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前妻骚扰我们,我该怎么办,老公的前妻一直骚扰我们的生活,我该怎么办?

2020-12-28 20:26:26 字数 4531 阅读 8272

1楼:匿名用户

很简单的事,你老公即然表明了太度,搬出去另租房不就完事了。野不起还躲不起呀。你老公要不搬可就有鬼了。

2楼:快乐生活着吧

如果你真的爱他,你可以先领取结婚证吧,让法律来保证你的权益更科学些,感情问题可能会复杂,但法律关系简单得多,也可以借些看看那个做老公的态度。

3楼:匿名用户

的确是很心烦的事,我想你是不是要给自己做好思想准备,一旦你老公不和你同心,你就要下决心离开他,不要再过这样受折磨的日子,去开辟新天地吧!

4楼:匿名用户

这样一个在你和前妻之间还在犹豫的人……

如果是我,我绝对不嫁!

5楼:匿名用户

什么跟什么嘛,这还叫你和他是两个人的世界??分吧,太多纠缠了.

6楼:匿名用户

可以通过法律途径告她!侵犯合法夫妻权!

7楼:红尘潇潇

关键是你老公的态度,看来他对她还是有感情的,更何况他们还有孩子,你可以认真的告诉你老公你很在意他们现在这样,爱情里不可能存在博爱,让他做个选择

老公的前妻一直骚扰我们的生活,我该怎么办?

8楼:匿名用户

我和老公也是再婚,有个女儿判给了他,我们结婚都十年了,这十年里他的前妻也老来骚扰我们,但是我老公的立场很坚定,他是在站我这边的.对他的孩子好一点,让他不要感觉孩子缺少母爱,对你的老公也好一点,这样他的前妻在怎么来骚扰他都会站在你这里的.

9楼:匿名用户

你们三个坐到一起好好谈谈!

说出你们自己的想法!看你老公有什么意见!

大家把事都摊开说!别怕难堪,为了你自己今后的幸福!

别说难听话!心平气和的好好说说!

这样能让她放弃!

老公前妻骚扰我们,我该怎么办?

10楼:匿名用户

你才18岁就要面对这样的事情,我真的挺同情你的!18岁是一个多么花样的年龄啊.当然你选择了你的老公这并没有错,但是要面对这样的背景总归也不是你的错.

我觉得除你老公前妻以外,你的老公也有责任.

如果你再这样下去,你一定会崩溃,而你的崩溃反而使得你里外不讨好.所以你要做出选择.

而且这样的事情不能由你来处理,毕竟这个是你老公遗留下来的事情,当然由他出面更合适.

所以我建议你跟你老公完完全全说出你的痛苦和感受,跟他说离开他一段时间,让他处理这个事情,等他处理完了你再回来.

可能这样做你老公肯定是接受不了的了,但是你要知道,你才18岁,你花你的宝贵青春跟了这样一个男人,难道换来的就是让自己崩溃吗?

这样做如果你也承受不了,但是你要想,你未来的路还那么长,如果不改变现状那生活就是折磨!身心疲惫,相信谁都不愿意过这样的生活吧.

所以你只能狠心一点,离开他一段时间,不要跟他联系,在他处理完这个事情之前停止同居!这是保护你自己也是尊重你自己!

11楼:茹比

我觉得是你老公的问题,我同意一楼的回答,我也嫁了一个离异过的老公,不同的是我和他已经结婚了,但她前妻总以孩子的名义打**向我们要钱要东西,后来我找老公平心静气的谈了一次,并表示如果这个问题不解决好,我一定不会为他生育孩子,因为我要对未来的孩子负责,为家庭负责,为我负责。后来老公听从了我的意见,答应如果遇到此类问题由我来决定如何处理,由他来出面实施,效果不错,我希望你也能有一个好的开始

12楼:香香香

这就是她为什么离婚的原因。

知道了吧。

这也是为什么后妈难当的真实写照。

如果你还爱他,

就继续。

毕竟经营一个家。

都不容易。

如果你不爱他,

可以分开。

反正没结婚。

13楼:匿名用户

你再找个没结过婚的吧!

继续下去很累!

看的出来,他们的感情很深,都还放不下对方!

你这么年轻,何必淌这种浑水

14楼:

她可能以为是你破坏了她的家庭

老公前妻总骚扰我们.我该怎么办?

15楼:情绪气味分子

题主,不知道你老公和前妻以前的关系以及是否有宝宝,这个很难判断哈,如果和前妻有孩子的话那互相联系是没有办法的了。但如果没有的话还联系就会很奇怪了。

建议题主先和老公好好聊聊,是不是他的前妻遇到了什么麻烦,如果需要帮忙的话可以一起解决。但如果只是有事没事找他的话你也要表达出你的疑惑以及担心。当然过程中不要发脾气,好好说。

相信你老公公会理解你的。

望采纳~

16楼:匿名用户

如果他们过去还有孩子的话,他们的联系就断不了,孩子是他们联系的枢纽,但是并不代表他们之间还有什么。如果没有孩子,生活工作也没有联系,他们仍然频繁接触的话,就是你老公的人品问题了,你好好想想你们怎么认识的。

17楼:方方正正

应该对你老公多沟通,要求对前妻的无理取闹要表明自己的态度,如果他们之间还有什么经济纠缠,要立即结清,不要留下前妻骚扰的借口。

18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种问题不建议拖也不建议容忍。跟老公沟通过,若是他不给你一个解决方案,建议联系当地妇联或者直接去警察局说出你的请求让他们带你去妇联,哪有分手还天天找帮忙的?这个事情不能在发生了,女人不狠地位不稳,守护自己的家庭和地位是必须的。

19楼:刘

他两不是什么好东西啊

面对老公前妻的恶意骚扰,我们该怎么办?

