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酒壶那年的,值多少元,这个乾隆年间酒壶可以值多少钱?

2020-12-27 16:06:47 字数 1285 阅读 4528

1楼:陶心斋主

铜壶,真品是**时期的风格,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2000左右。

谁知道这个酒壶是什么年代的,大概值多少钱

2楼:西苏玛瑙

是一种金属锡合成的。

**时期的东西

3楼:克莱斯勒

大概是**时期的,是温酒壶,但是好像少一个盖子!材质从**上不怎么好判断!是铜的吗?但是锡壶较多!

我有一个铜酒壶不知是哪年的,能值多少钱?

4楼:

乾隆年间的八仙过海图样的铜酒壶市面所见多为现代工艺品。全国各地文玩古董地摊市场有售。楼主可上图一鉴。

这个乾隆年间酒壶可以值多少钱?

5楼:知道收藏

乾隆年间酒壶,真品**要超过100000;不过今年的**持续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

6楼:星梭

兄弟啊!我告诉你哦!起拍价起码十亿美元

光绪年间的酒壶能值多少钱?

7楼:匿名用户

封建社会黄色是皇家专用的,一定是清末官窑.酒壶的价位较高,价位在30万以上.

有个100多年的酒壶值钱吗

8楼:匿名用户

一个普通酒壶,它的年数有一百多年,能值多少钱

我有一个铜酒壶不知道是什么年代的,值多少钱?

9楼:想学漆绘

**地区使用的铜壶,现在还制造使用,多用以喝奶茶,600元,,,1000元大小不一样

这个锡酒壶能值多少钱

10楼:陶心斋主

时代特征比较显著,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2000左右,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11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清朝的普通酒壶,网络交易价100元

12楼:天枰aa自由自在

这个不是锡酒壶,而是银酒壶,重200克左右,千万不要当做锡处理卖掉!

13楼:15815715066黄

200左右,锡现在不是很值钱。

14楼:xo丶射手

100网易价?? 楼主 要是150愿意出的话 要是还在 请私信我

乾隆御酒这种酒有多少年了,看一下这个乾隆御酒大概值多少钱

1楼 束缚之日 一看就是现代酒,而且你看壶后的拼音,如果还能卖的话,酒的平均保质期貌似是三年 我爸比那个酒就是 ,所以在看这些灰尘,差不多一年左右的酒,没猜错的话应该产自乡村或者小镇 乾隆御洒1733号 表 2楼 数学 酒博会动态 乾隆御酒抢占高端市场 在首届广东酒博会上,汕头大印象酿酒 正式向市场...

这个酒壶是什么年代的值钱吗,请问这个酒壶什么年代的?价值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酒壶看着是个老物件,应是 时期的东西。上面刻花很精美,底部的字是 道口合聚恒记 ,看来是卖酒商铺的名字。这样的东西有一定收藏价值,但 不好确定,看收藏者喜好了。 2楼 匿名用户 好的好的好的时候回来 3楼 额度是对方 真品,一眼开门,年代能到清中晚期,刻画和壶保存都比较完整,价值...

铜酒壶,旁边有八仙,下面刻着乾隆年制,能值多少

1楼 陶心斋主 您的问题,这样的品种,真品收藏价值比较高的 具体的价值取决于是否真品 品相保存的怎么样,补充 看看就知道, 发到这里就可以! 乾隆年制八仙过海铜酒壶辨真伪底部落款乾隆年制 2楼 匿名用户 一般为 制 ,很少有简体 制 的,不过,物以稀为贵,好好收藏 3楼 匿名用户 乾隆年制有清铜八仙...