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和我玩心眼该怎么办,我老公跟我耍心眼,怎么办?

2020-12-02 10:49:58 字数 3469 阅读 9086

1楼:我就呵呵你怎

老公对你玩心眼,那是他不对,

但是你也要理解下,在你和他妈面前他也很为难

2楼:匿名用户

你老公跟你玩什么心眼啊

如果在婚姻里男人和女人玩心眼 该怎么办

3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有很多你无法去判断真假呀,这个没必要去判断,因为你去判断这个问题的话说明你已经不相信他了,你要相信这点,如果他真的爱你,即使是骗你的,那也是为你好。耍心眼的话,你就把他当做小孩闹着玩吧。但是你绝对相信他,你就一定想知道他是否绝对相信你,那你就要看你们谁更爱谁了,必须有人先迈出第一步,这意味着自己可能会被欺骗,爱是需要付出的,而不是想着得到爱

我老公跟我耍心眼,怎么办?

4楼:匿名用户

那你老公太过分了,都结婚了还防着贼是的防你,你别揭穿他,你要是揭穿他他就会说,你就这么在乎钱啊,他就会说你贪钱,你既然和他结婚了以后就会要孩子,你就找个出发点,和他聊聊你们的家和未来的孩子,记得一定要真心的边想边说,夫妻贵在真诚,你看看他说什么,不管他说什么,你都不要和他吵架,不要揭穿他

5楼:匿名用户

妹子你嫁错人了吧···哪有结婚了还这么防着你的··就是男女朋友也不会这样啊···

广西的也不会都是这样吧···

如果这样你真的要想想你们之间是不是有什么问题了··

6楼:匿名用户

不用说了,你都知道了,何必捅破,自己防着点就行了

老公总和自己玩心眼怎么办

7楼:无法无天的

那就争取三个人一个心眼,说明你做的没完全到位,还让他们有孤立你的机会!努力表现更好一点,让他们没机会孤立 你。

8楼:匿名用户

白眼狼,还是分手吧,

老公是在跟我玩心眼吗

9楼:华东师范通过

你自己要是问心无愧的话,管他动

什么心眼呢?他抓不到什么把柄,以后自然就不会动这样的心思了!这并不是什么老不老实的问题。

如果你实在无法接受,觉得他是在监视你,那你就直接了当的和他说明白自己不喜欢他这样,让他改!不需要你在这烦啊!夫妻之间最重要的就是彼此信任,坦诚相待!

10楼:呵少

夫妻之间偶尔有时候会是这样的,不要太在意就行。

11楼:优雅过桥

这个只有你自己知道了

当你知道老公和婆婆都在给你玩心眼子,怎么办?

12楼:手机用户

如果这种行为对你造成了伤害,那就不可原谅,没有伤害到那就睁只眼闭只眼。

13楼:匿名用户

最好的方法是不理会,只要不是原则问题就好

14楼:w_回头太难

老公对你玩心眼,那是他不对,但是你也要理解下,在你和他妈面前他也很为难

15楼:维儿神

那你也跟他们玩,最好让婆婆觉得你老公和你一个战线

16楼:简91爱

抓紧时间回家,那是他妈了隔壁

如果发现婆家的亲人在跟我玩心眼,算计我,不是真心待我,我该怎么办?

17楼:残雪西枫

亲,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

首先,您必须明晰他/她对您究竟会带来怎样的影响。

如果您说的婆家亲人是您的婆婆,那么,您必须尊重她,因为她是您丈夫的母亲,如果您对她不敬,甚至辱骂,那么您想想,您的丈夫会怎么想呢?当然,您必须要表现出您的不满,让她明白,你不是什么都不知道的。如果她已经不是第一次算计你了,您必须要告诉您的丈夫,表现出您的委屈及大肚,这样一来,即使到了忍无可忍的时候,您的丈夫也会对您体谅以不至于造成家庭的不和谐问题。

如果您说的婆家亲人是您的小姑,那么,您必须疏离她,但绝对不能在您的丈夫面前说她的坏话,因为她是您丈夫的妹妹,一起长大的人,您说她的坏话,您的丈夫心里自然不好受。当然,在适当的时候,您可以让您的丈夫看到您的“大肚”,或是在

“不经意间”

让您的丈夫发现您的小姑在算计您。

如果您说的婆家亲人是出了五服的那种,就不需要理他/她了,毕竟不在一起生活,何必记着那点事闹心呢?

其次,您要明晰您的态度。

仔细的分析了第一点之后,您必须要确定他/她的位置,然后再应对,相映的态度我已经在第一点中与您分析了,如果您说的婆家亲人不是以上任何一点,那么,请追问我,我会再次与您分析。

最后,有所作为。

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所以,被人算计了之后,绝对不能太过软和,这样之会让别人觉得您是一个软柿子,所以,要做出适当的回击,记住,适当——如果您不想您的家庭关系不和谐,毕竟他们是您丈夫的亲人。

希望您能满意。

祝您问题解决。

望采纳。

老公对我心眼太多,我和他在一起很累,怎么改善?

18楼:匿名用户

楼主您好,我只能说,你老公和你感情一般,你对他如何不用多谈,但他对你是一般,处处提防,爱算计就时最明显的表现!你结婚前没发现吗!还有你的个性太直接,说话要分场合,有些内容太敏感,本来他就不真诚,你在直接更容易吵架!

对你俩的感情更不好!

我的一朋友她前男友,两人一起吃饭,男的连他爱吃什么都不愿告诉我朋友!分手后我朋友才知道,她前男友爱吃葱烧海参,因为贵,前男友不愿意和我朋友一起分享!

19楼:匿名用户

人与人应坦诚相待,夫妻更该如此,否则就是同床异梦,做这样的夫妻有何意义!

20楼:匿名用户

你们应该在一起多聊聊,会好的

21楼:楚衫月暮

你说他对你心眼多,那你对他呢?

老公是人民警察,可是他老是和我玩心眼,感觉我老是被他利用,怎么办很烦恼

22楼:匿名用户

人渣不分职业的。是个好警察不等于是好丈夫。不过作为夫妻,利用你什么呢?或许不是利用呢。

我老公已经和我冷战礼拜了我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主动沟通一下,多交流,冷战时间长了不好,伤感情。 2楼 凯芯就郝 回娘家去,他不接你,就别回去 我和老公已经冷战了一个星期了,该怎么办? 3楼 singer轩轩 起码他得知道你在气什么 他肯定不知道他的语气是你不喜欢的,不过你的反应一定是他不满意的 相互包容一下,才是过日子 我跟我老...

老公很抠门该怎么办,老公很抠门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你有独立的经济收入吗? 如果有,就不是问题,因为夫妻双方管理财产的方式很多,当然财政大权在他手里,你可以争取权利嘛 如果没有的话,你应该考虑自己要有经济收入了。 当然还有一种情况,老公抠门有一定得道理,就是你们现在还不富裕,而且呢有一大笔开销需要支付,这种情况你就不能怪他了,反而要支...

如果你的对象耍无赖不要脸怎么办,遇到耍无赖,不要脸,耍心眼的人怎么办?拿了我的钱不给办事的人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纠缠不清是最笨的,和无赖你有什么好纠缠的? 远离,当他是个屁放了。 2楼 璐要等风来 他无赖不要脸只能对你 不能对别人 对你无赖不要脸只能说他好爱你 不想把你给别人 遇到耍无赖,不要脸,耍心眼的人怎么办?拿了我的钱不给办事的人怎么办? 3楼 可乐的棕熊 双方撕破脸最后!或者等转机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