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经常晚上不回家我该怎么办,老婆经常晚上不回家怎么办?

2020-11-21 16:37:34 字数 3907 阅读 8896

1楼:

那你就是离婚吧,这样的老婆很是少见。是不是在外面有情况了。离婚可以,孩子归你

老婆经常晚上不回家怎么办?

2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真的还爱她,就不用去查了,也别问了,你自己心里有低就行,多抽出点时间陪陪她。假如你真的查出点什么来,你又放的下吗?

3楼:匿名用户

你还真信啊?一次两次可以,很多次了还是吗?提高警戒度吧……

4楼:匿名用户

爱情需要信任 不能总是猜疑

5楼:匿名用户

这种女人千万不要,输人了

6楼:双赢蔬菜

过好自己,努力赚钱,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不能强求

老婆现在经常开始晚上都不回家了,我应该怎么做,要不要离婚了

7楼:匿名用户

婚姻无非就是爱、性、责任。夫妻相处之道和社会关系朋友关系之道没有什么不同,宽容、理解、沟通。

先看看问题出在什么地方,有办法解决的,先解决,不能解决也商量好。

8楼:悠悠知我心

平心静气跟她谈一次。不要拐弯抹角。问她什么意思。这样过日子肯定不行。能不能改,不行就离,注意态度。一定要坚持原则。

9楼:漫步云钟

大家互相交流沟通一下,实在没有办法挽回分手不一定是坏事啊!拖着只会让大家更痛苦滴!

老婆经常晚上出去玩 ,还不回家,我经常说她她都不听,我该不该和她离婚,这样的生活我是受够了。

10楼:怪阿姨飘过

不守妇道呀···够能浪的,婚前表示爱怎么玩儿怎么玩儿,婚了就必须不能像以前一样了,有家了就要收敛,跟他好好说说,不行跟你岳母说!让他妈妈劝劝你媳妇比较好,你说他他不听,他爸妈说他他还不听的话,问清楚,还能好好过日子不能了,下最后通牒,明确告诉他不能这么过日子,如果他还不同意就离婚,说到这份儿上了还不改的话可以离了,不是个正经人,省得以后还得帮别人养孩子

11楼:冷若冰霜

离!我老婆也经常被她朋友叫出去玩!后来被人灌醉睡了!我过了很久知道了还是离了

12楼:小农民

我老婆也一个样,天天晚上,不回家在外面住吧,花我的钱不上班,主要现在有小孩了,不知道怎么办了

13楼:晕车女孩

朋友,换作是谁都会够的,如果有孩子,你们应该好好谈谈,为了孩子有个完整家,委屈求全,如果离婚苦的是孩子,跟着后爸后妈都不会享福,如果没孩子,这种老婆根本不合格,今早离婚

14楼:匿名用户

正常啊,男人天天出去喝酒的人更多,你也可以出去玩啊

15楼:陈晨陈称

肯定离婚呀!这样还替别人养她干嘛!她肯定对不起你了

16楼:来自平凡的我啊

离了好,免得什么时候冲动打他,要是失手,两个人都完了,还害了孩子

17楼:狂煞帝宗

她早就跟人家快活了,离吧!

18楼:匿名用户

你陪她去玩看她到底怎样玩再说

19楼:左手牵右手

你舍得她吗?舍得就尽快的离婚

20楼:匿名用户

原来这样的老婆别人家也有,呵呵,情况差不多,为了孩子忍着,实在是无奈,你现在是好好过了还是分开了?

你老婆经常晚上不回家、怎么办

21楼:匿名用户

离婚。肯定外面有男人了

22楼:时尚银库

有询问过是什么原因吗

老婆每天晚上九点不回家怎么办?

23楼:匿名用户

如果除了每天晚上回来的晚点,你们的感情生活还是正常的话说明她真的是在参加什么教会。因为我家大姑也在参加这种活动。经常会在一起祈祷。

但如果你老婆对你越来越冷淡的话可能是有外遇。你可以跟你老婆一起去看看啊。就说你也对那个教会感兴趣。

看看到底在干些什么。

24楼:匿名用户

和你老婆好好谈谈,教会和一些社会组织都不好,最好不参加。

25楼:匿名用户

首先搞清楚你老婆的工作性质 是否必须是工作到很晚 如果不是 可以和她沟通啊

26楼:匿名用户

大哥你老婆是什么职业 要是公司职员 你的绿帽子已经带上了

老婆要是晚上不回家,该怎么办?

