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春天树木的句子,描写春天树木的句子150字作文

2020-12-28 14:17:52 字数 5239 阅读 8877

1楼:匿名用户

1、春天,山楂树上开满了美丽、洁白而又明媚的小花,在绿色叶子的衬托下,显得格外美丽、娇艳。

2、春天,大地复苏,树木发芽。柿子树抽出了新的枝条,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开满了黄色的小花,引来很多蜜蜂,嗡嗡的叫着——

3、春姑娘来到了山上。春姑娘的到来为山上增添了许多生机与活力。那郁郁葱葱的树木显得格外得绿,嫩,还有那万紫千红,遍满山野的野花。

最惹人注意的是桃花,白里透红,红里透白,一枝枝,一簇簇,美丽极了!

描写春天树木的句子150字作文

2楼:无语点错了等

树木抽出新芽,绿得那么清香,那么鲜嫩,那么可爱,它无声地向我们传递春天的信息.在那甘甜的春雨滋润下,叶芽渐渐长成嫩绿的叶片,叶片绿得像翡绿似的,一阵春风吹过,无数的小叶片动起来,有一种说不出的美!像一个装满颜料的调色盆,将各种各样的绿色一下子端到人们面前:

碧绿、葱绿、黛绿、豆绿……简直是应有尽有,使人目不暇接.山上是一片片绿得醉人的树林.有四季常青的松柏,高大挺拔的白杨,还有万条丝绦的柳树.

有的地方,长着绿色的植物,像铺着碧绿的地毯.黄色的、黑色的牛群,散在各处悠闲地啃着草.小溪蜿蜒在田野里,像一条明亮的玻璃带子.

山原中长满了绿得醉人的树林.有四季常青的松柏,高大挺拔的白杨,还有万条丝绦的柳树,那柳树舒了黄绿嫩叶的枝条,在微微的春风中轻柔地拂动,就像一群群身着绿装的仙女在翩翩起舞.一阵阵风吹过,“沙沙沙”似在低语,“哗哗哗”像在欢笑.

各种林木挺拔高大,绿树成荫,又有花儿映衬,把整个山原打扮得分外妖娆.原野中的泥土夹杂着清新的气味,草叶慢慢地探头,在树根,在灌木丛,在你的脚下,安静地蔓延着不为人知的浅绿,像淡淡的水粉.远处的小树林闪着绿幽幽的光,在微风中轻轻摇响绿叶,像是唱着一支动听的歌曲.

3楼:北京百利天下教育咨询****

如下:春天到了,真美呀!这是一个大地回春,万物复苏的季节.

像蛇,熊,青蛙……之类的冷血动物都停止了冬眠,爬上地面欣赏春天.小鸟鸣春,百花争艳,小草发芽,燕子也飞回来搭窝了,春天使给大地恢复了万紫千红的气氛.

春野里到处散发着被那雪水沤烂了的枯草败叶的霉味,融混着麦苗、树木、野草发出来的清香。

细雨蒙蒙,一棵棵柳树在雨雾中“仰起头”,仿佛在用雨水冲洗着自己的“秀发”。而枝条们,有的在欢快的跳着优美的舞蹈,攀枝欢跳;有的紧挨在一起,仿佛在说悄悄话呢!

河边的柳枝吐了嫩芽,芦笋也钻出来放叶透青了,河道里平静的水,从冬天的素净中苏醒过来,被大自然的色彩打扮得青青翠翠。

4楼:匿名用户

我最喜欢的一种植物当然是含羞草啦!

