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通的移动定制机能上联通卡吗,移动全网通定制版能使用联通卡吗?求解

2020-12-07 10:30:12 字数 3777 阅读 6637

1楼:三星问答服务

全网通手机是全新营销概念的系列手机产品,可以同时兼容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以及中国联通网络,实现兼容三种网络的语音和数据业务的手机。

2楼:晚秋晨风

既然是全网通了,可以装联通卡啊,如果是移动定制机,两张联通卡,一张是4g,一张移动一张联通,只能是移动4g,

移动全网通定制版能使用联通卡吗?求解

3楼:中国联通

联通营业厅一般是精彩在沃,“沃”品牌作为中国联通企业品牌下的全业务品牌,涵盖为广大用户提供的所有创新业务、服务。“精彩在沃”品牌口号阐释:“沃”,改变个人的沟通方式,展示独特的个性,提升个人的魅力。

“沃”,改变家庭的生活方式,升华彼此的感情,增添生活的乐趣。“沃”,改变企业的竞争手段,助力企业的梦想,创造领先的未来。

移动全网通定制版可以用联通卡吗

4楼:中国联通

可以使用联通卡,全网通版支持移动、电信和联通,部分定制机对网络制式有所限制,例如插入联通卡和移动卡,手机默认使用移动卡为主卡上网,且无法修改,建议您查看手机使用说明书了解。

5楼:我爱雪花飛舞

你说的是那种阉割版的移动全网通手机吗,手机可以使用联通手机卡,

但是要和移动卡同时使用,联通卡只能中国联通的2g网络。

全网通移动版能用联通卡吗4g

6楼:中国联通

移动全网通版本的手机,支持使用联通4g网络,通常移动全网通版手机是移动定制机,插入移动卡的情况下,系统会默认设置移动卡作为主卡,会可能影响使用其他卡上网的,单独插入联通卡可以正常使用网络,建议查看手机使用说明,按指引操作使用,具体以实际使用情况为准。

7楼:匿名用户

全网通指的是移动联通都能用

而移动版是 指只能用移动4g

没有即是移动又是联通的吗?

全网通手机是不是,移动卡 电信卡 联通卡都可以用的啊

8楼:中国联通

如果不是全网通的手机。例如,是移动定制机,也可以放入联通手机,但只是能使用2g信号,反之也一样。除非是联通定制机放联通卡,这样可以享受4g网络,移动也一样。

9楼:君王之怒焰

全网通即“六模全网通手机”,指同时支持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三家运营商的六种移动通信制式,包括td-lte、fdd-lte、td-scdma、cdma(evdo、2000)、wcdma、g**(gprs)的六模双卡多待手机终端。该手机两个卡槽可自由选择运营商卡,主副卡随意切换,4g网络使用互不影响。

10楼:枫叶的

全网通手机卡1一般是什么都可以,卡2就说不定了。而且现在的全网通几乎是双卡不能同时用电信。

11楼:匿名用户

亲、不一定的哈、双卡槽有可能是移动版、或者联通版的、也有可能是双4g版的、不一定是全网通手机哈、建议到手机设置-关于手机里找到手机的型号、然后网上查询一下是什么版本的即可哈、你参考一下吧、、、

买华为买成了移动定制机花的是全网通的钱,有办法能改成全网通的吗?或者只用一张联通卡能够用4g网吗?

12楼:中国联通

手机的网络制式是由手机终端厂商出厂决定,这个目前无法更改为全网通的。

移动定制机和联通可以共用的网络是2g网络,所以只支持使用联通g** 2g网络,不支持使用4g网络的。

13楼:杨崇小文

按道理说移动定制机应该便宜点,你的移动定制机是移动全网通的吗,如果是移动全网通通的话,单独放一张联通或电信卡是可以用4g网的

联通卡能不能用全网通的移动定制机呢

14楼:中国联通

可以使用联通卡,全网通版支持移动、电信和联通,部分定制机对网络制式有所限制,例如插入联通卡和移动卡,手机默认使用移动卡为主卡上网,且无法修改,建议您查看手机使用说明书了解。

移动定制全网通手机怎么用卡二联通的流量?

