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经常整晚不回家怎么回事,我该怎么办

2020-11-21 16:37:34 字数 3295 阅读 6883

1楼:xiao彭

为什么不回家呢,要问问你老婆这个是为什么,不该这样的。

不回家要干嘛去,这样是不守妇道的,要说说你老婆的。

或是让你老婆娘家人说说她,不可以这幅样子的,怎么过日子。

2楼:匿名用户

跟她好好谈谈多沟通沟通

老婆经常晚上不回家怎么办?

3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真的还爱她,就不用去查了,也别问了,你自己心里有低就行,多抽出点时间陪陪她。假如你真的查出点什么来,你又放的下吗?

4楼:匿名用户

你还真信啊?一次两次可以,很多次了还是吗?提高警戒度吧……

5楼:匿名用户

爱情需要信任 不能总是猜疑

6楼:匿名用户

这种女人千万不要,输人了

7楼:双赢蔬菜

过好自己,努力赚钱,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不能强求

老婆经常晚上不回家 我该怎么办

8楼:

那你就是离婚吧,这样的老婆很是少见。是不是在外面有情况了。离婚可以,孩子归你

老婆经常不回家,偶而回家还不让碰!这样的女人正常吗?我才30岁,我该怎么办?

9楼:匿名用户

问题发生多久,你现在是手机浏览器登陆么

10楼:**失意郎

坐到一起 好好谈谈 啥意思?名存实亡 何必浪费时间呢?如是你的毛病 你就改改~~

11楼:周家乐

只有离婚,她外面绝对有男人

12楼:匿名用户

不是你老婆不正常,而是你老婆出轨了

13楼:**鲑鲑

先了解情况,然后好好和她谈一谈,不要冲动

14楼:艹你我想

不正常 肯定有外遇

我发现我老婆经常出去玩,而且玩得很晚才回来,我该怎么办?

15楼:匿名用户

时间久了肯定不会有好事的,说了不听,同样的方法对待,比她回家还要晚甚至整夜不回,她就老实了,一个女人每天出去玩什么你了解过吗

16楼:匿名用户

戴好自己的帽子,要么离婚

妻子因为工作原因经常不能回家,我该怎么办?

17楼:齐鲁vs龙啸

如果怀疑你妻子出轨就跟踪她,掌握证据直接离婚!

看得出来你很爱她,但她太不把你这老公当回事了!

18楼:烟叶子

她说同学在她不好说,除了男人要面子,女人也是人也要面子的好吗。人是有惰性的,容易懒,你要真的爱她,又说坐车很方便,你为什么不能比她勤快去看她呢。你说你去看她,她真的在加班,也是很辛苦的不是吗?

如果你经常这样加班,工作这么辛苦你还有时间有精力跟她计较吗。你想让别人对你怎样,如果她做不到,你就主动先做,她会改变的,如果她没改变,你才能考虑你们之间真的有问题了,要慎重考虑!

我们还没离婚,我老婆就每晚不回家,在别人家里睡觉,我该怎么办?

19楼:李建成律师

搜集配偶与人同居的证据,协商不成,到法院起诉离婚,主张无过错损害赔偿。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

第四十六条

有下列情形之一,导致离婚的,无过错方有权请求损害赔偿:

(一)重婚的;

(二)有配偶者与他人同居的;

(三)实施家庭暴力的;

(四)虐待、遗弃家庭成员的。

20楼:白书

一时的激情需要感动,但长久的生活更需要理智。感情这东西,接受就意味着痛苦,而这些痛苦,在将来幸福的时候会让人加倍幸福。——桂纶镁

多点宽容。

互相理解。

互相信任。

21楼:伊人何处寻

你直接过去揍人就行了。还有功夫在这里抱怨,你是多窝囊

22楼:刀者子红

这还能怎样 忍气吞声 还是快刀乱麻 虽然不喜欢欠离 考虑有没孩子等 自己好好想想

23楼:卡洛伊得

你也可以去找个新欢了!

24楼:匿名用户

马上离,这种女人不值得留恋

老婆经常在外面混也不回家也不管孩子我该怎么办

25楼:听我悦一朵花

这个不卑鄙,你可以先跟踪她,了解到你自己的媳妇到底在干嘛,以免一些不必要的误解,如果她在外面真的不正经的话,你不要生气,你要先淡定地回来,接下来你有两种做法。

第一 :等到她回到家,破罐子破摔,跟他直接说破,告诉他你自己什么都知道了,我们离婚吧!既然他都这样了,那你就绝一点。

第二:如果你还是很爱她的话,我建议不要那么唐突,你完全可以在家里烧好饭,等到他回家,一点点都不要露出生气的样子,不过你先准备好离婚协议书,她到家了后,你和他一起好好共度晚餐,你跟他讲些伤情的话,你告诉他你们结婚多久认识多久了,多说说他为家里做的那么多的事情,告诉他你知道她的辛苦,知道把她说道眼泪横流,这个时候你就可以和他讲,如果实在不行的话,那我们离婚吧。如果他答应了,那么你就不要犹豫了,这样的女人不配你的付出,不是吗?

如果他不答应,那么你就拿出离婚协议书,当他的面撕掉,告诉他你希望和他好好过,就在这个时候把你对他的要求全都说出来,委婉点,不过你要让他做到第一点就是不要出去鬼混了。知道吗?

庭和睦!希望我的答案你能满意!望采纳!谢谢

26楼:寻找理

你老婆明显不是什么号东西 没必要维持下去 连自己的亲生孩子都不管,即使你们现在好了以后还会离开,离婚吧 找一个愿意照顾你 愿意照顾孩子的好媳妇

27楼:爱上天使的笑容

离婚,或者就这样过。我和你情况一样,不过已经离婚,前夫根本不想理孩子,这种伴侣和父亲没有总比有好。

28楼:上海龙世斌

这种老婆你也要?没救!我建议离婚!

她自由,现在你也自由了!

29楼:灰灰的小驴

我建议楼主可以先和妻子沟通沟通,如果她不改的话还是离婚吧。重建个家庭,很多例子都表示重建的家庭也是很幸福的。

30楼:沉默寡言德男人

直接离婚没有什么好说的.

老婆经常晚上不回家我该怎么办,老婆经常晚上不回家怎么办?

1楼 那你就是离婚吧,这样的老婆很是少见。是不是在外面有情况了。离婚可以,孩子归你 老婆经常晚上不回家怎么办?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你真的还爱她,就不用去查了,也别问了,你自己心里有低就行,多抽出点时间陪陪她。假如你真的查出点什么来,你又放的下吗? 3楼 匿名用户 你还真信啊?一次两次可以,很多次了...

我想回家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办,我想回家?

1楼 匿名用户 想回家可以,如果你要是和别人签了合同你就不能回了,不然你就是违约 2楼 倾于你一心 回家?家当然想回就回啦!回家不犯罪,不要犹豫,不管什么原因赶紧回家看看。 我想回家,该怎么办? 3楼 匿名用户 14岁的确是一个很小的年龄呢。看你的描述,让我感觉你的爸爸妈妈也不想你读书样子,不过我认...

老年人经常摔倒是怎么回事,老年人摔倒后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检查一下 血脂吧 胆固醇 甘油三脂,低密度脂蛋白 血压,看是否有血栓的倾向,我觉得不只是缺钙这么简单,要引起重视了,不可轻视。 老年人摔倒后该怎么办 2楼 匿名用户 发现老年人跌倒时注意 不要急于扶起,要分情况进行处理。 如老人意识不清, 在场者应立即拨打急救 1 有外伤 出血,应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