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什么年代的东西,值多少钱

2020-12-28 17:22:42 字数 1971 阅读 5082

1楼:云林山人

汉代的灰陶罐,虽然年代久远,但价值在二百元左右。

2楼:造虹的雨中

这个东西我能判断他具体时间绝不会大于380年,也就是乾隆年间以下的作品,主要用途浇花,存粮

请问我这个铜镜是什么年代的 大概值多少钱?

3楼:匿名用户

哇,有点来历哦,应该是古代的吧,这个还是可能还是比较值钱的,看起来重量也可以,毕竟直径有这么大,这么厚,真的是个好东西,**的话,暂时也补不出来,你到在当地的那个额古玩市场看一下,如果可以就保留给后人

4楼:匿名用户

从背面的状元及第几个字来看,应该出现在隋唐时期科举制出现之后,而宋代的铜镜制作较华丽,镜面周围及背面装饰花纹较多,此镜制作却简洁而古朴,不大像宋代制品,五代时期多战乱,未开科举,故无状元,你这面镜应是隋唐时期的铜镜,好好保存

有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年代的床,值多少钱?

5楼:记忆打卡机

看起来 这架床

大约是 上世纪四五十年代的东西

距今也就是 五六十年的样子

期间还有一些地方 修补过

帮忙看看这是什么年代的,值多少钱

6楼:匿名用户

现代工艺的产品,没多少历史。往往是旅游纪念品。价值不大。

7楼: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近代工艺品,不具备收藏价值。

8楼:五味铭

从图上看你这物件应该是现代旅游景点商品!没有价值!以上信息仅供参考!祝你开心!

请问这个钢镜是什么年代的,值多少钱?

9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古代使用的铜镜来的,具体需要经过鉴定,只简单看下是不能确定年代的,风格上有点像汉代的。

不过恕我直言,目前市面上常见的这类东西,基本都是现代仿制的。

什么时候的东西值多少钱

10楼:hl飞去

这东西值多少钱不知道,谁知道他值多少钱,有古董的话肯定很贵,要是假古董的话,那你肯定就一分钱不挣,而不能说一分钱不值,最起码一个碗前的还是直的。

11楼: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从做工和花色上看都是近代工艺品。

12楼:匿名用户

这个应该不值什么钱,好像是仿品吧。

13楼:a随缘聚散

这个像清代的青花瓷,但颜色有点不对。

14楼:匿名用户

嗯咯楼梯

红悯农msn公婆

请问一下这是什么年代的,能值多少钱?

15楼:好男好男好

景德镇款,看釉色应该是新东西,看不到器型,无法判断其具体价值。

16楼:晁诺谯昌

现代的,不值钱,大概发价5元

请问这是什么年代的玉蝉,值多少钱?

17楼:热心网友

应该是清末**的东西,有一块绿,增值不少,市场价值应该在一千五到两千元。

这个是什么年代的?能值多少钱?

18楼:匿名用户

我看了半天,我家是卖瓷器的,感觉跟我们家进的货有些相似啊,我们进的有一些就是仿古瓷,其中有几个跟你这个非常的相像,所以我想说的的是,你这个我觉得是现代的,瓷器商店里卖200左右吧,遇到喜欢的能卖到1000块吧,当然我个人不会看瓷器的,也不懂怎么看,我说的可能不对,我只是把看到的来回答你这个问题。

19楼:我冯选

东西是老的,**到文革可惜坏了不值钱了

请问这个碗是什么年代的,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看着很久远,一张 看不出来,上下里外都要照出来。 这个碗是什么年代,大概值多少钱 2楼 匿名用户 放着啊,一千年后是古董 3楼 在一起吧 不值钱。一点标记也没有。有个卵用。做工还那么差。普通给劳动人民喝水的碗吧。 请问一下老师们这个碗是什么年代的,它能值多少钱 4楼 匿名用户 这个在...

请问各位大神这个是什么年代的?什么东西?值钱吗

1楼 luojie制冷 留着吧听说这个两腿之间有刻字,你看看有木有 2楼 匿名用户 30块钱 包邮! 卖吗 ? 请问各位大神这是真品吗?是什么年代的?值多少钱? 3楼 董知才 真品无疑。本世纪的东西 4楼 匿名用户 挺漂亮的,年代判断不了,但是做艺术品观赏也不错。 请问各位大神,这个是什么东西?叫什...

请问下这个碟子是什么年代的,值多少钱

1楼 小龙王把心丢了 清雍正民窑灵芝纹盘!不是很贵 2楼 云林山人 清代民间日用品,价值百元左右。 3楼 匿名用户 清中期,三五十,卖好了二三百。 谁知道这是什么时候的碟子?价值多少钱? 4楼 匿名用户 是清中期道光年间的民间造的,市场价在500元至一千元之间,关键看它品相。 5楼 匿名用户 我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