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晚上不回家,我该怎么办,老婆经常晚上不回家怎么办?

2020-11-21 16:37:34 字数 2673 阅读 8778

1楼:胯下龙抬头

这么好的机会,赶快出去嫖啊!运气好的话半夜能在一个派出所见面呢

2楼:山西煤焦

是怎么不回家?讲清楚,没看懂

老婆经常晚上不回家怎么办?

3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真的还爱她,就不用去查了,也别问了,你自己心里有低就行,多抽出点时间陪陪她。假如你真的查出点什么来,你又放的下吗?

4楼:匿名用户

你还真信啊?一次两次可以,很多次了还是吗?提高警戒度吧……

5楼:匿名用户

爱情需要信任 不能总是猜疑

6楼:匿名用户

这种女人千万不要,输人了

7楼:双赢蔬菜

过好自己,努力赚钱,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不能强求

老婆经常晚上不回家 我该怎么办

8楼:

那你就是离婚吧,这样的老婆很是少见。是不是在外面有情况了。离婚可以,孩子归你

老婆要是晚上不回家,该怎么办?

9楼:匿名用户

不是你小心眼,说老实话,偶尔一夜不归还算是正常,忍忍也就过去了,但经常过去是不行的。

当然这也是你女友的个性,如果你爱她,能接受她就忍着,如果实在忍不了,就换个女友吧。

10楼:匿名用户

什么逻辑,这种女的要来干嘛,结婚了,就应该两人一起来建立好这个家庭,不能让对方担心,你可以想她在外面夜不归宿作为女的能做什么是都不知道,但是我敢肯定,绝对不是什么好事,这样的女人比说结婚了,要是我,我绝对不会和这样的人拍拖,早点离开她吧,祝你好运!

11楼:匿名用户

你就是歌啥币,这样的女的能当媳妇吗

12楼:雪花飘落天空

你既然很困惑,很烦恼,很难受。不如放开,你会开心,她也可以找一个能够接受她这种自私的行为的爱人,两全其美!!!

13楼:匿名用户

既然结婚了,那“家”就是两个人的,要靠两个人的呵护,而且还要照顾对方的感受。她这么想是不对的。

14楼:匿名用户

是男人都无法忍受 除非是太监哈哈

我老婆外面有人了晚上不回家我怎么办

15楼:隆冬的深渊

被戴帽子这件事决不能姑息!如果是真的那么就喊几个不容易冲动的朋友一起捉奸,可以适当的修理一下那男的,千万不要太冲动误事,事了之后再离婚……

16楼:牧禺昧箲

家是港湾,她总是感觉不到你的温暖,爱他是在行动中体现,不是只说,行动吧,祝家庭幸福美满!

17楼:嘟嘟熊

走,今晚一起去酒吧,各有各玩

18楼:狂奔一方

有证据吗?没有就要相信她。

老婆上班晚上经常不回家,怎么办,还能要吗?

19楼:

为拉生活 不能烦 也是 刚生完孩子就工作 是有一点不可理喻

20楼:匿名用户

他为啥不回,和别人开房去了?

21楼:手机用户

能要,有没出轨,干嘛不能要

老婆天天不回家我该怎么办、

22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我我也会怀疑的,她说是加班,你相信她吧。今天晚上做好吃的到她们单位,加班辛苦了,你心疼呀。

如果真是加班,你老婆在公司里也有面子呀,那么疼她的老公。大老远还送东西来。

如果不是加班,你说呢?

23楼:安吉拉华

好难分析 只有自己亲自确认

24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派个人跟踪一下看看到底她在上班还是干什么,上班那更好,要是有其他事的话,你就有证据了,可以向她说清楚,让她解释吧

25楼:桃林燕

试着跟他沟通,实在不行跟踪她一两回,再下定论,夫妻之间要彼此信任!!

26楼:匿名用户

不会吧~~出轨也不会这样~~这也太明显了~~再逼问逼问

老婆每天晚上九点不回家怎么办?

27楼:匿名用户

如果除了每天晚上回来的晚点,你们的感情生活还是正常的话说明她真的是在参加什么教会。因为我家大姑也在参加这种活动。经常会在一起祈祷。

但如果你老婆对你越来越冷淡的话可能是有外遇。你可以跟你老婆一起去看看啊。就说你也对那个教会感兴趣。

看看到底在干些什么。

28楼:匿名用户

和你老婆好好谈谈,教会和一些社会组织都不好,最好不参加。

29楼:匿名用户

首先搞清楚你老婆的工作性质 是否必须是工作到很晚 如果不是 可以和她沟通啊

30楼:匿名用户

大哥你老婆是什么职业 要是公司职员 你的绿帽子已经带上了

老婆经常晚上不回家我该怎么办,老婆经常晚上不回家怎么办?

1楼 那你就是离婚吧,这样的老婆很是少见。是不是在外面有情况了。离婚可以,孩子归你 老婆经常晚上不回家怎么办?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你真的还爱她,就不用去查了,也别问了,你自己心里有低就行,多抽出点时间陪陪她。假如你真的查出点什么来,你又放的下吗? 3楼 匿名用户 你还真信啊?一次两次可以,很多次了...

老婆参加她的同学聚会,晚上不回家怎么办

1楼 与子偕老 这个是绝对不允许的,这是一个人对家庭责任的底线,谁都不能越过。和她严肃的谈话,告诉她下不为例。 希望采纳 2楼 呆呆贴花 最好是能够回家,因为不可能在外面进行通宵达旦的聚会吧? 老婆参加她的同学聚会,晚上不回家怎么办?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3楼 冷眸 一般同学聚会有点象老情人相会的意思...

妻子经常整晚不回家怎么回事,我该怎么办

1楼 xiao彭 为什么不回家呢,要问问你老婆这个是为什么,不该这样的。 不回家要干嘛去,这样是不守妇道的,要说说你老婆的。 或是让你老婆娘家人说说她,不可以这幅样子的,怎么过日子。 2楼 匿名用户 跟她好好谈谈多沟通沟通 老婆经常晚上不回家怎么办? 3楼 匿名用户 如果你真的还爱她,就不用去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