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联通,什么意思,联通移动是什么意思是联通还是移动

2020-12-29 10:02:36 字数 3782 阅读 2172

1楼:中国联通

联通一般指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移动一般指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

2楼:匿名用户

中国移动通信公司,中国联合通信公司。

心若移动,处处都联通什么意思?

3楼:中国联通

您好,正解是心若移动,如何联通,其字面意思:心就好比一张**卡,你选择了中国移动,就不能选择中国联通,深层意思:一个人只有一颗心,一颗心只能装下一个人,无法同时装下两个人。

其实这是一副对联:上联:情已欠费爱已停机缘分不在服务区,下联:

思无应答想也占线感情不能再充电。横批:心若移动如何联通。谢谢。

联通移动是什么意思是联通还是移动

4楼:中国联通

158是中国移动的号段。目前,各大运营商号段归纳如下:中国电信:133、

回153、答149、173、177、180、181、189、199中国联通:130、131、132、155、156、185、186 、176中国移动:134、135、136、137、138、139、147、150、151、152、157、158、159、178、182、183、184、187、188、198

5楼:yx陈子昂

要看整个语境了,单独两个词放在一起有无数可能。

移动手机和联通手机有什么区别?

6楼:中国联通

联通比移动的网速快,联通3g网络:下行:14.4mbps;上行:5.76mbps移动3g网络:下行:2.8mbps;上行:2.2mbps

7楼:匿名用户

移动是gprs上网联通是cdma上网,这是两种无线通信技术,也就是说移动的gprs的卡只能在专门的gprs手机上使用,cdma卡只能在cdma手机上使用,不可以通用。但cdma手机比gprs手机要贵不少

联通和移动都能上cmwap和cm***,但移动的gprs不如联通的cdma快,移动的网速和拨号上网差不多,50mps左右。联通在理论上可以达到100mps

至于资费问题,由于地区不同建议打服务**自行查询10086(移动)10010(联通)

我建议你用联通cdma网的手机,他上网速度快,安全,保密.健康.

cdma虽然速度快些但有时候不太稳定,有掉线的可能,不过应该不会影响太大的(不像电脑玩网络游戏那样)

8楼:狂奔的蜗牛哎

其实,一般主要是网络制式不一样。

移动的是td-scdma制式的,联通的是wcdma制式的。

当然,定制手机,预装软件也会略微有所不同的。

还有,有些定制机,硬件也会稍有不同,如联通版的s4,cpu是4+4核的,而移动版的话,就是4核的。

9楼:匿名用户

移动手机不能用联通的号码。联通手机不能用移动的。

10楼:裔牧仪湘云

3g的网络波段有

联通的wcdma

移动的tdwcdma

电信的cdma2000

2g的网络波有

移动联通的g**

小灵通波段

电信的cdma

就是这样的了,

愿对你有所帮助。

中国移动定制手机是什么意思,居然能用联通的卡?

11楼:中国联通

您好,中国移动定制手机可以使用联通的手机卡,但是网络会比较慢,只能使用2g网络,谢谢

移动联通4g什么意思

12楼:中国联通

如果你指的双4g是移抄动联通双4g手机的话袭,烂态滑一般情况下是指bai手机既支持du

移动4g(td-lte)网络制式,zhi也闭渗支dao持联通4g(td-lte、fdd-lte)网络制式。例如魅族mx4 pro(双4g)手机,该手机支持的饥腊制式网络如下:

13楼:热词课代表

4g+是一种新的移动网络的标准,是利用新的载波聚合技术,在4g网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网络速度激昌,以一种更迅速更新颖的姿态融入弯塌到我们的生活中埋铅圆。

14楼:垫指若米

移动bai推出的4g网络,联通4g网络

***移动du

**行动通

zhi信标准,指dao的是***移动通信技术

手机移动版联通版是什么意思?有什么区别? 40

15楼:中国联通

手机终端版本移动版与联通版是根据手机硬件

支持的网络模式来区分。例如

小米4联通4g版支持联回通4g/3g/2g网络,支持移动答2g网络;

小米4移动4g版支持移动4g/3g/2g网络,支持联通2g网络;

手机其他参数与性能基本都是一样的。如图所示:

16楼:自由的老常

是上网copy制式的区别。不过只要是g**格式无bai论装移du动和联通的卡都好zhi用,区别只是不支dao

17楼:521明天的阳光

说手机用的卡,一般联通版手机比移动的好。但卡就要看地区信号了,请采纳

苹果手机有联通,电信,移动之分是什么意思?

