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雨后山里树林的句子,描写雨后树木的句子

2020-12-11 19:22:31 字数 4802 阅读 1814

1楼:在一起了

2、漫步西湖边,抬望眼,望不尽远方的美景被云彩遮住了一,天空沉闷,风儿此时竟然无心把玩湖边的垂柳,柳叶没有风儿在身边,无精打采的达拉着,就是一副无灵动的水墨画。

3、站在湖边天空忽的开始飘落点点细雨,燕子低空翱翔于湖面上。湖面被雨水下的波光粼粼, 杨柳随风抚雨,堤岸上依旧游人如织,在夏雨中漫步于西湖岸边。

4、风来时柳跳舞,雨来时柳丝条上沾满水珠,雨水清洗柳的发丝,使柳树更加妩媚动人。

5、叶儿长大弹奏出沙沙作响的风声,柳丝条条犹如长发飘飘的女人在风中翩翩起舞,柳丝条条的韵味就像陕北女子,虽然质朴却也美丽动人,贤惠达理。

6、柳旁边的桃花鲜艳,那是因为柳绿衬托出的桃红,柳树旁边的百花百草争艳,那是因为柳树映照出的美景,河边的柳树浪漫的妖娆多姿,树上的柳树不失柳树之灵气,

7、路不宽,平整的沙石路两旁栽满了青一色的杨柳,撑开着的树冠像一把把浓绿的伞盖遮盖了大半个路面,整条路便如同一道蜿蜒着的绿色长廊。

8、月光透过高大的柳树照到沙石路上,在路面上投下一团团细碎斑驳的阴影,整个路面便铺满了深深浅浅的花纹图案,如同一卷着的长长的水墨画在地面上浮动。

9、春天光风入柳,夏日避署纳凉,秋季水送落花,冬来踏雪寻香,嗅着淡淡的幽香,听着啾啾的鸟鸣,踏着满地的绿色,借着晨风的凉爽,让**连忘返。

10、清晨珠露滴翠凉风习习,中午鸟语花香撩人心弦,傍晚日夕佳荫林虚桂静;晴天色满林园秀色可餐,月夜波明树涵莹润射目,雨中翠云摇缀万景天全。

描写雨后树木的句子

2楼:折翼

莫听穿林打叶声,何妨吟啸且徐行。竹杖芒鞋轻胜马,谁怕?一蓑烟雨任平生。

料峭春风吹酒醒,微冷,山头斜照却相迎。回首向来萧瑟处,归去,也无风雨也无晴。

3楼:匿名用户

迪迦奥特曼,灯。初代奥特曼。融合升华。哦不奥特曼重光形态。

描写雨后山景的句子

4楼:成都新东方烹饪学校

1、每次下过雨后,我都会去外面走一走,雨后的空气很新鲜,虽然是夏季,但是下过雨后天气依然像秋天一样,带着一丝凉意。花坛周围都散发着泥土的香气。周围的花草上面都乘着晶莹的露珠,在阳光的照耀下,像一颗颗耀眼的钻石。

2、雨后清新的空气,弥漫了整个花园。我贪婪的呼吸着雨后甜润的空气。雨珠落在这花儿上是多么的惹人喜爱。放眼望去,这就像一幅幅巨大的画卷,那么宁静,那么安逸。

3、雷声渐小,乌云散去,天放晴了。雨水积在路面坑坑洼洼的地方,积起了一个个小水凼,倒映出天空中洁白的云和白云背后的蓝天。走在街上的人们都小心翼翼的,怕溅起的水花会打湿裤脚,更怕踏碎了水凼里的景致。

4、雨后,大地消除了自己的炎热,换上了一件清凉外衣,植物吮吸了充分的营养,重新绽开笑脸,这时天空中架起了一组七彩的桥梁,荷花瓣上的雨滴在玩滑滑梯-一滴、一滴的滑到地上,就在这时我们有了捉鱼的好机会。

5、天空霎时变得湛蓝湛蓝的,空气也变得格外清新,小鸟们呼朋引类出来呼吸新鲜的空气,它们在蓝宝石般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着,一会儿成为一字形,一会儿成为s形,一会儿成为人字形……总之它们是变化千万。太阳公公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又恢复了往日的神采,天空中架出一座通往天外的七色彩虹桥。

6、后的空气总是格外清新,一个人骑着车,迷茫的在街上骑着,不知**才是我的终点,突然,雨又下了起来。看雨滴落在我的手臂上,听风路过我的脸庞,心里空荡荡的,好希望有一个人陪我骑,与她一起分享……

7、河面上波光粼粼,荷叶上盛满了水珠,在阳光下水珠闪闪发光,犹如晶莹剔透的珍珠在玉盘上荡来荡去;荷花在密密麻麻的荷叶间含苞怒放,吮吸大自然的能量;小青蛙把荷叶当作了蹦床,在上面一会儿跳一会儿叫,一会儿唱一会儿笑;小鱼儿把荷叶当作避雨伞,在水下快活地嬉戏,一切都是那么美妙。

8、走出优美的花园,漫步在这幽静的林间小道,望着远处茂密的山林,看着天空七彩的晚霞,还有那自由自在飞翔的燕子。呼吸着雨后清新的空气,耳边传来大自然的呼吸,我那一头青丝在它的抚摸下跳动着优美的华尔兹,枫叶“唰唰”的落了下来,突然感到一切是那么的雅静,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一种想哭的感觉弥漫着我,是失去?是感动?

