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要去坐飞机但又决定不去了,梦见要去机场坐飞机可是打不上的急死了

2020-11-27 08:33:35 字数 5046 阅读 3838

1楼:军事职业向导

吉凶指数:83

梦见坐飞机,表示你心中有些梦想,你想要去实现,而这个梦想也许是你人生中的转折点。假若飞机遇上乱流,则表示你的梦想会受到波折。

梦见坐飞机,学业方面

梦见要去机场坐飞机可是打不上的急死了

2楼:愿咸与恒

你内心有一些惧怕的事情,害怕来不及,所以就会出现这样的梦境吧

梦见要去乘飞机时间又来不及是怎么意思啊

3楼:free别问我试谁

梦见飞机失事(空难、坠机),是在暗示你不用抱太大的期望,你的梦想也许会落空,千万不要把一生的赌注都献上了。另一方面,若刚好是你要出国前夕梦到飞机失事,是因为你太过担心了,可以到庙里祈求平安就可。

梦见赶不上飞机,那表示你在现实生活中很害怕自己会失去好机会,所以你一定要开始正视问题点,好好抓紧机会才行,而如果有赶上飞机,表示千钧一发,被你抓到了机会。

梦见抬头看飞机,这是个吉利的梦,表示你在工作上的地位,甚至社会上的地会即将提升,也会得到旁人的支持。

解梦:连着两天梦到要坐飞机,然后总是赶不上。

4楼:匿名用户

梦向来荒诞怪异,并不能说明什么的。应该是你太过劳累,思维闪烁的太多,休息不好造成的。所谓的解梦也不过是穿凿附会而已!

人在睡眠时,脑细胞也进入放松和休息状态,但有些脑细胞没有完全休息,微弱的刺激就会引起他们的活动,从而引发梦境。比如,白天有一件事令你特别兴奋,临睡前你还在想着这件事,当大脑其他的神经细胞都休息了,这一部分神经细胞还在兴奋, 你就会做一个内容相似的梦,正所谓“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如果总梦见离奇的梦境话,这种梦跟自己的生活没有关系,梦到的事情连自己都觉得莫名其妙。这跟肝脏功能有关系。人睡着了应该是“肝藏血,血摄魂”,魂在里面好好休息。

而这些人则是收不住血,而出现一些奇怪的梦。

而总做一些噩梦的话,如梦见自己从高楼上摔下来,或者被人追杀,或者梦到一些血腥的场面,或者是被狗咬、被蛇咬,还有老梦见一些死去的人,或者梦到自己掉到一个肮脏的地方。这种情况是肾的问题,肾是人体主惊恐的,如果人的肾气或是肾精受到伤害的话,往往会做一些比较惊恐的梦。一般做这些梦的人都有过一些受惊吓的经历,或者是家庭、亲人之间产生了一些变故。

5楼:sky彤兮

做梦有两种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二是您睡眠不好,试一试吃点对睡眠有帮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别迷信,好奇害死猫,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你相不相信“神秘力量”。生活中总有一只无形的手,推动着你的生活,这个梦其实一半是真的,另一半是你的潜意识里编造的,是你自己欺骗了自己。

6楼:匿名用户

容易弄巧成拙的一天!已经安排好的事情,往往会因为没有预料到的情况而达不到预期的效果哦!建议你以平和的心态面对。

同时,你的一些生活方式让家人看不惯呢!一味闹抵抗情绪只会让你火气越来越大,不如想想家人担心你的是什么。只要你能对症下药让他们安心,就可以脱身了呢!

7楼:戶月

相由心生,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梦有时候是心理活动或者潜意识的反应投射,所预示的是你最近神经太过紧绷,总是患得患失,不能集中心神做事。建议休假放松一下,或找心理咨询师辅导一下,或者其他自我调节,总之要放下。

8楼:匿名用户

梦见赶不上飞机,那表示你在现实生活中很害怕自己会失去好机会,所以你一定要开始正视自己遇到的问题,好好抓紧机会才行,而如果有赶上飞机,表示千钧一发,被你抓到了机会。

9楼:zobbo翀

做梦是因为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会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别迷信就可以了,帮到你希望采纳,谢谢

10楼:匿名用户

说明你在现实生活中很害怕自己会失去好机会,所以你一定要开始正视问题点,好好抓紧机会才行,而如果有赶上飞机,表示千钧一发,被你抓到了机会

11楼:兰州是烧饼的说

梦见坐飞机,学业方面尤其是**、美术等技能科目,将非常顺利。这时学习英语会话,也是进步的良机。

梦见坐飞机,表示想从生活压力中获得解放,或想靠自己的实力克服困难的心情。

但是梦见自己坐飞机旅行,作梦人的亲属或近亲会生病或死亡。

12楼:心海湾心理

梦是潜意识的声音,飞机有快捷,准时,高飞的特点,第一个梦可能代表你现在的工作单位和工作,你觉得公司还是比较高大上的,比如公司的发展很好,发展速度很快,行业内比较领先等。准点是表示公司的制度比较严,一般大公司的流程制度确实会严格一些。你在赶飞机,在机场寻找飞机的过程,就是你在公司的状态,公司太大,流程太复杂等你还没有完全摸清门道。

