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个乾隆年间的玉器,不知道值多少钱

2020-12-28 12:55:20 字数 1307 阅读 3889

1楼:匿名用户

建议你好好收藏,当作传家宝!

2楼:匿名用户

第一感觉是树脂工艺品,具体的看你是怎么来的,要是淘来的百分之一百树脂

3楼:田温商烟

乾隆年间的玉器,真品**要超过100000;不过今年的**持续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

我有个乾隆年间的玉器,不知道值多少钱?

4楼:陶心斋主

乾隆年间的玉器,真品**要超过100000;不过今年的**持续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

5楼:酷琪

我也有一个和你一模一样的

乾隆年间的玉器值多少钱

6楼:自在啼

乾隆年间的玉器,分为两类:

1,宫廷用器。出自清宫造办处,玉料好,做工精,具有较大的收藏价值。一般完整件,拍卖**是十万起步。

2,民间用器。出自各地玉器作坊,材质不一。有岫玉,和田玉,独山玉,玛瑙等。需要根据材质,雕工,器形,颜色综合评估。几十元到几万都有。

乾隆年的玉石能卖多少钱?

7楼:小龙王把心丢了

现代臆造出来的工艺品!**骗钱的道具!

8楼:云林山人

开门见山的假货无疑!卖不了几个钱,留着玩吧!

有人知道乾隆年间的和田玉手镯现在大概值多少吗

9楼:惟格尚品首饰

一是看品质,二是看是谁用过的,有故事的价值是更高的。

品相很重要,颜值高,价值自然高,好的羊脂白的和田玉,**是天价,不好的青料,**就很低。补充**吧。

有一个乾隆年制的玉碗,不知道值多少钱?

10楼:云林山人

这类所谓的乾隆年制的"玉碗"不知坑害了多少想发财,而又毫无历史及玉器鉴别知识的人们!毫无价值可言……。这种不伦不类的假货兼臆造品是脑残加弱智的造假者专门用来蒙骗外行人的道具而已!

这类假货在**网上的批发价:9.9元一只!

以后千万不要再买这类你根本不懂的"玉碗"了?而且其材质连真玉都不是,否则只会劳命又伤财!附录真品乾隆年制的真品玉碗,对照一下就知你的东西是什么档次的了……!

11楼:匿名用户

大胸弟,这是假货,根本没这东西

12楼:匿名用户

这是玉的吗?感觉看起来生锈一样

乾隆年间的玉人价值多少钱,乾隆白面玉人值多少钱?

1楼 一孤出品 具体看东西,老玉也分玉质 工艺好不好,价值相差很远。 乾隆白面玉人值多少钱? 2楼 匿名用户 具体价值多少不确定,但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是真的乾隆白面玉人那就是古懂了,所以你最好是找专家鉴定一下,请专家估个价,这样更有利于你收藏。 3楼 匿名用户 乾隆白面玉值多少钱乾隆白面玉应该是很值钱...

历年乾隆年制玉观音值多少钱,乾隆年间玉观音值多少钱

1楼 陶心斋主 乾隆年间玉观音,真品 要超过100000 不过今年的 持续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 2楼 匿名用户 价值多少取决于 第一,什么玉石材质 第二,大小和成色 第三,做工和保存完好程度 第四,有没有来历和背景故事 真品数百万不稀奇 乾隆年间玉观音值多少钱 3楼 紫宝阁 现代工艺品,用料大...

乾隆年的人物雕像能值多少钱,清朝乾隆年间石像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多方面结合,材质,工艺,品相,体质及造型才是这个雕像总体价值 清朝乾隆年间石像值多少钱 2楼 手机用户 要看材质的,以及保存的完好程度,出自某个人之手,建议你像更专业的人请教,不要道听途说 乾隆年制九品 象牙雕像值多少钱 3楼 zp神木木 乾隆年制象牙雕像印第安人,真品收藏价值十分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