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二婚,我老公的女儿经常在朋友圈里骂我,我该怎么办

2020-12-27 20:22:03 字数 5857 阅读 5608

1楼:苏宁电嚣

这么可怕。现在的孩子。真是逆天了,年龄轻轻的。学会骂人了。

2楼:醒来龙

你们是后来结合的家庭,这种家庭确实很复杂,你老公的女儿有多大了,平常如果想改善关系的话,可以在平时对她好一点,慢慢的会感化他的!

二婚,吵架严重,在朋友圈发了她和她儿子在我家照的相片,什么意思?

3楼:匿名用户

二婚有矛盾,太正常了,婚姻应该自己去经营,虽然是二婚,也要好好生活,毕竟两个人又重新组织了家庭,心要往一处想,要好好生活,要好好面对自己的人生,多多包容对方,理解对方,处处为别人想的更多,这样二婚的家庭才能走的长远

4楼:匿名用户

你现在说她和她儿子在你家的**,这句话说明你们还没有结婚,也就是你没有把她当作自己人来看,她把**放朋友圈说明把你当自家人看了,也有炫耀的意思,如果你们吵架很多,吵架的原因是什么呢?

说实话,二婚家庭如果有孩子,需要的不仅仅是爱情,还要有很多的相处技巧,如果你们吵架的事情是关于一些原则性的东西,不建议再在一起,人生路看似很长,但是也不长,让自己开心地过,幸福感最重要

5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你们为了什么老吵架,二婚在一起生活的确不容易,尤其你还要做人家的后爸,稍有不慎就会引发大矛盾,所以结婚之前大家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确定自己可以接受对方的全部再建立家庭,否则你们很难磨合成一家人。

6楼:匿名用户

虽然是二婚,但也要好好经所营这段婚姻,吵架不能解决问题,只会让两个人的感情越来越淡!彼此要互相包容,互相理解,互相关心。人生苦短,何必你争我夺。与之携手,相伴到老!

7楼:高低杠

婚姻与爱情是两回事,选择婚姻需要慎重,尤其是二婚,更要慎重,因为毕竟,两个人是要共同生活一辈子的。你两吵架后,她发了她和她儿子的**,那就表明她希望你能理解她们娘俩,希望你好好待她们。好好把握吧,别等错过了后悔。

8楼:芜园小阁

二婚的人,如果有各自的孩子,那么他们会比头婚计较的东西多很多。

婚姻中,如果彼此提防,彼此计较,那么很难幸福。

就总体来说,二婚比头婚的幸福可能性小。就个体来说,二婚也许会比头婚幸福,因为头婚如果幸福的话,那么也就不会离婚了。

9楼:匿名用户

看来她还是想和你好的!也许就是因为她这个儿子的原因,你们才吵架!你不光要对她好,更要对她这个儿子好,她才会对你好!

10楼:123456nnb之歌

你这问题看不太明白,朋友圈是谁发的,是你老公还是你现任妻子发的。

11楼:匿名用户

你别想多了,她在朋友圈发她和儿子**很正常啊,和儿子关系好这很正常,难道你让她和儿子断绝来往吗?那是她儿子啊何况跟你也不幸福总是吵架。

12楼:匿名用户

关于这二婚吧!他还带着自己的孩子, 特别的难处理,再说了你们也老吵架,对孩子影响不好,你应该忍让着点

13楼:**慢性荨麻疹

已经是二婚了,难道你还想三婚啊,有什么事情导致总得吵架,既然是一家人了,有什么问题不能好好解决的

14楼:匿名用户

夫妻之间没有勺子不碰锅沿的,过日子麻,谁家没遇上点事,只要二人做到沟通与理解就没有过不去的坎,不要总是吵闹,于事无补,还伤了感情,久而久之,就会走到离婚地步,她发朋友圈相片,也可能是无心之举,也可能是表示她还爱着你,还是三思后行,过安稳日子吧。

15楼:匿名用户

应该只是情绪的发泻吧,应该不会有其他的想法,二婚虽然有些人是找对了自已的另一半,但更多的是为了生活上的互相照顾和互相帮助。

16楼:匿名用户

你这关系很复杂,你和她是什么关系?说实话,能忍就忍。而且是她儿子,又不是你儿子,那么紧张干嘛?