是幸福?是美好?是得到?

9、特别喜欢下雨过后的空气,带着丝丝飘香的泥土的气息。深深吸一口气从心底感到一阵凉爽,此刻我的灵魂漂浮并快乐着,因为我已把伤痛留在了昨天,今天是崭新的一天,如同被雨洗刷了心灵,已明净的一尘不染。

10、都说空气中蕴涵着语言。听--鸟儿在雨后呼朋引伴地买弄他们清脆的喉咙,唱出了婉转的调子;知了喊个不停,我多想大家能听见在空气中散落的那奇妙的语言啊,可惜,人们已经投入了繁忙的工作中,哪有时间去欣赏那美丽的雨后,惹人喜爱与翠绿的景色呢!

11、走过石桥,又是一片绿色。湖水清澈得能看见水底的沙石。金鱼在水里欢快地游着;太阳照得湖面闪闪发亮,波光粼粼的湖面让人的感觉是那么地舒服。

偶尔有只蜻蜓点过湖面,让湖面增添了趣味。湖边,一群孩子在扔石头,溅起一簇簇的水花,是那么地惹人喜爱。

12、一道彩虹横跨空中,像一座七彩桥,云朵慢慢悠悠的飘着,太阳拨开了洁白的屏障,一下子蹦了出来,温暖的阳光照耀着大地。鸟儿掸掸羽毛上的水珠,在半空中飞翔,或是飞到电线上歌唱,就像五线谱中的音符,歌声清脆而又婉转,十分优美动听。草叶上汇聚着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珍珠,反射着阳光,闪亮夺目,当它落下时,发出“滴答--滴答”的声音,像是在演奏一首节奏欢快的乐曲。

甲虫**家从洞穴中昂首阔步走了出来,准备举行一场**会,他站在舞台**引吭高歌,

13、渐渐雨停了,狂风走了,留下了微风。微风抚摸着受伤的小树,告诉万物们太阳要出来了。太阳露出了半个脸蛋正在向大自然笑呢!

小鸟成群结队地迎接太阳。一些小鸟高兴的在空中飞来飞去,还有一些小鸟在树上放声歌唱,婉转动听的歌声在附近荡漾。

14、不一会,雨停了。蔚蓝的天空上不知镶嵌上了什么东西,仔细一看,原来是一道七彩霓虹。哇塞!

好美啊!很久没有看到这么美的彩虹了。今天,老天眷顾我,又让我看见了彩虹姐姐。

由七色组成的彩虹,固然美丽,可是不常见,每次只有在雨后才会看见。小的时候,自己看着**,模仿着画彩虹,拿出水彩笔,一画就是小半天。但是,即使我画的再好,再像,再逼真,也没有那真正的彩虹美丽、晶莹、鲜亮。

5楼:匿名用户

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王维:《山居秋瞑》

6楼:世界只因有你

一声春雷,那贵如油的

春雨也淅淅沥沥地落了下来,漫山遍野笼罩在轻纱样的雨雾里,清新,水润,如画一般的美丽。 春雨像绢丝一样,又轻又细,好像是一种湿漉漉的烟雾,没有形状,也不出响声,轻柔地滋润着大地。

一抹尘烟,烟雾缭绕,千里烟波,憔悴凋落。一生一梦,梦里梦外皆如烟,有着虚无的美丽,有着诗般的朦胧,有着诗般的惆怅,有一种期盼,有着荷花般的清莹。3

雨一停,雾就从藏匿的山谷汹涌而来,开始雾像是薄纱,又像是炊烟,她轻轻的抚摸着我们,瞬间雨一停,雾就从藏匿的山谷汹涌而来,开始雾像是薄纱,又像是炊烟,她轻轻的抚摸着我们,瞬间淹没了眼前的一切。此刻向下看是白茫茫的云海,向上看耸立的山峰,犹如滔滔江水中的一叶扁舟,山在云中飘,人在画中游。

上面三个是句子,下面是诗句

《山居秋暝》王维

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

竹喧归浣女,莲动下渔舟。随意春芳歇,王孙自可留。

山随平野尽,江入大荒流。(李白《渡荆门送别》)相看两不厌,只有敬亭山。(李白《望敬亭山》)树树皆秋色,山山唯落晖。

(唐王绩《野望》)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陶渊明《饮酒》)绿树村边合,青山郭外斜。(孟浩然《过故人庄》)日暮苍山远,天寒白屋贫。

(刘长卿《风雪夜归人》) 孤山寺北贾亭西,水面初平云脚低。(白居易《钱塘湖春行》)山回路转不见君,雪上空留马行处。(岑参《白雪歌送武判官归》)

形容雨后山景的句子有哪些?

