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年乾隆年制玉观音值多少钱,乾隆年间玉观音值多少钱

2020-12-04 15:15:06 字数 1070 阅读 5657

1楼:陶心斋主

乾隆年间玉观音,真品**要超过100000;不过今年的**持续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

2楼:匿名用户

价值多少取决于:

第一,什么玉石材质

第二,大小和成色

第三,做工和保存完好程度

第四,有没有来历和背景故事

真品数百万不稀奇

乾隆年间玉观音值多少钱

3楼:紫宝阁

现代工艺品,用料大部分是树脂【建议刮点下来烧一下闻闻吧】,不值钱。

乾隆年制玉观音真品**价?

4楼:陶心斋主

乾隆年制玉观音,具体的价值取决于是否真品、质地颜色还可以,补充**看看就知道。

乾隆前年制的树脂才质的玉观音值多少钱

5楼:毗沙王

告诉您,乾隆年间还没有用树脂材料制作的工艺品。这都是近年来仿家制作的仿古制品。一般几十元钱批发,然后就漫天要价。不要上当。

乾隆年间的玉观音头像值多少钱?

6楼:陶心斋主

乾隆年间的玉观音头像,时代特征比较显著;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100000左右;真品有一定市场潜力的。

7楼:吕万里好

如果这个是真的话,

那它最少价值三十万元,

祖传的乾隆年制玉观音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8楼:月儿弯弯

价值多少取决于:

第一,什么玉石材质

第二,大小和成色

第三,做工和保存完好程度

第四,有没有来历和背景故事

真品数百万不稀奇

乾隆年制玉观音在**鉴定交易**好

9楼:house还是好好

去专门的鉴定所先鉴定一下免得被调包 然后在去北京有大型的古董交易拍卖点

这两个白玉观音多少钱大概,这个玉观音大概值多少钱

1楼 炽热的小微 说实在的,放大看雕工不咋的,玉质这么看不出来了,也不能确定大概整体效果,当下目测,可能很一般,至于价钱,意见保留不评价!个人感觉,非喜勿喷 这个玉观音大概值多少钱 2楼 且看天地造化机 不可以佩带佛菩萨的,那是亵渎佛菩萨的行为!佛菩萨像是安置供奉的,不是佩带在身上的。印祖早就谴责过...

我这玉观音能收多少钱,我这玉观音能收多少钱? 20

1楼 尤老師 这只湖水绿观音吊坠应该是芙蓉种,但色泽寡淡 水头普通,看著大约a货只值个200 300 2楼 匿名用户 整体看,玉石材质一般。工艺也无见长之处。以个人经验估计 此品应在3000一5000元之间。 3楼 匿名用户 按质论 目前可能给你市场参考价为人民币 一百五上下。 4楼 有谁懂我心 这...

真正的和田玉观音吊坠多少钱,和田玉观音吊坠值多少钱

1楼 小叶紫檀 和田玉观音吊坠,由于玉质不同 也会不同。目前市场上几百的也有几千甚至上万的也有。 2楼 匿名用户 看料子,看做工,看大小,我这里有籽料观音 和田玉观音吊坠值多少钱 3楼 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和田玉吊坠的价钱,一般要从料子,料子,白度,雕工,克重和皮色等六个方面去综合评估,不能一概而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