15楼:匿名用户

不安装移动手机卡的时候可以使用联通电信4g网络。

使用联通4g网络需要三个条件:

使用开通联通4g功能的sim卡(使用4g网络需要sim卡)。

手持支持联通4g网络终端。

在有联通4g网络的覆盖下。

需要同时满足以上条件,就可以使用联通4g网络。

全网通手机即“六模全网通手机”,指支持国内三大运营商(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以及中国联通)的全部6种网络制式的手机,该手机设置一到两个卡槽,可支持国内三家运营商卡,主副卡可进行4g选择。

而移动全网通手机,或者叫移动4g+手机、移动优先全网通手机,其本身也是全网通手机,支持移动/联通/电信网络,区别在于当该手机卡槽内有移动sim卡时,手机会将移动sim卡自动作为主卡登陆4g,而联通和电信的卡作为副卡只能登陆2g,如果没有移动sim卡在卡槽,那么用户可以随意设置主副卡,随意使用联通和电信的4g网络,换句话说,移动定制版手机虽然可以支持3家运营商的网络,但是却限制了电信和联通卡的上网功能。

移动定制版与全网通有什么区别?

16楼:俊前

区别如下

移动定制:“定制手机”特指中国移动通信为自己的客户量身定做的手机。作为国内唯一专注于移动通信服务的运营商,中国移动通信当然不会自己生产手机,因此,这些“定制手机”来自大家所熟知的各个手机品牌,与市面**的相同机型不同,“定制手机”不仅机身和外包装都加上了中国移动通信的标识,手机菜单和内置服务也经过“定制”。

指定使用移动的卡, 但是由于移动和联通的2g信号是通的 ,也可以使用联通的卡。但是用联通的卡只能上2g网,只有用移动才能上3、4g网。移动的定制机一般壳子上会多一个移动的logo,里面会有很多移动的软件,不容易删除,需要root, root 可以使用一键root软件。

移动定制版通常有这样的标识:

全网通:全网通手机即“六模全网通手机”,指手机支持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三家运营商的六种移动通信制式,包括td-lte、fdd-lte、td-scdma、cdma(evdo、2000)、wcdma、g**(gprs)的六模单、双卡手机终端。针对不支持cdma(evdo)制式的五模终端产品可满足超过70%的国内用户需求,可认为是”准全网通手机”,该手机设置一到两个卡槽,可支持国内三家运营商卡,主副卡可进行4g 选择。

17楼:烦人精大毛

全网通移动定制版是和移动运营商有合作的,手机内会预置一些移动的相关软件,开机会有移动的标志等。

“全网通”这个概念,是电信运营商最早提出的,但电信最初所谓的全网通其实只是三网通。三网通指的是支持国内三大运营商的网络,这跟全网通的概念是有所区别的。随着4g网络的发展。

全网通包括支持移动、联通、电信4g/3g/2g网络。移动定制版全网通系统更新要比全网通迟,优选网络为中国移动。移动定制全网通定义:

也是三网通用,即电信、联通、移动卡都可以使用,移动数据2/3/4g都可以使用;但是上了双卡后(移动+联通或移动+电信)只能是移动卡上网是4g,其他卡移动数据只可以使用2g的。

18楼:匿名用户

两者最主要区别是支持**卡运营商不同

运营商定制版和全网通版区别:

全网通没有运营商商标,定制机后盖和开机都有;

全网通和通信运营商无关,定制机就是通信运营商叫手机生产商定制生产的全网通可以用电信,联通,移动;定制机只能用其中一种。

电信定制版iphone5可以用移动或联通卡吗

1楼 中国联通 电信版iphone5定制机只能用电信的卡,跟联通的网络制式不一样,所以只能用电信的卡,不能用联通的卡。 iphone5移动定制版可以用联通的卡吗? 2楼 中国联通 可以使用联通卡,但是最高只能支持联通2g网络的。 iphone5s电信定制版是否可以用联通卡 3楼 中国联通 苹果i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