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的前女友加我老公微信?我该怎么办

2020-12-13 12:39:58 字数 4483 阅读 3258

1楼:匿名用户

你老公和你是了吗

如果没有说就当不知道

和老公好好生活

对老公好一些

你们会幸福的

前女友聊天也没戏

祝你幸福

2楼:enjoy彩云

关键你老公什么态度,既然你已经知道了,看来是你老公主动告诉你的,说明你老公坦荡,你也要信任你老公,或者明确告诉你老公你的态度就是希望他们不要再有任何联系,一切你老公会做了很好的。

3楼:匿名用户

你都是你老公的老婆了,你可以警告你老公的,如果他们越轨,你就做好离婚打算。

4楼:敏

这要看你老公是怎么想的你可以从中劝说他一下,毕竟他和你结婚了不要再想着其他的女人。

5楼:不大不小的

直接告诉你老公 你不喜欢 让他删除 心平气和得去说 然后说服他

6楼:啊

如果在一起,就跟他直说,要么不联系删除,要么你离开

我老公总是要加他前女友微信这是为什么

7楼:扶摇灬笔名

没有一个完全契合你的人,没有一段完美无缺的感情。大家合不合适,大家完不完美,都需要双方有所付出,有所牺牲,彼此去创造。

8楼:星语飘梦

可能是因为有必要联系吧,你也别想太多,跟他好好沟通,告诉他你介意,如果他在意你,就会照顾你的感受。

9楼:

这是作死的心态,告诉他:不作死就不会死。

10楼:欧燕轻柔

说明要藕断丝连,就是这个意思,呵呵

11楼:中韦二

说明他心生里还有她。

12楼:活宝逗比撸啊撸

你让他加了之后( ? ) 和不加 看你自己的

13楼:匿名用户

很简单 想出轨了呗

14楼:呆萌小芯

也许闲的

也许放不下

也许不甘心

也许玩玩

15楼:

忘不了呗 只能呵呵了

我老公的前女友突然给老公打**,还加了微信,老公没跟我说,我该怎么办呢

16楼:奇迹先生

以不变应万变,悄悄关注,看看他是否在接下来的这段时间对你有所冷淡。但也有可能是他们只是做个普通朋友,你老公不告诉你怕你多心。你也可以加大自己的魅惑力牢牢栓住你老公,不要让他有任何打算。

17楼:安一丹

把自己的手机加个密码,每天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去找个舞蹈班,学跳舞。经常**发朋友圈,吓死你老公,还有时间去关心前女友,让他感觉到脑袋上的帽子,有发绿的可能。

18楼:天安

宽容之心待之吧!要计较,这以后的日子就不好过了

19楼:匿名用户

若有证据就和你老公坦诚的聊聊。问问他打算怎么办?

20楼:晨丶小念

给她打回去!不过,可以先和你老公沟通一下,如果他会诚实~

21楼:陈囧囧超人

不要担心,向你老公摊牌

22楼:命道不可逆

静观其变!有时候怕给你说,你会误会!记得有空观察下就是!别去翻手机。观察他平常的时间出行

老公前女友加他微信他同意我该怎么办

23楼:匿名用户

都结婚了你还怕什么,你要相信自己的男人,你老公都和你结婚了,最多也就可以想玩玩人家,不要想太多。

24楼:ok跪求好心人

随便吧!不会出事情。大不了开房去,以前他们又不是没睡过。他们俩是不可能在一起的,如果能在一起在就和前女友结婚了。

25楼:珠珠侠

在他面前吃点小醋没什么不可以的,不要太过就行。

我老公前女友的女儿和我女儿一个班,我要不要去加前女友老公的微信和他说一下这个事情怎么弄啊

26楼:许俩梦

这个没必要大惊小怪吧,只是孩子而已,干嘛计较那么多,是你发现你老公和他前女友有什么吗?都是过去的事了孩子都有了,应该没什么事吧

27楼:匿名用户

然后呢?为什么要加,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28楼:一笑而过肖炜

这有什么呢,不必说明,这样做反而影响各自的家庭。

29楼:杰出的猪

看见俩人说你不是我心里就踏实了!你是那种人呢?这种事就当没有,没有其他任何问题,你找别人老公是你想报复?

还是有其他什么想法呢?别想多了,现在家长群里面奇葩多,簪花也多,神经病和机会主义者也多!少说话多办事!

