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已经和我冷战礼拜了我该怎么办

2020-11-29 18:34:13 字数 6138 阅读 8199

1楼:匿名用户

主动沟通一下,多交流,冷战时间长了不好,伤感情。

2楼:凯芯就郝

回娘家去,他不接你,就别回去

我和老公已经冷战了一个星期了,该怎么办?

3楼:singer轩轩

起码他得知道你在气什么…他肯定不知道他的语气是你不喜欢的,不过你的反应一定是他不满意的…相互包容一下,才是过日子

我跟我老公吵架冷战了一个星期该怎么办

4楼:匿名用户

我是魔蝎座。

如果一个魔蝎座男人对你说,我会每天陪你聊天,说明他内在对你有好感。

魔蝎座男人的心,别人伤不起。

他的她前女友,问题应该存在于女方多一点,或者魔蝎压力大的承担不起这段感情。

魔蝎座的人外表很坚强,把感情看待的比钱重要。

别人对他好一分他会还十分给你,所以他一但爱上你,就不会放手,只要你让他知道你爱他,魔蝎座男人对女性都很温柔,如果他感情正处在脆弱期,就多陪他聊聊以前,然后含蓄的安慰他,这样不知不觉就产生感情了,一旦有了感情就无法回头了,

希望楼主慎重,魔蝎座不要轻易去碰。

我有一个女朋友我对她非常非常好,无微不至,她要什么我都给她,我陪着她上学陪着她一起经历,看着她一天天长大逐渐成熟,于是我们有了一年的感情,我深深的爱着她,一年时间,为了她我可以放弃我所拥有的一切,即使自己饿着也没有饿她一顿,即使自己穿着摸出洞的衣服,只要看到她想件衣服两眼放光我都会毫不犹豫的给她,情人节生日,我都给她最大最好最完美的惊喜,我让自己身边的所有人都知道她的存在,让他们知道,我心有所属,我每天24小时,都在想怎么对她再好一点,怎么能让她不累,一年时间了都在陪着她,现在的我处在一个尴尬的境地,我没有很多的钱了,工作也刚刚开始。她也毕业了,在幼儿园工作,虽然她很不愿意。

但是,10天前,他在一个健身会所上班,有一个比我大两岁的男人,刚和女友分手,要和我的傻蛋好,我察觉出来了,并且我的傻蛋告诉我了,她说,她拒绝了,由于家里人安排她在那里只工作了4天,就辞掉了工作,去幼儿园上班了。

但是他们之间还是着,有一天我和傻蛋吃饭那个男人打过来,我生气了,所以吵了架,最后我低头了,因为她说她爱我,那个人无关紧要,她只是觉的多个人多条路,我就想着算了,只要她爱我什么都无所谓。我让傻蛋删除了那个男人的,说以后不要再了,她说给她一点时间,她不主动那个男人,我就没在意。

可现在他们还是着,前几天晚上的时候,我的傻蛋明明在那个男人身边,可她告诉我她在家,我知道她骗我,我去她家门口一直等她回家,躲在角落里,她用一个又一个谎话,遮掩着最后回到家,我说算了,我爱着她无所谓了,我不想她因为这种事骗我。

于是我告诉她以后不管怎样都别骗我,我不去管你的私生活了,只要你开心。

可前天晚上,她和我正用在聊天,突然下线了,我们约定好的,每晚都要说晚安,因为她说晚安是我爱你的意思,所以每天我要对她说晚安,我打的时候一直在通话,一直通话了100分钟,从(23:30-01:00)我知道是那个男人,所以我坐立不安,最后他们一直打到没电,才挂断了。

她明明知道我一直在等她的,我一直等到1点才打通,然后用仅有的电量通了7分钟,我没有发脾气,因为我不想让和她伤感情,一直笑着说了晚安,她就自动关机了。

我也察觉到他们每天都有通,今天早上,我上班忙的要死,也不忘给她打通。中午我闲下来了,她说和她妈妈在逛街,我说好吧,过了2小时,2点了,我打,她说还在逛,可我察觉出又在哪个男人那里,于是我问,又和呢个男人在一起?