18楼:中国联通

所谓的定制机,不弯敬冲同版本包括标准版的区别主要体现在网络模式上,移动的3g是td-scdma、联通内的3g是目

前全球覆容盖最广泛的wcdma也就是跟标准版、稿如国际版是一样的、电信的自然是使用cdma2000,所以联通实际上跟其他的官方版本是最接近的,除了系统应用、开机动画、logo可能会有差别,大部分的机型在硬件配置上基本是一致的(少部分会出现不同版本的定制机不同,比如三星n7102联通版是双卡双待的,其他的版本都是单卡)。实际埋歼一般还是选择了要用什么卡,再用什么版本的手机就可以了。

19楼:匿名用户

联通的苹果只能用联通卡 电信的只能用电信卡 没有移动专门定制的 要用移动的需要移动sim卡剪卡

20楼:匿名用户

我是穷鬼没见过苹果手机,应该是没有区分的,定制机可能有一些绑定的软件不同

21楼:匿名用户

计划要平果了,不要桔子了?

手机的移动版,联通版,都是什么意思

22楼:中国联通

是指移动,联通,电信三个提供商的4g网络通用。  查看手机支持的网络制式,主流支持什么手机制式就是什么版本,如果全部都支持就是全网通。  运营商网络制式:

  移动网络制式:移动td-lte,td-scdma,g**  联通网络制式:联通td-lte,联通fdd-lte,wcdma,g**  电信网络制式:

电信td-lte,电信fdd-lte,cdma2000,cdma

23楼:爬山小能手

定制版手机现在分三类,移动定制版,联通定制版,电信定制版,这些手机无论插哪种手机卡都可以接打**和收发短信,但是移动版必须插入移动手机卡才可以使用手机卡自带的数据连接功能,才可以使用手机卡**里流量,其他联通和电信的都不能在移动版手机里使用数据连接上网。联通和电信定制版的手机同理。建议购买手机要和商家说明,自己要买的是全网通的手机,不要移动/电信/联通定制版的手机,全网通手机无论什么手机卡插上都可以使用手机卡自带的流量上网。

24楼:胖胖的好可爱

移动版 只能使用移动的手机卡 联通的 只能使用联通手机卡

若心移动,处处都能联通什么意思,心若移动如何联通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字面意思 心就好比一张 卡 你选择了中国移动 就不能选择中国联通 深层意思 一个人只有一颗心 一颗心只能装下一个人 无法同时装下两个人 这句是一副对联 那是一副对联 上联 情已欠费爱已停机缘分不在服务区 下联 思无应答想也占线感情不能再充电 横批 心若移动如何联通 心若移动如何联通是...

横批:心若移动如何联通,心若移动如何联通的下联是什么

1楼 上联 情已欠费爱已停机缘分不在服务区 下联 思无应答想也占线感情不能再充电 横批 心若移动如何联通 这是网络上传播的搞笑段子。里面巧妙使用了移动网络和设备的一些词语。所以引起大家的共鸣和乐趣。 2楼 匿名用户 那就牢牢抓住ta的心啊 心若移动如何联通的下联是什么 3楼 匿名用户 心若移动如何联...

iphone6移动版怎么用联通,iphone6移动版怎么用联通4g

1楼 中国联通 iphone6移动版手机 不支持使用联通4g网络,手机的网络制式是由手机硬件决定的,无法修改。但该机可以插入联通手机卡用联通2g网络。 iphone6移动版的网络参数如下 2楼 精彩百晓生 什么型号的? 如果不是iphone6的全网通版本,是不可以的,一般是使用联通的2g,以为移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