17楼:匿名用户

说实话,能忍就忍。而且是她儿子,又不是你儿子,那么紧张干嘛

18楼:匿名用户

小孩子有奶便是娘,对孩子好点,对老婆哄着点,一个家吵不出个子丑寅印,没什么道理可讲,让 ̄步海阔天空。

19楼:匿名用户

重组家庭本身就比较难以相处,你是一个男人,你更应该心胸宽阔一点,你试想一下,他把他和他儿子在你家照的**发出来,不也证明就是说他想和你有一个家,你的家才是他们的家。和他好好的谈一下交心。

20楼:匿名用户

在朋友圈发她和她儿子在你家**,她是让朋友们都知道她

们在你家,如果过的不好,朋友们都会指责你的,二婚本来就都留有心眼儿,既然生活在一起就难免磕磕碰碰的,互相理解吧,要想以后还在一起过日子就好好哄哄吧!

21楼:匿名用户

这种组合家庭确实很容易就出现摩擦,特别是带着孩子的,孩子大些的还好点,至少能讲的听,如果是小不点那就难搞了,而且还不好说,这是最难受的,不过既然组合了就多多包容吧,毕竟家和万事兴,不然就分了吧。

22楼:匿名用户

二婚本来就是比较复杂,会因为孩子产生很多矛盾,他还带个儿子,以后的事会更多。你要有足够的思想准备,人力上经济上会耗费你大量精力。你既然嫁了我想你应该早有准备的。

大度点没有超过底线的事就过吧,否则就不能将就了。

23楼:匿名用户

重组家庭本身矛盾就很多,既然走到一起了就要相互包容,她发了在你家的**我觉着她还是想和你好好过日子的。

嫁给一个二婚的男人,朋友圈没有关于我的任何事,每次看他朋友圈都能看到她女儿的**,他是不是对我不上

24楼:匿名用户

首先,现实中来对你好那才算是自好,看朋友圈来bai推测,不符合逻辑。du你必须正视这个问zhi题。

再者,他结过婚dao,如果迅速的忘记过去,就显得太无情,我想你也不喜欢这样的人,你如果有能力主动关心他让他知道你的好,比瞎猜强百倍。

其次,你应该当面和他说你的疑问,这样辉增进感情

25楼:匿名用户

别小心眼,爱孩子的男人挺好啊!他对你怎样在日常生活当中你应该知道啊!在乎这点小细节没意思的

26楼:星辰雨

有可能,关键看他在生活中对你怎么样

27楼:午后的阳光

有可能是没有真真的认同你,你要知道,二婚的不管男女都有戒备心,因为有了一次的不幸,

我和老公是二婚,他每天都在朋友圈发纳兰性德的词?

28楼:匿名用户

什么是纳兰性德呀,二婚的人很多,在一起生活也挺好的,缘分是上天注定的,网络是虚拟的,朋友圈不代表什么,以实际生活为主,什么是纳兰性德呀,二婚的人很多,在一起生活也挺好的,缘分是上天注定的,网络是虚拟的,朋友圈不代表什么,以实际生活为主,什么是纳兰性德呀,二婚的人很多,在一起生活也挺好的,缘分是上天注定的,网络是虚拟的,朋友圈不代表什么,以实际生活为主,什么是纳兰性德呀,二婚的人很多,在一起生活也挺好的,缘分是上天注定的,网络是虚拟的,朋友圈不代表什么,以实际生活为主,什么是纳兰性德呀,二婚的人很多,在一起生活也挺好的,缘分是上天注定的,网络是虚拟的,朋友圈不代表什么,以实际生活为主,

29楼:东北花痴

和老公是二婚,他每天都在朋友圈发纳兰性德的词。说明你老公非常的有文化!

如果一个二婚女人在朋友微信朋友圈里发一个如果爱请深爱这是什么意思?

30楼:没有新的沙漠

因为她是二婚,已经是婚姻的过来之人,她知道如果不是真心深爱的话,那就仅仅是玩玩而已。所以,她的条件很简单,如果爱就一定要真心相爱。

31楼:柳爱华明

她应该是提醒某个人如果爱她就请深爱,也提醒自己如果爱一个人就要深爱他!

32楼:坑死在真气

估计是感觉爱她的那个人并没有完全拿出自己的真心来爱他,所以发了这么一条信息发泄心中苦闷或者给她说的那个人看,也可能只是看电视**这类的有所感悟发发

33楼:匿名用户

说明她可望能有一个爱她就好好的去珍惜,别有二心老瞎想只会让夫妻的感情更不好

34楼:匿名用户

对某个人表示如果喜欢请相处到结婚。

35楼:最**儿

提醒别人自己想要相伴到老的伴侣!