含羞草生产于南美热带地区。春天,含羞草发芽了,小小的,绿绿的,可爱极了;夏天,

含羞草长出嫩绿的叶子;秋天,含羞草开花了,粉红色的,毛茸茸的,像一个小刺猬;冬天,含羞草结果了,一粒粒毛豆似的种子,圆溜溜的。它的特点就在于你只要一碰到它的叶子,他就会像一个小女孩害羞的低下头,模样甜甜的。

多么可爱的含羞草啊!他就是我最喜欢的一种植物。

描写春天的树的句子

5楼:小喵喵飞不高

1、操场上,远望那棵大树冒出几棵新芽仿佛又有新的生命在颤动。啊!这气魄雄伟的校园的树!你代表的是我们学习的步步高升,校园的锦绣美丽!

2、春天,山楂树上开满了美丽、洁白而又明媚的小花,在绿色叶子的衬托下,显得格外美丽、娇艳。

3、春天,大地复苏,树木发芽。柿子树抽出了新的枝条,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开满了黄色的小花,引来很多蜜蜂,嗡嗡的叫着——

4、树枝慢慢的从我的身体里爬出来,一片片可爱的小嫩叶从我身体里蹦出来。春风和叶子兄弟们也弹奏出优雅的乐曲,沙沙作响,其他的树也加入了“**会”。看!

一只小鸟向我飞来,停在我的手臂上,给叶子兄弟们伴奏。我聆听着,沉醉在这春天的世界里。

5、现在是下午,雨早停了,清晨的闲适也不复存在。我行走在去上体育课的路上,发现树木被摇落了一地的枯叶。它们终于完全换上了新装。

我突然想到人不是也应该像树木一样,不断地长新叶,开新花,把糟粕剔除并不断地创新吗?

6楼:匿名用户

春天的树很绿油油的。

描写春天树木的优美句子

7楼:匿名用户

1、春天,山楂树上开满了美丽、洁白而又明媚的小花,在绿色叶子的衬托下,显得格外美丽、娇艳。

2、春天,大地复苏,树木发芽。柿子树抽出了新的枝条,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开满了黄色的小花,引来很多蜜蜂,嗡嗡的叫着——

3、春姑娘来到了山上。春姑娘的到来为山上增添了许多生机与活力。那郁郁葱葱的树木显得格外得绿,嫩,还有那万紫千红,遍满山野的野花。

最惹人注意的是桃花,白里透红,红里透白,一枝枝,一簇簇,美丽极了!

4、春姑娘到来了,树木在不声不响地抽出新的枝条,长出了嫩绿的新芽。柳树的枝条向下垂着,就像一条条丝线挂在树上。那嫩绿色的小叶片里,钻出了毛茸茸的柳絮。

杨树、梨树、苹果树、桃树……它们都各显身手,点缀着春天的美景。

5、春风姐姐轻轻的一吹,树木都被春风姐姐弯下了腰,这么热闹的场面当然不可能少了春雨弟弟,春雨弟弟下雨的时候,把树木弄的笑嘻嘻的。美丽极了!

6、春风吹绿了树木,它们翩翩起舞,感谢春天的到来。春风吹走了严寒,又吹来了暖风,树木在它的吹拂下长出了嫩芽,一阵春雨过后,桃李杏树都开出美丽的花朵,在游客中大展风采,它们在春风的吹拂下舞动着枝条互相比美。

7、垂柳像一位姑娘,把那飘逸的长发在水中梳洗,微风吹来,长发迎风飘荡,轻抚着河水。小河清澈见底,可以一眼望见河底形态各异的鹅卵石。

8、操场上,远望那棵大树冒出几棵新芽仿佛又有新的生命在颤动。啊!这气魄雄伟的校园的树!你代表的是我们学习的步步高升,校园的锦绣美丽!

9、春天,同学们刚踏进校园,就听到了悦耳的鸟叫声,同学们都知道是从樟脑树上传出来的。樟脑树有一个特点是:一般的树都是秋天落叶,春天长叶,可樟脑树却是春天长叶,四季都落叶。

10、春天,枝头长出了翠绿的小嫩芽儿,枝干不再是光秃秃的了,而是抽出了小芽儿,他们不再是身披臃肿的白色大衣,而是穿上了浅绿色衬衣。沐浴在春日里明媚阳光下的树,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啊!