30楼:匿名用户

有这种必要吗,都这么多年过去了,孩子都上学了,还忘不了这挡事吗,真是的,现在的女人整天脑子里想的都是什么呀,简直让人无语

31楼:健康生活

没必要吧,除非有什么必须,非要他解决的问题,就加他吧。

32楼:惜莟

你是不是太多事了,只是前女友而已,别人都结婚生子了关你什么事。脑子有病吧!女没事找事的货

33楼:匿名用户

以前的都过去了,还提那干嘛呢,难道你想再搞出点啥事吗?

34楼:我来了

孩子还小,没有必要增加孩子的心里负担,给她们一个快乐的童年吧。

35楼:随缘聊聊天

首先,你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你这么做的是否能解

决问题?如果可以的话专,那么这么做是没问题属的,如果不可以解决问题,还会只要新的问题的话,那么你这么做估计会后悔的。

其次,如果你不信任你老公的话,那就直接离婚就可以了,而你这样疑神疑鬼的怀疑你老公,那么估计你跟你老公之间应该也差不多了。

36楼:匿名用户

过去的就过去了,只要他们现在没来往,不能那样做

37楼:天网撒鱼

你们想正式见面吗,想报复你老公吗?前女友毕竟不如你,你比她好,要不你丈夫也不会选择你。珍惜你的男朋友,不要让他后天着火。

38楼:匿名用户

你是老师还是校长呀?

老公加了前女友的微信,我该怎么办

39楼:晕车男孩

和你老公谈谈,为什么加她,还有意义吗?你再告诉他,换位思考可以吗?如果我加前男友的你有什么想法

40楼:匿名用户

正确对待,自己要自信,男人需要信任感,就好比女人需要安全感一样,夫妻之间理解.包容.信任是不可却的

41楼:胖蛋胖蛋胖胖弹

这有什么的,自己放宽心不要胡思乱想

42楼:百合情感

要搞清楚老公为什么加前女友的**,我们需要搞清楚男人的心理。

我从男人的角度,总结出了这几种心态:

如果是3,愧疚心理,那么需要搞清楚这个愧疚的具体情况。如果是确实对前女友有所亏欠,想在力所能及的范围能给予一定帮助,你可以不阻止,但他需要非常坦诚。最好是你们俩一起行动,处理完了就彻底翻篇儿。

如果是4……恩,一般来讲这个男人的道德品质是有一些问题的。既然余情未了,为何又要开始一段新的感情?但我还是建议你开诚布公的和他谈一次,把问题搞清楚。

记住,别冲动,但也别委屈自己。

43楼:圭贤控控

直接挑明了问他什么意思,把话说清楚

老公的前女友加我微信是什么意思

44楼:馨儿

可能是想看看你,有没有她漂亮,有没有她过得幸福

你可以加上之后了,各种秀恩爱给丫的看看。

老公最近加前女友微信了,我该怎么做

45楼:匿名用户

先看看他对你是否一如既往的关心,对前女友是否过于热心。你呢先别想太多,如果真的爱你,其他都不算什么事。祝你幸福!

46楼:

先观察一段时间,若是有出轨现实,立马让他净身出户。

47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你的原因,让觉得以前的女友好,你应该好好的和他说说,记住千万不要急,好好和他说说。

48楼:匿名用户

没什么,对自己要有信心。

49楼:y一路走下去

缠绵他 让他说心里话

50楼:★孤风☆王子

联系你前男友,刺激他。

老公微信和别的女人搞暧昧,我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你怎么发现得?你觉得他们只是微聊呢还是觉得你老公已经出轨了呢?你们结婚多久了?夫妻生活可还好呢! 2楼 90後古稀 你指的老公是婚前还是婚后的? 老公总爱跟别的女人搞暧昧,我该怎么办 3楼 我的大幂 面对老公出轨,很多女人都会咬牙切齿,会大吵大闹,其实,这是笨女人的做法,聪明的女人绝...

知道老公给女生发暧昧微信后我应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你也可以故意给别的男生发啊,,然后给他看气气他,若他还真的在乎你就会阻止你的。不过你也可以跟他好好谈谈,说清楚来,问他到底是什么意思,说他这样做让你伤心了,他爱你以后就会注意的 2楼 匿名用户 你俩怎么个情况?结婚多少年了?说下你们的事,然后我才知道怎么帮你去分析,告诉你怎么办! 3...

老公和我玩心眼该怎么办,我老公跟我耍心眼,怎么办?

1楼 我就呵呵你怎 老公对你玩心眼,那是他不对, 但是你也要理解下,在你和他妈面前他也很为难 2楼 匿名用户 你老公跟你玩什么心眼啊 如果在婚姻里男人和女人玩心眼 该怎么办 3楼 匿名用户 是不是有很多你无法去判断真假呀,这个没必要去判断,因为你去判断这个问题的话说明你已经不相信他了,你要相信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