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团旅游坐飞机要注意什么,我是一个人跟团坐飞机旅游,第一次坐飞机,请问到时坐飞机是不是导游基本上都安排好了的,都有哪些要注意

2020-12-26 11:19:36 字数 5871 阅读 3500

1楼:狒狒

1、到机场。你要注意时间,因为航空公司规定航班起飞前30分钟停止办理登机手续,所以你最后在起飞前1个小时到机场。

3、过安检。到安检通道,通道口有个安检柜台,你将机票的旅客联、登机牌、身份证交给安检员,安检员审核没问题会在登机牌上面盖章。然后过安检门,随身带的物品要从安检门旁的x光安检机过去,你自己要从安检门通过。

安检没问题就进候机厅。

跟团旅游坐飞机要注意什么

2楼:狒狒

1、到机场。你要注意时间,因为航空公司规定航班起飞前30分钟停止办理登机手续,所以你最后在起飞前1个小时到机场。

3、过安检。到安检通道,通道口有个安检柜台,你将机票的旅客联、登机牌、身份证交给安检员,安检员审核没问题会在登机牌上面盖章。然后过安检门,随身带的物品要从安检门旁的x光安检机过去,你自己要从安检门通过。

安检没问题就进候机厅。

我是一个人跟团坐飞机旅游,第一次坐飞机,请问到时坐飞机是不是导游基本上都安排好了的,都有哪些要注意

3楼:丶

跟团有导游的切记带身份证 拿登机牌 过安检手机充电宝拿出来 打火机扔掉 就没什么了 提前到机场

4楼:北雨

坐飞机时热了可以叫空姐帮你把窗户打开透透气,到时间吃饭可以叫火锅吃!

要是跟团去旅游坐飞机的话,有没有接机和送机的服务?

5楼:匿名用户

跟团旅游出行方式做飞机,估计你要不就是出境游,要不就是国内跨大区域旅游。

1.出境游情况

跟团出境游,旅行社收费后,会安排好境外的一切食、住、行、玩。

所有地方都有接送机服务,并确保每一位团员随时跟团行动,不能随意脱团。

除了接机送机,出境游一般都要随团跟一位带团导游,这位国内的带团导游会全程跟团,指点和安排团员的一切活动,接送机、境外旅行的吃住行玩、乘飞机、坐火车、坐高铁、坐汽车……确保团员出行顺利、安全,并确保在旅行结束时,将团员安全完整地带回国内后,才能交团。

2.跨大区域旅游

这个目前国内大型旅行社,都会提供接送机服务,基本上是免费的,不过有些例外。比如,你在携程上定团旅游,有些情况是要你选择接送机这一服务选项的,不选的话,你是享受不到接送机服务(一般情况下,都是默认的)。另外,接机是不额外收费的,但送机有可能需要自己掏腰包。

6楼:匿名用户

这要根据你当时报团时候的合同,一般都会有接机服务的,很少是自己行动的,除非自己要求,不过出了问题自己是要承担风险的。

第一次冬天跟团旅游,去北京,坐飞机,五天五夜,不知道需要带什么。还有第一次坐飞机需要注意哪些的?怎

7楼:君度道知

安检时不能带水,不用带吃的,坐飞机没有什么难的。如果带的水乳液比较多可以托运,这个有专门的窗口,按时到就好了。看你跟的什么团,不同的团有不同的好处,如果是比较好的那种化妆品之类的也不用带,住的酒店有提供。

如果有晕车的前科,备上晕机药就行了。基本上没有什么担心的,再就是根据团走的路线,带好当地需要穿的衣服,注意当地天气变化

8楼:草莓小公局

不要带容易**的,比如打火机,等等,水好像也不可以,但你可以背着

9楼:子欣子轩

问旅行社,他们会说的很详细

如果是南方人,带够衣服,这几天北京白天气温都在零度以下

10楼:匿名用户

安检的时候不可以带水

去华东跟团旅游,坐飞机不能带什么

11楼:易丰搬家物流公司

坐飞机在携带相关物品的时候需要十分注意,主要是有以下几个方面的东西需要注意,是不能够携带的:

1、危险品和违禁品

2、充电宝/锂电池设备

3、 大部分的液体类

4、比较特殊的液体类; 单瓶<100ml的护肤品4. 高度数的酒类

5、刀枪剑戟斧钺勾叉

12楼:匿名用户

液体的东西都不可以带的,化妆品不能超过100ml,超过的话就要托运了。

13楼:匿名用户

杯子和生活日用品是可以带的,但液体是绝对不让的!