36楼:名字被风扇吞了

他应该是在提醒某一个喜欢他的人。

37楼:匿名用户

“如果爱,请bai

深爱”,这句du话可能有以下几个意思:zhi一、说明这个二婚dao女人现在版

过的并不怎么幸福,已权经经历过一次失败的婚姻了,可第二段婚姻仍然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

二、这话是说给那个曾经给她山盟海誓、说爱她一辈子的男人听的,因为他并没有去好好的珍惜她,更没有让她获得幸福。

38楼:紫海自嗨

害怕自己被再次伤害呗,估计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的心理

我昨天在朋友圈看见我妈妈再婚之后怀孕拍的孕照了,我心里很难受,怎么办?

39楼:miss猫咪儿

如果妈妈一直是离异状况,单亲家庭,一个单亲妈妈抚养孩子是很困难,也很辛苦的,你的亲生父亲和妈妈感情不好,妈妈再婚,会有人代替你的父亲照顾妈妈,你也希望妈妈能够得到幸福的,是吗?再婚之后生的孩子,和你一样是妈妈的孩子,是一奶同胞,妈妈不会因为哪一个孩子,而薄待另一个孩子,手心手背都是肉,而且亲兄弟姐妹,多了一个亲人,就算不同父亲,也是有血缘关系的亲人,不用想太多负面的,积极乐观的生活!

40楼:有风轻吻

你妈既然再婚,为了新家庭的稳定和谐,怀孕生子也是顺理成章,你心里有失落感很正常,但你应该改变你的心态,应该祝福她,等你以后结婚有孩子了,你就会理解你妈妈的。

41楼:馨雨

既然自己改变不了,不如换个心境去接受,那毕竟是你的妈妈,你妈妈再生一个你也多了一个亲人,以后也有个彼此照应的亲人

42楼:大自然的四叶草

不然呢?你要怎么样,她有她的生活,有她的幸福啊。这是她的人生意义。

43楼:匿名用户

这种事情不归你管,祝福她才是最好的!

二婚男人发朋友圈缅怀前妻应该怎么样怼回去?

44楼:我火灭了

你可以直接的和二婚男人说,既然都已经是前妻了,你还有什么好缅怀的?

45楼:哇嘞哇嘞哇

这样就直接的去告诉他,说明这样的男人是非常恶心的,非常令人反感的,你都已经二婚了,你现在在这里缅怀自己的前妻有毛病。

46楼:

你应该回复他说,请你珍惜当下,不要失去了再来后悔。

47楼:呆笨笨傻

如果他发这样的朋友圈的话,说明他还是有感情在这儿的。

48楼:混世达人

你就不应该怂回去。你这个想法很可怕,你知道吗?他缅怀前妻,这是一个正常男人应该做的事情。你为什么会吃醋呢?

49楼:原创**梦工厂

既然人家已婚,

没必要去互怼,

让他随便说能怎么样。

天天上班,没有朋友圈,去**找男人二婚?二婚女人真的会幸福吗?3

50楼:匿名用户

一般二婚都是看起来人差不多能过日子做标准的呀。要是还能有很好的感情基础那就更好啦!二婚当然也能有性福啊

面对老公经常辱骂我怎么办,我老公经常辱骂我,还打我,我该怎么办呢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考虑报警处理,若双方感情破裂,可以考虑起诉离婚。 2楼 施晓玉 如果你们谈不来的话,你就会娘家去住,让他自己反思 3楼 闯荡 你爱他吗?他爱你吗?有一个人不爱,就离吧。 4楼 皓月当空 离婚吧,不要在留恋啦! 5楼 匿名用户 跟他讲道理说你不愿意听这些 6楼 匿名用户 你是否爱他...

我老公当着我朋友的面骂我我怎么办

1楼 海绵雪宝宝 他朋友面前忍忍就过去了,给他足够的面子,私底下慢慢收拾他,跟他明确表示请他以后在人前学会尊重你,因为尊重你也是尊重他自已 2楼 枣香扑鼻 他不懂事,回去让他跪洗衣板。 3楼 不明万家灯火 忍就一个字 希望你默念十万次 回家收拾他 4楼 匿名用户 我相信一定是你做错了什么!! 你该自...

我女朋友经常说我傻怎么办,我女朋友老是说我傻?咋办啊

1楼 匿名用户 没事。你没看她是跟你闹着玩的,是 嗔怪 ,而不是真的嫌弃。若是嫌弃的话,她就不会跟你在一起,也不会这么直白地给你说了。 2楼 戒沵如烟 爱你的表示,你傻你女朋友还爱着你,所以你们一起傻 3楼 沃鈔 可能真的有点傻吧!改改就好了 4楼 髹鏅 吊起来打不你个大男人怕打不过一个女的 5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