11、春天的雷声像一阵阵清脆的闹铃把小草闹醒了,小草推开土被,懒懒的探出它们的绿色小尖头。树木也被闹醒了,它们忽然发现身上多了许多嫩绿的新芽。树木想:

那一定是春姑娘给织上的吧!醒了的花儿争奇斗艳、竞相开放,好像在相互比美一样。

12、春天来了,街道两旁的树木吐出了点点嫩芽。田野里的小草钻出了地面,绿油油的,像给大地铺上了绿色地毯。

13、春天来临,小芽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躲在皂荚树里。下了几场春雨后,皂荚树长出了许多嫩绿嫩绿的叶子,小鸟们在皂荚树搭了窝,你只要走进我们的校园,就会发现皂荚树上有许多小鸟的窝。

14、春天它会开满许多像毛毛虫的花朵,这时也是蜜蜂最多的时候,就算你站在树的远处你也会清晰的听见喔喔的声音,刚出的绿芽衬托着绿色的花,使它有种特别的可爱。

15、春天也在树枝上,高大挺拔的树木不再穿白棉袄了,春姑娘早已给它们换上了单薄的绿衣裳。柳树在微风中摆动着长发,尽情舒展自己的腰身……

16、春雨是一首欢快动听的乐曲。它叫醒了树木,滋润了小草,唤醒花儿。树木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叶子上挂着晶莹的水珠,微风轻轻拂过,树木摇摆着,发出了“哗哗哗”的声音,仿佛在感谢春雨,小草破土而出,很快就织成了一片绿色的法兰绒。

17、树枝慢慢的从我的身体里爬出来,一片片可爱的小嫩叶从我身体里蹦出来。春风和叶子兄弟们也弹奏出优雅的乐曲,沙沙作响,其他的树也加入了“**会”。看!

一只小鸟向我飞来,停在我的手臂上,给叶子兄弟们伴奏。我聆听着,沉醉在这春天的世界里。

18、桃花、梨花、杏花相继开放,“桃花岛”是人们郊游的好地方,坐在桃树下,品尝着山野小菜,欣赏着漫山的桃花,困了就在吊床上打个盹,真是别有一番趣味啊!

19、我看看道路两旁的树木,嫩绿的叶子在细雨的濯洗下透着光亮。温顺地耷拉着。它们是否还沉浸在那安静的睡梦中呢?

毕竟,谁都不愿从那份美好的遐想中回到必须面对的现实中来。在这拥有将近六千名师生的学校里,人们是很难享受到宁静的,树木当然也一样。

20、现在是下午,雨早停了,清晨的闲适也不复存在。我行走在去上体育课的路上,发现树木被摇落了一地的枯叶。它们终于完全换上了新装。

我突然想到人不是也应该像树木一样,不断地长新叶,开新花,把糟粕剔除并不断地创新吗?

21、在这一个温暖的季节里,在树林里,许多的树木都开满了鲜艳的花朵;大家都不肯相让,红的、黄的、白的、紫的,各种各样的花真像一个美丽的大花坛。许许多多的蝴蝶和蜜蜂都闻到了花的香味,都不约而同地飞来采蜜,在半空中飞来飞去。

描写春天花草树木的优美句子

8楼:匿名用户

1、树木抽出新芽,绿得那么清香,那么鲜嫩,那么可爱,它无声地向我们传递春天的信息.在那甘甜的春雨滋润下,叶芽渐渐长成嫩绿的叶片,叶片绿得像翡绿似的,一阵春风吹过,无数的小叶片动起来,有一种说不出的美!

2、这美丽的山村像一个装满颜料的调色盆,将各种各样的绿色一下子端到人们面前:碧绿、葱绿、黛绿、豆绿……简直是应有尽有,使人目不暇接.山上是一片片绿得醉人的树林.