如果,坐飞机的时候,跟团旅游,到了首都机场航站楼,我可以偷偷的跑掉吗,趁着导游大家不注意,赶紧走掉

14楼:热心网友

你坐飞机的时候跟团旅游,但是到了首都机场航站楼,你想偷偷的跑掉,趁着导游不注意,偷偷的溜了。我觉得你这种是不负责任的行为。虽然说现在跟团,很坑。

跟团一是没有自由,二是你看不到你想看的景点,三是,导游还有可能把你们带到他们可以提成的什么店里,然后去买东西。现在跟团旅游,最最讨厌的最坑人的就是第3条。很多跟团都是走马观花,一半的时间看了景点,另一半的时间,纯粹是在帮导游买东西吧。

但是你既然报了旅游团,肯定和旅游团的人是一体的。不可能单独行动。何况你还是要偷偷的溜走,这种行为是不可取的。

你想一想,如果你偷偷的溜走了,导游发现了少一个人。肯定会担心的不得了,肯定不会安心的带人去旅游了,肯定要先找人,这个是要耽误时间的,而且也影响别人的心情。所以我建议你不要偷偷的跑掉,如果你硬是要想要脱团的话。

你可以跟导游商量。协商最后在哪地方等?但是我估计导游是不可能让你脱团的。

因为跟团旅游,就签了责任书的,如果一旦你脱了团,就没有在他的视线范围内。如果出现了什么事故,他的责任就大了。还有导游的目的是要让你跟着他去买东西,如果你脱了团,别人也脱了团,他还带什么人去买东西呀,所以他肯定不会让你脱团。

如果你实在想要自由点,以后就不要跟团了,直接自驾游。或者是直接几个平时耍得好的朋友,一起在网上订行程,定食宿,门票。这样也可以随心所欲的去耍。

15楼:匿名用户

不好,不道德行为,即使你不想跟团,也得和他们打招呼后终止协议再走。

否则到时发展你不见了,大家到处需要找你,耽误大家旅游时间。为了你一己之私,影响一团队人。

16楼:匿名用户

你好,很开心来回答您的问题。首先我想说,你既然选择了跟团旅行,为什么还要逃跑呢?如果不想跟团可以自由行呀。

还有,如果你选择跟团出行的话,一般重要证件都会由导游或者领队保管的,另外如果你不想再继续跟团的话,可以和导游签一份脱团协议,团费不退!希望能帮到您。

17楼:俏葶葶

你怎么这么天真可爱呢,你偷偷走掉了,你的身份证信息什么的都在旅行社呢,他会按要求让你赔偿退团费的

18楼:量产型哆啦c梦

那你报团干嘛,脑袋进水了。angelababyufo每天吃饱了撑的,就问个不着边的问题,闲的蛋疼吗?

19楼:皮套阿付生

放心,你逃不掉的,马上报警把你抓回来。

20楼:人间兵器

可以,但是大家一起不好吗?

第一次坐飞机,请问要注意些什么。

21楼:天蝎

第一次坐飞机需要注意的事情:

1、乘机手续

拿着机票、身份证到指定柜台交给办理人员,更换登机牌,然后保留好身份证、机票、登机牌。安全检查时需要提供三样东西:身份证、机票、登机牌。

到指定登机口等着上飞机,注意广播通知。登机口号码在登机牌上有标明。

2、办理登机

3、行李托运

带着水果刀时最好放在行李中托运,不然90%可能会给没收掉。另外,小动物不能带上飞机,要托运也要有检疫证明,比较麻烦。盆栽植物、花卉类的可以。

托运的凭证一般贴在机票上,到达并取出行李后,会有工作人员检查托运凭证和行李上的标签是否相对应。小心别拿错别人的,把自己的丢了。

4、起飞前

机上提供小食品和饮料,碰到是用餐时间的还提供正餐,两盒,一中一洋(米饭+面包)。没吃饱的可以再要一份。水可以少喝点,虽然飞机上也有厕所,但每当遇到气流便要停止使用。