7楼:深知你梦

雨后的山里,显得格外朦胧,仿佛人间仙境,只能透过雾看到隐隐约约的美景。伴随着一阵又一阵的春风抚面而来,放眼望去。才能望见令人心动的明净的美。

雨来得无影,去得无踪,我望着被雨洗涤过的山、树,仿佛一切都焕然一新,雨悄然拂去了山林的尘埃,也无声洗礼了万物的心灵。近处,树叶上的雨露,地面上的水洼。远处,高山上的薄雾,天空中的浮云。

这一切像一幅瑰丽的油画,完美的组合,变幻的色彩,令人心旷神怡。

春雨又在滋润着这些林山和这上面的花草树木,发出滴答滴答的清脆的声音,春雨过后应该有有朦胧的春雾,那春雾过后呢?是清晰明净的美景吗?还是比明净的美还要更深一层的美吧

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王维《山居秋瞑》

山路元无雨,空翠湿人衣——王维《山中》

寒雨连江夜人吴,平明送客楚山孤。——王昌龄《芙蓉楼送辛渐》

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苏轼《饮湖上初晴后雨》

雨后山边迎着朝霞,披上玫瑰色的丽装;远处翻动的波浪闪闪发光,犹如姑娘送出的秋波,使人心潮激荡。

昨晚,狂暴的大自然似乎要把整个人间毁灭,而雨后山边却是更加绚丽的早晨。

雨后山边的太阳冲出了云层,出现在天空中。万丈光芒照耀着大地,灰蒙蒙的天变的蓝莹莹的像一块明镜,那般,一尘不染。

山间的黄昏,来得那样迅速,那样了无声息,恍惚行走间,漫山雨雾紧随身后,一路追笼上来,不知不觉,松也肃穆,石也黯淡,影也婆娑。

置身山顶开阔处,不辨星光,雨雾氤氲,挟裹了远山近岭,风轻轻拂过松林,如隐隐的涛声。脚下秋虫呢喃,不知名的鸟儿,偶尔在林间高声说着什么,潮湿的夜幕,伴着小雨,就像墨汁一样浓。

极目远眺,我发现泰山的云雾一点也不比庐山的逊色,远处,流云泻动,近处也是雾气缭绕,对面的山峰隐隐约约,天街上的行人若隐若现。任雨天的潮气把我轻轻的缠绕,钻进我的发间,钻进我的眉宇,供我畅快自由地呼吸。

九如山的山,山山相连,连绵起伏。山腰盘旋的那曲折险峻的实木栈道,如缕缕飘带缠绕在绿水青山之中,雨后漫步在栈道上,看着远处的山,真是一道独特的亮丽风景;

幽深的峡谷之中,升腾着神鬼莫测的氤氲山气,如一副神奇的轻纱帷幔,精致而婉约地绘成了一副山水画卷;伴着雨后的清新空气,敦厚的栈道,别样的情趣,万般风情,不知是人在景中走,还是景随**动。

描写雨后美景的句子,描写雨后景色的句子?

1楼 518姚峰峰 1 大地焕然一新。地面上坑坑洼洼的水镜好似都凝结住了,成为一面面银镜把马路上行人都倒映在其中。几辆汽车风驰电掣后路上的积水犹如盘龙出海,令你看后毛骨悚然。 小草 小花又挺直了腰板,在柔和的阳光下洗净身上的尘土,悄悄长高。枫树经过风雨的洗礼,接受了命运的挑战,它并没有屈服,反而变得...

描写雨后的味道的句子,描写“雨后美景”的句子有哪些?

1楼 下辈子我要追你 1 清新的空气仿若善良的精灵,活泼地清理着人们身心里的浊气。花儿草儿们都精神地了,显出一身的青翠 鸟儿们也乐得相互打起招呼 确实,整个世界都开朗了。 2 雨过天晴,天空一碧如洗,如同一块上好的蓝宝石般晶莹剔透。 3 雨淅淅沥沥地下了一整夜,到了早上雨好像也下累了,慢慢地停下了脚...

描写雨后花草干净的句子有哪些,描写雨后花草干净的句子

1楼 x你只是在 雨后的绿叶,像是梦中的精灵,伸展着婀娜的身姿在微风中摇摆 尽情的展现它美丽妖娆的一面。 雨后夏天的傍晚那一丝丝清凉,树木被雨水洗涤过后的清新,小草被雨水清洗过后,发出那淡淡的清香,令人心旷神怡。 雨后的清新总是最容易摄人心魄的,听叶片滴翠,看绿色满眼,拂去燥热,似是刮过一阵清新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