她支支吾吾说没有的,在逛街来着,我就挂了,然后叹了口气,说出去吃饭吧。一天了还没吃饭呢,于是我出去吃饭,吃饭的地方在那个男人附近,我停机了,我给她打,她又说是的她和那个男人在一起刚才去哪接了点热水喝,正在我要进去吃饭的地方陪那个男人吃饭,让我不要进去,我尴尬了,我想她应该怕我尴尬吧,我绕路走开,去吃不太想吃的面条,并且给她发说,带了点情绪,说我觉的自己像个小三,她说你不要这样好不好,我说好吧,你忙完回家我就当什么都没发生,我一个人坐会,她说好。

我一直等到晚上,没见她上线,我以为她在家吃饭,

可能没电了,晚上我打老关机,她明明知道我可却一直没有打给我,就10点30了,她发说,今晚要和那个男人还有上了4天班的同事一起出去玩,要很晚才回家,让我早早休息,然后给了我一个晚安,就结束了。

她明明知道我不喜欢她和那个男人在一起,

她明明知道我一直在等她的。

正月十七是我的生日,她起初说为我准备礼物的,可能忘记了,或者忽视了,到现在我都没有收到。

第二天我打给他很冷静的训斥了她,并且想让她做出选择。

她说让我们忘记这些事,以后继续好好的。

我说好,只要有你这句话以后我们好好过。

从这个以后,这件事到现在为止我从来没有再问过,我也没有问过她还有没有和这个男人来往,这不是窝囊,这是尊重和信任。

这件事过去还不到一周,我的下一个目标是超越那个男人,让自己的一切都比那个男人强。

给我的傻蛋最好的,耀眼到让别人在我眼前逊色。

老公跟我冷战一个礼拜了他心里到底是咋想的

5楼:匿名用户

冷战太久对一个家庭来说不是好事

你可以主动找他和好,结束冷战

6楼:极速爱情

他心里说我想静静~~~

和老公冷战一个星期了,怎么办?

7楼:长鞭无敌震九霄

1,第一个事项就是千万要冷静。这里的冷静指的是歇斯底里之后的冷静,是自己情绪的冷静,冷战不是目的,要让自己冷静的知道自己的目的是什么。

2,第二个事项,偷偷观察老公的反应,一方面是看他对于冷战的态度,另一方面是看他对你的态度,或者他也在偷偷看你的反应,看看是不是有机会能和好呢,这一点很重要,因为你们是夫妻,冷战只是为了更好的处理问题。

3,第三个事项就是,不能或寄到其他家庭成员,尤其是孩子,父母之间的关系对于孩子的成长尤为重要,作为父母,我们再争吵再生气也不能影响到孩子,所以说孩子是父母之间最好的润滑剂和黏合剂了。

4,第四个事项,就是永远不要说“离婚”两个字。一段感情一个家庭的培养来之不易,尤其在现在这样一个复杂又充满**的年代,稳定的家庭需要双方的努力和辛苦,所以千万不要说狠话,伤害的不仅仅是他,也是你,还有你们共同的家。

5,第五个事项,尽量给双方一个期限,不能超过七天,人与人之间的关系需要沟通,需要维护,冷战只会让彼此越来越远,心也是如此,所以冷战一定不要超过七天,甚至三天,看你们夫妻的性格脾气了,要掌握好度。

6,最后,与老公冷战,我们需要注意也是需要自己去做的就是要反省自己。人无完人,或许你的观点你的行为大部分时间是对的,是正确的,但是也会有出现偏差的时候,所以要经常的反省自己,是不是自己有什么地方做的不好,是不是自己对老公太苛刻了等,相信你如此善解人意,老公会更爱你。

8楼:匿名用户

呵呵,敢问你老公多大了?我看还没人家儿子懂事。还有你买你需要的东西还必须经过你老公同意吗?只要花钱不是太离谱,正常需求又何必要征得你老公同意呢?

9楼:因为有你健身

无作什么事,作了就作了,也设什后诲的,

过去的是昨天,是历史,要过的是现在与将来!

就拿你买衣服的来说,贵了几百应该是**,便宜太多有可能是假货,同样买一条皮带,网上三四十块,实店八十,三十块钱的一个月就裂了,八十块钱的三年没裂!……

10楼:匿名用户

受不了就离婚吧!放过他吧!

11楼:糊涂人生

嘿嘿,找个情人过呗

我和老公吵架冷战一星期了,该怎么办

12楼:精神领袖你吴哥

不能任由这么下去 要不然迟早会出事

13楼:乡野居士

一星期了,早该消气了。如果不是十分重要的问题,就和他和好吧。

14楼:百度用户

是自己错了就道歉,好好陪陪他那就没事,两夫妻床头打架床尾好,是不是。

15楼:skj佳佳

只要你和他说句话就好了

16楼:飞鸟

回去两个人睡一觉什么都好了

17楼:请叫我雷锋吧

7天?唉!人的一生总共能活20000多天,减去睡觉的时候还有10000多天 在减去20岁前的7000多天 在减去以后每天上班的8小时 ,在减减其他的。

你们还有多少个7天能在一起啊!放下吧。找他去算算这个时间。

18楼:乄琪

好好谈谈,如果都珍惜这份感情的话

19楼:汉川吧

你不怕他去外面出轨了

20楼:匿名用户

他都不主动和你和好吗

我和老公吵架后冷战一周了怎么办?

