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第二次打我了,我该不该离婚,老公打我,第二次了。我不想离婚我该怎么办?

2020-11-21 08:56:40 字数 5029 阅读 8234

1楼:匿名用户

打人是不对的

任何时候都不对

然后离婚需要你看看还有没有感情

如果彼此形同陌路,最好还是离婚吧

老公打我,第二次了。我不想离婚我该怎么办?

2楼:匿名用户

教你个法子,再打你时你不吵不闹不哭不语不理不睬,保持到他**熟觉后,你起床去厨房烧开水,刻意有动响会吵醒他和引起他注意,依旧沉默面无表情,诱导他开口质问你发神经大半夜烧开水做什么时,你就幽恨语气说出“准备水开了对着床上的你全淋,看你还打不打我,打我一次就趁你睡着烧开水淋你!”他以后要还敢欺负你,除非他是死猪!

3楼:匿名用户

打你还不离婚?为什么打你?

老公第二次动手打我,我该和他离婚吗

4楼:

不是发生原则上的问题,都相互包融点,勾通一下,但他动手打人,这是不对的,那一定要制止下来,下不为例,此事发生之后,你要多关心他,特别是在他遇到不顺心的时候,你多多给他温暖,注意不要大吵大闹,这样他会很爱你的,谁都不会伤自己所爱的人,包括你,包括他,你说对吗?

5楼:浮豆腐

不,一定要冷静啊!壮士!要认真思考,做出不会后悔的决定

6楼:

离婚!这种男人不要也罢

7楼:回忆青春

不管为什么打人是不对的,我觉得还是离

8楼:付风青岁月

现在还有人打人,离了

9楼:匿名用户

那要问你的内心了,你内心想离吗

老公打我两次,算不算家暴,要不要离婚

10楼:小柒t醉了

还打你两次打你一次都算家暴了。这个就要看你自己能不能忍受了,还有就是他打你打的严不严重。其实如果是我的话,我老公打我,我是肯定不会忍的。

因为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他会觉得你能够忍受,他就会变本加厉。你现在都两次了,难道你还要等到他第三次第四次都打你吗?

老公第二次先动手打我,我感觉过不好趁早离婚这种思想对吗?

11楼:匿名用户

夫妻在一起久了就会无所谓了。但有一点要记住。除非对方做了对不起你的事,否则万事都要先沟通,沟通不是吵架。

是心平气和地说出自已的理由,让对方找出不对的地方,在沟通时候先说好不能因为说不到一起就发脾气,如论如何要把事情说完

12楼:匿名用户

楼主你好。

看了你的问题,客观上讲,我感觉你和这个人不合适。你们的婚姻有一定的隐患。最主要的问题在你们结婚之前就没有好好了解。

双方没有感情基础,也不了解对方。虽然婚姻不完全是要靠感情,但是也离不开感情。没有感情的婚姻是走不长的。

并且你现在的老公从为人处世方面都不值得你去托付终身,他还像个没长大的被家人宠坏的孩子。个人建议趁早离婚。他遇事只会抱怨。

不会解决问题,工作上遇到困难不求上进而是抱怨找老婆撒气,这样的男人连女人都不如。找男人最低标准,不打老婆。只会打老婆的男人是无论如何都不会有出息的。

所以你也不用抱有幻想了。他其实根本不爱你。女人要学会爱自己。

找一个人好好谈次恋爱,谈恋爱的目的不只是感情,主要是双方的相互了解。了解差不多了再结婚。

13楼:lovessss情感

动手大老婆的男人最没有本事,不管出于什么原因男人就不该动手,他当初打了你第一次就肯定会有第二次、第三次,现在事实证明了他不适合你,把工作的情绪带回家,然后大老婆,我觉得与其这样,趁着还没有孩子就分开吧!

14楼:咨询电商

鞋子穿在自己脚上舒不舒服自己最清楚

15楼:中国人民万岁毛

天下的好男人多的是。不要太贱让人看不起

老公打了我,不知道该不该离婚?

16楼:丽达

男人打女人。必须和他离婚。

他连起码的尊重都没有。

如果你迁就他,他会变本加厉。

17楼:匿名用户

这种粗暴的人,必须离婚,不然你后患无穷。

18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的,要看为什么

结婚以来,我老公已经第二次先动手打人了,该离婚吗?

19楼:无量天子

从你字眼里可看出他好吃懒做,无责任心,你跟他结婚时为了什么?女性对于结婚还是应该非常慎重,免得浪费大好年华。

你最好马上和他和他的母亲谈一谈,对他们说,一·家庭暴力是要受法律制裁的

二·作为丈夫必须对家庭负责,最起码得找份工作养活自己,不管是啃老本,还是吃软饭,都是一个男人没有用,无责任的表现。

三·老婆是用来疼的,不是用来打的。

一定要外柔而内刚,一定不能服软,一忍你就会受到更大的制裁。

现在调解类节目很多,你也可以求助地方电视台。

20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平时你可能会比较话多,男人不是要你数落他,而是要鼓舞他,想办法激起他男人的意志,我看平时你也是一个好强的人,所以你们两人就会有矛盾!两个人想处必须要一柔一刚,才会相处得容恰!!当然,这些都是在你还想和你老公继续过下去的前提下!!