27楼:匿名用户

不是你小心眼,说老实话,偶尔一夜不归还算是正常,忍忍也就过去了,但经常过去是不行的。

当然这也是你女友的个性,如果你爱她,能接受她就忍着,如果实在忍不了,就换个女友吧。

28楼:匿名用户

什么逻辑,这种女的要来干嘛,结婚了,就应该两人一起来建立好这个家庭,不能让对方担心,你可以想她在外面夜不归宿作为女的能做什么是都不知道,但是我敢肯定,绝对不是什么好事,这样的女人比说结婚了,要是我,我绝对不会和这样的人拍拖,早点离开她吧,祝你好运!

29楼:匿名用户

你就是歌啥币,这样的女的能当媳妇吗

30楼:雪花飘落天空

你既然很困惑,很烦恼,很难受。不如放开,你会开心,她也可以找一个能够接受她这种自私的行为的爱人,两全其美!!!

31楼:匿名用户

既然结婚了,那“家”就是两个人的,要靠两个人的呵护,而且还要照顾对方的感受。她这么想是不对的。

32楼:匿名用户

是男人都无法忍受 除非是太监哈哈

老婆要是晚上不回家,改怎么办?

33楼:匿名用户

也许结了婚就好了,其实大部分女人结婚后都不会夜不归宿的,尤其是有了孩子,大多数女人是恋家恋孩子的,如果真遇到了,就抓紧要宝宝,呵呵!

34楼:丨mr丶撒旦

可以好好的跟她聊一聊

说你很担心她

如果她知道你为她好,担心她的话就不会老是玩那么晚才回来了。

爱是要相互理解的!只要她理解了你的一片苦心自然就不会再犯了。

35楼:匿名用户

恋爱阶段怎么样都可以包容。但是结婚后这样会让你很麻烦。

听你的口气你是一个很正,很传统的人,如果你不想看到你想象中的后果,那么现在就去好好谈谈吧

36楼:夜空子月

如果你很在意那就和她说你的想法,如果她不改,劝你放弃吧,女人在外边很容易出问题

37楼:匿名用户

我用事实告诉你千万别信她的那些鬼话,我就是太相信我老婆说的了,所以送我帽子一顶,趁早分手找个好女孩,这种女孩你是驾驭不了的。

38楼:匿名用户

这种女人, 我建议你, 要她改, 不能改赶紧离婚!

39楼:匿名用户

两位找时间谈下这事

谈不拢 只好分 了

老婆上班晚上经常不回家,怎么办,还能要吗?

40楼:

为拉生活 不能烦 也是 刚生完孩子就工作 是有一点不可理喻

41楼:匿名用户

他为啥不回,和别人开房去了?

42楼:手机用户

能要,有没出轨,干嘛不能要

老婆参加她的同学聚会,晚上不回家怎么办

1楼 与子偕老 这个是绝对不允许的,这是一个人对家庭责任的底线,谁都不能越过。和她严肃的谈话,告诉她下不为例。 希望采纳 2楼 呆呆贴花 最好是能够回家,因为不可能在外面进行通宵达旦的聚会吧? 老婆参加她的同学聚会,晚上不回家怎么办?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3楼 冷眸 一般同学聚会有点象老情人相会的意思...

我想回家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办,我想回家?

1楼 匿名用户 想回家可以,如果你要是和别人签了合同你就不能回了,不然你就是违约 2楼 倾于你一心 回家?家当然想回就回啦!回家不犯罪,不要犹豫,不管什么原因赶紧回家看看。 我想回家,该怎么办? 3楼 匿名用户 14岁的确是一个很小的年龄呢。看你的描述,让我感觉你的爸爸妈妈也不想你读书样子,不过我认...

我想回家怎么办,我想回家啊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有时候总要学会独立的 ,以后日子还长不习惯也要习惯的。 我想回家啊怎么办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实习期结束工作待遇会很好的话,建议你还是在那边好好工作。坚持一下过了四月份,有假期就可以回家了。实在想念爸妈想吃团圆饭,可以请爸妈过来你这边。 即可以一家团聚又可以看看你工作的地方,一举两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