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老公和他前妻结婚时的床,好吗,老公和前妻结婚的床我和老公还在睡宝妈们说该换吗

2020-12-28 20:25:22 字数 2221 阅读 3494

1楼:卩孤独灬爱

换掉吧,你睡在上面心里会舒服么

2楼:不单纯的年代

其实都一样,心理问题~!

我和老公结婚了。可还是睡着他和前妻睡的床。我要求换一张新床。可是他迟迟不愿意,我很恼火难道我这要求

3楼:馨儿

你直接去家具城买一张床然后回来换上不就可以了吗也许他是觉得浪费钱

4楼:匿名用户

其实你可以好好跟他谈谈,看他是怎么想的,先了解原因和具体情况,男人心思没那么细腻,考虑不到这些很正常,体谅一下他

5楼:匿名用户

过分是不会过分啦!两个人在一起不容易、不要想那么多了。

6楼:紫夜默默

你早干嘛去了,你不愿意就自己换,干嘛苦哈哈的要求他!你换了他还能说个不字!

7楼:匿名用户

那你就自己买张床呗!或许他只是不想再花钱了

8楼:匿名用户

那不是别的女人,,是他的前妻啊,,,一日夫妻百日恩

9楼:匿名用户

谁的新欢不是别人的旧爱

我和现在老公都是再婚,但老公是丧偶,可是我们还睡他前妻睡过的床,会有什么问题吗?

10楼:型男社m屋

实在心里不舒服 跟您老公商量下 换个床

11楼:匿名用户

卧室里的东西,能换就换吧,布局也换换;不迷信,但是对你对你老公都好,主要是心里。

12楼:匿名用户

问题是没什么问题,不过总觉得心理上会过不去吧?为什么不建议他重新买一张床呢?

13楼:无良箫兵

他前妻睡过的男人你都睡了,区区一张床还值得你浪费脑细胞?

14楼:咚咚咚咚羌

客观上没有什么问题,就看你主观上是怎么想的了

15楼:情巳逝↘墜落

换!果断的换,冥冥中有些事是科学无法解释的

16楼:love亲戚我来了

那些是迷信,应该不会有问题,但我建议还是换一张

17楼:邱永庆

不要迷信,想换就换一张……

18楼:匿名用户

换了换了...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老公和前妻结婚的床我和老公还在睡宝妈们说该换吗

19楼:一小女子一棋子

与老公沟通下,如果经济条件允许,如果你是他喜欢的女人,如果他在意你的感受就一定会换掉这床。

不过,在现实生活中,我还真看见过一位不愿也没有换掉这种床的男人。不知是这男人太自私,还是不太喜欢现在的妻子……

女人,总是很难。学会不那么敏感吧,或许自己心里会好受一些。

20楼:匿名用户

你心里不膈应就随便了 这东西看自己

梦见老公前妻来我家睡的还是他们结婚的床?

21楼:白亚柯

梦再怎么真实,但终究是梦一场啊。正所谓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你应该在心里无数次的。

老公和他前妻跟前妻生的女儿睡一个床上正常吗

22楼:fly忙中偷乐

既然是前妻,睡在一起不正常。

23楼:乌盟人在海南

居住条件不好,也没办法。

和老公结婚几年老公就是不愿换和前妻结婚时买的所有东西包括床,一说换就吵架该咋办?我和他是裸婚

24楼:艾特过

这就是你自己的不对啦,你既然选择了他,就不要介意他和前妻共同使用的东西吗?如果他坚持不换,你坚持要换,你们两个人总是有各自分歧,彼此不让步的话,各过各的,离婚吧。

25楼:淡忘d_e忧伤

首先要看,你为什么要换床跟东西,然后在看你老公为什么不换。你想换掉他前妻的东西,是有嫉妒心,还是就是想换新的舒服呢。应该嫉妒心多一些吧,,你老公不换是因为没必要花冤枉钱,还是对前妻有感情呢,应该是怕花无用的钱吧。

凡事商量着来,如果条件可以,就换了也没什么,如果条件紧张,就不要非揪着不放

我老公和前妻生的儿子,如今要结婚了,我该不该去参加

1楼 匿名用户 当然要去参加,大方点。 现在他已是你老公,你是胜利者 2楼 匿名用户 要去 一定要去,因为这样才是最最真挚的祝福 3楼 匿名用户 请就去,不然会被说的。 老公跟前妻有一个女儿去年结婚了。昨天生了小孩,我要不要给老公一起去看看? 4楼 聚散终有时 你太应该和老公一起去看了,别说是你老公...

结婚半年了,我和老公分房睡,正常吗

1楼 匿名用户 结婚半年和老公分房睡,这极不正常。 2楼 匿名用户 是有什么原因吗,既然在一起了,为什么不能一起睡呢,分开睡又怎么能生孩子呢。 3楼 匿名用户 非常不正常,半年也还算是新婚吧。 4楼 来人间看一看 她有问题,要么有别人,要么身体不行 刚结婚一年老公就和自己分房睡这样的做法合理吗 5楼...

我老公常和前女友聊天的微信上还有他的前妻我们

1楼 国内招商经理 让他聊天吧 大度点美女 放他马跑三江 只要让你知道点什么 立马开除他出结婚证 让他祸害前妻去 为什么我老公总是喜欢跟他前妻啊 前女朋友聊微信 2楼 花儿没有开果 推荐你两种方法都挺适用,我和人试过。 一,直接 摆明讲,要他不准这样。 二,你可以以其人之道还其人之身,找几个好闺蜜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