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婆婆吵架后,老公不回家,我该怎么办

2020-11-29 18:49:37 字数 6519 阅读 7012

1楼:匿名用户

你要理解一个当老公的!

一个是生他的母亲

一个是爱他的老婆

你的选择让他难做,而他选择了逃避!

你只能用理解的心去说服他!而不是让他去选择两难全的事!

他现在不能去怪母亲.而又不能不要自己的老婆!所以他选择逃避!

你现在只能原谅他的选择!跟他母亲道歉.只有这样才是最好的选择!

希望你能理解你的老公!祝你们幸福!

2楼:匿名用户

组织一个家庭不容易.不要轻易说放弃.你是下辈,去像婆婆认个错哦.聪明的女人是不会招呼不好男人的.你说是不是.爱男人就要付出.

婆媳关系导致老公不愿回家,我该怎么办?

3楼:淡蓝色的思念

看完你的描述,你们之间最大的问题就是婆婆

他是单亲家里长大的,当然婆婆肯定是溺爱他,并且还自私婆婆会觉得你抢走了他的儿子,所以你们在一起生活她总是对儿子说你的不好。他工作关系每周回来一次两次的剩下时间就是你们两个人相处

其实,想下也挺好的,最起码你有伴

你老公只听妈妈的话,确实没有长大。

他让你妈妈怎么做,不按照他的想法来就跟你吵架,这点来说他没有长大你现在想要继续过日子,就要跟婆婆搞好关系

你婆婆太孤单了,不能总把精力放儿子那里

你可以买点好吃或者给她买衣服,说点好听的话可以的话,你要帮她找个伴侣,这样她**有时间管你们呢像妈妈你这么年轻,多打扮,还能吸引优秀的人

婆婆和我吵架了,我回娘家了,如果老公不来接我回家怎么办

4楼:匿名用户

如果不来接你

可以找个借口回去

比如忘记带东西

或者给老公打**

最起码要学会哄老公

以后还是不要吵架了吧

好好过日子吧

5楼:我爱中医研究院

带孩子回去了,就等。没带孩子回去更要等。要是经常吵架回娘家。就自己回去吧

6楼:枫芽

不要轻易回娘家,和婆婆要和睦相处,不然你老公夹在中间很难做的,吵的多了你们得感情也就吵没了

7楼:雨天不打伞

那就住在娘家,耗着他。等着他去找你,不要主动服软。会吃亏

8楼:男鹿大人我爱你

回娘家前应该拿走你老公的身份证,银行卡,各种遥控器,我不信他不接你回家。

和老公吵架后冷战一个多月后老公不回家怎么办?期间有说过分手!老公说他已经不爱我了,我是不是要放弃

9楼:刘景武

两人吵架,很难说谁对谁错。你若爱她,一定有办法让他回心转意,让他回家。只是你看你愿不愿而已。

10楼:青储军哥

脱光了在被窝等他试试他对你是不是还有感觉

与婆婆吵架后,和老公的关系一直都处不好,我该怎么办好呢?

11楼:中午下雨

家庭矛盾是个老大难的问题,

但我个人认为,你既然得罪了婆婆,没必要连老公一起得罪,不然,更加促成婆婆离间你们之间的关系。

如果你觉得真的很委曲,希望老公能站你的角度帮助你,你只有降低姿态,找个时间单独和老公谈谈你的想法。

谈话要注意:不要用冲动的语言说婆婆的不是,必竟她是他妈,他肯定不喜欢听你说她的不是。最好方法是,你要让她知道,其实你很想做得更好,希望他能帮助你克服缺点。

希望你能用耐心打动老公。

12楼:

首先,你作为一个晚辈,不应该和长辈吵架.你可以给你老公说,这件事我做得不对,我道歉.你给你婆婆道个歉,要你老公在场.

你只有对他妈好了,你老公才会对你好.你可以换位思考一下.你肯定也是你老公对你妈好你就对你老公好,你老公对你妈不好,你也不会高兴的.

对吧?我相信过不了几天你会和你老公的关系好起来的.祝你们幸福美满!

13楼:花子猫

话说的多漂亮,都不如实际行动的表示一下的~~~~做一餐婆婆爱吃的,老公也爱吃的饭菜,然后一起吃饭的,饭前跟婆婆说声对不起的~~~~~你老公在场的,也会帮你说说好话的~~~~~~

一家人,没有什么仇的,谁不想好好的过日子的呢~~~

14楼:台山龙儿

老公在期望你同他妈妈重新搞好关系。

婆婆和老公吵架,我该怎么办?

