,陆地每亩栽222株 3 1米 或333株 2 1米 或111株 3 2米 为最佳,如果是大棚种植一般株行距1米 2米或1 5米 1 5米及1 5米 2米。 2楼 寿炳诗问儿 一亩地能繁殖出8000 10000棵桃树苗 8000棵最好。 株行距0 2米x0 4米...

一亩地能种多少棵桃树,一亩地可以种植多少棵树

1楼 房桂枝喻媪 露天桃树种植,以株距2米,行距3米为宜。1亩地可以种植110棵左右。 谢谢采纳! 2楼 济宁金乡桃树苗 每亩种植66颗左右,成熟季节正值中秋 国庆佳节,市场潜力巨大。外观美 果个大 品质极优的中秋红蜜桃,以中秋走亲访友为市场定位,在金乡及周边县镇商品价值高于同类产品。 一亩地可以种...

种植樱桃一亩田成本是多少钱,樱桃樱桃一亩地能产多少斤,大约能卖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建园2000块 最多3000块就能搞定 樱桃 学名 cerasus pseudocerasus ,是某些李属类植物的统称,包括樱桃亚属 酸樱桃亚属 桂樱亚属等。乔木,高2 6米,树皮灰白色。 小枝灰褐色,嫩枝绿色, 或被疏柔毛。冬芽卵形, 。 果实可以作为水果食用,外表色泽鲜艳 晶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