21楼:匿名用户

你好 希望我的回答有所帮助。男人在外打拼,累了一天,回到家里,就想安安静静地休息,你唠叨着会让他很烦。写信不是一个很好的沟通方式,我建议你面对面沟通比较好。

再说了,夫妻战争没有赢家,只会两败俱伤。你觉得是自己的唠叨引起的问题,那就认个错,自己的老公又不是外人,这样也更显得你通情达理。 祝生活愉快!

我跟我老公冷战两个星期了,都没有说一句话,我该怎么办啊

22楼:匿名用户

都两个星期了!继续下去!过了这个阶段!你老公就变乖了!就不敢跟你冷战了

23楼:张家主任

冷战太不好了,这是婚姻最大的毒瘤,千万别冷战。好好交流,互敬互爱。

24楼:百度用户

那你就先跟他说话呗,世界上这么多人,遇见就很不容易啦,就不要总是吵来吵去的啦。爱情是需要维持的,更是需要沟通的。把话说开了就好了。

25楼:小孩儿

你主动提出和好吧,一般男人要面子,给他一个台阶下会比较好哦,祝幸福

26楼:文禹成龙

继续泠他,让他向你赔礼,下次才不敢和你争吵。

27楼:匿名用户

继续冷战,总得一方先让出来才行,不然久了也不好。

28楼:匿名用户

两个人在一起有时候先低头不是错

这一下去收拾不好只有离婚

29楼:我本善良

我想问问是什么事情让你们这样冷战呢?夫妻没有隔夜仇。不要太倔强,伤了感情,不要等到失去以后才懂珍惜。人这辈子,有今生没来世的。好好考虑清楚,不要留下遗憾。

30楼:匿名用户

主动认错并不说明你没理,只能说明你大气,把大气做人的机会留给男人吧,你给他制造个机会

31楼:匿名用户

那要看彼此还相爱吗,维护一段感情不是得到,想长久需要付出和迁就理解!我的意思已经传达了,看你自己去理解吧!

32楼:呵嘿嗨喽够了

床头打架床尾和我和我老婆打架从来没有过夜的时候 因为晚上还要快乐呢呵呵!

33楼:匿名用户

换位思考,主动找他沟通,冷战解决不了问题

34楼:内心内费

总要有个人打破冷战期要不你说要不他说

35楼:河溪缘

我老婆解决这问题的办法是,给我买双鞋或衣服,让我试试,试的过程中点有语言交流,如合适吗?好看吗?试完也就说起话来了!冷战宣告结束!

36楼:hlm大爱无疆

原来,老婆发脾气越多,丈夫就会越衰, 老婆越温柔如水,丈夫就会越旺,这是千古以来长辈总结出来的道理,想要家庭兴旺.和睦,就要学会容忍和谦让,不要因为一些日常的小事情而影响整个家庭的感情,而男人是刚,你来硬的他比你更硬,如果你来软的,保证他会被你融化,这其中的道理就看你自己去慢慢实践了。希望能对你有点帮助。

37楼:匿名用户

如果爱,就别呕气,互谅互敬,不爱,就立马分

38楼:紅仁知己

唉得到了就不懂得珍惜失去了就后悔

39楼:轶繁盛

想办法给他吃点刺激性的食物晚上他自己就来找你要了

40楼:痴人说梦

换位思考一下,然后要么等待他主动,要么自己主动,

41楼:陶與羅棒棒哒

冷战比吵架还恐怖,劝你们还是和好吧

跟老公冷战分居十天了,我该怎么办

1楼 幻血灵凰 冷战会让情况更糟糕,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应该理性沟通,事情说开了才有解决办法 2楼 匿名用户 问题是人家对方根本就没把你当人看待,怎么办? 我和老公分居冷战10多天了,互不说话,该怎么办? 3楼 匿名用户 夫妻摩擦和偶尔的冷战是不奇怪的,但是不要当成一种生活和相处的习惯,因为成为习惯后...

老公已经好几天都不理我了,我该怎么办

1楼 安静的安安兔 看到这个问题我就想起前几天的一个例子。 先生下班回家,太太看他脸色不大对劲,好心地问 怎么了?你还好吧?是不是公司发生了什么事? 先生摇摇头说 没事! 太太可不放心 真的吗?没关系!你说给我听听! 先生不耐烦地说 告诉你没事啦! 然后自顾自地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太太却觉得他心事重...

和老公冷战7天了,我们从来不会主动联系对方,我该怎么办

1楼 金牛吃货秀秀 经经济学上有一种经济现象叫做要及时止损,要不然你有可能沉没成本会更多,这种事情放在现实生活中也是适用的,虽然孩子来的不是很是时候,但你不能因为这个就轻易的妥协,他在你怀孕的时候都对你这个样子,你还指望他以后怎么对你 2楼 艺术人生 应该找他谈谈,毕竟都怀孕7个月了,看看他是什么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