20楼:筱果

他前妻也太不厚道了,面对前夫的幸福,她嫉妒,可能也后悔了。建议你们保持沉默,找不到对手的感觉会挫败她!

21楼:栗飞索新之

敬而远之,惹不起就躲吧!估计你老公的态度很暧昧吧

老公前妻天天打**骚扰我短信骂我,我该怎么办?

22楼:唯爱一萌

我和老公也是再婚,有个女儿判给了他,我们结婚都十年了,这十年里他的前妻也老来骚扰我们,但是我老公的立场很坚定,他是在站我这边的.对他的孩子好一点,让他不要感觉孩子缺少母爱,对你的老公也好一点,这样他的前妻在怎么来骚扰他都会站在你这里的. 答案补充 看来那个人也很霸道,现在这个社会太现实了,你太软弱就会被人欺负,如过那个女人还那样霸道你就以牙还牙,不把她吓住 她还会恐吓你.

23楼:鸩羽108号裳

首先要弄清楚老公前妻骚扰你,骂你的目的。 以同理心对待,跟她真诚,坦率的沟通。 同时,和老公也要好好的沟通此事,处理好老公和你之间的关系,维持好你们的婚姻。

让老公通过你得体的处理,更加珍惜你,而不是跟他大吵大闹,增加他的不耐烦,左右为难。 希望我的答案能够帮助你!祝你顺意!

丈夫的前妻不断的骚扰恐吓我们,严重影响我们的正常生活,我该怎么办?

24楼:南京胡志丹律师

恐吓短信可以报警处理,也可以起诉到法院要求停止骚扰,赔礼道歉

老公前妻骚扰我们,我该告吗?

25楼:pla君子兰

你才十八岁,还不到结婚年龄,那么你在拿

到结婚证之前,如果受到伤害(包括精神上和物质上的),是不受法律保护的,请三思.如果你想维护现状,那么你就要有充分的思想准备,当后妈是要比当亲妈要多付出的.既然你爱你现在的“老公”,那你就要爱他的孩子,那你就善待孩子的妈妈吧。

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爱心能感化一切的。祝你幸福!

26楼:匿名用户

一个是告就是针风相对,要么就感化劝降如果能化敌为友最好,当然她知趣走开更好。

27楼:凝丫

你们可以坐下来好好谈谈,注意语气,不要发脾气

28楼:匿名用户

告也就解决不了问题 ,还得是心平气和的谈谈,他不让孩子叫你妈妈,你先答应他,并且告诉他你会对孩子好,他就怕你对孩子不好,你老公在你们中间听为难的理解他 吧,什么事情顺其自然就好,不要太强迫,祝心情愉快

老公的前妻老是骚扰我,怎么办?

29楼:匿名用户

得了绝症的人心态会有所改变,也许她把自己的不幸归疚在了你身上。你完全忽视她,发你短信骚扰你别看文字,就当是问候好了。过好自己的生活才是真的,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

30楼:匿名用户

这有什么啊 他都得了癌症了说明他精神肯定也有问题不要理他!

31楼:守才栋灵凡

遇到这种事别怕,这是你和你老公感情发展的最好时机,一定要把握住啊。这时候别吵别回

闹,要象不经意答似的和你老公说起他前妻很烦,你老公不让你理她的时候,一定要温婉的告诉他,你不会理她,你要为了宝宝也不和她吵闹,我说的你应该懂的,放心,如果这次把握得好,经过这次事儿以后,她前妻永远不会是你们感情的障碍,加油!

我老公前妻总是来打扰我的生活,我该怎么拿起法律

1楼 笑校笑好人 换号码,这个法律都没法管的 还有你们之间是不是有什么问题没有解决 丈夫的前妻老来打扰我们的生活我该怎么办 2楼 匿名用户 你才18岁就要面对这样的事情 我真的挺同情你的 18岁是一个多么花样的年龄啊 当然你选择了你的老公这并没有错 但是要面对这样的背景总归也不是你的错 我觉得除你老...

为什么我总是被老师性骚扰,我的学生被其他老师性骚扰 我该怎么解决

1楼 小编冷浅 首先,亲爱的你不要懦弱。遇到这种事情不是你的错。你最大的失误就是忍受,勇敢一点。用手机录像,用来威胁他,他对你动手动脚就打过去,买防狼棒,踹他的那个,首先你要把气势拿出来。 你可能说我不懂,我小时候就被很多大叔性骚扰过,强度不低于你,你这个时候你要强硬,做出所有的努力来,不要躲避,躲...

老公的前妻总是纠缠不休怎么办,老公的前妻总是纠缠不休,我该咋办?

1楼 时夏 你的方式有问题 1 首先,你要跟你老公达成一致战线 不管你通过大吵大闹还是别的途径,反正让他坚决不联系,你可以查话单查短信记录等等,坚决杜绝 他要是敢,你就跟他离婚,这种没有担当的男人不要也罢。 2 其次,那个贱女人之所以纠缠不清,第一原因是你老公让她觉得有希望或者好玩儿,断了她的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