15楼:好学多问

我觉得,当着两人的面,一定要向着婆婆。就说,你不能这样跟咱妈说话,咱妈都是为了你好/我们好。劝两人不要吵架。

不要激化矛盾。然后再找机会,单独跟他们私下沟通,沟通的时候,跟婆婆说自己老公其实很孝顺她的,可能是脾气不好,或者用错了方式。跟老公的时候也要说婆婆都是为了他好。

总之从中只说好话。这样,他们关系好了,对自己也好。

16楼:自语录

看着办 该怎么办就怎么办

想当和解人 就让他们 一个一个的把事情 心平气和的说给你听

而自己呢 只需要当一个忠实的听众 不发言 不演讲

要是问你呢 就说 我还没听明白 事情的真实的原因 起因

就是让他们在 向你分别述说的时候 了解自己真心想要表达的 道理 内容 事情

这样他们 就会自己慢慢的知道了 个自本身的问题 或原因

有的时候 是因为 爱的表达 过于急切 有的时候是 关心的 太过积极 激动

电视上的一些 调解专家 不就是都这么做的嘛

记住一个 秘籍 秘密 就是永远 不要表达 任何关于自己的意思 或意途

那样的话 就不是两个人的争吵的事啦 就变成三个人的 道理 互相碰撞啦

这一点 一定要记住

或者 更简单的 就只在旁边说 消消气 消消火 注意身体 注意健康

这也是 很有用的 很有效的 给紧张的气氛 降降温度 和平 和平

17楼:梅花树下的风景

你什么也不用管,只要不是你跟婆婆吵就行了.他们是至亲,过几天就没事了.

18楼:

不要在他们面前直接拉架或说话,可以避开吵的场合

吵过后在私下和丈夫谈论时可以适当的劝一下他孝敬母亲不要吵架,帮他想办法怎么解决具体问题

19楼:享受不悔人生

说说老公,劝劝婆婆。母子不会记仇的,很快就会好的。

20楼:没有如果

让你老公行了 别吵勒 劝着 说怎么都是亲母子 别这么跟妈妈吵

21楼:好嘞啊啊啊啊

都吵些什么啊,是一直吵吗,你觉得谁对谁错,还是原则问题

22楼:依笑

不做声,躲开,过后劝劝你老公,说老人家跟年轻人想法不,但不要在你老公面前说你婆婆坏话

23楼:

你什么都不用管, 她们是秦母子, 过几天就没事了, 你现在说啥都是错的!

24楼:钻头爸

批评你老公,哄你婆婆,和婆婆站在一个阵营,不搭理你老公,他们都会很受用的。

25楼:白露为霜

避开吵架场合,然后在私下的解决

26楼:匿名用户

看因为什么事情吵架咯?分析下谁对谁错咯?看看错的有多离谱咯?

综合分析后,如果你婆婆错的很严重,你可以什么都不要说,离开现场。如果你婆婆只是错一点点,你可以稍微说下你老公。如果你老公是错的,你可以帮你婆婆跟你老公澄清解释,但是不要像泼妇骂街那样哦。

27楼:蕾絲↑肚篼

要看情况的~第一种方法,如果吵架内容与你无关或者是敏感话题,不要参与。第二种方法,帮婆婆咯~跟婆婆关系一定要搞好,老公家里调教~

28楼:云山雨邃

我也不清楚你家具体情况。不过,你要不卑不亢,不偏袒,真正关心他们,问题就会迎刃而解。

29楼:

同意和婆婆站在一个战线,因为都是女人!

30楼:泪珠儿

还是别管了,你插进去怎么都不好,至少他们一会就好了,给你自己落下埋怨不好,躲开,要不不说话,我就是这么解决的

31楼:匿名用户

数落老公,安慰婆婆,相信我没错的

32楼:

你觉得哪个是对的就支持哪个呗

33楼:实翎生爰

装做什么不知道,好好和婆婆相处,给她买点小礼物,

34楼:平嫒曾依波

承让她说的没错,表扬她的奉献,向她表达你们要上班的难处,保证以后对孩子会更上心,麻烦她多担待多照顾,跟他好好说说,让他和你一起去道个歉,这是你该做的!

35楼:蒋涤菅贤淑

老人家你就多让让她,不看别人面子也看看孩子面子,毕竟她来帮你带孩子的。

跟婆婆吵架后,我一气之下出来打工了,老公在家也不理我,该咋办

36楼:竹攸

要看因为什么事情吵架了,如果真是你对的话,身为老公不维护你,那你跟他过还有意思么?

