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票是不是晚上很晚起飞的比较便宜

2020-12-29 05:31:56 字数 4980 阅读 7219

1楼:自由

一般情况是这样的,半夜至凌晨的飞机相对便宜一些,因为乘客一般不愿意乘坐这个时间段的

2楼:远坂凛

嗯,而且晚上的风景很好

白天飞机是不是比晚上安全?为啥夜间机票比较便宜?

3楼:匿名用户

不管是白天还是夜晚,飞机安全性都一样。夜晚虽然看不到景象,但飞机上驾驶舱有各种仪表能提供参考,如水平仪表能看飞机的平衡性。在飞机巡航阶段,驾驶员会启用自动驾驶功能,让飞机按照电脑的指令自动飞向目的地,无需驾驶员操控。

晚上起飞的航班**便宜,主要是时间问题,旅客不喜欢很晚才到目的地,所以很少人买晚上起飞的机票。

4楼:天枰

你看过有人半夜去火车站汽车站跟汽车的么?

为什么晚上的机票都比白天的便宜啊

5楼:凮起云涌

晚上买的机票便宜的说法是不对的,机票的**高低并没有规律。

北青报记者选取了国内五大互联网机票购买平台,包括飞猪、携程、美团、途牛、马蜂窝等;地点方面选取了北京出发至国内两地,上海、成都,北京出发至国外两地。

实验时间主要为10月10日上午、下午及凌晨。12日早上、中午、晚上及凌晨四个时间点。调查发现,凌晨买机票便宜、早上买机票便宜、机票越早买越便宜、越搜**越贵等说法都不完全正确。

6楼:君子陶陶

晚上的机票都比白天的便宜的原因:

1、白天飞机载客流量大,通过调控机票**控制。

经济条件好就是工作繁忙的人,对于出行的首选肯定是白天的航班,然而这就加大了白天售票的竞争了,一架飞机就那么多位置,热点时段的票价肯定要高点了,所以说也不是晚上的**就低,只是白天飞机的运载量太大,而飞机位置有限,只能通过调节**这个方法来分配旅客的飞行时间。

2、购票人的安全感心理

航班白天起飞和晚上起飞,带来的安全感白天要比晚上高很多,所以导致晚上坐航班的多少,通过调低机票**吸引客源。

一般航空公司会在18点的时候调整机票的**,所以有的时候就造成晚上订机票比白天订便宜的情况,这都是正常的现象。但是飞机票的**也会有相同的时刻,那就是旅游旺季,一般这个时间段晚上的航班票价也会和白天没有多大差别,基本上是相等的。

7楼:楼主的老王

晚上的机票便宜的原因不是**段,不用加夜餐给你,晚上运载量小,不方便,时间问题。

1、不是**段,不用加夜餐给你。

飞机的特点就是速度快可以省时,安全性是非常的高,还有就是空姐的服务质量高,每天机场都会有很多的航班,在凌晨的或者是晚上的机票比白天的机票便宜很多,也正是因为这些飞机票比较便宜,也有很多人喜欢去乘坐,但是对飞机比较了解的人却不喜欢去乘坐。

2、晚上运载量小

架飞机就那么多位子,热点时段的票价肯定要高点了,所以说也不是晚上的**就低,只是白天飞机的运载量太大,而飞机位置有限,只能通过调节**这个方法来分配旅客的飞行时间。

3、不方便

其次机场肯定是不会建在市中心的,去那里交通就会非常的不方便。如果赶凌晨的飞机万一离那里特别远是打不到车的。很多司机是不会接的,要接的话也会狮子大开口,要很多的钱。

那省的夜班飞机的钱,也毫无意义。

4、时间问题

主要还是时间问题,很少人会去买晚上起飞的机票,那么晚上的票少人买,航空公司为了在夜晚也能够盈利就会推出**降低的消息,吸引更多的人购买乘坐。

扩展资料

注意事项

1、日期更改规定严格。一旦决定出票后,无法更改航程,若需更改日期,手续费可能高达100%,甚至不可更改,否则视同退票处理;来回程机票的回程日期若要更改,一般要收取一定数额的改期费(各航空公司规定有所不同)。

2、退票规定严格。退票手续费高,由票面价的50%至100%不等(不同航空公司因票价种类不同而规定不同)。

8楼:陈舒涵

不是晚上的飞机不安全,而是根据时间段来分的,晚上太晚的飞机因交通、住宿或其它因素导致人们觉得不方便,为此这个航班只能降低**来招揽客人,但并不是所有晚上航班都这样,具体的**因素还是掌握在航空公司手里,关键还是航空公司。

9楼:520琨琳烁

比如西安飞丽江的航班,最晚的一班是22点45起飞,准点到达已经快凌晨二点了,所以平常一折就可以买到票。二半夜到丽江,如果再没有人接机,人生地不熟的是不是很可怜。这种机票不便宜,谁还愿意坐它?

10楼:注册个名真废劲

太早或太晚的飞机,因为交通不是很方便,所以**要比正常时段的航班偏宜,就是这个道理.

11楼:six萍

晚上也有分时间段呀,七八点的飞机票就不会便宜,十点以后的就比较便宜

12楼:袁莞夫兰蕙

因为需求少**自然就低了,这也符合供需决定**的经济原理。

13楼:悉鑫善广

晚上做的人少,**低,吸引有的人晚上做,

现在预订二月四号的飞机票,晚上起飞的是不是会很便宜?晚上起飞的是打多少折?

14楼:若潇玖玖

你要从**飞到**?