起飞前别忘关手机,空姐会告诉你的。

5、机舱内

随着飞机的上升,耳朵会因高空压力而不舒服,嚼片口香糖或吃东西,保持口腔活动,可以减少不适的感觉。如有婴儿同行,则可在此时喂食牛奶。起飞后不久,机长会透过广播致欢迎辞,然后再由服务员报告预定到达时刻和注意事项。

通常会以该航空公司的国语和英语等两三种语言广播。

6、起飞后

航行中,空服员会发一份入境登记表或海关申报表,应该早一点填妥。填写的项目,护照上都有,但须以英文填写,不会填可请随行导游或空服员代填。

除了“民航黑名单”之外,还有两个黑名单是万万不能上榜的,否则不仅乘坐航班会受到影响,还有可能导致您无法正常出境。

相信很多朋友已从各种渠道看到了这条令人气愤的新闻:因为自己迟到导致误机,武汉某名牌大学在读女博士张某情绪失控,对机场值机人员大打出手。

明明错在自身,却迁怒于他人,并以暴力行为回应工作人员的耐心解释,张某的做法无疑引起了公愤,也为自己换来了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此外,张某很可能还要承担更多后果:据**报道,法航在中国大陆的9条航线已将她列入黑名单,拒绝承运;机场地服也在向中国民航局申请,将这名旅客列入中国民航黑名单。

如果民航黑名单坐实,那么国内航空公司可根据记录,将张某同时列入自己的黑名单。这就意味着,未来1-2年内,她在购买机票、乘坐航班时将受到很大影响。

22楼:七妹杂谈

你知道坐飞机需要注意些什么吗?

23楼:出行小芝士

出发前一定要检查证件是否都带好,行李是否超重等。要计算好时间,提前1~2小时到达机场,到相应航空公司的柜台办理值机,如果有需要可以在柜台办理行李托运。出示身份证或者护照和登机牌后进入安检通道,通过后根据登机牌上的登机口号码寻找位置。

24楼:匿名用户

有点长,因为写的有点细致(˙▽˙)

你要在起飞前的一个小时到机场。

然后办登机手续,机场都有显示屏,告诉你在哪个航班在哪个柜台。

大件行李是可以托运的,经济舱20公斤以内的行李是免费的,而液体超过100ml就要托运,记得不要带违禁物品,例如火种,刀,有毒物品,易燃易爆的物品,酒类,还有液体饮料,洗漱用品,药品,喷雾,食品,限制随身携带。

还有你说的手提包,每人限制携带5公斤,各种化妆品的容器容积不能超过100ml,不然只能托运啦。

通道口有个安检柜台,你要将机票,身份证,登机牌交给安检员,安检员审核没问题会在登机牌上盖章,过安检门的时候,随身带的物品要从安检门盘的x光安检机过去,你自己要从安检门通过,没问题就进候机厅。还要注意广播通知,登机口号码在登机牌上有标明。

听到广播通知后,在登机口会有服务人员司登机票,你就到登机口间登机票交给服务人员,服务人员从登记票撕一小块,其他部分会交回给你。

飞机到达目的站后,托运有行李的话记得去取行李,在往出口的通口上会有取行李的地方。

25楼:槑槑荣

1、提前24小时在网上值机选座,以免因为路面交通影响无法登机,我之前试过提前45分钟到机场被告知不能登机了,因为没有提前值机,已关闭上机通道。

2、如需托运行李,最好提前2个小时到达机场;如非托运请携带少于或等于20寸的登机箱;

3、出发前记得提前检查是否有带身份证,最好是随身携带;

4、不要携带装有超过100ml液体的容器;移动充不超过20000ml;

5、到机场后可提前到机器打印登机牌,查看登机口号码,去那里等就好了,等待的过程还需要留意电子屏幕是否有改登机口;

6、平常心,看指示,遵守秩序。

26楼:此菇凉不爱理科

去取票的时候可以选择靠窗的座位。

安检的时候会提醒。把雨伞之类的东西拿出来单独检查,拿个小框框往里放。会有提醒的。

24寸行李箱是要托运的。如果只是一个书包或者小的行李箱的话,可以带上飞机。

液体化妆品每瓶不能超过100ml(看瓶子大小)一般通知的就是提前两个小时到达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