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下这个碟子是什么年代的,值多少钱

2020-12-28 16:33:12 字数 985 阅读 1346

1楼:小龙王把心丢了

清雍正民窑灵芝纹盘!不是很贵

2楼:云林山人

清代民间日用品,价值百元左右。

3楼:匿名用户

清中期,三五十,卖好了二三百。

谁知道这是什么时候的碟子?价值多少钱?

4楼:匿名用户

是清中期道光年间的民间造的,市场价在500元至一千元之间,关键看它品相。

5楼:匿名用户

我感觉这可能是高仿的,不一定是真的。真的话可能。还可能之前这个也不一定啊,有假无私人有没有需要的人?

6楼:霸王别姬

清末 如果完好无缺 价值三百左右

谁知道这是哪个年代的碟子啊 值多少钱?

7楼:巫总裁

我看这个碟子是参拾年代哪个年代陆柒块钱一个碟子现在九零后的年轻人不乎

谁知道这是什么年代的碟子?

8楼:匿名用户

清代嘉庆道光时期民窑潦草款豆青釉小盘。仔细看第二个盘子中间是道光二字。

我这碟子是什么什么年代的,值多少钱

9楼:啊高恒元文传生

清末民初的东西,一百以里吧,买的话,**高一些

我家有70年代的景得镇碟子,**是多少钱?

10楼:匿名用户

几十年历史的近现代产品,无特殊意义,市场价值不高,几十元而已。

这个碟子是不是青花瓷,什么年代的?

11楼:匿名用户

是青花瓷,清中期的东西,一眼老货,有伤,个人看年代是嘉道,不要磕碰注意保存,个人经验仅供参考。

请问这个碗是什么年代的,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看着很久远,一张 看不出来,上下里外都要照出来。 这个碗是什么年代,大概值多少钱 2楼 匿名用户 放着啊,一千年后是古董 3楼 在一起吧 不值钱。一点标记也没有。有个卵用。做工还那么差。普通给劳动人民喝水的碗吧。 请问一下老师们这个碗是什么年代的,它能值多少钱 4楼 匿名用户 这个在...

请问这是哪个年代的瓷器。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瓷器为满寿字纹体,年代在 晚些,老瓷问题不大。祝贺!值多少是有市场够买者认为的我不作评估。 请问这件瓷器是哪个年代的?价值多少钱?谢谢! 2楼 维真 年代 大清雍正年制 ,价值 不详。 3楼 匿名用户 新作日用瓷水盂, 注浆生产,化学釉,底款是大清乾隆年制,但完全不似古意 清代民...

这个酒壶是什么年代的值钱吗,请问这个酒壶什么年代的?价值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酒壶看着是个老物件,应是 时期的东西。上面刻花很精美,底部的字是 道口合聚恒记 ,看来是卖酒商铺的名字。这样的东西有一定收藏价值,但 不好确定,看收藏者喜好了。 2楼 匿名用户 好的好的好的时候回来 3楼 额度是对方 真品,一眼开门,年代能到清中晚期,刻画和壶保存都比较完整,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