21楼:hardy先生

姐啊 你怎么这么彪?我问你 你对他有感情吗?我要是在你身边呀 我都得揍他。养个小白脸都比他实用 真的最起码钱花的自己还舒心

22楼:匿名用户

为了狗打要跟他过一辈子的你,你们结婚还不到一年,这种婚姻你维持下去也未必好到**,他根本没把你用心来待

毕竟婚姻不是儿戏,你还是先不要声张,做好最坏的打算再努力一段时间看看吧

冷战可以,但要学会保护自己,不要硬碰硬,再动手就报警。

“他说这个家不爱呆就滚”应该就是看到你在北京没有依靠才这样说。生活中要有个朋友知道你的处境,以备需要的时候,可以出来帮你

23楼:诚信婚介诚相伴

婚姻是什么?是共同的习惯期同谅解的一个漫长过程。一个人是很不起来的,有交集才会有矛盾,学会宽容了,这些就不是问题了。祝你们幸福

24楼:原野茫茫

你丈夫明显有其缺点,而你的性格也不示弱,你们有点不合;

就目前的情况,我是这么认为的:

既然两个人结了婚,组成了家庭,就应该互谅互让,不管是小两口单独生活还是和一方父母共同生活,要做到相敬如宾、相濡以沫;

出现了矛盾不可怕,要多沟通,多回忆回忆热恋时的情景;

给自己一个底线,实在无法容忍,而且也做过努力,尚无明显变化时,再考虑先分居,做冷处理。

25楼:匿名用户

离与不离是你个人的选择!但一定要慎重!

26楼:钊采

额..........家暴啊 赶紧报警啊 收集家暴的证据 上妇联 告他 告死他 然后准备离婚 该是你的 通通都拿回来 凭什么留给他 可以的话 找黑道的人揍死他 妈的 没用的男人 好吃懒做还打女人 这妈以后估计也有的受苦了 你没孩子 别犹豫 果断的离婚 有孩子我可能还会劝劝你别离婚 祝你好运

27楼:匿名用户

男人大女人固然不对,但是他还真么烂,从丢狗上来看他毫不关心,这点就说明他没有同情心,动不动就大女人的男人我最瞧不起,而且很懒30多岁了事业工作也不咋地。我觉得应该,但毕竟离婚是大事,不如先看看他能不能改了,如果不行在慎重考虑。

28楼:喜结金兰

由此看来。你为什么会喜欢他呢,他是发自内心爱你?离吧,应该没有孩子呢吧?干脆离了,女的不愁嫁

29楼:匿名用户

别离婚了,离婚也不容易,叫他妈妈跟他沟通,叫他对你好点,勤快点,赶紧找工作

30楼:匿名用户

额 离婚是件大事 要好好考虑 你可以和他认真沟通一下或许他内心有什么想不通的 用心交流 如果他怎么样都改不了的话 是我我会选择离婚

老公经常动手打我,我该不该离婚啊!还没有孩子呢

31楼:林鵬磊

不要忍,他打你你也打他,拒绝家暴,第一次你忍了就会第二次慢慢的他就会习以为常,以为打了你没什么。你要懂得反抗,离婚是下下策

32楼:红尘相逢醉了谁

打老婆的男人一般女人是不能原谅的,如果他在其他方面对你还不错,在你愿意的情况下,你可以给他一个改过的时间段,在让婆婆给他一些压力!

33楼:windy自然

动手打女人的男人不会是个好男人,也不会是个好老公,趁还没小孩,赶紧离了吧。婆婆好与不好,没有意义,你又不是跟婆婆结婚,离婚不离婚,还到婆婆说了算?去法院,直接,简单的了断吧,否则,后悔一辈子的是你自己,记住,打人也是习惯,改不了的

结婚十一年了,老公第二次生气打我的脸,我接受不了想离婚

34楼:你比猫还

打女人的男人不算个男人,更何况打女人脸,那跟打他自己脸有什么区别

35楼:花儿照常开放

打人肯定是不对,但是一个巴掌拍不响,站在男人的角度讲,如果是我,能让我动手的事情肯定是超出了我忍耐极限的事情,第一没必要因为一次两次的打架就离婚,第二要好好想想自己是做了什么不可饶恕的事情才让他气成了这样

36楼:幸福

那就离婚,打女人的男人不叫男人!

37楼:没那么好理解

如果不是气到一定程度不会动手的吧?结婚11年才两次!

38楼:抱歉,你不是我的菜

给自己和他一个机会,不许有下次,这么久了,不容易啊

39楼:匿名用户

那看你做了什麼事了如果是出轨.....估计我还会一次很多下

40楼:y1着朴素少年郎

如果不是你犯错,十一年的感情不至于扇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