有四季常青的松柏,高大挺拔的白杨,还有万条丝绦的柳树.有的地方,长着绿色的植物,像铺着碧绿的地毯.黄色的、黑色的牛群,散在各处悠闲地啃着草.

小溪蜿蜒在田野里,像一条明亮的玻璃带子.

3、山原中长满了绿得醉人的树林.有四季常青的松柏,高大挺拔的白杨,还有万条丝绦的柳树,那柳树舒了黄绿嫩叶的枝条,在微微的春风中轻柔地拂动,就像一群群身着绿装的仙女在翩翩起舞.

4、一阵阵风吹过,“沙沙沙”似在低语,“哗哗哗”像在欢笑.各种林木挺拔高大,绿树成荫,又有花儿映衬,把整个山原打扮得分外妖娆.

5、原野中的泥土夹杂着清新的气味,草叶慢慢地探头,在树根,在灌木丛,在你的脚下,安静地蔓延着不为人知的浅绿,像淡淡的水粉.

6、远处的小树林闪着绿幽幽的光,在微风中轻轻摇响绿叶,像是唱着一支动听的歌曲.

9楼:张欣怡和张茗怡

美丽的春天

朋友们,你们知道春天有多么美丽吗?

树木抽出新芽,绿得那么清香,那么鲜嫩,那么可爱,它无声地向我们传递春天的信息,在那甘甜

的春雨滋润下,叶芽渐渐长成嫩绿的叶片,叶片绿得像翡绿似的,一阵春风吹过,无数的小叶片动起来,有一种说不出的美!

山原中长满了绿得醉人的树林,有四季常青的松柏,高大挺拔的白杨,还有万条丝绦的柳树,那柳树舒了黄绿嫩叶的枝条,在微微的春风中轻柔地拂动,就像一群群身着绿装的仙女在翩翩起舞。

原野中的泥土夹杂着清新的气味,草叶慢慢地探头,在树根,在灌木丛,在你的脚下,安静地蔓延着不为人知的浅绿,像淡淡的水粉。

一阵阵风吹过,“沙沙沙”似在低语,“哗哗哗”像在欢笑,各种林木挺拔高大,绿树成荫,又有花儿映衬,把整个山原打扮得分外妖娆。

远处的小树林闪着绿幽幽的光,在微风中轻轻摇响绿叶,像是唱着一支动听的歌曲。

描写春天的李子树叶,描写春天叶子的句子

1楼 双枪老椰子 我的老家在乡下,那里有许多种树木,可我最喜欢的就是李树,它们有的长在山坡,有的长在田间。我的家乡 ,是盛产李的好地方。每到夏季,李树就笑红了脸,引诱我去摘那香甜的果子。 我约了黄威一行人,来到我的家乡。一下车,我们就看到了满山遍野的李树被李子压得沉甸甸的,喘不过气来。李树还没成熟时...

描写春天杨树的句子20几个字,描写春天的句子20个

1楼 凉念若櫻花妖娆 1 寒冷的冬天,和蔼的冬爷爷吹了几口气,柳树的叶子翻出了陈旧的灰,柳树抵挡不了寒冷,好似一位伤心的老人。 2 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柳树深深扎在泥土里的根,那它们看起来虬劲有力,仿佛要把它的身躯牢牢地屹立在那里一样。有的树根盘根错节,十分醒目,它高高地突出地面,好像要把人绊倒似的。 ...

描写“春天树木茂盛”的诗句有哪些

1楼 覀覀覀瓜瓜瓜 1 绿树村边合,青山郭外斜。 《过故人庄》唐代 孟浩然 释义 翠绿的树林围绕着村落,苍青的山峦在城外横卧。 2 庭中有奇树,绿叶发华滋。 《庭中有奇树》两汉 佚名 释义 庭院里一株佳美的树,满树绿叶衬托着茂密的花朵,显得格外春意盎然。 3 鸟宿池边树,僧敲月下门。 《题李凝幽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