15楼:用户

你要从**飞**给个方向好帮你看看啊

16楼:nig泡泡

这不一定吧,看机遇看时段

飞机票夜间的是不是便宜一半

17楼:美好火腿的海角

这个需要根据客流判断,一般情况下夜间客流量较少,票价相对便宜,但不排除特殊节假日的航班,可能全天票价都很高

18楼:匿名用户

很多是比全价票便宜一半的

为什么机票晚上开始飞的航班,早晨便宜?白天的最贵

19楼:民生为本

因为晚上的航班不是**时间航班,乘坐的旅客特别是商镇盯务旅客少,航班上座率低特别是头等舱公务稿旅燃舱,供大于求,所以**自然便宜,就是为了争取更多的旅客,以保证航班不键虚至于亏本飞行。

20楼:七七小喷友

太早或太晚的飞机,因为交通不是很方便,所以**要比正常时段的航班偏宜,就是这个道理.

是不是有的机票在飞机起飞前几小时没卖掉的话,就会卖的很便宜,是不是?

21楼:丶又见雨天

谁告诉你的?都是一样的**。航空公司不会这样搞。你想想看就后面几个小时卖的便宜。那为什么飞机都要起飞了,你要坐飞机,我为什么不卖的贵一点呢?

飞机票一般提前几天定最便宜?

22楼:匿名用户

机票一般在旺季的时候,最好提前一个半月预定, 如果淡季提前20天左右, 但也不完全是这样, 有的时候临近起飞,航空公司看空位还多,就会打折**。如果预定提前的时间太长,有时候打折机票出不来

可以选折月初或月中订,一般这个时候航空公司一般会把一些**机票放出来。

还有选择几点出发的飞机的折扣也会有不同, 上午10点前的飞机和晚上8点以后的都会便宜一些。

扩展资料

大家如果想要买到比较优惠的飞机票,那就不要提前太多天购买,也不要卡着时间买,提前一至两个月购买才能遇到比较优惠的折扣活动,以较低的**买到飞机票,提前一到两个月的时间购买飞机票不仅可以保证他们有充足的时间规划接下来的行程,而且也可以以优惠的**购买到心仪航班的飞机票,真的是一件一举两得的事情。

资料**

23楼:害羞的晚霞

机票一般在旺季的时候请提前一个半月,淡季的时候提前20天,但是也不是绝对的,有时候飞机越临近起飞航空公司看空位多,会适当把**再往下放

如果提前时间太多了,好多打折机票是出不来的。

建议你月初或者月中订,因为那个时候航空公司一般会把一些**机票放出来。

还有选择几点的飞机折扣还是不同的。

上午10点之前的飞机一般会稍微便宜点,晚上8点以后的也会便宜一点

24楼:莽也

飞机票最好是早点买,一般越早越便宜,提前一周左右买比较贵,要去哪可以提前关注着,看**哪天便宜。

25楼:航信达商旅

由于机票**实时更新变动,最好还是提前30天-45天购买,这时候的**基本就是最便宜的**,早定或者晚订可能都享受不到最***格。

26楼:不必太过随意

机票预定一般提前14~3天为宜

如果在折扣票**依然很高的情况下,可以考虑定购联程票

找各大**商拿机票会得到相对便宜的**

27楼:匿名用户

看是旺淡季,一般提前三天定余地比较大。打折最为了客源呗,淡季客源少,飞行成本太高了呀

28楼:海驰巧依丝

机票的折价表,航空公司一般是一个月一个月订的,月底就出表,所以,提前一个月订票,一般都会有折打,特别是国际机票,越提前折越多,但国内机票的机动性好大,这由于旅行社与各航空公司签订机票数有关,在约定的时间内没有那么多旅客拿票,航空公司不能让飞机放空,说不定在当天会把机票**定得很低的做法也是常见的。

29楼:王者圣权

一般一个月最便宜,现在南航还在搞活动,每月28日有**票,在南航官网买最便宜,买票的时候有个输入推荐码的地方,输入905267,(好像是他们内部员工的员工号)有时候会有惊喜。

飞机起飞的时间段的机票是同时**吗?下午或晚上的飞机票是不是会便宜点?

30楼:心孤似云

不是 早上和晚上的是会便宜点不过也看是在那一天和去那里。这种时间段有时候也是人品的

坐飞机是白天好还是晚上好,白天坐飞机好呢,还是晚上坐飞机好,各有什么利弊?

1楼 哈哈露露 白天可以看到云朵,夜晚可以看星星,但是天气不太好就看不到星星。 2楼 姬少 晚上吧,倒时差也没那么难受 白天坐飞机好呢,还是晚上坐飞机好,各有什么利弊? 3楼 匿名用户 白天飞机票贵,尤其是上午的,晚上机票便宜多,因为坐的人少,看你事情急不急,预算多不多,利弊么就是贵与便宜喽,还有如...

白天和晚间哪个时间乘座飞机最好,白天坐飞机好还是晚上坐飞机好?

1楼 asa倬兄 要求便宜机票那就早晚机,其他情况一般就白天吧!!! 2楼 超级郊狼 当然是白天啊,可以看到美丽的蓝天白云。 而且夜间的话不利于飞行啊,所以夜间的航班很少的。 3楼 百度用户 白天好可以欣赏风景! 白天坐飞机好还是晚上坐飞机好? 4楼 羽小风 最安全是在中午或者下午 第一 早上飞机都...

晚上有只小鸟飞进家是好还是不好,今天晚上有只小鸟飞进家里是好还是坏?

1楼 匿名用户 当然好啊,说明自己的家温馨,连鸟儿都想进来歇歇 。 2楼 匿名用户 无所谓啊,这好像没有什么好不好的吧。说明你家挺好的,连小鸟都来凑热闹 3楼 匿名用户 无好坏之说,放生就是了。 4楼 匿名用户 最好把它放生吧 因为野生小鸟很难养的 5楼 匿名用户 如果是只大鸟就吃了吧。 今天晚上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