有点跟着感觉走的样子。说明了你在这家公司有些入职时候的迷茫。梦提醒你需要给自己一些时间,调整一下你的节奏,找好自己的角色定位。

第二个梦可能也跟你的工作有关,顺利登机是顺利入职的意思,中途下飞机换乘,是不是你的工作岗位有些变动或者公司有其他的小变动什么的,让你刚找到点感觉又没有了。甚至在某些方面有很多不爽,跟公司其他人人争执或发表过不满的情绪。可能你在跟爸妈旅游的时候也心系这工作的事情,所以不是很舒坦的心情。

两个梦都是反映你现在的工作情况,你觉得有些赶,就是有些担心自己不能够适应工作或者胜任工作。建议你跟公司老员工交流交流,多了解一些公司的事情,多请教一些自己如何能够迅速胜任岗位的东西。这样自己的焦虑情绪就不会这么大了,也就不会连续做这样的梦了。

13楼:candy从0开始

梦见两天要坐飞机总赶不上,上午时段状况还算不错,不过过了午后脚步就显得有些混乱了。重要的工作最好能在一大早就开始进行。另外一个重点则是在人际关系上出现变化的徵兆,可能让你必需面对决断,该下定决心与对方摊牌的事情拖不得了,趁早了断双方较能够好聚好散。

爱情方面这两天要在情人面前强调你的男人味、女人味,装扮与仪态上都以此为重点。

14楼:匿名用户

改变生活方式的一天!辛苦了一周的你,今天会给自己来一个解放,到美容店做做facial,到健身馆练练体形,或者到空气宜人的大自然去走走,都是可以让心情为之一新的好办法。总之,珍惜生活的感觉,会让你做出新的尝试。

对新的一周你可是充满了期待呢!

15楼:请叫爸爸活宝

梦见坐飞机要出去旅游

梦见坐飞机,却总到不了目的地,是什么意思? 15

16楼:讨论板

你好:弗洛依德的梦的解析说,这个梦境代表浅意识.很想换个环境,却迫于现实的无奈,动弹不得

17楼:匿名用户

没有意义,大概是你太累了。

18楼:匿名用户

到目的地 你就没了

梦见坐飞机但没有去坐

19楼:匿名用户

一般做梦往往都是精神压力较大引起的睡眠不好从而会做一些奇怪的梦,人们常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就是这个道理,但是梦境往往都是与现实相反,建议您适当释放一下压力,睡前喝杯牛奶可以促进睡眠,如果帮到你,望采纳,谢谢

梦见去坐飞机,明明提前到达机场,可是还是没有赶上飞机。这暗示什么?

20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是我一篇一直在用!但大多数都能接受的回答!

送给你也送给所有做了梦想解梦的人:

诸如道教~西洋星象学.....都有在帮人解梦!

假设有两人帮你解梦!一人解说是好梦!而另一人却说不好!

那你又应该要来相信那位呢?太过在意梦境中所谓的暗示!

只会害自己陷入往後生活中思想上........好坏阴影包袱之中!

大多数的宗教大都劝善止恶!主要带给人们的是心灵上的寄托!

佛教佛法中讲求靠的主要是自修重因果!建议教徒~不谈~怪力乱神!包括抽签~解梦~算命或算运~改运!还有撞邪!避邪….之说!

!梦之所以叫做梦!就是它能千变万化!

现实中不可能发生的事!在梦里都可能发生!

重要的是你面对做梦後的心态!

我想说的是你今天能梦见…………!

明天你也可能梦见自己!开著航天飞机遨游外太空!

所以不管是从科学的角度或从宗教的角度!来看待梦境!

只要自己能常持善心!多行善事!

别管这样的梦预示着什么?

就把它当做主角是自己的电影!!

人都是喜欢听好听的!

同种问题~可能有多种答案!耽心的是回答的人也不知道真懂假懂!

这不是害人吗?

所以把心结打开!别管它!谁没做过奇怪的梦!

别让一个梦~困扰著你~夺走你的快乐!

别太在意好奇梦里的那些事!

随顺因缘~把心放下!

就能活得自然!

过得自在!

但愿能帮到你!

祝愿你!

吉祥!如意!

身体健康!

chu2978

有明居士 南无阿弥陀佛

ps:最後建议你~不管别人给你算得结果如何?希望你能理性看待梦境!!

21楼:熟悉的陌生人

梦见赶不上飞机——梦到自己因为在赶飞机而匆匆忙忙的奔跑,后来还是没赶上飞机,那表示你在现实生活中很害怕自己会失去好机会,所以你一定要开始正视问题点,好好抓紧机会才行,而如果有赶上飞机,表示千钧一发,被你抓到了机会。

梦到要去坐飞机没坐成又退票了是怎么回事

22楼:倾听全职服务

事务繁忙就令人做梦;多做梦的其中多有虚幻;不必放在心上;勿忘点采纳

求解梦,梦见自己坐飞机,过安检,就像钻地洞,空间特别小,想出去特别难,但最后一个转弯居然过不去了

23楼:群力

人在高处飞是好事,表明事业生活各方面都有进展,有向上的新局面。

但是人在下面飞,说明你遇事心急,明明不可行的事情,偏偏要去尝试,以至于最后走头无路。

另一方面也说明你有能力,但时机不对,所以,要放下身价,实实在在的前进,否则前面就会遇到障碍。

24楼:匿名用户

预示本来是很难的事情又受到另外领导的阻挠,主做事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