37楼:同舟0共济

长辈告诉你实话,你没法去讲道理!不是不可以,而是换个说法,你上司说你,你讲道理未必行得通吧,一样的,要从侧面出发!这样最好

38楼:放猪的乖宝宝

你太任性了 一气之下就走了 结婚了这样不好

39楼:沉默羔羊2世

婆媳关系自古以来就是非常严重的问题你让我一个未成家的人怎么帮你了。

40楼:北笔夜吻

当然很生气,再怎么样也不能出去打工啊,应该事先和老公商量一下,让他评理,不问他的意见,你至他于何地呢?对吧

41楼:领域13ce6乇

问清楚老公是怎样,如果他不想和你过就分了吧

42楼:

冲动是要付出代价的、找你男朋友入手

43楼:酱油家族

要么你回去被他们无视或你无视他们…要么***

44楼:老战友

向婆婆道欠,认个错、给老公说声对不起!

45楼:手机用户

主动和他们(先婆婆打**平静一点)

46楼:改变我一生

你只能等,等你老公来叫你,

47楼:黛妮

你们是因为什么事情吵架哦?

48楼:陌孑轩

呵呵,会不会是你太强势?

婚房是婆婆的,结婚后和老公感情不好,经常吵架,婆婆不要我回家,我该怎么办?

49楼:天凉好个秋

老公和婆婆都不喜欢你,你在与谁过呵?离开他们吧!

50楼:

这样的话,,

你要全面的,

去分析,如果,

事情还得不到缓解,

啊还痛的话,那你就要多,

考虑以后的路了。

51楼:手机用户

婆婆不重要,主要看你老公意思。

我和婆婆吵架 老公生气走了 走的时候说离婚 现在不回家也不给我打** 我该怎么做 要不要离婚

52楼:匿名用户

既然你和你婆婆过不下去,当然你老公就会想放了你、让你去过你的好日子,他不可能甩下自己的妈妈,即使这个妈妈在你这个媳妇眼里多么的不可理喻。如果你和你婆婆过不下去,离婚就离婚吧!

53楼:匿名用户

婆婆是个小**,她怕你把他的儿子带走,她对你老公的不比你少,在她的眼里你就是她的“第三者”,因为你不屈服。如果你屈服了,你就是他家的奴力。如果你爱你老公,只能从奴力作起。

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你老公是个孝子。

54楼:匿名用户

既然与老公感情好,

就要爱屋及乌的多包容他的家人,

长辈纵有再多错处,

也尽量不要跟她当面冲突,

不然为难的是自己爱的老公。

自己的母亲自己知道,

你包容她,老公只会更爱你的,

所以要是爱老公,就跟婆婆和好,

想办法去学习着跟她相处,

毕竟年纪大了可改善的不会太多,

委屈了可以跟先生说,

尽量不要冲突为好。

婚姻是两个人到老,

但绝对不只是两个人的事的,

所以经营还是需要点智慧的。

如果你愿意因此放弃,

只要你自己觉得无憾就好。

给你做参考,希望对你有帮助。

祝你顺利如意!

55楼:匿名用户

多宽容把=-=人到**都得低头。老人家年纪大了。脾气也驽。

老婆晚上不回家,我该怎么办,老婆经常晚上不回家怎么办?

1楼 胯下龙抬头 这么好的机会,赶快出去嫖啊!运气好的话半夜能在一个派出所见面呢 2楼 山西煤焦 是怎么不回家 讲清楚,没看懂 老婆经常晚上不回家怎么办? 3楼 匿名用户 如果你真的还爱她,就不用去查了,也别问了,你自己心里有低就行,多抽出点时间陪陪她。假如你真的查出点什么来,你又放的下吗? 4楼 ...

老婆经常晚上不回家我该怎么办,老婆经常晚上不回家怎么办?

1楼 那你就是离婚吧,这样的老婆很是少见。是不是在外面有情况了。离婚可以,孩子归你 老婆经常晚上不回家怎么办?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你真的还爱她,就不用去查了,也别问了,你自己心里有低就行,多抽出点时间陪陪她。假如你真的查出点什么来,你又放的下吗? 3楼 匿名用户 你还真信啊?一次两次可以,很多次了...

给老公吵架了,老公不回家这样说,是你会怎么办

1楼 虚伪鍀朋友 一般男人和女人吵架都会让着点女人,不会说因为吵架而不回家之说,有句话不是说 夫妻吵架床头吵完,床尾合。不回家的原因有很多,但是说因为吵架不回家的基本没见过,要么就是其它事以吵架为理由 2楼 匿名用户 赶紧散了吧!长痛不如短痛,也不要什么事情多自己背着,这个男人完全不顾及家人,找个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