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隆年间的玉人价值多少钱,乾隆白面玉人值多少钱?

2020-12-28 12:55:20 字数 1487 阅读 8339

1楼:一孤出品

具体看东西,老玉也分玉质、工艺好不好,价值相差很远。

乾隆白面玉人值多少钱?

2楼:匿名用户

具体价值多少不确定,但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是真的乾隆白面玉人那就是古懂了,所以你最好是找专家鉴定一下,请专家估个价,这样更有利于你收藏。

3楼:匿名用户

乾隆白面玉值多少钱乾隆白面玉应该是很值钱很值钱无价之宝

乾隆年制的玉人怎么分辨真假? 现在大概多少钱

4楼:小龙王把心丢了

化学合成的东西!看低的打磨痕迹!有大量的气泡痕迹

5楼:匿名用户

假的,这样东西很多的

6楼:云林山人

所谓玉人,就是造假者专门用来蒙骗外行人的假货无疑!其材质连真玉都不是,还会值钱吗?

乾隆年制玉人的拍卖**有多高

7楼:陶心斋主

乾隆年制玉人的拍卖**,真品**要超过100000;真品收藏价值比较高的;真品有一定市场潜力的。

乾隆年间的玉器值多少钱

8楼:自在啼

乾隆年间的玉器,分为两类:

1,宫廷用器。出自清宫造办处,玉料好,做工精,具有较大的收藏价值。一般完整件,拍卖**是十万起步。

2,民间用器。出自各地玉器作坊,材质不一。有岫玉,和田玉,独山玉,玛瑙等。需要根据材质,雕工,器形,颜色综合评估。几十元到几万都有。

乾隆年间玉手镯价值多少

9楼:匿名用户

乾隆年间的玉手镯必然是值钱的,关键看几点:

第一,什么材质的

第二,品质怎么样

第三,包浆和沁色怎么样

第四,完整程度怎么样

第五,做工怎么样

第六,有没有故事

不过你上传的**看起来应该是合成手镯,当代产品

乾隆白面玉人值多少钱,站着拿着宝剑驻地?

10楼:爱吃肉的胖柯

如果是皇家用过的,这个价值就无法估量了。如果只是普通的民间东西,估计也就几万块钱

11楼:循环往复永不尽

如果是真的话,那就是无价之宝了

12楼:匿名用户

这个你得找个专业人士评估下才知道,没人给的了明确的**。

13楼:飞天巨龙

估计5亿人民币也买不到真的。

14楼:狂野艳逍遥本尊

这个应该不是很值钱吧汉白玉就是大理石吗你说的白面玉不也是大理石吗

15楼:匿名用户

多少钱,站着拿着宝剑

历年乾隆年制玉观音值多少钱,乾隆年间玉观音值多少钱

1楼 陶心斋主 乾隆年间玉观音,真品 要超过100000 不过今年的 持续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 2楼 匿名用户 价值多少取决于 第一,什么玉石材质 第二,大小和成色 第三,做工和保存完好程度 第四,有没有来历和背景故事 真品数百万不稀奇 乾隆年间玉观音值多少钱 3楼 紫宝阁 现代工艺品,用料大...

乾隆年的人物雕像能值多少钱,清朝乾隆年间石像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多方面结合,材质,工艺,品相,体质及造型才是这个雕像总体价值 清朝乾隆年间石像值多少钱 2楼 手机用户 要看材质的,以及保存的完好程度,出自某个人之手,建议你像更专业的人请教,不要道听途说 乾隆年制九品 象牙雕像值多少钱 3楼 zp神木木 乾隆年制象牙雕像印第安人,真品收藏价值十分高...

乾隆年间的汉白玉八骏马摆件价值多少

1楼 云林山人 一定是现代工艺品而已!毫无价值可言。汉白玉只不过是一种建筑材料 乾隆年间不可能用这种低档货做什么 骏马 的 这类东西是脑残的造假者专门用来蒙骗外行人假货无疑。千万不要以为是什么所谓的古董就好 ! 2楼 小龙王把心丢了 现代的古艺品不值钱的 大清乾隆年制汉白玉龙龟摆件多少钱 3楼 威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